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绿柱子,跑得人很多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709-17 11:02
- 55 0 [多氟多吧] 主力睡醒了没固态板块涨了2个点了 大A吃不上肉 09-1709-17 11:02
- 66 0 [联创光电吧] 大盘,版块都是红的,你一动不动,我真要化身哥 起飞了没 09-1709-17 11:02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你要干嘛 股友SaDf9i 09-1709-17 11:02
- 52 0 [中伟新材吧] 也太怂了吧?涨不过版块! 烎焜焓 09-1709-17 11:02
- 258 0 [英维克吧] 昨天错过进场机会,今天进场了,看好老情人!! 天天股信号 09-1709-17 11:02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洗盘到位了,马上,即将,火箭,发谢!!!!! 很长很长 09-1709-17 11:02
- 65 1 [曲江文旅吧] 再忍忍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709-17 11:02
- 140 3 [新潮能源吧] 那么多笔8000手的卖单,合计5.7万手一下就吃完 n274213576560444 09-1709-17 11:02
- 63 1 [福耀玻璃吧] 长这么凶买一手杀杀锐气 股市冥灯王 09-1709-17 11:02
- 126 6 [ST章鼓吧] 哎呀我去,12.51姥姥我全清仓了!太闹人了!小 牛姥姥炒牛股 09-1709-17 11:02
- 5637 24 [财经评论吧] 通富微电:公司光电合封(CPO)领域相关产品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11:02
- 767 5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通过其投资布局,在碳化硅(第三代半导 券商和创投粉丝 09-1609-17 11:02
- 229 9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能站稳9.5吗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1609-17 11:02
- 7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1估值播报:-1.14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只要做空,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只有他一个人赚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1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能不能冲3883,到了后市可期! 加勒比海豚强 09-1709-17 11:02
- 60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主力又净流出700万了 秋枫轻舞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谁在压盘, 宁静致远ljy 09-1709-17 11:02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,你爹工业富联红了 股友26c98853d9 09-1709-17 11:02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恶心不把人家爆头了 玫瑰和风 09-1709-17 11:02
- 60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拉起来,你是一点都没跟,垃圾 持股红满天 09-1709-17 11:02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翻倍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1:02
- 90 1 [信质集团吧] 该股没有涨停基因,建议五个点左右可以卖出t一 新奇的董亚特 09-1709-17 11:02
- 57 1 [富乐德吧] 昨天就说了儿童走路走稳就好,别人跑他能走就行 股友大胖 09-1709-17 11:02
- 133 4 [中航机载吧] 宣布回购而不回购,耍流氓吗? w小赌怡情w6093 09-1709-17 11:02
- 74 2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能涨 好运连绵4802 09-1709-17 11:02
- 81 3 [乐普医疗吧] 让你们来特变电工你们就是不听劝 股友tXvROg 09-1709-17 11:02
- 121 2 [洛阳钼业吧] 北方铜业率先反击 股友22Oz052151 09-1709-17 11:02
- 88 2 [珀莱雅吧] 这个企业是不是已经杆屁了 股友xD98306872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就是再回封明天也得掉块肉 放量即出货 09-1709-17 11:02
- 1352 0 [财经评论吧] 别白吃瓜!年内资本热点舆情背后:深刻的“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02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增发之前必然压价,再多利好也没用。不然怎么拿 小罗桑巴舞步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森林包装吧] 主力该吃药了,昨天还闪着腰了是吧? 股友12551A2a07 09-1709-17 11:02
- 81 1 [新潮能源吧] 马上跌停这股有可能会连续跌停 优雅淡然的青砚7 09-1709-17 11:02
- 136 2 [COMEX黄金吧] 降息前夜,震荡洗盘。为飙升做准备。 新手出道123 09-1709-17 11:02
- 83 1 [德国ETF华安吧] 40w陪大家欧洲一起坐牢。拿住兄弟们。 ndx稳 09-1709-17 11:02
- 335 2 [汉钟精机吧] 一定不能格局 熊市禁止抄底 09-1709-17 11:02
- 65 1 [中泰股份吧] 像个女人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1709-17 11:02
- 133 1 [智云健康吧] 今天开香槟庆祝一下,乌拉!!! 收费唱空 09-1609-17 11:0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你拉红吧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1:02
- 8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0 估值播报:+0.09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1:02
- 64 0 [得利斯吧] 这里面的主力也是批没格局的呆壁,才一个板就迫 股友2V53916W33 09-1709-17 11:02
- 75 0 [明牌珠宝吧] 心已死 菩萨保佑0505 09-1709-17 11:02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也太差劲了吧,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基民tS1tQt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咋回事啊你 飞天小女侠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等11:27看一下 股友392118vE19 09-1709-17 11:02
- 579 1 [中科曙光吧] 一点都不慌回调加仓就可以跟海光差价差那么多总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709-17 11:02
- 66 1 [中国电信吧] 7.2买的。能放我出去吗 st电信 09-1709-17 11:02
- 162 3 [兆龙互连吧] 早盘下探,你买了没有? 好运橙 09-1709-17 11:02
- 7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靠补助的公司,尽快退市 浪迹北交 09-1709-17 11:02
- 73 0 [华测检测吧] 你它马的,刨业极1800时,你13元,现在创业3100 明亮的王云卉1 09-1709-17 11:02
- 89 0 [新时达吧] 看看你爸爸双环传动多么硬气,你咋就这么怂呢? 股友plIN7u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ST合纵吧] 庄家不讲故事,未来只能讲事故咯。 蛇尖上的舞蹈 09-1709-17 11:02
- 67 0 [*ST东智吧] 专款账户收购处置? 萤火虫245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坚定定投,一定是潜力股 福气多多宝宝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与债与股有关。明天再看吧。 股友xEnLt6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水晶光电吧] 太差劲了 股友b2uvfR 09-1709-17 11:02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似曾相识的走法,这不和昨天一样吗 aaaa建材王哥 09-1709-17 11:02
- 76 1 [山东矿机吧] 又得调整好几天,4.25以下再考虑吧 摸得一手好鱼 09-1709-17 11:02
- 283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真狠啊 我吸我吸我忍 09-1709-17 11:02
- 71 1 [药石科技吧] 45.28也不摸一下也没量跟板块反弹而已。收盘在 承风破 09-1709-17 11:02
- 94 3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会绿吗 股友N580198G39 09-1709-17 11:02
- 60 1 [东通退吧] 扛还是出? 股友91x069v088 09-1709-17 11:02
- 185 10 [北京银行吧] 30万股被套3毛钱。再跌2毛就割肉离场 股友53H707393d 09-1709-17 11:02
- 226 4 [驰宏锌锗吧] 其他的有色金属股都翻倍了,驰宏是唯一的陪人过 多财为富得楚留香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卧龙新能吧] 突破10元就海阔天空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1709-17 11:02
- 75 0 [欧菲光吧] 跟跌,不跟涨 佳悦520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千味央厨吧] 老铁们能冲不能冲 江湖雨夜十年灯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马德里竞技队有好消息 股友h39Ci2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不争气,首创都干不过。 yanice进击 09-1709-17 11:02
- 72 0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入手5成仓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太辰光吧] 啥时候超过一次光裤大哥 复兴你怎么这样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散货们秉承革命光荣传统!一不怕死!二不怕亏的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1:02
- 52 1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垃圾,大垃圾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709-17 11:02
- 54 0 [深科技吧] 走下坡路的感觉 才望生财de楚留香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中欣氟材吧] 人麻了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王,8,肚子 贝拉的魔法攻击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友友好运、不追高哦、无名高地上再会了!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劳资就知道,推荐票一定要跑,不然就挖坑给人 浒晨风 09-1709-17 11:02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就是纯收割只是意外怎么会从这里开刀 基民SsvY8k 09-1709-17 11:02
- 121 3 [上海建工吧] 也不知道爷叔拿住没有,回本了没有 深似海9 09-1709-17 11:02
- 175 1 [华建集团吧] 吧里咋突然冒出这么多股票专家啊,一个个的好像 红色信仰MU 09-1709-17 11:02
- 94 0 [中天精装吧] 抓紧发布更多的好消息,快掩盖出货吧 可靠的温涛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买点已出现,干了,收盘涨停见 L股往金来C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银宝山新吧] 每天都来骂一遍,真垃圾 过时的施舒4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报喜鸟吧] 割了割了 悟道神ETF王者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民生健康吧] 昨天毛发板块涨了1个多点,它跟个蛆一样顾涌, 有教养的晴清林20 09-1709-17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