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8 18 [汇金科技吧] 有没有没听我话的,你出来,我跟你讲下,为啥我 股动世人 09-1709-17 12:55
- 111 2 [凯众转债吧] 胜蓝给力啊,昨天上市,今天翻倍 基民E9210015f7 09-1109-17 12:55
- 80 1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满仓干啊,不要在乎一时的涨跌,s9t是真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709-17 12:55
- 92 2 [盈康生命吧] 这票咋这么多散户发帖,这不被套死 股友780p71067F 09-1709-17 12:55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弱B歌尔这波明显不跟了,回调到25再低吸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12:55
- 197 3 [多氟多吧] 下午涨停 股友HZr9YH 09-1709-17 12:55
- 121 3 [福安药业吧] 真真服了你了,涨一天跌二天。 Lisa2560 09-1709-17 12:55
- 143 1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实在想不通,为啥形不成向上走的合力 东财网友7797513697202456 09-1709-17 12:55
- 1030 2 [航天信息吧] 既然航信的走势这么反常,与大盘背道而驰,存在 心想事成YY 09-1709-17 12:55
- 43 0 [三六零吧] 上新闻了,不涨,还不赚钱,这东西要怎么盈利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709-17 12:55
- 83 1 [新炬网络吧] 业绩差!营收负!股东坚持!他能涨? 股友0251I8U922 09-1709-17 12:55
- 117 0 [大洋电机吧] 目标价18对应市值439.56亿。 割肉如割心 09-1709-17 12:55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中远海发运输金矿,上海建工的金矿需要中远海发 喜欢晴天 09-1709-17 12:55
- 59 1 [中远海控吧] 不管你怎么涨,也改变不了你下行趋势 常常空仓 09-1709-17 12:55
- 669 5 [金现转债吧] 不推荐,前几天120底部的金现也每天有肉啊。 BOY桀傲不驯 09-1609-17 12:55
- 76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货合并后、给这班子偷吃了一半,大盘快到四千 LANZNA 09-1709-17 12:55
- 67 0 [指南针吧] 没想到,你这么牛,加入自选了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2:55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还在蛰伏。 寻坑淘金 09-1709-17 12:55
- 72 0 [广百股份吧] 久步门十九套上套 梦竹梦牛 09-1709-17 12:55
- 985 7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中国电影,走的时候不带走一分钱 可转债狙击手 09-1709-17 12:55
- 109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震荡市里,红利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2:55
- 170 1 [迈赫股份吧] 当时买股时准备买丰立智能,在下单时却鬼使神差 天下第一峰 09-1709-17 12:55
- 75 1 [人民网吧] 大盘如日中天,这里不断下跌,兄弟们冷不冷 君哥股记 09-1709-17 12:55
- 884 1 [旋极信息吧] 都是间接投资宇数科技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2:55
- 355 5 [华联股份吧] 如何 水中的云 09-1709-17 12:55
- 57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催化消息会越来越多,等大盘量缩到位 钱江man 09-1009-17 12:55
- 65 0 [广汽集团吧] 希望华为、摩根、软银等企业多多照顾广汽港股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709-17 12:55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可能是创新的猪型机器人板块 基民OVpxL7 09-1709-17 12:55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买了就开始跌! 股友8302dU7585 09-1709-17 12:55
- 106 0 [PCB吧] 为什么打压这个板块?这个不是芯片么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709-17 12:55
- 133 0 [良信股份吧] 华为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 jasonaa 09-1709-17 12:55
- 102 1 [五粮液吧] @妙想猜一下五粮液今天收盘是红还是绿?是绿几 tokyo2013 09-1709-17 12:55
- 226 3 [纯碱吧] 抖音说各大碱厂都封单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55
- 85 0 [拓邦股份吧] 又是被和而泰甩开的一天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709-17 12:55
- 129 3 [汉宇集团吧] 大神们,要不要跑? 股友7720d37z05 09-1709-17 12:55
- 164 3 [中科通达吧] 看涨(688038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5
- 89 0 [瑞丰银行吧] 幸好卖了,买了证券小赚 不做大哥好多年20 09-1709-17 12:55
- 116 0 [XD架桥资吧] 很是安静,年化5%以上,哪儿找去 美的选择美的享受 09-1709-17 12:55
- 111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若能持续拉高自有品牌占比,并把毛利率稳 嘉尔王 09-1709-17 12:55
- 87 2 [璞泰来吧] 宁德短短几天20厘米,这货还压在地板上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709-17 12:55
- 405 5 [潍柴动力吧] 14.5一追就跳水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709-17 12:55
- 54 1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出货中 东山小新 09-1709-17 12:55
- 19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风口西藏 宝友小小 09-1709-17 12:55
- 81 0 [均胜电子吧] 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驯股师二休 09-1709-17 12:55
- 78 0 [武汉天源吧] 快逃,大股东减持中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2:55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拉高出货 顽强的柯齐梅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ST豆神吧] 什么也不跟。 专业捡破烂的 09-1709-17 12:55
- 69 0 [钛能化学吧] 牛来了,冲 同乐股神王大神 09-1709-17 12:55
- 95 2 [招商银行吧] 天天都是一样的套路诈骗,早上拉高出货,千万别 阳光的丁晨光 09-1709-17 12:55
- 392 3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估值严重低了1.胜宏目前三千亿市值。2.胜宏 洒脱的海口老乡 09-1709-17 12:55
- 70 0 [华泰证券吧] 债券 股友512V9L3599 09-1709-17 12:55
- 101 0 [上海机场吧] 估值是白云机场3倍,向下起飞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嘉泽新能吧] 可惜昨天买少了仓位,想今天再加层仓位,早上挂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1709-17 12:55
- 395 10 [天孚通信吧] 要买等20日线再买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7 12:55
- 81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怎么还没跌到八快 张涛007 09-1709-17 12:55
- 666 0 [中国电影吧] 唱空的越来越多,看你们演 股友92h57y6551 09-1709-17 12:55
- 115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长虹能源这票,没有什么特殊性。紧随着电池板块 顺风来看看 09-1709-17 12:55
- 220 7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股,今天震幅7个点,尾盘还在最低点,你又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209-17 12:55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所有板块都红,你好意思绿,走自己。想做软蛋吗 大Z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2:55
- 72 0 [*ST东珠吧] 巨幅亏损股你们都敢买吗?哪里有钱重组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2:55
- 104 2 [华致酒行吧] 开盘直接拉涨停 坚决的卡利 09-1709-17 12:55
- 81 2 [泰慕士吧] 复盘了这票第一天涨停,这票怎么会不受价格笼子 好学习的杜仲 09-1709-17 12:55
- 71 0 [中国铁建吧] 尾盘一定要跌下来呀,我今天做T,还没接回来呢 平和的郝星楠 09-1709-17 12:55
- 119 0 [中国重工吧] 这股怎么了 五彩祥云1 09-1709-17 12:55
- 80 0 [浙商银行吧] 这么多卖单为什么不很很砸个痛快,到位了自然就 n1430357422d9c32 09-1709-17 12:55
- 1279 4 [宁德时代吧] 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涨1.74% 宁德时代、中芯国际 宁德时代资讯 09-1709-17 12:55
- 105 2 [西南证券吧] 今天收盘5.39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1709-17 12:55
- 104 4 [国林科技吧] 下午开盘会不会直接封涨停??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2:55
- 106 3 [电投绿能吧] 那个你朋友昨晚有没有请你喝酒 爱赚钱之五谷 09-1709-17 12:55
- 2329 2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偿还5756.07万元,创历史新高 *ST航图资讯 09-1709-17 12:55
- 70 0 [正力新能吧] 最差次新股,交易量大幅萎缩 股友5P768W6353 09-1709-17 12:55
- 83 0 [精测电子吧] 已经是庄股了,牛市这么洗盘真的无良 股友p6890p8798 09-1709-17 12:55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只要电影好看,人气好,还是会涨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55
- 143 2 [君禾股份吧] 看涨(603617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5
- 155 2 [省广集团吧] 我竞价9·25没卖出,怎么9·27分卖不出,我是外行 股友O3igBD 09-1709-17 12:55
- 92 4 [台华新材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,跌一毛家常便饭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12:55
- 149 5 [光大证券吧] 比板块先到60日线,而且这次真是区间的上沿了下 A股一万点w 09-1709-17 12:55
- 102 0 [紫金矿业吧] 抖音开始推高铜了所以可以抛了 杏眼的鞠芯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老板就喜欢绿色吗? 奕程出众 09-1709-17 12:55
- 99 0 [皖通高速吧] 尾盘建仓,超跌股不容错过,每天跌每天加 博学多才的孟俐凌 09-1709-17 12:55
- 127 4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模型,起飞!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1709-17 12:55
- 140 7 [沪硅产业吧] T了4毛钱1万股晚上KTV走起 意元明 09-1709-17 12:55
- 63 0 [神马股份吧] 没什么,跌三个点就再买一点… kkkkxxxx 09-1709-17 12:55
- 451 0 [美年健康吧] 别人都在涨,起来干活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709-17 12:55
- 73 0 [柳工吧] 局势拐点向上,明天站上12元就好票靓股呀 平民一支 09-1709-17 12:55
- 96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年牛市江苏国泰130亿炒股保守估计利润300亿, 股市杀手韭王 09-1709-17 12:55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709-17 12:55
- 7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个二比涨不行,砸盘真的无敌 股友386215Z92a 09-1709-17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