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中国卫星吧] 重仓的股就没有痛痛快快赚过钱的,小仓位的一买 agjsgzz 09-1709-17 13:01
- 87 1 [日海智能吧] 日了海了,我去 股票交易市场 09-1709-17 13:01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起来 体贴的白清平 09-1709-17 13:01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废了 向上的任茁 09-1709-17 13:01
- 700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【重磅利好!19项措施扩大服务消费9部门发文】9 皂甙001 09-1709-17 13:01
- 69 0 [龙芯中科吧] 破12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宁波敢死队大概率进来了,继续看涨一线,早上砸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锦州港A3吧] 看看九有,一个涨停就完了,好心难劝寻死的鬼 豆包8 09-1709-17 13:01
- 212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是大型企业,需要资金量大才能拉涨。涨 股友UTWkmd 09-1709-17 13:01
- 122 3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收到11.18以上,要不然又破位了 明智的柳泳初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满仓了 n141077995833e0b 09-1709-17 13:01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板块大盘上涨,建投下跌,狗样 善琴的秋分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得超厉害,额度充足,还不赶紧加 发财66889 09-1709-17 13:01
- 257 2 [宏景科技吧] 预测公司2025年收入为31.21亿元,每股收益(EPS 胸怀坦荡得穆利尔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很快成为光伏,未来五年会亏的连它娘都不认识, 深圳不倒翁OK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可能就单纯涨多了,调整 股友1599070K8W 09-1709-17 13:01
- 80 0 [钢研高纳吧] 图南都5个点了,垃圾还趴着 袁钢168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四千你怕还是继续下跌趋势 有条理的顾轩16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经纬辉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外面在火热,他也是死的 股友w7W7391053 09-1709-17 13:01
- 8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种垃圾最好不要碰 新奇的孙美波 09-1709-17 13:01
- 114 0 [ST美晨吧] 那些喊退市的,你脑瓜子让屁崩了吧国资会用13亿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华勤技术吧] 近日比上100 启动飞翔 09-1709-17 13:01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不带卧龙? 股友jJDDOk 09-1709-17 13:01
- 84 0 [宁波建工吧] 拉午盘非奸即盗 股友606t21Z885 09-1709-17 13:01
- 85 0 [东睦股份吧] 终于来个涨停 聚焦龙头1991 09-1709-17 13:01
- 73 1 [海兰信吧] 亏一万六割了 快乐的叶致东 09-1709-17 13:01
- 752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8个点狗吧 股友X27593060K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今世缘吧] 逆子 股友77U8076p38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中国中药吧] 集中在最后一个点拉一波...吃到更多的筹码 股民股 09-1709-17 13:01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下午会涨,9部门联合发文,今日下午感觉会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709-17 13:01
- 167 1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的合理估值应该是300亿以上,所以还有翻倍 股友9P6096030N 09-1709-17 13:01
- 121 1 [*ST高鸿吧] 一帆风顺的人生是最脆弱的,人只有在某个阶段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3:01
- 753 11 [赛力斯吧] 开盘买入赛力斯,一成仓,打算一直做到国庆后的 风清杨柳 09-1709-17 13:01
- 1410 42 [沙特ETF南方吧] 救救我,救救我 绍兴炒家2015 09-1309-17 13:01
- 76 0 [线上线下吧] 留一成离场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709-17 13:01
- 71 1 [中科电气吧] 涨停在哪里 水滴的影子 09-1709-17 13:01
- 178 1 [国轩高科吧] 弄个什么国轩科学家接受那个小报采访录,暴露了 定海王 09-1709-17 13:01
- 161 7 [锦州港A3吧] 每周发三次奖金开始了 八万分之一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寒王不行了,现在是宁王的时代 蕴酿生机 09-1709-17 13:01
- 83 0 [九华旅游吧] 就这点换手率和量还能形成抛压呢,不要太弱了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1709-17 13:01
- 91 0 [同力天启吧] 我说了偷袭,把握住 海里的孤泳者 09-1709-17 13:01
- 96 1 [迈克生物吧] 持有5年的朋友是怎么熬过来的? i冷眼看市7556 09-1709-17 13:01
- 96 1 [尖峰集团吧] 这支票再跌一元都没问题。 股友42jHJt 09-1709-17 13:01
- 79 2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估计还是沿着目前均线价格震荡 我不是王 09-1709-17 13:01
- 237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17日上证60分钟图,只要下午不跌破3851,那 线与形的约会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又骗炮了 股友eCSCGV 09-1709-17 13:01
- 84 0 [宁波东力吧] 秒板 ow09en 09-1709-17 13:01
- 162 1 [万得凯吧] 公司产品大部分出口,人民币不断升值和美国降息 与你同发 09-1709-17 13:01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真差 特菲巴牛 09-1709-17 13:01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学学上海建工!!! 红姐H 09-1709-17 13:01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抢黄金股... 自然的叶珏定 09-1709-17 13:01
- 71 0 [欧菲光吧] 吃错药啦!?砸什么 股友60l170U200 09-1709-17 13:0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说的他不走,他说这股应该涨到20元,我 一路高歌向前 09-1709-17 13:01
- 369 4 [赣锋锂业吧] 大胆猜想,赣锋锂业是宇树科技的电池供应商,接 温和友善的梅港 09-1709-17 13:01
- 147 1 [安道麦A吧] 重组来了 孤云666 09-1709-17 13:01
- 58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服了,你怎么又上去了 基民FS5hZ1 09-1709-17 13:01
- 105 1 [中光学吧] 全部清仓,换苏大维格 水涨船高7777 09-1709-17 13:01
- 70 0 [泰格医药吧] 能不能给点力啊 炒股两年半练习牲 09-1709-17 13:01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股民呢?韭菜太多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709-17 13:01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既然压不死,开工干活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中交设计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N0ijfA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蓝海华腾吧] 谁还不服?今天砸盘减持一直到收盘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3:01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商业百货不行啊,这股不会变绿吧 副主力的大哥 09-1709-17 13:01
- 241 0 [北方导航吧] 如此呢能怎 途途不迷糊 09-1709-17 13:01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831,36000个韭菜了 只爱女大学生666 09-1709-17 13:01
- 117 3 [上工申贝吧] 不涨到也罢了,今天怎么还低开了这个多?有谁知 基民899739Hh56 09-1709-17 13:01
- 100 1 [云南能投吧] 主力犹犹豫豫,不要装了,筹码不够,还是手中没 旭峰9858 09-1709-17 13:01
- 87 1 [兰花科创吧] 几万手压盘就是不让涨 妥耶可夫牛牛牛 09-1709-17 13:01
- 122 5 [华大基因吧] 这票都从200左右的价格跌到30元了。。大家还想 江鸟亦大 09-1709-17 13:01
- 4793 1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科技领域 十年股基复利社 09-1609-17 13:01
- 78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709-17 13:01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1688你赶紧走 满仓皆大欢喜 09-1709-17 13:01
- 97 2 [康美药业吧] 多个银行被动持股,随时准备套现! n536694306347786 09-1709-17 13:01
- 82 1 [毅昌科技吧] 我也是拿3年还在解套 股友71876C508C 09-1709-17 13:01
- 88 0 [腾景科技吧] 你也是光刻机概念啊,怎么还不涨 bailongjian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卓胜微吧] 这货收盘,估计低过早盘最低点,收在-1.3或-1.5 快乐的马马马 09-1709-17 13:01
- 81 1 [创业板指吧] 以后创业板上一万点,很多股票也不会给你解套! 才情卓绝的冯梦香 09-1709-17 13:01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机构去追宁德时代了,小散千万管住手别去接盘 股友9v79021m29 09-1709-17 13:01
- 153 4 [晶科能源吧] 错过了60F的最佳买点,但是相对日线,这个点位 虎年0825 09-1709-17 13:01
- 209 2 [机器人吧] 看盘口,只要有买单,马上砸,这砸的太爽了。新 天天向上11229029 09-1709-17 13:01
- 121 3 [东山精密吧] 拿了6天了,你你快涨啊 目中无人爱谁谁 09-1709-17 13:01
- 362 4 [曙光股份吧] 没中标是因为定增,你们看等定增成了,拍卖搞好 我是钱包 09-1609-17 13:01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空头懵逼 重启财运人生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景兴转债吧] 溢价10以下就加满仓,明天不涨也溢价抹平,大不 空仓保险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的心眼子们说什么对子顺子哈哈 白云云舒 09-1709-17 13:01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呼叫万手哥 股神阿拉神灯 09-1709-17 13:01
- 166 5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能不能拉10个点?20点是不可能了 灵活的宫歌珞2 09-1709-17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