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曲江文旅吧] 机构没有旅游票所以不涨垃圾 股友2ny0820799 09-1709-17 13:03
- 82 2 [华电新能吧] 卧槽了,我昨天刚走 欢乐的邱雅香 09-1709-17 13:03
- 92 1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今天不站上10.45元就还要调整! y大罗汉 09-1709-17 13:03
- 191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盘子略大(在北证),成分杂,散户觉得它概念正 敲对鼓点 09-1709-17 13:03
- 105 1 [开创电气吧] 好像要调整了到10日线再看吧 战圣2026 09-1709-17 13:03
- 663 6 [大洋电机吧] 2025年7月,大洋电机投资5亿参股梅卡曼德机器人 黄飞鸿无影脚 09-1609-17 13:03
- 102 0 [飞龙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萎龙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709-17 13:03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破45.99 舉世無雙 09-1709-17 13:03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今天已经消化美联储降息,利好兑现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13:03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突破前高点就好了!! 杏花春雨江南 09-1709-17 13:03
- 415 1 [奥特佳吧] 明天都能卖在最高点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709-17 13:03
- 244 3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尾盘这两个股票选了天赐,后悔死了,天赐太 百年内力股神 09-1709-17 13:03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光刻胶,奇葩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709-17 13:03
- 4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买点PTA甲醇玻璃吧 股友Z9yFiQ 09-1709-17 13:03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不够! 赚钱的散户128 09-1709-17 13:03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老庄发力了? 小白踩 09-1709-17 13:03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明明知道量化有危害,为什么还坚持?为什么不严 端庄秀丽的灵溪 09-1709-17 13:03
- 157 2 [初灵信息吧] 华为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,你 去过去 09-1709-17 13:03
- 216 12 [*ST春兴吧] 5.8进的,还能吃一个跌停。不着急 小范炒股历险记 09-1509-17 13:03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加仓长盛城镇化收获颇丰 波纹拾贝 09-1709-17 13:03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涨停涨停 等回调 09-1709-17 13:03
- 73 0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今天缩头躺平没作为!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9-1709-17 13:03
- 62 0 [协创数据吧] 恐高出了点 grm淡然 09-1709-17 13:03
- 74 0 [东鹏控股吧] 起飞咯 股票点评哥 09-1709-17 13:03
- 118 1 [胜利股份吧] 上面那个大单是谁压的,乌压压一片啊!你能不能 喜阳阳vs红涨涨 09-1709-17 13:03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无量下跌才恐怖 yuan12106015 09-1709-17 13:03
- 377 2 [万丰奥威吧] 不错的节奏,希望今天进来有一个上涨周期!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1709-17 13:03
- 526 6 [*ST高科吧] 必须坚定信念,继续画 美好的冉南1 09-1709-17 13:03
- 3599 11 [南方养老目标206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这 投资侠客行72 09-1609-17 13:03
- 76 0 [海尔智家吧] 这是几个意思 就看你红了起来 09-1709-17 13:0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即将结束,换国庆档电影炒作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03
- 89 0 [沙钢股份吧] 涨停咯 股友999l03m277 09-1709-17 13:03
- 89 0 [国信证券吧] 烂票 股友8l7891208e 09-1709-17 13:03
- 49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割了!每次差50多元回本就是回不了一加仓就深套 沉毅果决88888 09-1709-17 13:03
- 268 4 [蜂助手吧] 上午卖的人是为了个啥!手机啊!华为手机、你们 牛鼻哄哄one 09-1709-17 13:03
- 87 1 [金风科技吧] 请叫我股神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709-17 13:03
- 492 4 [国安股份吧] 这1手的够手续费么,在这凑啥热闹呢 与家人们同在 09-1709-17 13:03
- 104 3 [奥翔药业吧] 成本12.01,早上没来得及跑 股友DDM73H 09-1709-17 13:03
- 62 0 [大连电瓷吧] 大单压着,快st了,5元以下,大家快跑啊 摆脱韭菜 09-1709-17 13:03
- 209 5 [国电电力吧] 昨天514以下进的今天520可以走了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9-1709-17 13:03
- 168 4 [天虹股份吧] 五龙就剩1000多万股,为什么不全部竞价卖完? 股友027887y8M5 09-1609-17 13:03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寻求涨停了,大涨一天,休息一两天然后又大 finance1230513 09-1709-17 13:03
- 102 0 [远东股份吧] 发现潜在的交易机会,昨晚已隔夜挂单,迅速捕捉 龙虎榜上见真章 09-1709-17 13:03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真的无语,买一次套一次,市场再好也不涨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709-17 13:03
- 148 3 [美利信吧] 现在买入,下午会拉高,然后一大批现在买的出来 辣bi小心 09-1709-17 13:03
- 3762 12 [南方赢元债券A吧] 最近 定投达人86 09-1609-17 13:03
- 111 4 [凌云B5吧] 凌云B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凌云B5资讯 09-1109-17 13:03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你到底跟谁啊 我又高吸低抛啦 09-1709-17 13:03
- 6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什么狗 ZY088 09-1709-17 13:03
- 76 0 [双鹭药业吧] 又准备一分钱玩一天的模式 股友oCa2yQ 09-1709-17 13:03
- 70 0 [ST豆神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非但不跟涨,还不断的跌, 团结的叶孤城 09-1709-17 13:03
- 72 0 [步步高吧] 坐等5.8,这两天必到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709-17 13:03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天天涨不过板块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709-17 13:03
- 588 6 [中工国际吧] 该动一下了,利好来了 别犹豫别后悔 09-1709-17 13:03
- 85 2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肯定有人想跑这票应该有反转一下了 稳赚不赔的姐姐 09-1709-17 13:03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还不涨,明天五日线上来全都被埋 愚昧的智者 09-1709-17 13:03
- 99 0 [兰卫医学吧] 标准的烂泥股份! 无痕的竹林 09-1709-17 13:03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马上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3
- 76 0 [*ST赛为吧] 最大隐形控股股东何时出现啊? 江河湖雨 09-1709-17 13:03
- 84 1 [福石控股吧] 此股下午会不会涨一波?估计是会的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1709-17 13:03
- 167 5 [吴通控股吧] 平了,下午暴起来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3
- 78 0 [航天电器吧] 什么鬼 王yuan来根华子 09-1709-17 13:03
- 86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哥,你还不起来? 幻图呀 09-1709-17 13:03
- 70 0 [海辰药业吧] 被你搞的是,无言以对 涨停来吧 09-1709-17 13:03
- 141 2 [上海电力吧] 五山线像极了笔了个中指 古城城南路 09-1709-17 13:03
- 113 2 [三维化学吧] 竟是三空阴线,想吓唬谁呢? 基民4J93gf 09-1709-17 13:03
- 140 4 [新华都吧] 下午强势涨停 齐大牛 09-1709-17 13:03
- 252 5 [湖南黄金吧] 谁掌握稀有资源,谁就掌握世界,湖南黄金掌握双 mmkk股估 09-1709-17 13:03
- 72 0 [信达证券吧] 我来追。。。。小猪力根根加油 空中套 09-1709-17 13:03
- 71 0 [新里程吧] 挂单2.49卖了,没挂好,挂2.59就好了,亏大发了 股友3521n02R59 09-1709-17 13:03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汉语要了,快射,哈哈哈! n1417989175c0070 09-1709-17 13:03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拉高让你们走 风的影子2 09-1709-17 13:03
- 90 0 [药石科技吧] 股东暴增1万人,最近是不会涨了,短线可以撤了 Lusifer 09-1709-17 13:03
- 81 1 [凯众股份吧] 萨比敢快涨停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09-1709-17 13:03
- 86 1 [新研股份吧] 卖了卖了!不玩了,能把钱推给我吗 骑扬善贾地庄周 09-1709-17 13:03
- 131 2 [中国建筑吧] 看到上海很多工地都是中国建筑承建 股友d6B3810751 09-1709-17 13:03
- 98 2 [光明乳业吧] 来说说吧,一个光明耽误你赚了多少钱 Shania 09-1709-17 13:03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十三b可出来了 股友W3330750Y6 09-1709-17 13:03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说明天还能板不 快涨停买别野 09-1709-17 13:03
- 144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利好频现,机器人板块再掀涨停潮,新主线回来了 财是省出来的 09-1709-17 13:03
- 6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基金高弹性低费率,备受投资者关注$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1709-17 13:03
- 74 0 [华新精科吧] 实力不行就不行看空破51元 中力必富 09-1709-17 13:03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内外盘相差那么大,这庒决对有鬼。 心灵之愿 09-1709-17 13:03
- 147 2 [津药药业吧] 关键词:钢管,饮水机,宝马。真是人才济济的津 老乡来玩憋走 09-1709-17 13:03
- 276 3 [特变电工吧] 华为预测未来十年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90%中 自强之碧痕 09-1709-17 13:03
- 62 1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25.88卖,今天25.60买进,这股可以的 股友f22r393772 09-1709-17 13:03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赶快散掉,三倍了,让有钱人自己玩去吧 股友927w7F9915 09-1709-17 13:03
- 88 0 [豪能股份吧] 希望这次此股有连续性。不然明后又叒叕3。千万 n809413696164300 09-1709-17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