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*ST宝馨吧] 起飞 亿红万紫 09-1709-17 13:06
- 122 5 [同力天启吧] 下午开盘我加仓 股友890210x7v1 09-1709-17 13:06
- 4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当初,我当初,我当初,就不应该啊啊啊啊啊啊 乌佬三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心累,5天涨5个点 安详的纳兰念茜1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这量出不了货的,安心拿着就是了。 至尊宝zqs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绿康生化吧] 可以出了 直率的袁忻榕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粤高速A吧] 求求你,反弹一下,给我跑路,加仓加满了 新韭菜真好吃 09-1709-17 13:06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ri信证券 发财的螃蟹93 09-1709-17 13:06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指数跌,这货必绿 常言道8 09-1709-17 13:06
- 112 2 [指南针吧] 汇金大哥又起爆了。你好废,好慢 mF0023 09-1709-17 13:06
- 586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的老总因故被拘留,现在的万通由搞科技 fw789x 09-1709-17 13:06
- 137 1 [宏源药业吧] 最新消息,固态电池在宁德时代测试。 徐满舱 09-1609-17 13:06
- 125 2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要破8! 守望的时刻 09-1609-17 13:06
- 3570 14 [南方启元债券A吧] 南方 山海经72 09-1609-17 13:06
- 307 5 [中科三环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中科三环是否进入特斯拉机 中科三环股友 09-0209-17 13:06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几天都在水下 股友77M213Z787 09-1709-17 13:06
- 196 0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这种涨法属于“生拉硬拽”的,因为好的股票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709-17 13:06
- 63 0 [山大电力吧] 门前冷落车马稀 橡东林 09-1709-17 13:0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猪力卖不完的股票 财星高照168 09-1709-17 13:06
- 82 0 [华勤技术吧] 在搞什么?上 股友i52dfg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杭州高新吧] 下午来个大涨 不可一世24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寒武纪吧] 英王吊打寒王。 前女友娜娜 09-1709-17 13:06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芯片,人类与机器人要合体了 股友125860y7M7 09-1709-17 13:06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股市行情向好,但板块快速轮动,投资机会较 仙儿爱理财 09-1709-17 13:06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三年百万台机器人上发条那种吗? 股友DKCitA 09-1709-17 13:06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半天72亿成交,庄稼把好几年的筹码都卖了哈哈。 一手多两手空 09-1709-17 13:06
- 202 5 [元隆雅图吧] 支撑位附近,底仓再坚持一天明天不拉就要走了 KevinJay 09-1709-17 13:06
- 216 4 [光迅科技吧] 为啥这两反着走的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1709-17 13:06
- 110 1 [寒锐钴业吧] 主力估计都在等刚果金的政策落地 股友39H78273g5 09-1709-17 13:06
- 103 2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成功完成拉高出货 Final_Fantasy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电话,,上交所,低价增发,股价不涨 闲适的富芝 09-1709-17 13:06
- 92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冲刺了 小牛0826 09-1709-17 13:06
- 113 0 [申科股份吧] 今天适合做T吗 婀娜的西门伟涛 09-1709-17 13:06
- 69 0 [多氟多吧] 这种怎么不退市呀 股友Fbaa6u 09-1709-17 13:06
- 91 0 [华纺股份吧] 越吹越跌,继续吹吧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709-17 13:06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冲鸭 陈小舞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步步高吧] 看6.2的托底,马上就破 基民326720f6m3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的发展没有西部建设活泥巴怎么发展? 该退出股市了 09-1709-17 13:06
- 94 1 [东方通信吧] 14.6的成本,放这了,不管了,割肉,那是不可能 雨点鬼子胡胡闹闹 09-1709-17 13:06
- 187 1 [数据港吧] 29的本,爱咋咋地 倒百万 09-1709-17 13:06
- 77 1 [东通退吧] 陪伴东方通到永远这人呢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709-17 13:06
- 93 0 [瑞芯微吧] 顶多100块,杀猪盘,黑嘴票,哈哈哈哈,一个都 好好好赢赢赢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两天给一两个点早走了,洗 急切的王泽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中国移动吧] 只有古宅才能让大主力、GJD停止砸盘出货 股友02p69123V2 09-1709-17 13:06
- 5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为什么创新药每天都那么拉胯 椰岛岛主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快抢拉板!强者恒强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709-17 13:06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要涨停了! 股友158N89T793 09-1709-17 13:06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一只S猫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709-17 13:06
- 420 0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五轴联动技术已适配宇树H1机器人的高动 早盘拉高就走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爷叔都学不像接上氧气冲冲冲 雨中朋友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坑了,还好在金发挽回了些 金银发财得千仞雪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没用了 阳光百分百 09-1709-17 13:06
- 349 0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不太蓝的天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你现在就像是一个被庄欺负的孩子,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0H36A28009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XD上海洗吧] 主力出货了 Warriorpy 09-1709-17 13:06
- 76 2 [键邦股份吧] 在这个市场就没见过这么差的 乐呵呵过 09-1709-17 13:06
- 400 2 [元隆雅图吧] 一个不要放过一个 股友220X663k59 09-1709-17 13:06
- 80 0 [晶盛机电吧] 本想借势洗盘没想到买盘太汹涌丢了筹码 xyz28771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威派格吧] 上涨3000多只,你们怎么买不到,一半的机会 是你自己贪心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安拉胡阿克巴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709-17 13:06
- 597 0 [中科曙光吧] 上午做了个T,降低一下成本,挺好。继续拿着, 机构主力 09-1709-17 13:06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厉害了,房地产股倒数第一绿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1709-17 13:06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吗的 股友Z9ixiW 09-1709-17 13:06
- 240 4 [剑桥科技吧] 121进的500股感觉要吃两个月的大面了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1709-17 13:06
- 266 3 [天波科技吧] 天波最近又推出新产品电子价签,体现了公司把握 股友5Y71K06530 08-2709-17 13:06
- 92 0 [有方科技吧] 请开跑吧,不要贪 金银腾达的俊之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ST南都吧] C,上当了 股友6256x2Y096 09-1709-17 13:06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换国庆档电影炒作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是不是就拿了一个水晶,怕一下涨完了没得玩 牛气的1财源滚滚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广东建科吧] 纯出声涨一天诱多了一批又接着套上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709-17 13:06
- 87 1 [红宝丽吧] 大盘红了,宝丽弱了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709-17 13:06
- 259 3 [A50期指吧] 空头雄起打爆多头,空空空 可靠的袁熙1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谁涨尻 股友59G7687e55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胜蓝股份吧] 我拿的时候怎么就知道跌 下山虎虎 09-1709-17 13:0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有啥利好吗? 股友T793U63003 09-1709-17 13:06
- 95 0 [航天电器吧] 套你没商量,入套需谨慎 巴菲特代言人 09-1709-17 13:06
- 82 0 [江丰电子吧] 不要上当 by脚滑的小子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大东南吧] 下午会放量上攻,不做t了 沐阳春白雪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不要上空托当,只管便宜了补完别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6
- 78 1 [珠免集团吧] 相信消费会涨的这辈子有了 老庄你红蛋 09-1709-17 13:06
- 790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漫长做T路,今天清仓了,93清的 枫之小晓 09-1709-17 13:06
- 164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最近几个月非常强,涨幅不错。2元多启 坚决的温麒汐 09-1709-17 13:06
- 113 1 [棕榈油吧] 外盘就崩了呀 逆市开仓就完蛋 09-1709-17 13:06
- 90 1 [ST际华吧] 加油快解套了 股友rx17950806 09-1709-17 13:06
- 3768 13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C吧] 美联 奋进黄金军 09-1609-17 13:06
- 80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来跟大阳线? 股友82M676y516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世界上,已经没有主力们在乎的人了 股友pWKODp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*ST闻泰吧] 闻兄弟,我刚来,板一个可以不 最佳损友6 09-1709-17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