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5 [信达证券吧] 终于让我看到希望了!你终于起来了!起的慢了些 漫漫回本潞 09-1609-17 13:00
- 75 0 [鼎泰高科吧] 算力,汽车,机器人,手机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709-17 13:00
- 143 1 [永和智控吧] 一阳穿五线 葡萄美酒007 09-1609-17 13:00
- 103 0 [新炬网络吧] 谨记一句话,一字上去不要接飞刀,今时不如往日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709-17 13:00
- 412 1 [环球印务吧] 是不是换庄了,感觉走法跟以前不太一样 股霸牙擦苏 09-1709-17 13:00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主力出货了 渣渣妃777 09-1709-17 13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709-17 13:00
- 110 1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莫慌,下午会涨停,早上主力已经试过盘了, 眉清目秀的车浩源 09-1709-17 13:00
- 100 2 [英科医疗吧] 美元升值不利于出口跌,美元贬值自己存量资金贬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709-17 13:00
- 644 4 [北京银行吧] 买了银行股和朋友见面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。市场 善意迎人 09-1709-17 13:00
- 474 0 [科森科技吧] 还是太一致了,这票强转分歧再转一致的时候就成 小资金超短CYD 09-1709-17 13:00
- 83 0 [容百科技吧] 电池是热点,你还绿的 股友qJn4kt 09-1709-17 13:00
- 74 0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拉垮垃圾垃圾 基海一粒粟 09-1709-17 13:00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指数都拉冒烟了,你是一动不动,指数回落你是马 喜气洋洋的肖昭 09-1709-17 13:00
- 85 1 [普洛药业吧] 不错分红前的股价又涨回来了 吉运盈仓 09-1709-17 13:00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市场今天已经消化美联储降息,利好兑现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13:00
- 931 0 [*ST上普吧] 在三板都不合群……这票太狠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59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一次重工散户给割死了,哎要是骂人的话可以发 轻快的一天 09-1709-17 12:59
- 156 1 [大元泵业吧] 剑变成刀了,也生锈了,变成镰刀了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1709-17 12:59
- 89 1 [甘肃能化吧] 注意注意!下午随时拉起飞 拉萨天团二部 09-1709-17 12:59
- 84 1 [云赛智联吧] 洗到脱皮,洗到没脾气了,大盘上4000还在3200 赢赢轩 09-1709-17 12:59
- 152 3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我的大吉吉必须要翘起来 孟孟吾比幸福 09-1709-17 12:59
- 145 5 [荣联科技吧] 韭菜快来我帖子下发牢骚,随便吠,不耽误你们被 托的马飞了 09-1709-17 12:59
- 184 6 [森霸传感吧] 好坑啊,15.8加仓买的,被主力坑的要死 拉萨天团大队长 09-1709-17 12:59
- 228 3 [苏豪汇鸿吧] 破箱体!!!3.36一举拿下!!!我说的!!! 震养鱼 09-1709-17 12:59
- 1312 0 [股市实战吧] 午评:有量就有机会,今日两市继续稳健宽幅震荡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1709-17 12:59
- 105 2 [汉缆股份吧] 这也是低价股,怎么就不涨呢,弄出点动静来啊 紫郁0207 09-1609-17 12:59
- 4100 18 [豪威集团吧] 稳定持股很重要! 友先生 09-1609-17 12:59
- 91 0 [万里扬吧] 下午轮板。明天就出。 不会短线成长线 09-1709-17 12:59
- 165 1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调研会,拳打胜宏,脚踏中际。顺便也给沪电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709-17 12:59
- 176 3 [东方锆业吧] 你跟啥?是不是稀土和电池把你踢出去了? 壹堆事壹堆情 09-1709-17 12:59
- 82 3 [建设工业吧] 板块天天大涨,你却跌跌不休,真倒霉,重仓了你 贵州龙哥 09-1709-17 12:59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科技兴国,旅游败家!!! 稳重的炒面2 09-1709-17 12:59
- 91 0 [东华软件吧] 薛老板在玩游戏今后的三个人他可以出售3000万股 基民o37w135981 09-1709-17 12:59
- 430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年量化交易大面积亏损严重,如果雷科防务股票 股友920725kW79 09-1709-17 12:59
- 198 6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要发威了,短期3元能见,一两个涨停能见,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709-17 12:59
- 1195 13 [中国电影吧] 再见再也不见亏5万多 细水长流的周 09-1709-17 12:59
- 188 7 [长盈精密吧] 不得不说最近运气确实好 KevinJay 09-1709-17 12:59
- 145 6 [中科江南吧] 你爸爸拉直线了,你不跟一跟么? 大蓝他弟 09-1709-17 12:59
- 532 8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通过其在高速PCB设计、仿真、制造和先 镜花水月中花 09-1709-17 12:59
- 292 3 [恒宝股份吧] 擦,卖了一半仓位早晨,又高点去补了,真是韭菜 股友D99x896668 09-1709-17 12:59
- 51 1 [荣盛发展吧] 为有缘荣盛发展的朋友,干一杯茅子! 小红花1Y59302h87 09-1609-17 12:59
- 125 0 [天娱数科吧] 影视传媒今年没大升。国家昨日支持文化消费。明 Max33233 09-1709-17 12:59
- 91 1 [翔港科技吧] 哪天收盘能站上19再来,真的拉 股友61398f969C 09-1709-17 12:59
- 63 1 [中大力德吧] 上方无压力挑战两百元 基民61W8958m23 09-1709-17 12:59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原来你也是机器人 XU_PING 09-1709-17 12:59
- 183 0 [快克智能吧] 多空分歧明显 沁湖畔的小土豆 09-1709-17 12:59
- 1489 2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股价异动急辟谣:称“不知悉原因” 旋 山高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2:59
- 104 3 [航高5吧] 打下来啊!兄弟们知道你们在犯乱,等着补仓! 慈祥的纳兰日轩 09-1709-17 12:59
- 127 1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:融资净买入548.22万元,融资余额3.08 广联航空资讯 09-1709-17 12:59
- 2466 62 [三力士吧] 另辟蹊径好不好,重新布局又何妨?下半年了,该 股友McauxE 07-1909-17 12:59
- 66 0 [佰泽医疗吧] 跳水了,快跑 打锣丝炒股 09-1709-17 12:5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被套亲人叛离爷叔太难了,买几手,绵薄之力 易中天寒摩曦 09-1709-17 12:59
- 102 1 [恒瑞医药吧] 连涨五天,又该调整了,就在黑色星期四 ghojlo 09-1709-17 12:59
- 919 1 [星帅尔吧] 大牛市中,这个是很好的股票,之所以减持后面肯 超然的离莉 09-1109-17 12:59
- 117 0 [科翔股份吧] PCB这种赛道的景气度太高了,你们去看那些东山 股友58e5803H62 09-1709-17 12:59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ATM中,永远是你最拉胯哦,难搞哦 老板啊老板 09-1709-17 12:59
- 72 0 [多氟多吧] 庄家主力你出力砸我出力买/希望你天天砸我天天 股友dCHNxG 09-1709-17 12:5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看就知道板,哪里来回哪里去 财富由老天注定 09-1709-17 12:59
- 149 8 [隆扬电子吧] 哪个B莲呢,出来走几步? smallele 09-1609-17 12:59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别喷我,首开不下去,感觉他没机会,获利盘又多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1709-17 12:59
- 590 12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:福莱新材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福莱新材资讯 09-1609-17 12:59
- 85 1 [国泰海通吧] 21快多清仓的,啥时候再回来呢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709-17 12:59
- 220 1 [迈赫股份吧] 减持完毕,现在可以放心买入大涨了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9-1609-17 12:59
- 259 1 [朗特智能吧] 大家一起猜,哪天到55.77元? 理想国5 09-1709-17 12:59
- 90 0 [南方泵业吧] 人气散了不妙呀! 东方欲晓42113 09-1709-17 12:59
- 77 1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 坚韧的美人 09-1709-17 12:59
- 63 2 [游戏ETF华夏吧] 买在高点了 千秋记忆 09-1609-17 12:59
- 262 9 [中创智领吧] 似乎买错了,我以为这货是煤炭股,买完才发现, 大A股闪电熊 09-1709-17 12:59
- 1396 51 [长安汽车吧] 刚看了一眼公司发展,阿维塔和深蓝亏损严重,余 小悟空闪电豹 09-1709-17 12:59
- 78 0 [洪都航空吧] 这个股毒性太大了 Nocare 09-1709-17 12:59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分化了,需要去弱留强。 股票翻倍王 09-1709-17 12:59
- 75 0 [天目湖吧] 大盘上攻,这些旅游酒店下跌,心碎 坚定的兰仪嫦 09-1709-17 12:59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倒哥,水下加20%了 yuan12106015 09-1709-17 12:59
- 353 4 [兴齐眼药吧] 眼见要分红,有人却卖了,这就好比公司下周发奖 taicaiii 09-1709-17 12:59
- 481 2 [移远通信吧] 兄弟们,怪我,我不该加仓的 ahdnfh 09-1709-17 12:59
- 89 0 [申通快递吧] 你给圆通提鞋都不配 股友387f9o2738 09-1709-17 12:59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连上海爷叔都要解套了,这股还像亖朱一样 天天穿云箭 09-1709-17 12:59
- 57 1 [海融科技吧] 真辣几,你是个什么东西 个股涨停王888 09-1709-17 12:59
- 369 0 [山外山吧] 15的位置少一个向下20cm 鑫鑫向荣9898 09-1709-17 12:59
- 111 1 [钒钛股份吧] 有没有打算连三板 聚宝的金项链 09-1709-17 12:59
- 252 4 [海宁皮城吧] 差点丢了!但是买高了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709-17 12:59
- 85 2 [卓胜微吧] 家人们 我买到了假芯片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2:59
- 182 6 [数据港吧] 我估计是拉拉洗洗,最后高点是39左右,譬如说39 futee88 09-1709-17 12:59
- 88 1 [中恒集团吧] 还赚爽?小霉根。 你能赚蟹都笑了。 HUANG123 09-1709-17 12:5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还有一倍空间吸引退休金入场,嫌慢的过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709-17 12:59
- 208 4 [林州重机吧] 非常典型的出货分时,有啥好说的,卖卖卖就完事 赤脚行大A 09-1709-17 12:59
- 183 3 [万润科技吧] 个人观点,上半年存储业务接近5个亿,下半年随 无味水 09-1709-17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