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广东鸿图吧] 下午会不会拉涨停? 小小小小高 09-1709-17 13:07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这波上去创历史新高,势在必得, 悟性与悟股 09-1709-17 13:07
- 461 5 [雷电微力吧] 民用营收基本是0,军用营收也基本饱和。核心客户 双宁路 09-1609-17 13:07
- 68 0 [广发证券吧] 千年垃圾废 股友LHhpcg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 jnzw20210601 09-1709-17 13:07
- 110 0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金价都涨飞天了,国际上,北约、波兰俄罗斯 喜气洋洋的肖昭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快起飞吧宝 重拳出击拿捏 09-1709-17 13:07
- 91 0 [同花顺吧] 根据我的分析,主力已经建仓完毕,明天要大涨了 峰哥专用席位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跑路 顺势而上666666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你这个单,跌的多,涨的少 乐呵呵得刺槐 09-1709-17 13:07
- 95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100元进军 万事顺遂辰 09-1709-17 13:07
- 98 0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破发、A股阴跌,这做产品的公司根本不注意 股友MaOIkt 09-1709-17 13:07
- 93 0 [荣科科技吧] 该弱不弱是不是就是强,该跌不跌是不是就该涨 西北望长安502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寒锐钴业吧] 勾庄,上午买入后,你一路下跌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3:07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鬼这么好的行情竟然不上涨 勇敢无畏的股神 09-1709-17 13:07
- 80 1 [欣旺达吧] 旺哥,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3:07
- 78 1 [快手-W吧] 还不如etf涨的好。百度,阿里直接拉冒烟了,这 孙双建 09-1709-17 13:07
- 56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为什么这个是超级etf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1709-17 13:07
- 95 1 [大东方吧] 你个老屋龟,今天拉平就算你厉害 卖肾抄底 09-1709-17 13:07
- 87 1 [TCL智家吧] 本来跌的好好的,干嘛要涨啊 股友07820ZD696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慢慢爬起来了 股友0257366H5K 09-1709-17 13:07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一旦纳入严重异动监管,这只票因为大资金撤退, 愚公搬砖99 09-1709-17 13:07
- 93 0 [山东威达吧] 买它的股民都是被低档货坑的 c1549631434517283 09-1709-17 13:07
- 71 0 [报喜鸟吧] 不买是报喜鸟,买了怎么就开始报丧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709-17 13:07
- 79 1 [中国中药吧] 连腾讯都翻倍了你是往下砍了一半 自心悟道 09-1709-17 13:07
- 138 3 [闰土股份吧] 追了8000股,不会上当吧?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709-17 13:07
- 162 9 [怡亚通吧] 个人预测今天绿5点不知道准不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709-17 13:07
- 70 0 [贝因美吧] 跌停给爷看看 股友Nc2F6a 09-1709-17 13:07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 股友63A55621c0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ST创意吧] 该不会是借着指数拉高做T吧? 枫飘叶零 09-1709-17 13:07
- 195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龙战于野1111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倒数第一的黄金股 坦诚的俞怡禾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还是要买科技股才行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709-17 13:07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寒煎信息 黑旋风的确好使 09-1709-17 13:07
- 91 1 [康龙化成吧] 要跌停了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709-17 13:07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随时可以跳出来拉升 龙泽栖木 09-1709-17 13:07
- 73 1 [新易盛吧] 早就提示你们了,英伟达圆弧顶 莲映雅盈 09-1709-17 13:07
- 561 1 [福日电子吧] 手机不安全了,必须用华为鸿蒙。华为鸿蒙手机代 逆流而上的我 09-1709-17 13:07
- 112 1 [鼎捷数智吧] 此票好像很温呢,大盘涨,它跌,板块涨,它也跌 秋雨密密麻麻 09-1709-17 13:07
- 100 2 [中钢天源吧] 兄弟们,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广西昭昭哥 09-1709-17 13:07
- 87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今日涨幅上超中证,弹性表现可圈可 晨丁香花 09-1709-17 13:07
- 90 0 [斯菱智驱吧] 我在面壁思过 股友62832K880T 09-1709-17 13:07
- 90 0 [振华科技吧] 压的死死的,一点不让涨,机构 厉害的吴欣1 09-1709-17 13:07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这么恶心的 万事民丰得明远 09-1709-17 13:07
- 12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利好,板块再度爆发,咋回事? 财是省出来的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啊,怎么不跌,天天跌停最好 股友78V6130X10 09-1709-17 13:07
- 150 4 [中天科技吧] 别说这主力不厚道,可以了 九鼎久 09-1709-17 13:07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病得不轻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3:07
- 71 0 [花园生物吧] 反弹一下就完事儿了,跑吧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709-17 13:07
- 257 0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卖飞了。昨天说着没人说这个好今天就一大堆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09-1709-17 13:07
- 638 0 [中科曙光吧] 这里应该又要震荡两周了吧 不少树用刀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科技拉升,你跟不跟? 一年三倍么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吧,多磨叽一会,司苟要多唉更多骂! n14307493730ca4e 09-1709-17 13:07
- 83 0 [顺网科技吧] 这看我一卖肯定涨 股友0538Iv9665 09-1709-17 13:07
- 69 0 [太辰光吧] 我本来在光裤的!换到哪里哪里就弱 下山虎虎 09-1709-17 13:07
- 70 0 [来伊份吧] 减持套现股东开除了吗? PIANOT 09-1709-17 13:07
- 92 1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这2个月的股价都喜欢下午拉看不懂 靠占卜炒股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今晚降息,明天军工强势回归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-1709-17 13:07
- 90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又来利好了 魅力的温京城 09-1709-17 13:07
- 757 1 [露笑科技吧] 网络不少宣传啊,反而担忧了。 闷声发财的韭菜 09-1709-17 13:07
- 79 2 [翰宇药业吧] 25都上不去不知道唱多的在意啥? 家师张二河 09-1709-17 13:07
- 122 3 [*ST准油吧] 这样无休止压盘,一旦拉板那至少两个以上了 yypcxy 09-1709-17 13:07
- 168 2 [川金诺吧] 今天兄弟科技预增207%涨停,明天川金诺业绩预增 静心禅师 09-1709-17 13:07
- 2004 23 [常山药业吧] 发个猜收盘价的帖子竟然被几个人攻击,不喜勿喷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1609-17 13:07
- 985 23 [贵航股份吧] 怎么样,看那88万股的老伙计一直嚣张,它就会一 股市瘟神克星 09-0409-17 13:07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g庄下套 明月千里abc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新筑股份吧] $新筑股份(SZ002480)$ 怼你没商量 09-1709-17 13:07
- 83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指数的人形机器人含量使其独具魅力$ 哈子的世界 09-1709-17 13:07
- 91 0 [中国化学吧] 抓紧调仓中国建筑! 股友7695v1k121 09-1709-17 13:07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有大资金跑路 大游资2026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云维股份吧] 拖后腿的东西 股市里的马儿 09-1709-17 13:07
- 74 1 [步步高吧] 缩量大跌,现在抄底过早 股友572e39a323 09-1709-17 13:07
- 78 1 [康龙化成吧] 你是没质量的,醒醒吧 严谨的张熙 09-1709-17 13:07
- 90 1 [美利信吧] 午盘拉升,就是为了套下午追高的 慢慢悟道养家 09-1709-17 13:07
- 160 2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不注入有线资产是对的买歌华就是中国广电重 阳光私募96888 09-1709-17 13:07
- 340 1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执行清仓操作,盈利超过13%,然后买 云海赢股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没事,都比捷佳优秀。 有条理的顾羽6 09-1709-17 13:07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药王加油,再啦一个点上去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呵呵 大鱼无忧 09-1709-17 13:07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8.05就是分水岭 完美小文 09-1709-17 13:07
- 92 1 [上汽集团吧] 这走势明显就是故意的 股友219553CZ66 09-1709-17 13:07
- 116 2 [京运通吧] 北京炒家打板吃了一百五十万股,也是个狠人! hxw8344 09-1709-17 13:07
- 183 2 [信质集团吧] 就因为杂毛股难出,题材又不具有独特性,电机股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9-1709-17 13:07
- 3770 12 [南方蓝筹成长混合A吧] 有色 理财不迷路72 09-1609-17 13:07
- 79 0 [正力新能吧] 只能说,主力想自己玩 淡定妹妹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银河电子吧] 高管都不看好,减持公司股票。主力,拼命往下砸 LCW151214536504159 09-1709-17 13:07
- 746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的多头明天的空头,老庄没确定性的走势明天 拉萨五虎的兵 09-1709-17 13:07
- 123 0 [理工导航吧] 废了,走了 mugui008 09-1709-1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