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 奈何丶凉烁北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腾讯控股吧] 这又乱来 c1558014303402194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福莱特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越来越烂的 股友208p58199Q 09-1709-17 11:02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早盘给出的单子,2个点点位都给到了,75-77,现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1:02
- 64 0 [德赛西威吧] 突破过去你就是零件里的大哥带着小弟飞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9-1709-17 11:02
- 123 1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02
- 143 7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打板的勇士们致敬 小蜗牛的春天 09-1709-17 11:02
- 61 1 [博瑞转债吧] 使劲干就是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709-17 11:02
- 60 1 [长江电力吧] 逆子起来干活了,该拉指数了 鲁l1986 09-1709-17 11:02
- 90 4 [永泰能源吧] 早两天想150加仓没加上,也许今天下午能加上, 股友920XZG 09-1709-17 11:02
- 87 4 [汉钟精机吧] 挂跌停出货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709-17 11:02
- 69 0 [海越3吧] 2.23回本再卖,删除自选 易从容 09-1709-17 11:02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加两片素鸡! 霞飞路李小姐 09-1709-17 11:02
- 71 0 [北新建材吧] 双针探底淦 没名字的怪物 09-1709-17 11:0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悲哀呀,一批新人换旧人 贵州十一 09-1709-17 11:02
- 52 0 [A50期指吧] 垃圾炒上天等会就拉稀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报喜鸟吧] 以我多年看盘经验,这股下午尾盘会偷袭。 买就涨and卖就跌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似乎只有在散户焦虑放弃的时候,才有所动作。中 李熨豆 09-1709-17 11:0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出货啦 热心助人的肯尼士 09-1709-17 11:02
- 91 1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大多数人成功被骗,走势与7月10日一样,大 lxppxl 09-1709-17 11:02
- 65 1 [数字认证吧] 有毒吧 股友l1r19O 09-1709-17 11:02
- 141 4 [赛力斯吧] 还有提醒一点,江淮汽车现阶段什么时间点买都很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709-17 11:02
- 436 4 [*ST纳川吧] 看了一下大宗交易买入方的这个营业部,这家营业 牛散翻倍 09-1709-17 11:02
- 190 8 [黑芝麻吧] 真贱啊,我买啥啥就不可能涨,这是神马情况 资本砖家 09-1609-17 11:02
- 58 0 [新里程吧] 涨幅过6%必涨停 二姨太xz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太给力了 股友782l1Z6823 09-1709-17 11:02
- 118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三期大基金重点投向硬科技,创业板直接受益!我 凶猛的柯基 09-1709-17 11:02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37.78被我买下来了 据说真有神 09-1709-17 11:02
- 159 0 [劲仔食品吧] $劲仔食品(SZ003000)$ 炒股的教培人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到这里。就别卖了。我只买 股友6d72d80789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广日股份吧] 阴跌1个月 股友9u183c8075 09-1709-17 11:02
- 66 0 [温州宏丰吧] 莫装睡了万手哥拉起! 夜猫518 09-1709-17 11:02
- 65 0 [保变电气吧] 对于一个还债股来说,上市就是为了圈钱的,后期 两条腿的猫 09-1709-17 11:02
- 128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你买保险公司和银行是啥意思,这都是稳定大盘的 基民23582c30x8 09-1709-17 11:02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愧对这么多的父老乡亲支持啊!都把散户当韭菜了 细心的魏鸣15 09-1709-17 11:02
- 87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应该没多大风险,明天还有盈价,明天买就难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709-17 11:02
- 70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恶庄,板块翻红了依然是垫底,筹码给你了 沈总满仓梭哈 09-1709-17 11:0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@郑州煤电 昨天不会理财 09-1709-17 11:02
- 65 0 [国安股份吧] 唱多不尽,票不涨! 股友c0853389L1 09-1709-17 11:02
- 47 0 [怡亚通吧] 落袋为安了,谢谢主力 默默登高 09-1709-17 11:02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微通道 龙头 英武华伟 09-1709-17 11:02
- 61 0 [泸州老窖吧] 废了,这股废了 练气fymr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电池大涨。 大丰收6688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碳酸锂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戏码了 单杯倒 09-1709-17 11:02
- 71 1 [兆驰股份吧] 先拉后砸几个意思?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9-1709-17 11:02
- 34 1 [证券ETF天弘吧] 首创证券涨停了证券行情要来了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1:02
- 58 2 [先导智能吧] 宁王都带不动这个板块 行走的涨停板啊 09-1709-17 11:02
- 171 3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主力确实有耐心 股友W30n992758 09-1709-17 11:02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听说降息可能快来了?港股流动性改善明显,恒生 子子辈辈福气 09-1709-17 11:02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大帝,吾来也 股友18593ki558 09-1709-17 11:0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悠着点,别把老头玩死了 须弥一粒沙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能板加仓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709-17 11:02
- 51 0 [国机精工吧] 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3Y2669R811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想买恒宝的,亏在这里没出来后悔了 上海宏捷 09-1709-17 11:02
- 48 0 [铜牛信息吧] 这是假牛。 小班长68 09-1709-17 11:02
- 89 1 [柳工吧] 厉害厉害涨分时布林线上涨特大单笔果断吃掉上方 小观园 09-1709-17 11:02
- 58 1 [景嘉微吧] 苟看了,都得亏两根骨头,跑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709-17 11:02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拉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023077Aw80 09-1709-17 11:02
- 63 3 [科思股份吧] 真是够了,涨点就砸下来,砸@种真多, 温情的三哥 09-1709-17 11:02
- 1765 0 [兄弟科技吧] 前三季净利润暴增!002562,开盘1分钟涨停 兄弟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1:02
- 70 0 [中控技术吧] 上上下下洗的很猛,但是看看换手率,感觉小散没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看到托单,拿碗准备吃大面 R3之战 09-1709-17 11:02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这是下班了吗 有情感智慧的董昊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先惠技术吧] 长假之前落袋为安 股友97K89E2922 09-1709-17 11:02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上午闲的没事,卖飞了。。 股友Z3075e3518 09-1709-17 11:02
- 75 0 [广立微吧] 怎解不在这公布成果?设备成功上市 专猎户 09-1709-17 11:02
- 54 0 [九洲集团吧] 加油啊老乡 wh啊哈哈 09-1709-17 11:02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多大的双头呀, 楚人飞飞 09-1709-17 11:02
- 107 3 [福耀玻璃吧] 真是好股,不停涨,涨不停 股友dToFNz 09-1709-17 11:02
- 205 3 [兴源环境吧] 看这样子要启动,赶紧把获利30%的美晨抛掉换成 京城老山 09-1609-17 11:02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没时间看没做T 壮志的凌 09-1709-17 11:02
- 58 0 [*ST皇庭吧] 这货可当选深市烂板王哈哈哈 特维斯勒5147 09-1709-17 11:02
- 433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A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资金活跃,科技股走势越来越好 开心的窝 09-1709-17 11:02
- 8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call主力,上班了!要不盘中又骂你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709-17 11:02
- 66 0 [蔚来-SW吧] 这一波牛市起码十倍 峻熙资本 09-1709-17 11:02
- 55 0 [玉米吧] 太磨叽了,不干走了 顺利的许意澄 09-1709-17 11:02
- 63 0 [航宇微吧] 主力怕见红,所以要经常带绿 醉情才子 09-1709-17 11:02
- 65 0 [麒盛科技吧] 天天假装抛压很大的样子 一袖清风A 09-1709-17 11:02
- 69 0 [保税科技吧] 每天都是哪个板块低他跟哪个 马里亚纳海沟上浮 09-1709-17 11:02
- 72 1 [中超控股吧] 洗完柚子洗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9-1709-17 11:02
- 79 1 [鲍斯股份吧] 创业板都一个多点,这里感觉像死人一样安静得可 千股财 09-1709-17 11:02
- 57 0 [炬申股份吧] 一千手就能砸跌停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709-17 11:02
- 54 1 [大洋电机吧] 盘中富贵妈的 聪明的翔里玲 09-1709-17 11:02
- 75 1 [上海银行吧] 涨多了必跌,跌多了必涨!开始回调,5元见 爱家人莫追涨 09-1709-17 11:02
- 66 3 [胜宏科技吧] 这票至少到500 基民50W1996G18 09-1709-17 11:02
- 61 1 [开发科技吧] 冰冷的交头,没人愿抛,也没人愿买! n171113675881534 09-1709-17 11:02
- 66 1 [中国人寿吧] a股风格切换了,都别卖 股友OMkmIg 09-1709-17 11:02
- 67 1 [招商证券吧] 业绩那么好为啥跳水 hahahehe2 09-1709-17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