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赶紧退市,杂毛中的杂毛 基民vpr0n5 09-1709-17 13:26
- 72 0 [人民网吧] 等我其他股出完货就来抄你底,你可别着急打到20 惊天的修罗股浪 09-1709-17 13:26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点过信号14.55各大主力一起啦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1709-17 13:26
- 1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两天高位十字星并且严重异动,家人们谨慎谨 我的对手是cxq 09-1709-17 13:26
- 168 4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知道你今天得低开,所以昨天卖了,哈哈 大集就是绿毛龟 09-1709-17 13:26
- 136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股价和上海建工一个价 股友g5q2505810 09-1709-17 13:26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虽然散户多,不过股性强,大哥!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709-17 13:26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别看盘子大,总是不上架,饭菜难上桌,做饭没有 股市战胜 09-1709-17 13:26
- 263 0 [翰宇药业吧] 在爬山再累也得喷,看不惯涨这么一点唱多的就开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709-17 13:26
- 74 0 [*ST闻泰吧] 一些再发言,这股大家放心,100肯定到 闻泰湿 09-1709-17 13:26
- 123 1 [紫光股份吧] 连工业富联都起来了,还在磨,一会闻泰科技都涨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3:26
- 169 6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属于消费电子吗? 善解人意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3:26
- 91 1 [光华科技吧] 大好局面不涨,大家赶紧跑路,我尾盘加仓 只做趋势追随者 09-1709-17 13:26
- 618 5 [捷成股份吧] 300万按最低69算也有2亿了 作手新品 09-1709-17 13:26
- 102 2 [君正集团吧] 卖,坚决的卖。这是内蒙票,不能买。 琉璃飞梦 09-1709-17 13:26
- 93 2 [渤海租赁吧] 来两个涨停 A股市弄潮儿 09-1709-17 13:26
- 185 7 [药石科技吧] 昨天谁说的仙人指路 趋势寻金盘龙 09-1709-17 13:26
- 105 3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该涨停了吧? 钱箱子 09-1709-17 13:26
- 115 0 [申万宏源吧] 看看那些私营的券商概念股都在爆拉,正宗的券商 前行者555888 09-1709-17 13:26
- 84 0 [大智慧吧] 指南针涨那么多,你还在这慢悠悠的洗澡? 股友98Te270296 09-1709-17 13:26
- 90 0 [宝色股份吧] 薛董,该服金戈了。毕竟岁月不饶人! 股友t9r2166116 09-1709-17 13:26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真的被你恶心到了 有执行力的付易 09-1709-17 13:26
- 124 0 [淮北矿业吧] 买这票的就不要想涨停了,意义也不大。月线能往 榜舍龟 09-1709-17 13:26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要等,26的出现,我信26会出现的 股友VSPfuE 09-1709-17 13:26
- 6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恒科新一轮进攻行情已经开始,恒科513130连续9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709-17 13:26
- 93 1 [龙利得吧] FW 东方米特 09-1709-17 13:26
- 102 3 [汉威科技吧] 都在利好兑现吗 糖心荷包蛋的 09-1709-17 13:26
- 95 1 [卫宁健康吧] 60日净流入-17个亿,20日净流入-9个亿,哈哈 我爱仓尽空 09-1709-17 13:26
- 187 2 [通鼎互联吧] 大盘疯狂你不涨,大盘回调必先亡;这类垃圾股一 投资漂泊者 09-1709-17 13:26
- 112 2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准备买入,四连阴了,博明天反抽。 鱼满舱1 09-1709-17 13:26
- 209 8 [电子城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?是要涨停啊? 有自信的俞霄12 09-1709-17 13:26
- 224 5 [布鲁可吧] 没人记得这股了,成交量低得很,我94入了,等开 吃元素表的猴子 09-1209-17 13:26
- 892 2 [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$今天怎么又跌了呢?看你的 zhengxi582 09-0809-17 13:26
- 75 0 [高新兴吧] 垃圾股6.25鬼门关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3:26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唉,真的认知不够认了 乐橙子 09-1709-17 13:26
- 80 0 [东风股份吧] 不知道要横盘多久服了 股友20810BQ901 09-1709-17 13:26
- 66 0 [芭田股份吧] 一坨 股友uD9npi 09-1709-17 13:26
- 76 0 [百纳千成吧] 华策开始炒作国庆档电影上映,可能有点机会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26
- 12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5G、物联网等热点不断涌现,恒生科技业绩表现也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709-17 13:26
- 80 0 [博实结吧] 你不是一般的垃圾,最恶心的大垃圾! 清風168 09-1709-17 13:26
- 83 0 [TCL中环吧] 垃圾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1709-17 13:26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桶 股友EUghhS 09-1709-17 13:26
- 93 2 [长安汽车吧] 好奇怪就好像无限子弹一样,不断的砸。 神秘冷艳的霜序 09-1709-17 13:26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以今晚美联储降息为引子,今天诱多,明天闷杀, 丸子不圆 09-1709-17 13:26
- 70 2 [漫步者吧] 真的是乱到家了,表现得最差的一支消费电子 有毅力的郝策8 09-1709-17 13:26
- 77 0 [华勤技术吧] 尾盘之王 股友TrCSYM 09-1709-17 13:26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…… 基民8683d52E57 09-1709-17 13:26
- 83 1 [金信诺吧] 我走了可以跌停了 普特格 09-1709-17 13:26
- 234 4 [湖南白银吧] 加仓干就对了 拾小亿 09-1709-17 13:26
- 95 2 [西陇科学吧] 能不能当一回领头羊 股友6711fK2132 09-1709-17 13:26
- 339 3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在上海电力发的帖子,大家可以看看。目前就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709-17 13:26
- 69 0 [华帝股份吧] 预制菜受益股就这么不堪吗? Erpbaobao 09-1709-17 13:26
- 79 0 [神宇股份吧] 躺平了一年,这个垃级股世间少有 股友jk0rr6 09-1709-17 13:26
- 68 0 [顺钠股份吧] 出去走一圈,等6.6再回来 蔡淼洋 09-1709-17 13:26
- 87 0 [*ST高科吧] 拉的一批,注定吃不上三个菜 负责的西门寄琴 09-1709-17 13:26
- 83 0 [丰元股份吧] 蔚蓝锂芯选择了你,果然坑 好牛的感觉 09-1709-17 13:26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至于吗?整个板块2个多点了,你怎么天天在 股友C67196D551 09-1709-17 13:26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几天前我就7成仓放在这里了,要给我争口气啊。 股友78D1589V15 09-1709-17 13:26
- 70 0 [MIRXES-B吧] 纯骗子公司 淡定淡定哥哥 09-1709-17 13:26
- 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极品 一支肾上腺素 09-1709-17 13:26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砸出来恐慌才会有人收集筹码 心之志智所向 09-1709-17 13:26
- 85 0 [杭齿前进吧] 应该是老主力一直没出干净。这一波还在出货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709-17 13:26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买了这只股每天都在犯困。 越上云端 09-1709-17 13:26
- 69 0 [创世纪吧] 短线股而已,还会去10元以下的,上下震荡 春风亭的朝小树 09-1709-17 13:26
- 82 0 [佐力药业吧] 太弱了,这么低的pe今年利润增长百分之30。股价 庄稼割韭菜 09-1709-17 13:26
- 88 2 [赛腾股份吧] 我来来帮庄家提鞋了 风中的小强 09-1709-17 13:26
- 151 3 [有研新材吧] 坚定持股,下午有惊喜 天王中海 09-1709-17 13:26
- 147 2 [福鞍股份吧] 这些大股东不太聪明,19块的时候减持不好吗?非 己所之能 09-1509-17 13:26
- 79 0 [ST达华吧] 别装了赶快把托单撤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26
- 72 0 [兴图新科吧] 每年毛收入超过1亿元! 大资金散户 09-1709-17 13:2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昆工科技在有色金属领域具有多方面优势,具体如 纵横频道 09-1709-17 13:26
- 82 0 [建发致新吧] 保佑中签 黎公2914 09-1709-17 13:26
- 65 0 [贝泰妮吧] 今天关门了吧 股友u60C775157 09-1709-17 13:26
- 77 1 [赛腾股份吧] 一、二、三,绿! 股友69g998c583 09-1709-17 13:26
- 79 1 [杰创智能吧] 开始涨了 anashuiren 09-1709-17 13:26
- 103 2 [宝泰隆吧] 卖了七天,还未逃出,没人接盘。 股友LLWDGh 09-1709-17 13:26
- 166 3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连板很健康,有不断的资金接力,我们小散只 落雨ah 09-1709-17 13:26
- 112 5 [长芯博创吧] 今晚降息,暴力洗盘 恒心的付函坚 09-1709-17 13:26
- 73 2 [农业银行吧] 能不能再砸下来点,我要抄底 菊韵的丘绯 09-1709-17 13:26
- 316 2 [*ST启环吧] 以前重组失败,是自己想拼一把的么? 黑衣独行者 09-1709-17 13:26
- 589 11 [世纪华通吧] 哪个娘们今天又发帖狂吹,结果爆跌,无语了她能 做心善人 09-1109-17 13:26
- 88 0 [麒盛科技吧] 这股适合做T 神机营1 09-1709-17 13:26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出了,庄家缩量拉就是耍流氓!不要上当 DAVID_WANG 09-1709-17 13:26
- 73 0 [沈阳机床吧] 还在拉高出货 n1397088084595ef 09-1709-17 13:26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眼瞎啊 股友8P23390L09 09-1709-17 13:26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没什么好说的,天使宝宝心里苦 俊逸出尘的袁美波 09-1709-17 13:26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控盘牛逼,龙头就是龙头 财到福到牛气到 09-1709-17 13:26
- 76 0 [国海证券吧] 太渣了….. 瑞思达 09-1709-17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