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小心下跌! 一游客 09-1709-17 13:25
- 80 0 [红宝丽吧] 玩呀。 股友09zX262265 09-1709-17 13:25
- 90 1 [复旦张江吧] 今天也许收盘暴涨1分明天开盘直接低开1个点下跌 捞家 09-1709-17 13:25
- 134 0 [光大证券吧] 月净流出30个亿,这是要卖公司吗? 福星福666888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也被套住了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海航科技吧] 突破了7年前的5.01元 京Z9S989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*ST东珠吧] 暗盘主力流入1500w 股友755962Uq87 09-1709-17 13:25
- 64 0 [*ST春兴吧] 你真是个。。 股友rRgbHf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长江传媒吧] 此股已废,赶紧跑 长白山海 09-1709-17 13:25
- 208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入手通信板块了,跟着国家政策走,投资更有底气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709-17 13:25
- 547 0 [高伟达吧] 坐等吃货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709-17 13:25
- 90 1 [太极集团吧] 国庆消费就靠你了 富可满斗地钟无艳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韵达股份吧] 孽畜,让小散赚几毛钱会死呀! 股友2907G58O37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富临精工吧] 板块涨疯了,涨停的翻好几页 司马神 09-1709-17 13:25
- 81 0 [今飞凯达吧] 又一轮洗盘 股友77M769C815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佛系庄家每天一两个点慢慢上吧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周星星炒股01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搂吧! 蜗牛理财 09-1709-17 13:25
- 80 0 [三湘印象吧] 九连阳。毛毛雨 幸运星218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奥特佳吧] 山子高科股价都超过你了,格局大一点吧 niuniu676869 09-1709-17 13:25
- 98 2 [供销大集吧] 不什么情况,为啥砸? 热情的美清绿13 09-1709-17 13:25
- 108 4 [万孚生物吧] 要留意此股,当前面价相当于一年来大盘没涨过一 股如花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万达信息吧] 股东减持的票直接拉黑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宁波东力吧] 谢谢主力,我走了 太阳大阳大阳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你爸爸是隔壁王叔叔吧你这么玩 我是嫩耊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和展能源吧] 这两天都S翘翘了,拉都不敢拉了 青水一 09-1709-17 13:25
- 103 0 [领先股份吧] 这才哪到哪啊起码砸到55吧,刻意压价 股友8016Mn9286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济民健康吧] 大家快割了 高风亮节的潘娴柳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奥翔药业吧] 万条垂下绿丝绦 海角天漄 09-1709-17 13:25
- 100 2 [许继电气吧] 前天高抛,昨天没有低吸进来踏空 股友89X73V8982 09-1709-17 13:25
- 351 8 [东山精密吧] 中报才7亿利润的PcB东山精密市值高达1500多亿, 京丹阳9122 09-1709-17 13:25
- 112 3 [农尚环境吧] 马上涨停 步步的印崠 09-1709-17 13:25
- 62 1 [东阿阿胶吧] 永远都跑不赢大盘的衰货 北京没有爱情 09-1709-17 13:25
- 612 11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水电站是今年全球最大的项目,没有之一。股 道貌岸然胡半仙 09-0709-17 13:25
- 73 1 [ST南都吧] 谁能告诉我是走是留 股友8623AZ0963 09-1709-17 13:25
- 95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年涨幅负一,其他都涨200%了,它还在休眠期, 股友927x8U7527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能板就真是龙头了 炎森2288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中国飞鹤吧] 不是一天一分?今天怎么超了 涨过的不追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中体产业吧] 利好消息都不涨,关注度这么高都不涨,如果消息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25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股票真不敢买了主力自拉吧,指数牛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1709-17 13:25
- 81 0 [冠豪高新吧] 彻底失望,微损离场 股友G0z5337788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交通银行吧] 要跳水了 ST交行加仓中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中通客车吧] Lj到家了!毛8分的红不了盘!!大盘全是红的了 抓个毛贼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浪费了这波机器人和锂电池行情 股友I03753151H 09-1709-17 13:25
- 81 0 [天下秀吧] 跑鸭 大树2026年发财了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东风股份吧] 此獠落后大盘500多点 半卷疏 09-1709-17 13:24
- 39 0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带创新药的都拉胯 股友6y61O75957 09-1709-17 13:24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神谷啊 基民558tt 09-1709-17 13:24
- 78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追高的一碗大面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洗的没脾气 股友Z1392881g0 09-1709-17 13:24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要跑早跑,不跑在这里叫什么 用心的华婕 09-1709-17 13:24
- 106 0 [蓝晓科技吧] 它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,要想涨,早就上去了。 蕙质兰心的游杰 09-1709-17 13:24
- 113 2 [福日电子吧] 我是不相信这个股能表现多好的,吃过2次亏了 磨剑十年0126 09-1709-17 13:24
- 80 1 [新里程吧] 避雷针出现了 新里程FW 09-1709-17 13:24
- 115 2 [通威股份吧] 卖了就要认,飞了就飞了吧 张Aaaa大聪明 09-1709-17 13:24
- 18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别急,明天必大涨 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 09-1709-17 13:24
- 83 0 [新里程吧] 巴菲特买联合健康,就和我买新里程一样 金正大翻十倍 09-1709-17 13:24
- 65 0 [龙蟠科技吧] 吧 乾坤大漂移 09-1709-17 13:24
- 83 0 [奥飞娱乐吧] 苦尽甘来,下面托单多,看来走下跌趋势了 鸭鸭北路 09-1709-17 13:24
- 191 0 [健康元吧] 七年散鼠横行之地,绝无反转可能!从量能和涨跌 誒謓說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,明天就是断头铡刀 abc20051226 09-1709-17 13:24
- 73 1 [北京君正吧] 牛市到年底走完了,我看你到年底能涨多少,这么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709-17 13:24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要么明天开盘就封板,要么就死㕚 新入市菜鸟 09-1709-17 13:24
- 250 1 [冰轮环境吧] 别浪费这大好行情呀,看得我捉急 股友fN6ezk 09-1709-17 13:24
- 96 2 [达实智能吧] 尾盘涨停 文静秀气的钱浩源 09-1709-17 13:24
- 104 1 [华发股份吧] 拉两个涨停.华发冰雪世界大家都知道了.肯定爆 英格兰超级 09-1709-17 13:24
- 272 2 [四维图新吧] 卖光卖净一股不留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1709-17 13:24
- 209 2 [天域生物吧] 傲农拉升了,跟吗? 朱唇的华澔 09-1709-17 13:24
- 71 1 [北新路桥吧] 可怜啊!5.8元买的股民,碰到这个恶庄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709-17 13:24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见好就收,又要重复8月25日之后的走势了 nwsz 09-1709-17 13:24
- 6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万一一不小心研制出长生不老药,前途不可限量 品味人生1978 09-1709-17 13:24
- 432 2 [誉衡药业吧] 我走了买ST了结案了 巴蜀系 09-1709-17 13:24
- 93 2 [致尚科技吧] 姓计的,我在你公司门口,有胆你现在给我出来!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9-1709-17 13:24
- 204 3 [泰尔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都在继续狂欢泰尔还在做梦!价格落后 基民O7RHU8 09-1709-17 13:24
- 242 3 [华兰生物吧] 可能是大成策略一键清仓了!大成策略回报混合型 cdc952 09-1709-17 13:24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收盘13.8 检验合格 09-1709-17 13:24
- 143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老美不是关闭镁砊了,你应该起啦 芭比扣芭比扣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*ST东智吧] 这也太稳定了 股友NecRuU 09-1709-17 13:24
- 93 0 [绿能慧充吧] 昨天开会意思涨的今天又变脸了除了出货瞎了眼重 股友2887UU7957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塞力转债吧] 买的时机不对 财旺吾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垃圾 股友08227ZN538 09-1709-17 13:24
- 87 0 [华锐精密吧] 跑了 Ruo未来可期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起飞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709-17 13:24
- 77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倒数就难看了 股海小久 09-1709-17 13:24
- 72 0 [经纬辉开吧] 不敢想挣钱。回本都不敢想 空谷回音 09-1709-17 13:24
- 104 2 [供销大集吧] 商业百货零售就是这样,涨也渣不到哪里去。这个 老刘爱炒股772 09-1709-17 13:24
- 77 1 [新易盛吧] 射吧,求你了 小谢520 09-1709-17 13:24
- 70 1 [海南华铁吧] 又得绿天天绿 红养家靠炒股 09-1709-1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