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和8.14一个样,拉一天后面一直阴跌 源子饼干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底部筹码今天全部跑光,出货了 足智纳福de苗人凤 09-1709-17 13:25
- 82 0 [金春股份吧] ,又来骗人买了! 见1oooooo 09-1709-17 13:25
- 126 0 [运达科技吧] 想要涨,肯定要把这些瞎的散户给洗出去才行,不 新易盛没守住的人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久盛电气吧] 天天跌 股友2l700r1315 09-1709-17 13:25
- 81 0 [海兰信吧] 在这里整天说割了,卖了的,压根没卖。你卖了就 细雨无声eric 09-1709-17 13:25
- 89 0 [南网储能吧] 仙股吗 股友geZhe7 09-1709-17 13:25
- 12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盈利6000加了害怕 股友1056Yw5567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ST新华锦吧] 666,66大顺。 壹念壹生 09-1709-17 13:25
- 113 0 [蓝箭电子吧] 草 多余的严丹3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看看信息发展,一年营收3个亿,被炒作这样,这 Sweet40 09-1709-17 13:25
- 353 0 [卧龙电驱吧] 等公告出来就是一字板买不到,优必选机器人接到 jpgc 09-1709-17 13:25
- 82 0 [贵广网络吧] 还有多少飞舞没站上年线的? 顺x势 09-1709-17 13:25
- 83 0 [中国核电吧] 可以了,底部已经出现了。建仓最佳位置,以后别 股民刘禅 09-1709-17 13:25
- 243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宽基指数真的没必要担心 看看来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54.6的本 股友2RD9909358 09-1709-17 13:25
- 61 0 [国茂股份吧] 拉高一点再减持不好吗 太湖猛虎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股吧里有个帖子稳住你们心智让你们不要卖配合庄 齐天大圣989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下跌中继!跑了,换股都赚回来了! 笑问佛祖啊 09-1709-17 13:25
- 69 0 [天汽模吧] 这走势。。是在训猴。。 韭菜吐芽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要涨停 炒股养生吗 09-1709-17 13:25
- 110 3 [泰鸿万立吧] 赚500块走了,被套半月有余,之前差点止损割肉 股友959l2359H1 09-1709-17 13:25
- 103 2 [张江高科吧] 惜售必上 绿牛怪 09-1709-17 13:25
- 134 3 [中新集团吧] 这是拉高出货,还是试盘呢? 股友2cr1375356 09-1709-17 13:25
- 17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最近超火的,政策也还在大力扶持,我已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7 13:2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都拉起来,这边就砸,奇了怪了,不然大盘长 買谁谁就涨停 09-1709-17 13:25
- 78 0 [软通动力吧] 什么股都涨,就你不涨,涨一个点憋死,跌几个点 股友Ta26Kr 09-1709-17 13:25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幸好今天32.50走了,不要太念心 有深度地芍药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ST金顶吧] 横盘必跌先出来保住本金不见明确的方向空仓观望 喜聚财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快点儿跌停 灵动机敏的雷佑超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湘电股份吧] 只有绿色最适合你!加油哦 煎熬的土豆 09-1709-17 13:25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真实地杨桃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方正电机吧] 666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709-17 13:25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没这么蠢把 大源大潮 09-1709-17 13:25
- 263 0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迪森股份 09-1709-17 13:25
- 289 2 [尔康制药吧] 珠江是去年年底杀入,成本2块出头,清仓谁不怕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709-17 13:25
- 104 4 [欢乐家吧] 不配给前千味央厨提鞋的 她清仓了 09-1709-17 13:25
- 108 1 [惠而浦吧] 无量上涨今天进来的明天全埋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09-1709-17 13:25
- 170 7 [诚邦股份吧] 这是倒车接人吗 昨天还说要全仓 我现在又不敢 杭州一只咩 09-1709-17 13:25
- 703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,每次一买你就是跌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09-1709-17 13:25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富联站稳62朝70进发了,世界第三操盘手喊了好几 感性211大学生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赛摩智能吧] 密码的 大a一生之敌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卖,一会飞天神掌下来了,赶紧卖呀 基民cUYv0r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徐翔的股票不能碰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ST美晨吧] 368接一层 叶小白11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…… 一米阳光596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我-5割的呀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比耐心 股友h609217I28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湘潭电化吧] 拿了几个月不赚钱还亏实在太难熬了,1股不留全 股友6790qW3813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肚脐眼长毛,还能装呀 大道至简888168 09-1709-17 13:25
- 117 0 [*ST纳川吧] 此股每天倒腾大宗交易!根本没有把小散当回事,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09-1709-17 13:25
- 64 0 [金钟股份吧] 钟子今天犯天条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3:25
- 98 4 [*ST春兴吧] 我已经不抱希望了 小白闯股市888 09-1709-17 13:25
- 641 4 [五矿资本吧] 国资大力推动央企重组 yangseason 09-1709-17 13:25
- 83 1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出利好,这货谁也不跟,期望越高失望越大! 公正的汤逸凡1 09-1709-17 13:25
- 83 1 [博雷顿吧] 买在无人问津出 复利老师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么大个企业操盘手就会发套子脸在哪里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期望值不要太高,能稳住5个点已经很不错啦 股友63v282N319 09-1709-17 13:25
- 69 0 [ST百利吧] 百利还是掉队了。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乐普医疗吧] 早上补仓的要哭死 股友228903A1d5 09-1709-17 13:2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科起来了 我是股神巴久特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汇绿生态吧] 高位 zhw19639719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820这么难吗? 皮鞋贼亮 09-1709-17 13:25
- 151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技术调整到位,将重拾升势,向第一目标 股预测0001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爱婴室吧] 有点受不了,不管大盘涨还是跌,一直在这震荡, 股友388qe77797 09-1709-17 13:25
- 64 0 [炬申股份吧] 大增子一走熄火了 紫气东来5555 09-1709-17 13:25
- 85 1 [炼石航空吧] 完了,没量了 美好的春意1 09-1709-17 13:25
- 85 1 [丽珠集团吧] SB庄 秋日春风888 09-1709-17 13:25
- 88 2 [南矿集团吧] 发行股份购买黄金矿了 luye8735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中国石油吧] 绿? 追涨杀跌已掌握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润达医疗吧] 牛逼,跌的真牛逼 模式不一样 09-1709-17 13:25
- 90 0 [卫信康吧] 僵尸股,想1毛的T都不行↔ 基民1llANk 09-1709-17 13:25
- 96 1 [新凤鸣吧] 拉尾盘隔天必跌…这股的习惯 有赚就跑准没错 09-1709-17 13:25
- 119 3 [南山铝业吧] 就冲股吧里这么多咬牙切齿的,主力都不会拉 酌贪泉觉爽 09-1709-17 13:25
- 85 1 [当升科技吧] 不是说固态技术卡位同行了吗一点反应也没有 徽州胡 09-1709-17 13:25
- 120 4 [深证成指吧] 你们不接盘,我就一直涨 股友t75169w068 09-1709-17 13:25
- 92 0 [ST合力泰吧] 温馨提示:明天星期四 顽强的柯齐梅 09-1709-17 13:25
- 67 2 [中兴通讯吧] 随时打板。 vvhhv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赣能股份吧] 买到这种也是行大运了 股友6z8v152330 09-1709-17 13:25
- 89 0 [汇洁股份吧] 垃圾票分红都没人要 股友y3825153z7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商汤-W吧] 终于发飙了,3元应该很快了 大红牛168888888 09-1709-17 13:25
- 12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还是南方的恒生科技科技企业涵盖面广,更值得关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东岳硅材吧] 老鼠仓,冲高让他们的成交 股友81z22X0321 09-1709-17 13:25
- 5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AH9130290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中国铝业吧] 终于被港股追上了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1709-17 13:25
- 99 0 [海南发展吧] 第一枪 瓜子才信 09-1709-17 13:25
- 77 1 [伯特利吧] 卖飞了 玩不好大A 09-1709-17 13:25
- 100 3 [英维克吧] 不要说啥洗盘,就是拉吉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1709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