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比亚迪吧] 明天大盘高点3918,涨起 股友7690O6r603 09-1709-17 12:41
- 258 0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还会连板,我先撤,祝君好运! finger10 09-1709-17 12:41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热度挺高,特斯拉Optimus量产计 杰克0 09-1709-17 12:41
- 158 1 [朝阳科技吧] 天天跌,昨天反弹了一下,有人就狂吠叫,下跌途 炕庄专业户 09-1709-17 12:41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创业板再创新高 做空即当道 09-1709-17 12:41
- 64 0 [商汤-W吧] 可以跑路了高抛低吸 大聪明发大财666 09-1709-17 12:41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当年比首开股份都要牛一波那可不得了 炒股养我的家 09-1709-17 12:41
- 97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近期数据中心发力,电价改革助力,储能终局空间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2:41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不到50不清仓,目前远未到价值 贾玲她老妹 09-1709-17 12:41
- 344 3 [高新兴吧] 这个股票怎模样啊想接盘 楚不惑 09-1409-17 12:41
- 105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70→14O翻倍了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2:41
- 71 1 [NYMEX原油吧] 速度暴跌 JiuYue 09-1709-17 12:41
- 253 3 [新开源吧] 潮水退去,发现大部分人都是在裸泳;被晒在沙滩 只看价值不看股价 08-2809-17 12:41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扶摇直上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9-1709-17 12:41
- 113 1 [碧桂园吧] 怎么每天都有大量的1000股,打压股价吸筹吗? 九阳真君 09-1709-17 12:41
- 174 3 [*ST岭南吧] 大家现在看一看1.66的卖单全是1000手!明显故意 做耐心资本 09-1709-17 12:41
- 87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成功把主力洗出了 AAAkkk 09-1709-17 12:41
- 102 2 [东山精密吧] ,比得过胜宏和中际? 抱大牛 09-1709-17 12:41
- 92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加仓10万股 股市发发123 09-1709-17 12:41
- 51 1 [寒武纪吧] 鲸落万物才能生 哦啦_回来 09-1709-17 12:41
- 92 0 [黄河旋风吧] 我眼瞎了,买了支河南的股票,明天割肉出局。 有所事事73611 09-1609-17 12:41
- 12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全球AI算力建设如火如荼,东财通信C昨天上涨1.1 灵灵爱理财 09-1709-17 12:41
- 123 1 [方正科技吧] 没出现涨停板前不考虑撤退,除非连续跌破五日线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9-1709-17 12:41
- 92 2 [中电鑫龙吧] 套牢盘不多没压力,筹码还算干净,看主力的表现 寒风夜雨 09-1709-17 12:41
- 117 1 [扬帆新材吧] 抓进去人事不落地,这票不会涨 股友62Xy520998 09-1709-17 12:41
- 92 2 [中重科技吧] 只是指标高 六路发 09-1709-17 12:41
- 47 1 [*ST冀凯吧] 幸好走了 基民xjoJoO 09-1709-17 12:41
- 148 3 [儒意电影吧] 一个月前就说了,年前会有波大行情,现在减持期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1709-17 12:41
- 4917 49 [药捷安康-B吧] 抄底失败了!呜呜呜。。。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09-1709-17 12:41
- 94 0 [新天绿能吧] 还得熬多久 一铱泓 09-1709-17 12:41
- 129 1 [口子窖吧] 如果口子涨到4O元,本人买一件品品口感,如果涨 智慧的齐姿坚 09-1709-17 12:41
- 202 2 [绿的谐波吧] 理论上投资300年能收回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1709-17 12:41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第二次进来加油 刺杀小仔子 09-1709-17 12:41
- 79 1 [大族激光吧] 午后又是一跌 宽心的庄羽君 09-1709-17 12:41
- 80 0 [全柴动力吧] 再不涨行情都结束了 今天是今天 09-1709-17 12:41
- 103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怼我的我不会跟你们计较的希望你们能聆听别 吟花名 09-1709-17 12:41
- 88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 入世十五年小白 09-1709-17 12:41
- 81 0 [博敏电子吧] 大数据时代,散户买进,就跌,卖出就涨。庄家手 zds123456123 09-1709-17 12:41
- 59 1 [天华新能吧] 大点干早点散,主力太没有格局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709-17 12:41
- 80 0 [外汇吧] 708 开盘进财 09-1709-17 12:41
- 2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万马股份早盘呈现了震荡行情,回踩五路线,沿5 佛系邱小姐 09-1709-17 12:41
- 124 6 [红旗连锁吧] 我买了一万手,快点涨吧 c座山雕 09-1609-17 12:41
- 3672 53 [上海建工吧] 9月16日海哥早盘策略!(高低坊换、题材即将起 海哥养家录 09-1609-17 12:41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向奥特维学习,致敬! 英雄无泪1970 09-1709-17 12:41
- 67 0 [双星新材吧] 又可以跌一个月了,不服来战,立贴为证 麦股神1 09-1709-17 12:41
- 271 6 [诺德股份吧] 9月10日就提醒你们 股友rJKbQc 09-1609-17 12:41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无视监管风险。后面就是停牌核查,等这看。 B3000 09-1709-17 12:41
- 85 2 [四川美丰吧] 731跟他有什么关系?搞玄学了 股友7S721197M6 09-1709-17 12:41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没骨气的家伙, 基民fa96qE 09-1709-17 12:41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中午全是香港那边的新闻,大金融应该有一波 猎鸟的隼 09-1709-17 12:41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我看到的是放量大跌,主力流出好几亿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9-1709-17 12:41
- 116 3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主力出逃,上午就流出两个多亿 大哥大就是我 09-1709-17 12:41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运气不太好啊,三选一没选到你,一手吃涨停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1709-17 12:41
- 76 0 [安迪苏吧] 看样子你也需要一个牙叔帮你喊几嗓! sxgden9840 09-1709-17 12:4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建工爷叔会是谁呢 捕猎者888 09-1709-17 12:41
- 80 0 [安井食品吧] 福建的刘鸣鸣和你那些资本家·高管们,股票持续 刘鸟鸟 09-1709-17 12:41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188进的,215跑了,去买17pm了,感谢药捷 只想回本2026 09-1709-17 12:41
- 78 0 [志特新材吧] 这个垃货可以买了 一盆韭菜 09-1709-17 12:41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究竟是哪个板块的?股价涨势情况让我看不清 活泼的哥言秋 09-1709-17 12:41
- 123 3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是百度更厉害,疯涨15点……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9-1709-17 12:41
- 287 4 [*ST亿晶吧] 151.5的封单,成交57.6,还剩49.1了!中间撤了4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09-1709-17 12:41
- 71 0 [阳谷华泰吧] 下午开盘我来助一臂之力100股不能再多了 拔股助涨 09-1709-17 12:41
- 129 3 [报喜鸟吧] 是不是机勾出货? 爸辉特 09-1709-17 12:41
- 598 4 [工业富联吧] 58加点小仓,61.3又出了一点做T真香 沙A不要动 09-1709-17 12:41
- 97 1 [通裕重工吧] 被监管的票怎么可能涨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709-17 12:41
- 649 3 [*ST高鸿吧] 都给你能咋地不跌到退市看不起你,哈哈 你砸我接 09-1709-17 12:41
- 590 8 [同源康医药-B吧] $同源康医药-B(HK|02410)$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709-17 12:41
- 85 0 [西宁特钢吧] k线筑底很久了,随时起飞! 别相信他们 09-1709-17 12:41
- 78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优秀 基民Vvj0Yf 09-1709-17 12:41
- 75 0 [ST合力泰吧] 还要继续洗一个月 股友68U8F62269 09-1709-17 12:41
- 72 0 [中远海发吧] 感觉快要打板了。 股友7c766333d5 09-1709-17 12:41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周线连红12周?本周将继续红 粤C721 09-1709-17 12:41
- 140 2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炒的是什么概念? 股友63319DK220 09-1709-17 12:41
- 114 2 [兄弟科技吧] 大盘涨了许多许久,老夫心里不踏实,走了,留下 尚志堂堂 09-1709-17 12:41
- 68 1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板块这么猛,这货就是水下织毛衣 股友6L90070I50 09-1709-17 12:41
- 913 0 [康师傅控股吧] 冰红茶翻红!农夫山泉、元气森林纷纷入局,“减 康师傅控股资讯 09-1609-17 12:41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姿势不光是拖累大盘还拖累证券板块,什么时候 寒风兰芳 09-1709-17 12:41
- 89 0 [聚和材料吧] 光刻机这么大的利好,居然还有这么多砸重 股友7268E6V013 09-1709-17 12:4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 o么昵称都被占 09-1709-17 12:41
- 326 2 [上海机场吧] 风水轮流转,主力资金介入明显,下午有望涨停 股友H8930553K9 09-1709-17 12:41
- 71 0 [ST百利吧] 无语了宁德这么拉都能炸 首板皇 09-1709-17 12:41
- 86 0 [华致酒行吧] 五粮液欢迎大家 FortheKing 09-1709-17 12:41
- 116 0 [建研设计吧] 下午能否搞点惊喜啊 股友VG9wTt2352 09-1709-17 12:41
- 85 0 [科新机电吧] 下午谁砸盘我就接砸多少我接多少 股友16F66008N7 09-1709-17 12:41
- 82 0 [信测标准吧] 各位提醒一下了,我清仓了。在25元又进 股友JHQ5TA 09-1709-17 12:41
- 131 2 [冠捷科技吧] 参考山子高科,牛市低价股是要被消灭的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2:41
- 215 5 [特变电工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今早3个点卖了的 涨停卖给主力 09-1709-17 12:41
- 90 2 [寒武纪吧] 老鸭头形态,还要上涨 股友aamnvbm 09-1709-17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