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你好歹是个龙头,像个龙头的样子好嘛 麦麦家的麦子 09-1709-17 13:01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不带你玩了 股友jJDDOk 09-1709-17 13:01
- 142 14 [电声股份吧] 13.08加了剩下的3分之1仓... 没有的远见卓识 09-1709-17 13:01
- 3706 11 [南方达元债券C吧] 我的 熊市挖井72 09-1609-17 13:01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远离垃圾 专用汽 09-1709-17 13:01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叙利亚利好兑现该跌了 比利W 09-1709-17 13:01
- 943 0 [财经评论吧] 伊之密:公司的注塑机可以利用聚醚醚酮(PEEK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01
- 248 10 [中国卫星吧] 就这个破走势,刚才拉那一下子干嘛 股友nqEsNU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海顺新材吧] 这货已经熬走了不少资金 苏格拉涨 09-1709-17 13:01
- 65 1 [欢乐家吧] 只要你今天不在场,明天高点过来追 焦糖玛奇朵8 09-1709-17 13:01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加速如何理解 海桐花 09-1709-17 13:01
- 167 0 [测绘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走势,主升临近 jintian55 09-1709-17 13:01
- 84 1 [神宇股份吧] 没人来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709-17 13:01
- 89 1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卖铲子龙头 皇玉苑 09-1709-17 13:01
- 394 1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老早就说了不绿就不用恐慌。现在又赚钱了,麻烦 赵博弘 09-1709-17 13:01
- 196 7 [智洋创新吧] 听我的可以卖了 灵动的欧阳锋 09-1509-17 13:01
- 93 0 [光庭信息吧] 无人驾驶板块指数都张1.5%以上了,这货无人驾驶 clymygf转角爱 09-1709-17 13:01
- 67 0 [东通退吧] 不可能,不可能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3:01
- 73 0 [华纬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估计又是等我手里那一点点,就会拉了 勇往直前的君 09-1709-17 13:01
- 105 2 [省广集团吧] 卖完了就跌停吧哈哈爽 牛股操盘队 09-1709-17 13:01
- 103 1 [贝达药业吧] 破位不玩了天天阴跌对得起股民不 小趴菜太憋屈 09-1709-17 13:01
- 1202 7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我的分析 A股三年又三年 09-1709-17 13:01
- 329 7 [士兰微吧] 明天就涨停了,不晓得你们骂撒子? 毅马当先 09-1609-17 13:01
- 92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! 股友79kg136558 09-1709-17 13:01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邓文峰伟龙 09-1709-17 13:01
- 87 0 [通信设备吧] 涨一点就被打压这就是自由市场? 游资专业收割ABC 09-1709-17 13:01
- 574 1 [ST际华吧] 涨跌随意,闲的无聊时做一做,有仓位时弄一弄, Day3d5N79 09-1709-17 13:01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在常山躲牛市 股友ml2OnI 09-1709-17 13:01
- 2139 5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集团是持股宇树机器人股份,唯一没怎么涨的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709-17 13:01
- 137 4 [中恒电气吧] 31.72入场的,应该要套1年了 趋势为主升 09-1709-17 13:01
- 57 0 [景兴转债吧] 214.6-216.1 不玩可转债 09-1709-17 13:01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懂事长真会炒股 乾衫慕学 09-1709-17 13:01
- 81 0 [星图测控吧] 你真变成狗不理了, 股友5L95I51863 09-1709-17 13:01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真绝了 优雅淡然的秦顺昊 09-1709-17 13:01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拉升结束,速回倒数 林城首板 09-1709-17 13:0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8n8972w20 09-1709-17 13:01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…… 鸡蛋炒瓜皮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辉煌科技吧] 积极参与机器人智能领域,还有河南森口开盘卖出 夏天的网 09-1709-17 13:01
- 1109 7 [大洋电机吧] 今年大洋应有0.6元业绩,H股发行12元,上市升30 黄飞鸿无影脚 09-1609-17 13:01
- 97 3 [金山云吧] 出了五千多万,还有掉看多不?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1609-17 13:01
- 77 0 [航宇科技吧] 比亏损股垃圾顾跌的都猛,可笑 混沌的世界 09-1609-17 13:01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15.6先委托上,岀一半 n190613817343640 09-1709-17 13:01
- 417 1 [中国电影吧] 干干 股友9162056q7D 09-1709-17 13:01
- 315 1 [三安光电吧] 善意提醒:底部筹码锐减!天天弱于板块,主力在 捡钱的阿发 09-1709-17 13:01
- 8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还能进吗 股友q2c8671158 09-1709-17 13:01
- 1772 4 [胜宏科技吧] ds精密的人都出来辟谣了,想想也是不可能,大家 股友R3NawZ 09-1709-17 13:01
- 123 3 [森霸传感吧] 未来几天还有高点 股友06586Ml370 09-1709-17 13:01
- 132 1 [新纶3吧] 今天收盘0.32 打板补丁 09-1709-17 13:01
- 204 2 [同洲电子吧] 初秋的天,冰冷的股,回忆慢慢离去………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1709-17 13:01
- 180 5 [正海生物吧] 明天再看看,不行就撤退了,浪费大量的时间,还 发哥_668 09-1609-17 13:01
- 3559 11 [南方耀元债券A吧] 兄弟们 韭菜的自我修养72 09-1609-17 13:01
- 69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间接的说明收购了湖南卫导,这下明白了吧。 趋势走好了 09-1709-17 13:01
- 7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主力流入为零 股友C0C5Lm 09-1709-17 13:01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下午又要砸盘吗?(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9-1709-17 13:01
- 127 1 [宁波精达吧] 通过台系两大厂商切入英伟达供应链的企业,就这 南通小板王 09-1709-17 13:01
- 81 0 [济民健康吧] 地板了,哈哈哈, 股友862cf99731 09-1709-17 13:01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大盘都拉的冒烟了,还不动 股友mdcHR0 09-1709-17 13:01
- 83 2 [*ST华西吧] 不知道20日线会不会砸穿 股友p3P5816351 09-1709-17 13:01
- 92 2 [国泰环保吧] 量没放大,还要跌。本周的周K是阴线 贪嗔痴慢疑沌 09-1709-17 13:01
- 79 0 [安孚科技吧] 没有人关注 基民082w5M0667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浩物股份吧] 板块都2cm了你倒是冲一手啊 iMatilda 09-1709-17 13:01
- 67 0 [水羊股份吧] 大面一碗 空谷回音 09-1709-17 13:01
- 103 0 [晨丰科技吧] 今天回一口血了,回报还算积极,可以了 醉卧红城 09-1709-17 13:01
- 54 0 [国旅联合吧] 已经三天了,上交所应该马上出回函了 跟随市场搞主线 09-1709-17 13:01
- 162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四年了,大盘长了好几 基民v9P9818769 09-1709-17 13:01
- 215 4 [松炀资源吧] 看到50元,不到50元不走,差一分钱都不走,坚定 友爱的秦茗瑛 09-1709-17 13:01
- 126 4 [省广集团吧] @副主力@小白打酱油看样子我没卖飞!大广一如既 长安陈团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洗盘,敢死队加仓!看样子主力失策了! 斐然如意得张三丰 09-1709-17 13:01
- 549 0 [兴森科技吧] 今日调仓,我打满分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打爆空头 股友q211X16762 09-1709-17 13:01
- 177 1 [药石科技吧] 特区会吸引更多药企落户香港,进行罕见病药、高 股友672o5c3527 09-1709-17 13:01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垃圾垃圾。 珂珂爱 09-1709-17 13:01
- 101 0 [瑞纳智能吧] 你也别洗了,人都没几个了 骑龙打仗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小垃圾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709-17 13:01
- 88 2 [中国卫星吧] 重仓的股就没有痛痛快快赚过钱的,小仓位的一买 agjsgzz 09-1709-17 13:01
- 87 1 [日海智能吧] 日了海了,我去 股票交易市场 09-1709-17 13:01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起来 体贴的白清平 09-1709-17 13:01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废了 向上的任茁 09-1709-17 13:01
- 700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【重磅利好!19项措施扩大服务消费9部门发文】9 皂甙001 09-1709-17 13:01
- 69 0 [龙芯中科吧] 破12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13:0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宁波敢死队大概率进来了,继续看涨一线,早上砸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锦州港A3吧] 看看九有,一个涨停就完了,好心难劝寻死的鬼 豆包8 09-1709-17 13:01
- 212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是大型企业,需要资金量大才能拉涨。涨 股友UTWkmd 09-1709-17 13:01
- 122 3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收到11.18以上,要不然又破位了 明智的柳泳初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满仓了 n141077995833e0b 09-1709-17 13:01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板块大盘上涨,建投下跌,狗样 善琴的秋分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得超厉害,额度充足,还不赶紧加 发财66889 09-1709-17 13:01
- 257 2 [宏景科技吧] 预测公司2025年收入为31.21亿元,每股收益(EPS 胸怀坦荡得穆利尔 09-1709-17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