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睡觉,今天起起伏伏 股友957L661L78 09-1709-17 13:26
- 74 0 [甘李药业吧] 同大盘一起横盘三天,这可倒好,大盘向上你向下 福禄寿喜紫气东来 09-1709-17 13:26
- 63 0 [龙蟠科技吧] 恒生科技涨了4% 森巍巍 09-1709-17 13:26
- 68 0 [中国飞鹤吧] 拿了两个月了,心累 马上赚钱钱 09-1709-17 13:26
- 111 0 [恒源煤电吧] 淮北矿业都5个点了 股友zn01000675 09-1709-17 13:26
- 69 0 [奥特佳吧] 估计要搞一天的织布机了,放着先吧 股友8733KN3671 09-1709-17 13:26
- 67 0 [*ST东珠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511 09-1709-17 13:26
- 76 0 [陕西煤业吧] 1000万开始砸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26
- 77 0 [博瑞传播吧] 强烈呼吁退市、别害人 酒大聪明 09-1709-17 13:26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游戏走起来了,你到底是啥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709-17 13:26
- 72 1 [掌趣科技吧] 买了一个假的创业板股票,难道游戏也是假的? 股友7A05955e96 09-1709-17 13:26
- 166 6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断板的话这个会接替吗 叶若红世海 09-1709-17 13:26
- 106 2 [永创智能吧] 3天之内必有涨停 我就是財神 09-1709-17 13:26
- 122 5 [中一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不该买的,刚涨的好好的,我一买 股友a66X238736 09-1709-17 13:26
- 87 2 [至纯科技吧] 为啥永远这么弱 万事纳福得狄仁杰 09-1709-17 13:26
- 89 2 [亚盛集团吧] 看走势不太好、先减持一部分吧。 股友djmCRX 09-1709-17 13:26
- 89 2 [金城医药吧] 我要发力了 股友91269a0e53 07-2209-17 13:26
- 111 0 [通合科技吧] 到大底啦,跌不动,底部形成买买买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1709-17 13:26
- 88 0 [光库科技吧] 超太辰光 欢乐的温雪梅1 09-1709-17 13:26
- 76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制造业升级带动机器人需求,板块行情向好。昨天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709-17 13:26
- 91 0 [大商股份吧] 各位保重,我分批先走了,记得托单必跌,评论区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709-17 13:26
- 65 0 [渝三峡A吧] 逆子 计澜光 09-1709-17 13:2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你在涨,手里的票都是绿的 股友88ng219897 09-1709-17 13:26
- 71 0 [金盾股份吧] 这些王捌蛋见不得金盾涨一分钱! 股友lSEcoo 09-1709-17 13:26
- 73 0 [苏州科达吧] 垃圾苏州科达 股友8w53Id 09-1709-17 13:2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死样子,溜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家财纳福地裘千仞 09-1709-17 13:26
- 219 1 [杭钢股份吧] 外面没进来的,千万不要进了!外面这么好的行情 快快涨停123 09-1709-17 13:26
- 230 8 [首开股份吧] 强烈要求,立刻停牌核查 B3000 09-1709-17 13:26
- 288 1 [工业富联吧] 走最舒适的路,遇见最好的票! hongfz1389 09-1709-17 13:26
- 204 3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聪敏的资金,边打边撤,内地油运傻韭菜还在 股友oTQJ9O 09-1709-17 13:26
- 610 11 [云意电气吧] 这题我熟 谦虚的贺琛9 09-1709-17 13:26
- 100 2 [通威股份吧] 缺口抛盘真大啊,二次攻不上,高手可以t!我是 青禾灵犀 09-1709-17 13:26
- 2175 19 [领益智造吧] 根据最近与马斯克的访谈,要搞好机器人,必须搞 股市穿堂风 09-1709-17 13:26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龙啥啊, 基民5g91792u97 09-1709-17 13:26
- 85 0 [恒兴新材吧] 牛鞭 好人一生平安999 09-1709-17 13:26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收十字星就是选择方向,终究选择了向下 紧跟趋势干 09-1709-17 13:26
- 90 0 [深振业A吧] 降息,成龙了 黄城根的西墙 09-1709-17 13:26
- 213 7 [怡亚通吧] 尾盘反包涨停,明天高开秒板。 等风来cm 09-1709-17 13:26
- 74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振幅要近10%了 redeyescds 09-1709-17 13:26
- 221 1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我选择新兴产业基金,省心布局AI赛道 穿过旷野的风0 09-1509-17 13:26
- 75 0 [香江控股吧] 哎可惜我买的是城地香江真服了 我踏马来勒 09-1709-17 13:26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不看你们,都 顺利的黎童坤 09-1709-17 13:26
- 89 0 [佳都科技吧] 勾庄还在吸血 红大A2026年 09-1709-17 13:26
- 103 0 [航发科技吧] 涨了保住果实 拿铁哥 09-1709-17 13:26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撤 周期2024 09-1709-17 13:26
- 634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信息带着个拖油瓶,真现眼。拖油瓶 光2026 09-1709-17 13:26
- 78 1 [中信博吧] 港股那边都涨疯了,把票拿好吧 股友73810C2K51 09-1709-17 13:26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千万别进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709-17 13:26
- 72 0 [中国银河吧] 没用就是没用无法解释 广东凉茶 09-1709-17 13:26
- 64 0 [壹连科技吧] 我清仓了。即将暴跌 小傻猫 09-1709-17 13:26
- 88 0 [伟隆股份吧] 全是大单在砸盘,完蛋了明天 浪迹天涯43613 09-1709-17 13:26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向新提质,价值领航,主题就是新质生产力吗?国 滚滚旭日来 09-1709-17 13:26
- 96 1 [双杰电气吧] 午下跌。下午拉回来还不止。这套路玩几天了也不 藏族名仓有加措 09-1709-17 13:26
- 93 1 [福莱新材吧] 那就让振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6GW7759019 09-1709-17 13:26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终究还是绿了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1709-17 13:26
- 83 0 [大博医疗吧] 又要拉高出货 主力是67 09-1709-17 13:26
- 6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家的呼唤 高大的苏妈粉丝 09-1709-17 13:26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水!!!!最水!!!!! 基多民多 09-1709-17 13:26
- 89 0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什么时候再可以起来? 红苹果种子 09-1709-17 13:26
- 212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广哈通信 09-1709-17 13:26
- 189 4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涨的少,虽然跌的时候不一定跌的少,但相对 A股一万点w 09-1709-17 13:26
- 228 6 [旋极信息吧] 我看这主力有点傻,早上那么多卖盘的时候拼命往 西门吹水Z牛 09-1709-17 13:26
- 5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没钱买不了 独立的凝飞爱2 09-1709-17 13:26
- 81 0 [绿发电力吧] 三峡跑完了再说 雷厉风行的董诚旦 09-1709-17 13:26
- 70 0 [XD中国西吧] 好容易今日来了根阳线你还。 n151913649684364 09-1709-17 13:26
- 101 1 [盛新锂能吧] 起飞 你怎么看 09-1709-17 13:26
- 84 1 [东华能源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 火大333 09-1709-17 13:26
- 224 7 [志高机械吧] 今天清仓其它几只北边票,满仓买回志高!和平协 道貌岸然胡半仙 09-0409-17 13:26
- 74 0 [精工科技吧] 我就知道 专业涨停 08-2909-17 13:26
- 79 0 [*ST准油吧] 你要练?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709-17 13:26
- 102 0 [华建集团吧] 准备起飞 股友j0QkQJ 09-1709-17 13:26
- 66 0 [华自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快跑呀 春雨沐生 09-1709-17 13:26
- 103 0 [康欣新材吧] 三块钱这个位置就是天堑?硬是过去立不住? 股友i679886O25 09-1709-17 13:26
- 239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有4个板,主升浪刚刚开启,有的人就卖了。昨 y5x2802815 09-1709-17 13:26
- 90 0 [ST新华锦吧] 利空出尽,该出利好了估计是,主力永远比散户先 wow_____wow 09-1709-17 13:26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真是 财富暴涨88888888 09-1709-17 13:26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幸运儿158 09-1709-17 13:26
- 88 0 [元琛科技吧] 大盘越涨越高,这股越涨越低 股友8u860i9225 09-1709-17 13:26
- 275 0 [商汤-W吧] 卖早了,难受 洒脱的柳博弘 09-1709-17 13:26
- 1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珍你来真的 想减肥的小熊 09-1709-17 13:26
- 78 0 [高新兴吧] 这是个成功的庄家,牛!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9-1709-17 13:26
- 78 0 [健友股份吧] 牛逼,人家翻几倍的股,也不见七连阴,割肉走人 转运雄起 09-1709-17 13:26
- 105 1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挂1200万股卖单压住盘面,大连重工下午收十 春秋鬼谷 09-1709-17 13:26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什么概念你都有,就是不跟 富墩墩 09-1709-17 13:26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看到上方压单,就知道今天要涨,稳了。 爆赚小目标 09-1709-17 13:26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赶紧退市,杂毛中的杂毛 基民vpr0n5 09-1709-17 13:26
- 72 0 [人民网吧] 等我其他股出完货就来抄你底,你可别着急打到20 惊天的修罗股浪 09-1709-17 13:26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点过信号14.55各大主力一起啦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1709-17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