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汉威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,怎么办? PIANOT 09-1709-17 13:07
- 111 1 [万华化学吧] 收盘若涨5个点以上,可以确认庄家吸筹到位 套吾套以及人之套 09-1709-17 13:07
- 195 1 [特锐德吧] 怎么表现这么差! 满满正能肉 09-1709-17 13:07
- 77 1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涨停 n142761973712277 09-1709-17 13:07
- 66 2 [武汉天源吧] 康佳还在出货呢,快逃,远离此股!!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3:07
- 170 11 [沃格光电吧] 家人们大声和我一起喊出来,请涨停谢谢 江湖兄 09-1709-17 13:07
- 116 2 [文投控股吧] 还不逃命,中国电影,吉士这些传媒,电影股都崩 HK55976 09-1709-17 13:07
- 78 0 [安彩高科吧] 主力估计也没想到我们这么没格局。把主力套在涨 我有一万手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太过分了 股友8333e1l181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相信华通,马上摘帽了 热心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3:07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又半死不活的 基民kPh9BZ 09-1709-17 13:07
- 79 0 [万顺新材吧] 散单跑了就赚钱了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1709-17 13:07
- 140 2 [万科A吧] 厉害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709-17 13:07
- 146 4 [新易盛吧] 我早上就唱空反复提示你们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13:07
- 93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基本面还可以,主力打压吸筹该差不多了吗? h学心 09-1709-17 13:07
- 389 3 [特变电工吧] 没想到啊 赚点零花的 09-1709-17 13:07
- 93 1 [华发股份吧] 这股这几天给人的感觉就是,死命压,但是快压不 山城板板 09-1709-17 13:07
- 141 3 [三峡旅游吧] 主力挣一个板就消停了?等会蹭你们不注意就给你 小韭菜的9 09-1509-17 13:07
- 73 0 [银行Ⅱ吧] 难道真有散户卖吗? 好想抄低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,这股散户真多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709-17 13:07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啊CHU生,让我解套了,永远不碰你 股友uPjpiz 09-1709-17 13:07
- 84 0 [驰宏锌锗吧] 一样的股票,常年一副怂相 东来东往666 09-1709-17 13:07
- 85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直播带货还挺火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也 疏雨桐花 09-1709-17 13:07
- 104 0 [*ST亚振吧] 亚振虽然是好股,如果跳不出监管,那也是压在五 清风傲天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山西证券吧] 要点脸吧,你欠股民无数个涨停了 股友大鹏 09-1709-17 13:07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最近一直都买不对妈的 潜龙抉股 09-1709-17 13:07
- 100 1 [中来股份吧] 300的票怎么一点弹性都没有 小菜鸟131205 09-1709-17 13:07
- 75 1 [中船防务吧] 跟美国的通用动力股价对标股价还要涨一千倍! 股海牛灯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天顺风能吧] 你个贵,二/字,压盘 股友xWnmWo 09-1709-17 13:07
- 86 0 [济川药业吧] 突然这么拉一下耍酒疯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709-17 13:07
- 106 1 [合力科技吧] 庄家,看我帖子操盘嘛今天开到5毛不错,回调就 当生8888888 09-1709-17 13:07
- 75 1 [高澜股份吧] 不说大盘,就说板块上涨,你都是下跌,还不是出 买就跌明低开 09-1709-17 13:07
- 83 3 [德方纳米吧] 你为什么不买?你为什么不多买湖南卫浴,10方纳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3:07
- 113 1 [浙江永强吧] 价值投资这票合计价格在10块 股友7717go1537 09-1709-17 13:07
- 92 1 [波长光电吧] 追多了就知道这种突发消息有多坑了 凡人不凡o 09-1709-17 13:07
- 131 1 [浙商银行吧] 业绩下跌今年能够分红1.4角就可以了,一年收利 见性如来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通富微电吧] 搭了个出货平台,大家小心,尾盘跌停,明日一字 股友TrCSYM 09-1709-17 13:07
- 71 0 [华润三九吧] 我买了未来三个月风向风涨一波 股友W9y6896833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一波涨了这么多,也该到头了吧 冷面僧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ST远智吧] 大垃圾 股友hwvz5M 09-1709-17 13:07
- 78 1 [仁和药业吧] 继续砸盘,把散户套住,哈哈 拂晓888 09-1709-17 13:07
- 73 1 [胜蓝转02吧] 176.2-179.1 不玩可转债 09-1709-17 13:07
- 85 1 [航天彩虹吧] 还需要跌牙,真的我今天开始做T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709-17 13:07
- 114 3 [得利斯吧] 5.8买的我废了 有自制力的章淇4 09-1709-17 13:07
- 83 1 [龙蟠科技吧] 能到35吗 股友Hdojc44508 09-1709-17 13:07
- 286 5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卖了,要追吗?? 年年来财得江别鹤 09-1709-17 13:07
- 137 2 [中泰股份吧] 有谁知道这是发的什么疯 风度儒雅抱琴来 09-1709-17 13:07
- 172 2 [宝新能源吧] 应该不是量化在砸,量化跟趋势走,今天大盘和板 股友6MJcwI 09-1709-17 13:07
- 184 9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自己豆包或者文心,搜一下,短剧利好上市公 富贵问天 09-1709-17 13:07
- 6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近期政策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,高端装备板块受益 西瓜q 09-1709-17 13:07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快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虹软科技吧] 自媒体吹捧的股票,一般都是大跌。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709-17 13:07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看看指北针,再看看你,心凉半截 AA制独行侠 09-1709-17 13:07
- 80 1 [广东鸿图吧] 下午会不会拉涨停? 小小小小高 09-1709-17 13:07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这波上去创历史新高,势在必得, 悟性与悟股 09-1709-17 13:07
- 461 5 [雷电微力吧] 民用营收基本是0,军用营收也基本饱和。核心客户 双宁路 09-1609-17 13:07
- 68 0 [广发证券吧] 千年垃圾废 股友LHhpcg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 jnzw20210601 09-1709-17 13:07
- 110 0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金价都涨飞天了,国际上,北约、波兰俄罗斯 喜气洋洋的肖昭 09-1709-17 13:07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快起飞吧宝 重拳出击拿捏 09-1709-17 13:07
- 91 0 [同花顺吧] 根据我的分析,主力已经建仓完毕,明天要大涨了 峰哥专用席位 09-1709-17 13:07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跑路 顺势而上666666 09-1709-17 13:07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你这个单,跌的多,涨的少 乐呵呵得刺槐 09-1709-17 13:07
- 95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100元进军 万事顺遂辰 09-1709-17 13:07
- 98 0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破发、A股阴跌,这做产品的公司根本不注意 股友MaOIkt 09-1709-17 13:07
- 93 0 [荣科科技吧] 该弱不弱是不是就是强,该跌不跌是不是就该涨 西北望长安502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寒锐钴业吧] 勾庄,上午买入后,你一路下跌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13:07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鬼这么好的行情竟然不上涨 勇敢无畏的股神 09-1709-17 13:07
- 80 1 [欣旺达吧] 旺哥,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3:07
- 78 1 [快手-W吧] 还不如etf涨的好。百度,阿里直接拉冒烟了,这 孙双建 09-1709-17 13:07
- 56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为什么这个是超级etf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1709-17 13:07
- 95 1 [大东方吧] 你个老屋龟,今天拉平就算你厉害 卖肾抄底 09-1709-17 13:07
- 87 1 [TCL智家吧] 本来跌的好好的,干嘛要涨啊 股友07820ZD696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慢慢爬起来了 股友0257366H5K 09-1709-17 13:07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一旦纳入严重异动监管,这只票因为大资金撤退, 愚公搬砖99 09-1709-17 13:07
- 93 0 [山东威达吧] 买它的股民都是被低档货坑的 c1549631434517283 09-1709-17 13:07
- 71 0 [报喜鸟吧] 不买是报喜鸟,买了怎么就开始报丧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709-17 13:07
- 79 1 [中国中药吧] 连腾讯都翻倍了你是往下砍了一半 自心悟道 09-1709-17 13:07
- 138 3 [闰土股份吧] 追了8000股,不会上当吧?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709-17 13:07
- 162 9 [怡亚通吧] 个人预测今天绿5点不知道准不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709-17 13:07
- 70 0 [贝因美吧] 跌停给爷看看 股友Nc2F6a 09-1709-17 13:07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 股友63A55621c0 09-1709-17 13:07
- 81 0 [ST创意吧] 该不会是借着指数拉高做T吧? 枫飘叶零 09-1709-17 13:07
- 195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龙战于野1111 09-1709-17 13:07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倒数第一的黄金股 坦诚的俞怡禾 09-1709-17 13:07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还是要买科技股才行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709-17 13:07
- 79 0 [汉得信息吧] 寒煎信息 黑旋风的确好使 09-1709-17 13:07
- 91 1 [康龙化成吧] 要跌停了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709-1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