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有大资金跑路 大游资2026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云维股份吧] 拖后腿的东西 股市里的马儿 09-1709-17 13:07
- 74 1 [步步高吧] 缩量大跌,现在抄底过早 股友572e39a323 09-1709-17 13:07
- 78 1 [康龙化成吧] 你是没质量的,醒醒吧 严谨的张熙 09-1709-17 13:07
- 90 1 [美利信吧] 午盘拉升,就是为了套下午追高的 慢慢悟道养家 09-1709-17 13:07
- 160 2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不注入有线资产是对的买歌华就是中国广电重 阳光私募96888 09-1709-17 13:07
- 340 1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执行清仓操作,盈利超过13%,然后买 云海赢股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没事,都比捷佳优秀。 有条理的顾羽6 09-1709-17 13:07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药王加油,再啦一个点上去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呵呵 大鱼无忧 09-1709-17 13:07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8.05就是分水岭 完美小文 09-1709-17 13:07
- 92 1 [上汽集团吧] 这走势明显就是故意的 股友219553CZ66 09-1709-17 13:07
- 116 2 [京运通吧] 北京炒家打板吃了一百五十万股,也是个狠人! hxw8344 09-1709-17 13:07
- 183 2 [信质集团吧] 就因为杂毛股难出,题材又不具有独特性,电机股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9-1709-17 13:07
- 3770 12 [南方蓝筹成长混合A吧] 有色 理财不迷路72 09-1609-17 13:07
- 79 0 [正力新能吧] 只能说,主力想自己玩 淡定妹妹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银河电子吧] 高管都不看好,减持公司股票。主力,拼命往下砸 LCW151214536504159 09-1709-17 13:07
- 746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的多头明天的空头,老庄没确定性的走势明天 拉萨五虎的兵 09-1709-17 13:07
- 123 0 [理工导航吧] 废了,走了 mugui008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午盘末端才拉,安的什么心,可脏了 气宇轩昂的张菡 09-1709-17 13:07
- 96 0 [康龙化成吧] CRO龙头,近期涨得比药明好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1709-17 13:07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波动这么小?主力不给力啊,演技太差 股友T793U63003 09-1709-17 13:07
- 95 1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涨不动了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709-17 13:07
- 365 1 [汉马科技吧] 自己都佩服自己,是怎么做到的 博傻客大A 09-1709-17 13:07
- 100 1 [崧盛股份吧] 固态储能,人形机器人,珍惜手中筹码,懂的都懂 扬帆启航666999 09-1709-17 13:07
- 112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感觉今天是主力又在吸筹,偷偷的买入 股友8903m3T192 09-1709-17 13:07
- 122 3 [新金路吧] 两市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709-17 13:07
- 120 10 [锦鸡股份吧] 儿啊,爹已经对你无可奈何了。 潇洒之山竹 09-1709-17 13:07
- 94 2 [浙江黎明吧] 没有跟风资金,只能靠主力自己玩了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崇达技术吧] 无量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3:07
- 92 0 [延江股份吧] 撤了,赚一个点也是蚊子肉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9-1709-17 13:07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挺住卧龙先生 股友23026xx338 09-1709-17 13:07
- 293 1 [股市实战吧] 直线拉升了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1709-17 13:07
- 77 2 [国盛证券吧] 50是个坎昨天今天也是 猫的树3 09-1709-17 13:07
- 95 2 [普洛药业吧] 今天会不会破前高 股友51D595r282 09-1709-17 13:07
- 73 1 [机器人吧] 大盘发力了。你还在下 高吸低抛不行啊 09-1709-17 13:07
- 879 15 [金风科技吧] 炒股的不看净利润吗?金风国际去年一年净利润15 报酬率 09-1609-17 13:07
- 283 3 [国金证券吧] 这个破鞋,50W股坑了我6年,现在终于小赚,留了 雄鹰26 09-1609-17 13:07
- 76 0 [协昌科技吧] 主力终于下决心挖坑了,太棒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709-17 13:07
- 76 0 [ST合纵吧] 这么小的盘子全是万手大哥对砍 财劲报道 09-1709-17 13:07
- 83 0 [晶科科技吧] 以后就这样了,回归原来的本性,僵尸一样,每天 始皇之 09-1709-17 13:07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建元是什么 卫美棋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抄底 牛欢喜66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杰恩股份吧] 友情提示:大资金疯狂出逃 牛一丞 09-1709-17 13:07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快醒醒啊,板块和大盘都大涨了,你却还在跌,, 七秒记忆hz 09-1709-17 13:07
- 105 0 [拓邦股份吧] 又涨到顶部了……马上又要跳水,开始新一轮下跌 千亿和老太 09-1709-17 13:07
- 111 1 [能科科技吧] 踩准节奏,这个股其实蛮舒服的,波动大好吃肉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709-17 13:07
- 227 4 [方正证券吧] 我想跟庄说,经过这两天在股吧里聊,现在方正里 炒股失败者0719 09-1709-17 13:07
- 83 0 [上海机场吧] 涨,跑不过大盘,跑不过板块。跌,你从来不缺席 股友T3c2628257 09-1709-17 13:07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fate随遇而安 09-1709-17 13:07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这样没人割肉的,砸穿20日线吧 言而有信的碇真治 09-1709-17 13:07
- 89 0 [大北农吧] 10:09成交额8317万,股价4.26元, 股友DDEfw561xh02 09-1709-17 13:07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最近不行了,为什么? 基民6PwgQH 09-1709-17 13:07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狗吹又出来了看来涨是不可能了,叫的烦人,就是 勤劳善良128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N这是硬砸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709-17 13:07
- 63 0 [指南针吧] 冲 干就红了 09-1709-17 13:07
- 74 1 [遥望科技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周星星炒股01 09-1709-17 13:07
- 150 2 [海螺水泥吧] 300多亿年利润时对标最高56的股价,现在100亿都 老师喊你来接盘 09-1709-17 13:07
- 99 1 [风光股份吧] 一路向上,收复失地 股市全靠算 09-1709-17 13:07
- 70 0 [XD华润微吧] …… 雷厉风行的顾可坤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顺鑫农业吧] 天天绿,月月绿,年年绿 善良的付靖1 09-1709-17 13:07
- 73 0 [上工申贝吧] 起来上13 股市小锦鲤呀 09-1709-17 13:07
- 71 0 [潞化科技吧] 满仓干起 温文尔雅的见月2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搞起 张哥的笔记 09-1709-17 13:0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低切牛,口号“让爷叔赚钱” 长更长短更短 09-1709-17 13:07
- 96 0 [奔图科技吧] 感受一下每一分都是压力位的痛苦吧 爱唱歌的甜甜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中烟香港皆拥有特许经营权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3:07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估计建工爷叔很紧张,比较考验人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7
- 78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敢买就套你哦 股友XMaVok 09-1709-17 13:07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左手倒右手,就是不让涨! 反正正反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加油干 不不不不不那你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国海证券吧] 没有大资金来搞 知行合一,vVv 09-1709-17 13:07
- 82 0 [爱施德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主力大哥你拉吧 豁达牛牛 09-1709-17 13:07
- 127 1 [朗特智能吧] 看大势 理想国5 09-1709-17 13:07
- 64 1 [恒生电子吧] 收800万股 金总回忆录 09-1709-17 13:07
- 168 5 [旋极信息吧] 这周要补缺口啊,看到6.40, 戎马一生之战将 09-1509-17 13:07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耗儿药耗儿药耗儿吃了跑不脱 股友HEVR2C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雪峰科技吧] …… 神气的韭菜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废了,切底了! 聪明的章炯15 09-1709-17 13:07
- 155 3 [日出东方吧] 下午应该能拉红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3:07
- 60 2 [三博脑科吧] 看样子又要回到60元左右 坚强的樱桃 09-1709-17 13:07
- 86 0 [金达威吧] 拉起来了 股友96A89m7867 09-1709-17 13:07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要起飞了 心想不急 09-1709-17 13:07
- 101 0 [博俊科技吧] 博傻科级终于硬气了一分钟 佛山控股小师弟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有问题了,双顶 基民7l05Z53197 09-1709-17 13:07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控盘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,这日内走势正常吗? 泪腺战士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拉卡拉吧] 支持刷卡炒股就好了 炒股炒国运 09-1709-17 13:07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有病买这鸟股 股友598723Q08Q 09-1709-1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