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3 [兆龙互连吧] 早盘下探,你买了没有? 好运橙 09-1709-17 11:02
- 7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靠补助的公司,尽快退市 浪迹北交 09-1709-17 11:02
- 73 0 [华测检测吧] 你它马的,刨业极1800时,你13元,现在创业3100 明亮的王云卉1 09-1709-17 11:02
- 89 0 [新时达吧] 看看你爸爸双环传动多么硬气,你咋就这么怂呢? 股友plIN7u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ST合纵吧] 庄家不讲故事,未来只能讲事故咯。 蛇尖上的舞蹈 09-1709-17 11:02
- 67 0 [*ST东智吧] 专款账户收购处置? 萤火虫245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坚定定投,一定是潜力股 福气多多宝宝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与债与股有关。明天再看吧。 股友xEnLt6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差劲了 股友b2uvfR 09-1709-17 11:02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似曾相识的走法,这不和昨天一样吗 aaaa建材王哥 09-1709-17 11:02
- 76 1 [山东矿机吧] 又得调整好几天,4.25以下再考虑吧 摸得一手好鱼 09-1709-17 11:02
- 283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真狠啊 我吸我吸我忍 09-1709-17 11:02
- 71 1 [药石科技吧] 45.28也不摸一下也没量跟板块反弹而已。收盘在 承风破 09-1709-17 11:02
- 94 3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会绿吗 股友N580198G39 09-1709-17 11:02
- 60 1 [东通退吧] 扛还是出? 股友91x069v088 09-1709-17 11:02
- 185 10 [北京银行吧] 30万股被套3毛钱。再跌2毛就割肉离场 股友53H707393d 09-1709-17 11:02
- 226 4 [驰宏锌锗吧] 其他的有色金属股都翻倍了,驰宏是唯一的陪人过 多财为富得楚留香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卧龙新能吧] 突破10元就海阔天空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1709-17 11:02
- 75 0 [欧菲光吧] 跟跌,不跟涨 佳悦520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千味央厨吧] 老铁们能冲不能冲 江湖雨夜十年灯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马德里竞技队有好消息 股友h39Ci2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不争气,首创都干不过。 yanice进击 09-1709-17 11:02
- 72 0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入手5成仓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太辰光吧] 啥时候超过一次光裤大哥 复兴你怎么这样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散货们秉承革命光荣传统!一不怕死!二不怕亏的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1:02
- 52 1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垃圾,大垃圾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709-17 11:02
- 54 0 [深科技吧] 走下坡路的感觉 才望生财de楚留香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中欣氟材吧] 人麻了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王,8,肚子 贝拉的魔法攻击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友友好运、不追高哦、无名高地上再会了!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劳资就知道,推荐票一定要跑,不然就挖坑给人 浒晨风 09-1709-17 11:02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就是纯收割只是意外怎么会从这里开刀 基民SsvY8k 09-1709-17 11:02
- 121 3 [上海建工吧] 也不知道爷叔拿住没有,回本了没有 深似海9 09-1709-17 11:02
- 175 1 [华建集团吧] 吧里咋突然冒出这么多股票专家啊,一个个的好像 红色信仰MU 09-1709-17 11:02
- 94 0 [中天精装吧] 抓紧发布更多的好消息,快掩盖出货吧 可靠的温涛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买点已出现,干了,收盘涨停见 L股往金来C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银宝山新吧] 每天都来骂一遍,真垃圾 过时的施舒4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报喜鸟吧] 割了割了 悟道神ETF王者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民生健康吧] 昨天毛发板块涨了1个多点,它跟个蛆一样顾涌, 有教养的晴清林20 09-1709-17 11:02
- 53 0 [奥特佳吧] 已经流出三千多万手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709-17 11:02
- 75 0 [崧盛转债吧] $崧盛转债(SZ123159)$ 股友6925T3276r 09-1709-17 11:02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我说呢这么好业绩怎么不涨,耐不住寂寞了吧。 钱强联手 09-1709-17 11:02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理想汽车102元,利欧你不涨,天理难容! 股友3211q0x252 09-1709-17 11:02
- 64 1 [飞利信吧] 他天天做T。 无所谓62 09-1709-17 11:02
- 94 2 [福日电子吧] 能涨停不 股友96m079712F 09-1709-17 11:02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不要涨停涨不停最好 股友p8988i6367 09-1709-17 11:02
- 161 6 [凌云光吧] 每次都这样,往往要大涨的时候大盘要调整,最后 股友5Jshrp 09-1709-17 11:02
- 118 3 [陕建股份吧] 上海建工又涨停。陕贱恶心。陕贱庄力骨子透出的 胡高敏 09-1709-17 11:02
- 100 0 [桂林三金吧] 有完没完的,只跌不涨的,服了,垃圾股 一路有涨 09-1709-17 11:02
- 782 3 [R凯乐1吧] 结束了吗 基民05113z7X32 09-1609-17 11:02
- 1238 1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开盘直线拉涨停哈哈,你们拿住了吗,这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1609-17 11:02
- 59 0 [银行Ⅱ吧] 我笑了,你压不住科技和大盘,拼命压榨银行证券 风影修花 09-1709-17 11:02
- 4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加油,冲到0.710 太阳照大山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艾德生物吧] 过了热度 天天持仓 09-1709-17 11:02
- 84 0 [四方达吧] 今天尾盘在10元楼下半仓买进吧!毕竟该股已经走 modoven 09-1709-17 11:02
- 53 0 [华西股份吧] 深指反弹了1个点,这货反弹不到0.5。假如深指重 淡定的彭清平 09-1709-17 11:02
- 318 0 [供销大集吧] 冲上去,做龙头大哥,看好你哦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罗博特科吧] 这波下跌洗得好 股友861O1370W1 09-1709-17 11:02
- 48 0 [曼卡龙吧] 反弹肯定有吧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贝因美吧] 你们给我买吧biubiubiubiu,我去趟交易所 周怀安 09-1709-17 11:02
- 64 2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股给点反弹好吗惯性也会弹两下你特么直直砸 基民3238C8k932 09-1709-17 11:02
- 150 5 [宏力达吧] 36.95被骗进来了 n281913314741736 09-1709-17 11:02
- 182 11 [ST迪威迅吧] 今天是进场最佳时机,别问为什么。 巴蜀三平居士 09-1709-17 11:02
- 91 2 [新迅达吧] 那天涨12个点进来的,进来后一直阴跌 pigrush 09-1709-17 11:02
- 71 0 [ST八菱吧] 每天早晨9点45之前就是高点,每天都这样连续一 股友65216v60v8 09-1709-17 11:02
- 155 0 [胜宏科技吧] 作为一手小韭菜我又回来了 买股就是赌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股真是磨性子,最好别拿它 有用的韩小白1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硅宝科技吧] 牛市买硅宝,作孽亏本金 智慧的华夜白4 09-1709-17 11:02
- 62 0 [映恩生物-B吧] 估计要下来补缺口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02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要被这玩意气死了 小赚就会亏 09-1709-17 11:02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懵逼了,该强不强,该弱也不弱,这怎么操作 股友l8061169C5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走势,操盘人业余水平! 为了赚钱而赚钱 09-1709-17 11:02
- 65 0 [潞安环能吧] 龙头就是龙头 岁岁的俞兰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一轮牛市,雅克科技就没有像样的上涨。 股友Yv9Tlr 09-1709-17 11:02
- 64 1 [新易盛吧] 追比亚迪,宁德时代去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11:02
- 62 1 [传艺科技吧] 诱多出货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1709-17 11:02
- 143 4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这走势有可能确定了港股上市时间,一旦确定 单车换宾利 09-1709-17 11:02
- 131 7 [宜搜科技吧] 吴登一股没有,纯粹就是gou托一枚,无脑唱多, 基民dFzR1w 09-1709-17 11:02
- 135 4 [沪铜吧] 拉爆空头 欧纳 09-1609-17 11:02
- 69 0 [比亚迪吧] 怎么肥四 股友933o3927H1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旷达科技吧] 啥时候启动,在不启动要跑路了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1709-17 11:02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拉我要睡了 龙空龙的意义 09-1709-17 11:02
- 81 0 [ST朗进吧] 还有这么高的净资产,市场上难道就找不到一家好 恒心的蔡艳娥 09-1709-17 11:02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涨不懂关键是6元---6.5元的套的筹码百分之60左 东南一枪西北一炮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关注传化智联,有蚂蚁的5的股份,宇树科技合作 牛牛涨停 09-1709-17 11:02
- 62 0 [上海银行吧] 还下午,上午就可以变颜色 虎虎生威316 09-1709-17 11:02
- 252 0 [信测标准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欢快的戚泽哈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又下来了? 财经解码 09-1709-17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