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上海建工吧] 双目赤红外凸…人生余额都废了 蓝天的柳全1 09-1709-17 12:56
- 100 0 [寒武纪吧] 6000亿的市值啊,来年要交不出个好成绩,不懂得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9-1709-17 12:56
- 80 1 [海源复材吧] 今天要不要来个涨停? 柠妖精 09-1709-17 12:56
- 1514 28 [金发科技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金发合适卖出的点位大概在多 百分之200 09-1609-17 12:56
- 82 0 [华电国际吧] GZ在复制前天走势! 勇敢的邱昂 09-1709-17 12:56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票不离手[大笑] 盘股论金 09-1709-17 12:56
- 131 2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算力板块高潮?直线拉板? 阿夜个 09-1709-17 12:56
- 69 1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吃瓜大侠 09-1709-17 12:56
- 199 0 [龙宇5吧] 华为预测未来十年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90%中 股友92220w36E7 09-1709-17 12:56
- 72 0 [大北农吧] 高位买大北农的和现在高位买科技的命运都是一样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709-17 12:56
- 89 1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边拉边洗 主力喜欢下套 09-1709-17 12:56
- 92 2 [博威合金吧] 昨天23.88洗出去了,不许这样玩的 啃股头678 09-1709-17 12:56
- 152 2 [至纯科技吧] 选了你真是离大谱 基民RMCHNR 09-1709-17 12:56
- 81 1 [香港中旅吧] $香港中旅(HK|00308)$ 峰寞城 09-1709-17 12:56
- 460 1 [*ST宝实吧] ST大牛!!! 国色天香的空濛3 09-1709-17 12:56
- 142 4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能来个反包,短期跌势就结束了 琥珀16 09-1709-17 12:56
- 2211 16 [潞安环能吧] 拿住了,这么丸美的量价齐升,标准手机信号放量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609-17 12:56
- 63 1 [江特电机吧] 锂矿不跟电机不跟,玩个毛 poseidonnn 09-1709-17 12:56
- 4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唉,t飞了 搭上趟顺风车 09-1709-17 12:56
- 75 0 [崇达技术吧] 垃圾,横久必跌 St广西南宁君 09-1709-17 12:56
- 737 0 [*ST旭蓝吧] 完了 财不进急门888 09-1709-17 12:56
- 141 1 [永辉超市吧] 我说,永辉定增价多少需要你们算吗?别以为读过 爸我一定行的 09-1709-17 12:56
- 110 1 [恒润股份吧] 股权之争会让股票大涨。说的是有价值的公司,不 by我 09-1709-17 12:56
- 63 0 [优必选吧] 人家都是10厘米20厘米,你在这磨洋工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709-17 12:56
- 70 0 [粤传媒吧] 你这个懂事不行啊,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709-17 12:56
- 650 27 [奥飞娱乐吧] 那个吹小号起家的晖“-常-好溜喘到这里来了?那 阳春三月312 08-1209-17 12:56
- 211 0 [安培龙吧] 比不上豪恩汽电,豪恩和英伟达合作开发ai大脑,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709-17 12:56
- 145 1 [上海建工吧] 宁波建工,应该是大牛 读天书 09-1709-17 12:56
- 150 1 [北证50吧] 最近明显缩量,可能与游资转战新三板有关。新三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2:56
- 68 0 [ST应急吧] 今天又套一批 星辰大海763 09-1709-17 12:56
- 83 0 [数字认证吧] 再按一下,能按多久就按多久,能收多少就收多少 潮起花落 09-1709-17 12:56
- 98 0 [楚天龙吧] 大金融板块首创证券、汇金股份都涨停了,你还磨 股友tZpexS 09-1709-17 12:56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溜了 混沌战士 09-1709-17 12:56
- 72 2 [海阳科技吧] 买不完我根本买不完aq 股友mjy5489 09-1709-17 12:56
- 84 1 [力合科创吧] 这股票啥时候个人承包一段呢? 不涨停不卖123 09-1709-17 12:56
- 99 1 [海立股份吧] 能上车不 秋风扫落叶叶 09-1709-17 12:56
- 104 1 [焦煤吧] 现在焦煤不如玻璃了 股友6829829O2z 09-1709-17 12:56
- 114 3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的董秘是真好啊! 股友591108P0E5 09-1709-17 12:56
- 374 4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有阿里云题材 股友lMNZIE 09-1109-17 12:56
- 127 1 [星帅尔吧] 此股越跌越买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0409-17 12:56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计划 史蒂芬周 09-1709-17 12:56
- 85 0 [园林股份吧] 应该是正常洗盘行为,在跌也就两个点以内,在跌 股友2n2u106858 09-1709-17 12:56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难搞!反正我觉得避险最好的就是行业最前沿,有 股友6297c7I803 09-1709-17 12:56
- 142 0 [阳光电源吧] 整理思路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709-17 12:56
- 144 0 [福晶科技吧] 第一目标80盘整后160 上海炒家77 09-1709-17 12:56
- 336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9亿成交暴拉10%,联手开普勒机器人抢滩 只干龙头股A 09-1709-17 12:56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我家用6800股在山顶向大家问好 股友50r909R753 09-1709-17 12:56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是看着股友的评论来平息对上海电气的各种 股友9791i9Z790 09-1709-17 12:56
- 118 0 [维力医疗吧] 平静出手,云淡风轻 大漠孤烟直又直 09-1709-17 12:56
- 108 1 [海信视像吧] 昨天向下破位卖出的,现在向上突破了好买回了 创世投资 09-1709-17 12:56
- 79 2 [中粮科工吧] 笑死了拉0.5个点搞的像在冲击涨停一样 翻身就在2026 09-1709-17 12:56
- 75 0 [柳工吧] 相比同行,柳工实在是太便宜了 股友37963i727w 09-1709-17 12:56
- 100 0 [长龄液压吧] 好好干学习凯迪创历史 zs0608 09-1709-17 12:56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有人买这种啦圾公司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09-1709-17 12:56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只是跑了十个亿而已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1709-17 12:56
- 110 2 [京基智农吧] 你们拿到分红都走了吗? 森林之源 09-1709-17 12:56
- 73 0 [荣信文化吧] 会也开完了,大事一定,业绩大幅增长,为什么还 ppmm老杜 09-1709-17 12:56
- 325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落地提速 18只概念股年内涨幅亮眼!!! 股友572I802n29 09-1709-17 12:56
- 70 2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退休金上学就下来了,我也能补仓 空仓呀 09-1709-17 12:56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你是必须要往上突的,不要装了 Korpion 09-1709-17 12:56
- 299 2 [保利发展吧] 几年前买在最顶峰,中途偶尔加仓,分红也加,给 LQY68 09-1709-17 12:56
- 93 0 [丰立智能吧] 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驯股师二休 09-1709-17 12:56
- 814 0 [宗申动力吧] 动力是宗申,不管宗申的事 阿媚123123 09-1709-17 12:56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两个点卖了,想低点接回。哭了。 壹鹤365 09-1709-17 12:56
- 88 2 [润和软件吧] 指南针银之杰真牛啊,还是得买龙头 milke0石榴妹坨 09-1709-17 12:56
- 8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9月18日美元大概率降息对中国股市的影响?见我 岭南飞鸿 09-1109-17 12:5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越不敢买越涨 股友c655075U31 09-1709-17 12:56
- 176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人气一向一根线上去一根线下来,股价也如 股友7306563KN0 09-1709-17 12:56
- 161 1 [鲁信创投吧] 撤单了,算了,不买了,双星新材赚来的我捂热一 股海无限可能 09-1709-17 12:56
- 370 2 [三六零吧] 起风了,但愿是真的。 周绿不再绿 09-1709-17 12:56
- 84 0 [邵阳液压吧] 这股现在是扮,想收割。 股友178iQ71297 09-1709-17 12:56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开局准备追重工的价格?? 股友6935Io9526 09-1709-17 12:56
- 354 1 [中国银河吧] $中国银河(SH601881)$ 有耐心的韦扬 09-1709-17 12:56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吓退跟风盘,提高总体持仓成本,为后期作准备。 股友23k2S62768 09-1709-17 12:56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快上车 妙空随缘5888 09-1709-17 12:56
- 78 2 [广博股份吧] 休慌 副主力 09-1709-17 12:56
- 94 0 [芯碁微装吧] 今天追高了,公司实在是好,正宗光刻机概念。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2:56
- 93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$好铁要打钉,好基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2:56
- 70 0 [怡亚通吧] 几天进货,一天跑完 美滋滋怡亚宏润 09-1709-17 12:56
- 116 2 [海源复材吧] 周一高点,7.95买的,买了就7.8以下了,现在感 股友05350DV662 09-1709-17 12:56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股票有很多的卖主 煜君投资 09-1709-17 12:56
- 84 0 [宁波东力吧] 17年的15.00压力大吗 日进斗金哟 09-1709-17 12:56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认为大盘还有多少上涨空间?是不是该下车了 有礼貌的魏晨11 09-1709-17 12:56
- 222 3 [欧菲光吧] 下午大概率触及跌停,因为没有供货苹果,要开始 股神曹景玉 09-1709-17 12:56
- 273 3 [宁德时代吧] 381.88元,现在主力都迷信,讨彩头,讲玄学 非诚勿扰之者 09-1709-17 12:56
- 3603 2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两融余额八连升 16股获融资净买入超10亿元 大禹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12:56
- 169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买入2950.28万元,融资余额10. 龙芯中科资讯 09-1709-17 12:5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走自己的路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