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7 5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:目前,公司已向海康威视等厂商提供工 满坤科技资讯 09-1109-17 13:05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入户就是接盘侠 股友82n32226z6 09-1709-17 13:05
- 87 0 [宝通科技吧] 啥意思啊?那位高手可以说一下吧。 n1801132270424104320 09-1709-17 13:05
- 84 0 [中牧股份吧] 表急!拉一把试探看看 自在的秦昊耀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价才一半 奔犇股 09-1709-17 13:05
- 88 0 [*ST正平吧] 10分钟不成交一单,我是不是该卖一手,增加换手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资金分歧很大啊, 股友kRaEFb 09-1709-17 13:05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买错万润科技、本想买万安科技的!哎 财神小霸王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兄弟们!撤!!!封不住! V吉祥天V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全场最大的一坨,没有之一 善思考的庄美波1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电光科技吧] 还亏十个点,nm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谁涨尻 股友59G7687e55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青鸟智控吧] 拉高套人快跑快跑小心买入 等一等1949 09-1709-17 13:05
- 647 0 [江特电机吧] 走了,这行情下,不亏就是赚 未来小四已来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不砸个百分之十五是不会罢手的 股友5831g8O800 09-1709-17 13:05
- 80 1 [麦格米特吧] ? 可以每天涨一点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崆峒山居士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这是要挂了吗,一会儿上一会儿下 超级买入 09-1709-17 13:05
- 80 1 [六九一二吧] 至今涨幅一6.72,牛 小江湖1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天键股份吧] 股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9-1709-17 13:05
- 101 0 [洛阳钼业吧] 跌不深,也暂时上不去,美联储降息预期在悬着, 一双鱼22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天融信吧] 你为什么如此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709-17 13:05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6.74进了点,冲啊!!! 上进的人 09-1709-17 13:05
- 91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踢飞的人要哭晕在厕所了 股友75Ww396128 09-1709-17 13:05
- 1029 2 [中科曙光吧] 死股,昨天打完进来没了7个点 收米吃肉一哥 09-1709-17 13:05
- 4020 12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打开 价值挖掘72 09-1609-17 13:05
- 584 7 [沃格光电吧] 从AI产业链挖掘极具价值节点 艰守还是坚守 09-1609-17 13:05
- 117 0 [龙江交通吧] 这出货也太明显了拖单过万,买一就小几百手就是 朝华渐盛 09-1709-17 13:05
- 107 0 [皖新传媒吧] 烂公司、烂股票。 财运高雅得孙膑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果麦文化吧] 套人 股友9071259PU8 09-1709-17 13:05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这票少说也能到20吧 啥时能回本2021 09-1709-17 13:05
- 96 0 [广东宏大吧] 两个桶桶来应该两个板板。 MYDAD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ST任子行吧] 瓜皮假货股票 股友IsxOIl 09-1709-17 13:05
- 95 2 [中超控股吧] 反正全仓进了爱咋滴咋滴吧眼不见心不烦 踩坑不迷路 09-1709-17 13:05
- 133 4 [岭南控股吧] 国庆准备一万去广州消费的,现在好了还没去就消 势如破竹之 09-1709-17 13:05
- 90 1 [崇达技术吧] 建议公司开通融资功能!!! pamgbei4749 09-1709-17 13:05
- 868 53 [*ST易录吧] 今天你们加仓了吗? 股民小姚哥 09-1609-17 13:05
- 3764 12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恒生科技指数已经连涨7天 国泰民安222 09-1609-17 13:05
- 94 0 [富佳股份吧] 突破 W小唯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水货!!!!今天还可能收绿!!!!! 基多民多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笑死人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森麒麟吧] 这货一上一下专门在放套。 凌云踏雪 09-1709-17 13:05
- 90 0 [海天瑞声吧] 大佬们,这货之前上涨的时候是跟的什么板块 砺锋于山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去买点国庆档电影玩88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05
- 125 2 [天润工业吧] 量能有点大,会不会压不住?买的人还是很多 值尊宝 09-1709-17 13:05
- 256 3 [焦作万方吧] 三天跌一元,够狠,不知算不算操控。 青萍末 09-1709-17 13:05
- 3801 14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恒生科技指数现在加了中国电信、京东物流,被动 财富创造者1 09-1609-17 13:05
- 218 0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恒帅转债吧] 正股都没涨,转债更不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创业板都翻翻了,还是这样 股友1CO3039202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国芯科技吧] 没有10个点不算涨 A市陈万贤923 09-1709-17 13:05
- 361 0 [新里程吧] 有被主力冒犯到 西安西红柿 09-1709-17 13:05
- 92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拉起来你跟不上,板块也上去了,你还是跟不 直接无语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拉一下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05
- 86 1 [深桑达A吧] 下跌趋势啊?那就多买点下午反着看看吧! 股友Vdm0PO 09-1709-17 13:05
- 89 3 [联盛化学吧] 主力很ssao气…什么时候拉个板瞧瞧? 若地的后莉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景嘉微吧] 70以上不买不卖 股友Wv66692039 09-1709-17 13:05
- 89 0 [兰花科创吧] 垃圾中的拉稀 股友3916203tL2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是那个软蛋! 镇定的乔飞文 09-1709-17 13:05
- 113 1 [ST宏达吧] 昨天卖了买了返利,看这么小的盘,这位置这么费 sunlinfate 09-1709-17 13:05
- 113 3 [宜通世纪吧] 强的股要拿住 抄底2100 09-1709-17 13:05
- 255 6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今天能补仓吗?套了七八年了 海的女儿_007 09-1709-17 13:05
- 658 0 [福莱特吧] 这拉姬 股友W80X88982 09-1709-17 13:05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又创作了 股友8C05e37979 09-1709-17 13:05
- 14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走势,爆累了 股友235V2579P8 09-1709-17 13:05
- 88 0 [远东股份吧] 日线顶背离都不调整,什么情况 股友3h0u685675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抚顺特钢吧] 活不活无所谓,我要你死!!! 股友918007oH90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成都华微吧] 中芯国际今天创新高,庆祝! 股友vrb1iX 09-1709-17 13:05
- 88 0 [福斯特吧] 还有人管管这个票吗 股友375D702h60 09-1709-17 13:05
- 109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相比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日多涨一点,弹性更优$ 炙手可热撒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肇民科技吧] 这就有点恶心人了呀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1709-17 13:05
- 84 0 [电气风电吧] 飞乐好了下面拉机电 股友700y8m0639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指南针吧] 易中天纪连海的随便过来点资金你不得起飞喽 淡定啊唉 09-1709-17 13:05
- 118 3 [澳洋健康吧] 有涨停入的吗 无量空处93 09-1709-17 13:05
- 141 4 [宁波建工吧] T还是不T啊哥们们 网新忠实小黑粉 09-1709-17 13:05
- 611 3 [上海建工吧] 模拟炒股小赚一波,快来看看这操作咋样~ 有创造力的顾越7 09-1709-17 13:05
- 809 14 [胜宏科技吧] 阿胜今天剧烈的这种盘中洗盘是很好的,而且给做 阿克苏苹果 09-1709-17 13:05
- 231 4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没涨停我倒立吃 欢乐的特派员 09-1609-17 13:05
- 71 0 [锦江酒店吧] 给爷叔打折啊,这波流量你要接住打到西贝 爱情影响炒股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三湘印象吧] 加油啊一直持有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无量垃圾。短期摸底。遇到大盘调整就是断崖式下 股友1I1l853595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XD上海洗吧] 还借机出货? 股友a1zPY4 09-1709-17 13:05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149十年内的山顶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709-17 13:05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要求不高五个点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09-1709-17 13:05
- 95 1 [岭南控股吧] 本来准备1万带全家上广州塔看看,顺道吃个旋转 专心的小黑黑 09-1709-17 13:05
- 98 0 [岱美股份吧] 加油!下半年补涨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筹码松动了,开始跑路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09-1709-17 13:05
- 103 0 [京基智农吧] 谁在砸盘。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9-1709-1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