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五矿资本吧] 头发都等白了你好歹大涨一次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竞价没有一个亿不要进不够出货的 起点只做超短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鲁信创投吧] 快涨了,等我卖了就涨,攒够一百个赞俺就卖,快 股友doLNkqXl 09-1709-17 13:06
- 146 1 [法尔胜吧] @妙想会绿吗 低卖高买之人 09-1709-17 13:06
- 79 1 [保利发展吧] 等待爆发! 高科技与地产 09-1709-17 13:06
- 131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第一个板就出了一半了吧? LukeBrandon 09-1709-17 13:06
- 79 1 [西部矿业吧] 不知道犯啥病买了你!浪费感情!浪费时间! 炒股养家真太难 09-1709-17 13:06
- 72 0 [云南铜业吧] 庄家的筹码象泼水一样,它没有成本?基民的钱就 动人的陶欣柏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 股市捞金挣生活费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人民网吧] 外面风景独好,为何吊死在这棵树上? wumingkeren 09-1709-17 13:06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、华泰证券、国泰海通是打压指数第一梯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709-17 13:06
- 162 0 [王子新材吧] 浪费行情的奇葩 每天涨停一次 09-1709-17 13:06
- 104 0 [仁度生物吧] 继续砸 大明华国公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微创医疗吧] 一阴包两阳 韭菜13年 09-1709-17 13:06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被这种小红所蛊惑,它跟绿没有区别,依旧是 向上的尹莎硕 09-1709-17 13:06
- 7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都有自己的算力中心了,还不涨? tuangang 09-1709-17 13:06
- 117 2 [新强联吧] 这地方不拉上去,债转股就无盈利,无盈利就不转 言轻语短 09-1709-17 13:06
- 95 2 [山推股份吧] 7元可以考虑买点 彩虹走起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德昌股份吧] 这个月落后板块4个点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709-17 13:06
- 86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股友7713P228Z8 09-1709-17 13:06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加仓干 游击战队jjj 09-1709-17 13:06
- 175 9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,个股4连跌了 我要炒股发财 09-1709-17 13:06
- 88 1 [金财互联吧] 被洗了,下午不会照顾吧 伊人风采 09-1709-17 13:06
- 120 1 [北投科技吧] 股友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,抓住这波大科技主升浪 股友2l2092m102 09-1709-17 13:06
- 99 2 [吉林高速吧] 2.87全部出局,踏空就踏空吧,就等着暴跌了,希 一十十一 09-1709-17 13:06
- 3966 14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超90% 等风来22 09-1609-17 13:06
- 80 0 [新华保险吧] …… 股友870E99022C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蓝谷=烂股 PoemSuperhero15 09-1709-17 13:06
- 79 1 [三和管桩吧] 告诉我还要等多久???? 基民WEE9iJ 09-1709-17 13:06
- 125 2 [天晟新材吧] 为了区区200万卖了证券,损失一半市值 股友L720G06873 09-1709-17 13:06
- 111 3 [*ST天箭吧] 今天火箭该发???!! Ren123456 09-1709-17 13:06
- 62 2 [世纪鼎利吧] 板块拉升,你砸盘 别动了不许动 09-1709-17 13:06
- 86 0 [盛视科技吧] 什么时候没有吹票的了什么时候可能就涨了。 沉着冷静的雷翔云 09-1709-17 13:06
- 109 0 [德赛电池吧] 我就想问一下,那些翻倍股,有多少人能拿住吃够 已躺平 09-1709-17 13:06
- 88 1 [云赛智联吧] 全是小单买卖,换手太低,看着都想睡觉 赢赢轩 09-1709-17 13:06
- 90 1 [潞化科技吧] 恭喜杨梅化工喜提股票市场第一名 睿智沉稳的冷寄琴 09-1709-17 13:06
- 76 1 [寒武纪吧] 爷叔问你造出来高端芯片了没? 明珠严父 09-1709-17 13:06
- 784 1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预售1.2个亿了,看来票房不会差! 火红的小手 09-1709-17 13:06
- 116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刚爆发了,东北要供暖了,电车要充电了,发 股友188MQ68083 09-1709-17 13:06
- 200 3 [特变电工吧] 倒在黎明前拿了一个月,看好特变,只是这一个月 交易纪律记心中 09-1709-17 13:06
- 325 8 [宁德时代吧] 哇擦,厉害了挣了6万了,第一次挣2万清仓了。这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3:06
- 153 7 [泡泡玛特吧] 一步错,步步错,买错了泡泡,一直跌 股友9G90277I68 09-1709-17 13:06
- 96 0 [空港股份吧] 增持声明,鉴于今天跌1个点。特此增持声明,增 博春风 09-1709-17 13:06
- 162 2 [恒大高新吧] 垃圾股庄家控盘不让上去留下的发财 堂姐的头号粉丝 09-1709-17 13:06
- 231 3 [可立克吧] 见过垃圾的没有这么垃圾的 股友9012m2Z556 09-1709-17 13:06
- 204 4 [澳洋健康吧] 什么,昨晚5.2挂的,一开盘就猛猛的砸到怀疑人 满江红彤彤A 09-1709-17 13:06
- 379 6 [联影医疗吧] 继续补仓,你敢跌我就敢补,一会儿做差价 山西游资帮 09-1609-17 13:06
- 84 0 [南京高科吧] 买了南京高科,感觉就行吃饭碗里有个苍蝇。 股友7w777389g5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国泰海通吧] BDHS这样以资金优势砸盘 wushengwei8989 09-1709-17 13:06
- 90 0 [创业环保吧] 看看上海建工,再看看你!垃圾食品 东方心态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天润工业吧] 拿手戏卖套 股海孤鸿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一顿狂砸嗷嗷带血 蛟龙德庆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鳖孙永远就是涨时这样小气,跌时一马当先,Liec 股友SFzTQQ3313 09-1709-17 13:06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估计没有戏了祈求不跌太多 股友p19vR2 09-1709-17 13:06
- 187 0 [东港股份吧] 垃圾港,总是跟其他的慢半拍,庄控太明显,,走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709-17 13:06
- 230 3 [胜宏科技吧] 东山口出狂言,贬低你,你暴跌,你没有反抗吗把 g821104 09-1709-17 13:06
- 88 0 [三变科技吧] 不发狂的一天 小贝44850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海澜之家吧] 这换手看的直摇头 薅羊毛的羊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下午秒板。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13:06
- 97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年跌幅还有-5%,再不拉留给猪力的出货时间不 韭久艳阳天2022 09-1709-17 13:06
- 80 1 [苏大维格吧] 被洗了,哇草不见10个点 韩跑跑的人生 09-1709-17 13:06
- 121 2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收盘价,13.05 大碗糊涂面3625 09-1709-17 13:06
- 83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基 不服不行呢 09-1709-17 13:06
- 1319 10 [ST豆神吧] 白天不涨,我只能半夜找利好 天晴的季璟 09-1609-17 13:06
- 276 15 [首开股份吧] 低价股龙头,降息抗通胀龙头,明天兄弟们继续冲 人机969696 09-1509-17 13:06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涨吧?别磨叽了 有魅力钢铁侠 09-1709-17 13:06
- 92 0 [科大国创吧] 各怀鬼胎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楚乔路 09-1709-17 13:06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来个50万手封 重启打版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蓝黛科技吧] 我看好 甜美的颜予栋 09-1709-17 13:06
- 114 0 [星星科技吧] 就立马电动车,华为,小米,特斯拉供应商这些概 al2944212644117896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烽火电子吧] 后娘养的东西 股友PGML0J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强者不需要理由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06
- 9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真难 股友McNpCH 09-1709-17 13:06
- 85 1 [万兴科技吧] 又急拉。急拉缓跌是出货 股友O0wUsH 09-1709-17 13:06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里唯一绿 股友5235T5q556 09-1709-17 13:06
- 106 3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软件界的茅台、爱马仕、劳斯莱斯、理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6
- 165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真会挑时候,在踢出指数成份股后公布资产重组, lotus777 09-1709-17 13:06
- 209 4 [三博脑科吧] 清仓走了,感谢主力 稳住心神继续努力 09-1609-17 13:06
- 85 2 [汤臣倍健吧] 要开始拉升了 股友5920g6k290 09-1509-17 13:06
- 143 3 [广电运通吧] 看来三大砍刀把大家都惹怒了。 去你的装 09-0609-17 13:06
- 76 0 [友讯达吧] 哪个板块上涨,才能带动yxd!!!!换了一点yhd 主力窝边小韭菜 09-1709-17 13:06
- 97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相较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日多涨一个点,弹性更佳 优雅淡然的林淳美 09-1709-17 13:06
- 87 0 [中闽能源吧] 二股东云投还有一千六百多万绝虫连续转融券出借 心平如水6326 09-1709-17 13:06
- 92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舒适的苗忆琰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传艺科技吧] 解套了快跑 A168168A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在跌还要跌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3:06
- 114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中烟香港特许经营权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物产中大吧] 能高过市盈率不, jyljyl001378 09-1709-17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