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0 12 [南方前瞻动力混合C吧] 看着 稳健股基指南 09-1609-17 11:59
- 163 0 [中贝通信吧] 不去西贝不去东贝来中贝! 基民mZlyHr 09-1709-17 11:59
- 58 0 [标榜股份吧] 下午拉升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709-17 11:59
- 88 0 [杭可科技吧] 询价转让的目的无外乎想压榨散户筹码 把酒当歌0791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碧桂园吧] 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湾水观察 09-1709-17 11:59
- 72 2 [天华新能吧] 对于这样的的垃圾股和垃圾庄家红盘就要清仓!! 股友51P11z9318 09-1709-17 11:59
- 204 5 [九洲集团吧] 不久后此股会上十元。你们现在是买还是卖?。 n775013310111754 08-2809-17 11:5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实益达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或线下带十万找我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709-17 11:59
- 105 0 [金海高科吧] 短线弱反弹,只是反弹 闭上眼睛思考 09-1709-17 11:59
- 100 2 [脑动极光-B吧] 昨天进那么大资金,就为了水下出货? 广西南京人1 09-1709-17 11:59
- 295 10 [聚辰股份吧] 一个假减持洗的好啊,高开涨停才有意思呢?割肉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1209-17 11:59
- 76 0 [骆驼股份吧] 这几天天天在减持。 扎哈马尔 09-1709-17 11:59
- 238 0 [昂利康吧] 大山挡着谁能搬得动?愚公看了都摇头 在卡坦有梦德 09-1709-17 11:59
- 507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成交额创2021年3月24日以来新高 线上线下资讯 09-1709-17 11:59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来了,它又像昨天一样下来了 发发发8涨涨涨8 09-1709-17 11:59
- 8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种是趋势票,不是连板票,机器人和新能源中的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1709-17 11:59
- 93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拉高应该就直接涨停了,后天盘前拉高,开盘 鹊报的解瑫 09-1709-17 11:59
- 91 1 [飞马国际吧] 降息利好出口海运 马可波罗回香都 09-1709-17 11:59
- 101 2 [节能风电吧] 我赌50块钱,肯定摸不到前期高点3.29 股友w6l3002807 09-1709-17 11:59
- 96 0 [东山精密吧] 他这么厉害,怎么达子不选择他呀,难道达子30多 八百人 09-1709-17 11:5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不少学校都开设了机器人相关的专业,培养专 大财月呀 09-1709-17 11:59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国新一轮降息周期有望启动的背景下,港股9月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1:59
- 74 0 [狮腾控股吧] 你细品,狮子,蚂蚁都是动物界的 看淡了吗 09-1709-17 11:59
- 97 0 [湖南天雁吧] 这在日线上画横线什么意思?不思涨,不思跌,没 西域论道 09-1709-17 11:59
- 730 2 [生益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赚了一顿饭钱去了飞乐,没想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9
- 114 4 [宏和科技吧] 马上开始直线拉伸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09-1709-17 11:59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看看你爹恒宝 股友erDs9l 09-1709-17 11:59
- 308 6 [凯美特气吧] 极度缩量,震荡横盘,马上要起飞 每天都要红哦 09-1609-17 11:59
- 3452 11 [南方中证国新央企科技引领ETF联接A吧] 当前 步B高升 09-1609-17 11:59
- 3662 11 [南方竞争优势混合C吧] A股 思考不可怜的 09-1609-17 11:59
- 688 1 [天融信吧] 万手单来了 将军168 09-1709-17 11:59
- 71 0 [华鹏飞吧] 托单必跌,明天还得跌,逢高减仓为妙 宝总好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预测失败,全反了,我果然小白 艺术家惊鸿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中百集团吧] 在百货板块躲牛市 赢在起点A 09-1709-17 11:59
- 98 1 [*ST高科吧] 不破20日线是加仓的好机会。 股友65w655f606 09-1709-17 11:59
- 210 5 [中超控股吧] 8月8日涨停次日周一5.10追进来,一直等到前天涨 明亮的柳柯爽 09-1709-17 11:59
- 387 7 [康欣新材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 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09-1609-17 11:59
- 105 0 [河钢股份吧] 主力你不知道今天晚上美国降息?为什么还在跑压 红哥炒股 09-1709-17 11:59
- 73 0 [新希望吧] 梭哈 经常的颜离浩 09-1709-17 11:59
- 79 0 [拓邦股份吧] 能冲破前高吗 苦命打工人382 09-1709-17 11:5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嘿嘿嘿,买好股、做好人、得好报!吃肉这不就吃 云鼎观潮 09-1709-17 11:59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两个图形好像不太一样,一个压力,一个支撑 清的明白 09-1709-17 11:59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进了,大哥们 自恋得石破天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这票阳尾了,起不来了 突然随我 09-1709-17 11:59
- 3543 11 [南方吉元短债C吧] 市场 非凡的cbaaK漂芳 09-1609-17 11:59
- 183 2 [粤传媒吧] 601388明天开盘会快速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7 11:59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有蝇头小利就跑了 老衲爱喝酒 09-1709-17 11:59
- 106 0 [北方华创吧] 是好股票,涨多了被动清仓或减持。给自己放个假 Bigbeer 09-1709-17 11:59
- 74 0 [美迪凯吧] 今天一定要站稳二十日均线12.50 东方早日 09-1709-17 11:59
- 281 0 [汉宇集团吧] 暗盘资金持续流入,开始主升浪 午线洗吸攻 09-1709-17 11:59
- 80 0 [沈阳机床吧] 大家赶紧扒拉扒拉天佑的帖子翻来覆去的讲故事 财神好运 09-1709-17 11:59
- 104 3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在产品和研发以及渠道等方面具有较为显著的 股神在世lll 09-1709-17 11:59
- 91 3 [大智慧吧] 卖亏了 ddfggf 09-1709-17 11:59
- 76 2 [爱婴室吧] 房地产、光伏、白酒、农业、煤炭、育儿……哈哈 小散牛牛在A股 09-1709-17 11:59
- 119 3 [三环集团吧] 这货压根儿没有涨停基因,磨死你! 涨不停的碎碎念 09-1709-17 11:59
- 342 12 [皇马科技吧] 明天拉一把吧,上17就行,我不贪心,今晚16.99 多头哥只看多 09-1609-17 11:59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不破五日线持 尾盘买入AV 09-1709-17 11:59
- 130 2 [XD中国西吧] 新疆的特变电工涨板,西电减持谨慎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1:59
- 71 1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我都割不了肉,最起码要2个半的涨停我才能 炒股的刘邦 09-1709-17 11:59
- 892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曾毓群,直指储能行业的五大挑战 宁德时代资讯 09-1709-17 11:59
- 139 4 [东方雨虹吧] 拿好筹码,别被洗出去了,说了多少遍了 挂涨停多一分 09-1709-17 11:59
- 435 13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正在被死死按在地板上洗,这是好事,说明 股友5039659C9J 09-1609-17 11:59
- 82 0 [崧盛股份吧] 不要追高,亏损的公司,这个点在翻一倍是不可能 股友还 09-1709-17 11:59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下来,我还没买 股民1345 09-1709-17 11:59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间下探3674这里快速拉升上来又在走震荡了 陈陈C1C256789 09-1709-17 11:59
- 148 9 [协鑫能科吧] 量能不够 o正义之跌o 09-1709-17 11:59
- 185 4 [南矿集团吧] 金价要是回调到700多,你会不会随时来跌停呀。 股友Ls6lpV 09-1609-17 11:59
- 417 0 [景兴纸业吧] 之前提示过不要轻易下车,拿的住才是你的 股海求生1996 09-1709-17 11:59
- 75 1 [光电股份吧] 天天没事唱歌插旗自嗨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楚江新材吧] 脸上有光也有泪水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1:59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趴菜 一股坐起来 09-1709-17 11:58
- 83 0 [鸿利智汇吧] 胡歌退出了这股 股友p05N808769 09-1709-17 11:58
- 71 1 [星宸科技吧] 什么时候再破70? 东方股神Allen 09-1709-17 11:58
- 386 14 [露笑科技吧] 上纬占了人形机器人一点边涨15倍!露笑科技有目 灵雨伍七七 09-1709-17 11:58
- 79 0 [大连热电吧] 没救了。你快点跌到5.80吧,我好再补仓。 z25年老股民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整个基金圈里最臭最烂的是沪港深黄金和北证50指 基民CAnrcf 09-1709-17 11:58
- 206 1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估计要涨到20以上 老衲说股 09-1709-17 11:58
- 258 4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卖完了,拿了3个月只赚了一件茅子,亏死了 钓的鱼不够吃 09-1609-17 11:58
- 3759 11 [南方浩鑫稳健优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当下 天阳火 09-1609-17 11:5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唉,2块4没有坚守住啊,全卖掉了,而且是割肉的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综艺股份吧] 太阳能大涨,这不一般垃圾 我的A股2015 09-1709-17 11:58
- 349 1 [卧龙电驱吧] 游资可能没有注意到新闻,等公告出来就是一字板 jpgc 09-1709-17 11:58
- 104 0 [蜂助手吧] 我去。。。以色列太嚣张了吧 细心的司马宇航 09-1709-17 11:58
- 203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切回中油,过几天再回华建 璇玑晷度文创设计 09-1709-17 11:58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吃你4板,留下的发财 股友0Q050096u8 09-1709-17 11:58
- 99 1 [ST得润吧] 这只票76、53是咱个涨上去的我真的有个问号 基民3R88231O21 09-1709-17 11:58
- 133 2 [省广集团吧] 出货了,放那么大量,先撤了,保住利润,找机会 鸡毛落满地 09-1709-17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