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5 6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运输金矿,上海建工的金矿需要运回国内 喜欢晴天 09-1709-17 13:24
- 142 6 [万里扬吧] 没人愿意封板,都怕被套,这股的鳖孙性格是改不 神奇投资人 09-1709-17 13:24
- 105 5 [三诺生物吧] 这票里面还有2020年新冠检测试剂被套的,成本52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24
- 64 0 [泉峰汽车吧] 别YY了少赚点能跑就跑,跑不了的只能等下周再补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9-1709-17 13:24
- 61 0 [美的集团吧] 还回不回购了? 欣欣向荣之伯纳德 09-1709-17 13:24
- 58 0 [*ST南置吧] 没有人卖了么 用心的妈哥 09-1709-17 13:24
- 76 0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大好行情,让子弹飞啊 股友y777e08387 09-1709-17 13:24
- 64 0 [华峰超纤吧] 看到这个股,就能想像到一坨,,,,shi一样 股友v81083x695 09-1709-17 13:24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好我从中信换到了东财 股友cJvYUh 09-1709-17 13:24
- 60 0 [新易盛吧] 真是水货 股友726P971M13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浙江荣泰吧] 垃圾一个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1709-17 13:24
- 103 0 [昊华科技吧] 英伟达被制裁反垄断调查,国产芯片已经单了 细心的薛赫12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XD上海洗吧] 止盈了,高点格局回撤10个点 小小98536 09-1709-17 13:24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目前没啥看头,只有等一个大阳线或者大阴线才能 不要停止学习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瑞芯微吧] 求求你做个人吧 做T小超人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马上拉红 A股东方暴富 09-1709-17 13:24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希望能像5号那天一样,涨停 小小菜鸡123 09-1709-17 13:24
- 70 0 [博实结吧] 狗装 次新抓妖 09-1709-17 13:24
- 78 0 [瑞康医药吧] 外面天天这么强,靠在这里的不眼馋?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3:24
- 50 1 [红豆股份吧] 准备上车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709-17 13:24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被几十万手砸盘吓跑了怎么办啊?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709-17 13:24
- 85 2 [博苑新材吧] 明天涨停,哈哈 富利人生 09-1709-17 13:24
- 85 2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,你有病吧 股友1167c02X65 09-1709-17 13:24
- 66 0 [龙溪股份吧] 这是干嘛,跳水 股友n2175388v0 09-1709-17 13:24
- 59 0 [新宁物流吧] 这个避雷针太丑了 飞天修罗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这,被庄高度控盘了 等风来81888 09-1709-17 13:24
- 78 0 [广信材料吧] 垃圾啊垃圾 福星相伴永远 09-1709-17 13:24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走了, 网上冲浪的过客 09-1709-17 13:24
- 80 0 [金山办公吧] 这股票散户干万别碰 股友j8P5SK 09-1709-17 13:24
- 76 1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已经入场 基民jqGJ6Y 09-1709-17 13:24
- 67 1 [卧龙电驱吧] 跑了对子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3:24
- 126 2 [*ST中基吧] 收盘前,会把底部挂单都扫完的。 股友66y29M5691 09-1709-17 13:24
- 140 2 [联特科技吧] 涨一点就有人故意压盘,现在又是谁在做空头啊 木子哥123 09-1709-17 13:24
- 126 2 [润欣科技吧] 不是和宇树有关系吗?咋一动不动啊,看看首开。 股友81f95390Z7 09-1709-17 13:24
- 254 1 [先导智能吧] 奔驰汽车最新报道:2025年9月16日,奔驰宣布其 囓囓囓 09-1709-17 13:24
- 106 3 [鸡蛋吧] 目标价3600点,坚定看涨! 慧越18 09-1709-17 13:24
- 89 1 [锦州港A3吧] 不要买还会下来的 勇敢的凝飞爱 09-1709-17 13:24
- 73 1 [甬金股份吧] 主力还在拼命压盘不给涨,学学建工爷爷,或山子 丁子户老王 09-1709-17 13:24
- 93 0 [海德股份吧] 何德何能,买了版块唯一的绿色 诙谐幽默的高小达 09-1709-17 13:24
- 306 2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实际上是个小盘股。在a股市场上流通的 股票是钱 09-1709-17 13:24
- 231 4 [ST新华锦吧] 涨了3000名!从奴隶到将军!这就是股市的魅力, 风姿绰约的雅宁5 09-1609-17 13:24
- 86 0 [太极股份吧] 作恶多端,恶贯满盈,不是不报,果断关注,拿下 龙头必须涨停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等风来 股友8r90760t09 09-1709-17 13:24
- 84 0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涨停前至少要洗盘3-5天 股友bLrNxb 09-1709-17 13:24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走了,涨不上去了 股友r5335u3761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英思特吧] 电子元器件涨1点多,垃圾不涨,它到底是干什么 n1396926756a14df 09-1709-17 13:24
- 94 0 [上海雅仕吧] 连使都不如! 森林0713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通裕重工吧] 暂时舍不得上突3 登录用户名 09-1709-17 13:24
- 87 2 [日上集团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其实就涨二分五 朋飞绿毛 09-1709-17 13:24
- 92 1 [沃森生物吧] 套牢韭菜们一天比一天绝望 做空即当道 09-1709-17 13:24
- 131 4 [ST章鼓吧] 小妹妹我又回来了!12.55买个五千股!干起来! 红老师 09-1709-17 13:24
- 77 4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早上好!在线的点个赞,评论区168报个到, 老牛的日记A 09-1709-17 13:24
- 206 9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100%跳水,已经好几天都是这样! 能赚钱的都狠人 09-1709-17 13:24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赶快冲进去,拖住,不要让他跳水。上啊,散户家 股友60l170U200 09-1709-17 13:24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跌一点点就怕,那怎办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709-17 13:24
- 59 0 [科创50吧] 港股起飞了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709-17 13:24
- 74 0 [依顿电子吧] 赶紧跑吧,下降通道了 岚姐爱炒股 09-1709-17 13:24
- 77 0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可以走向上段了 炒股为了什么 09-1709-17 13:24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跌下来跌下来。7块 吴芈崧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顺鑫农业吧] 全仓了 不玩了a妈妈 09-1709-17 13:24
- 86 0 [贵广网络吧] 变盘在即,不破不立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709-17 13:24
- 93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超j、生怕散户多挣一块钱!老是搞个突袭! 万里长城B不倒 09-1709-17 13:24
- 203 2 [荣科科技吧] G庄这啥骚操作,就这点震幅,还想吃到货…… 鸿运当头的小散户 09-1709-17 13:24
- 157 4 [*ST中基吧] 4.07建仓三分之一太惨了再建三分之一仓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709-17 13:24
- 143 6 [东莞控股吧] 券商涨怎么也不见你涨 回本大赚 09-1709-17 13:24
- 200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 还是要有一定技术 09-1709-17 13:24
- 60 0 [贝泰妮吧] 他马的 股友u60C775157 09-1709-17 13:2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指数,吃饱了 一根久菜 09-1709-17 13:24
- 86 0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1700点涨到3140点。。。而我们。。2000点 一烟一茶又一年 09-1709-17 13:24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啥子意思又准备套一批 股友800Z8x5825 09-1709-17 13:24
- 134 3 [维维股份吧] 还不赶紧跑?今天估计要按水下了 谢咩梦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10个交易日,散户朋友们,要控制好风险。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行情感觉没结束,可能只赚指数不一定赚钱! 股友5190n37v36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科翔股份吧] 自由的飞翔 戏比天高的眼缘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奥比中光-W吧] 都走了,会安静下来的 寒伍乾 09-1709-17 13:24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子非鱼gg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新宙邦吧] 清仓,走人 股友pA8BNH6839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步步高吧] 头铁的是真多。还买入。没看主力全在出货。等你 股友EG88990558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残疾了吗? 牛市辞职炒股 09-1709-17 13:24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典型的拉几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709-17 13:24
- 78 0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信托不能涨的太快,业绩好工资高 股东之富 09-1709-17 13:24
- 101 1 [路维光电吧] 最好冲到50,然后在50的平台上盘整。 mx66666666 09-1709-17 13:24
- 134 3 [ST云网吧] 请陈总放过云网吧给他找个好对象,放他自由。证 财神您嘞请进门儿 09-1709-17 13:24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真实地杨桃 09-1709-17 13:24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他么的,又是高高的站岗,吃面的一天,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1709-17 13:24
- 8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莱士天天跌 轻松天下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终于回本出了,在这么低的位置买都能被套一个月 屡败屡战209 09-1709-17 13:24
- 90 0 [*ST英飞吧] 这股肯定是有问题的。同期的中润和特发,早就摘 有自信的戴皓19 09-1709-1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