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众安在线吧] 保险股大涨,请不要跟,你不是保险股。 haixiao_sz 09-1709-17 11:21
- 104 3 [闰土股份吧] 套死你们 山东西路卖飞侠 09-1709-17 11:21
- 713 5 [股市实战吧] 宁德时代涨幅扩大至5%再创新高,H股突破500港元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709-17 11:21
- 176 5 [赤峰黄金吧] 不管怎么说,降息肯定最利好黄金,只能拿着了 风轻云淡63768 09-1709-17 11:21
- 76 1 [航发控制吧] 退市吧…丢人现眼 股友dFZUTA 09-1709-17 11:21
- 410 2 [综艺股份吧] 持股公司都很牛-------------公司最新股东户数 股友1103Uz6598 09-1609-17 11:21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无视一切 要记得空仓 09-1709-17 11:21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就是不涨恶心你们,散户越看好越不涨? 多财发财de黄药师 09-1709-17 11:21
- 78 0 [中钢国际吧] 真实 有激情的温钊1 09-1709-17 11:21
- 91 0 [朗博科技吧] 我买1个亿 已大发财 09-1709-17 11:21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没有爷叔,不会拉涨停板的 股友Z373108f31 09-1709-17 11:21
- 85 0 [*ST特迅吧] 麦格收盘没几个点鸟的切,里面换股,很少看错? 井井123 09-1709-17 11:21
- 234 0 [卧龙新能吧] 去年做过海能达和日出东方!卧龙新能感觉有海能 冷面兽心 09-1709-17 11:21
- 81 0 [怡达股份吧] 真的是个费物 别来搞我了 09-1709-17 11:21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聪明的散户与愚蠢的主力之间的较量,所以主力最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1709-17 11:21
- 73 0 [传智教育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我看你是不想过了 股友2h608R8386 09-1709-17 11:21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大资金在这里浪费行情 闷声发大c吧 09-1709-17 11:21
- 224 1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市场点评 20250916: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17 11:21
- 114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上250 悠悠之心 09-1709-17 11:21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接着牛 金玉钵满de雅典娜 09-1709-17 11:21
- 72 0 [中材科技吧] 这货炒的那个? 走在翻倍的路上 09-1709-17 11:21
- 74 0 [三鑫医疗吧] 该冲了… 股友359161qd79 09-1709-17 11:21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麻蛋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9-1709-17 11:21
- 198 0 [八亿时空吧] 【爱企查】老板,您浏览的「南通詹鼎材料科技有 独中俩源 09-1709-17 11:21
- 81 0 [阳光诺和吧] 几乎所有的股票只要一发机构调研信息,就要立马 股友9717Te1199 09-1709-17 11:21
- 72 0 [翰博高新吧] 这么个长上影线,不知道又要调几天 CITY 09-1709-17 11:21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快点翻红 万事生财的欧阳锋 09-1709-17 11:21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垃圾 吉鸟点股 09-1709-17 11:21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大涨与诺德无关,诺德只跟跌不跟涨。 花舍王老五 09-1709-17 11:21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想骂人 股友9ok5669899 09-1709-17 11:21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啥时候出黑屋? 乌龟在奔跑 09-1709-17 11:21
- 126 0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,目前是主力要不要去补跳空缺口的问题。 文山邱神4863 09-1709-17 11:21
- 195 8 [赢合科技吧] 三个多点知足了,祝留下发大财 XXxxx 09-1709-17 11:21
- 45 0 [*ST皇庭吧] 挂买单涨停板,…能不能有点格局,有跟你一样操 与庄共股888 09-1709-17 11:21
- 61 0 [粤传媒吧] 这股只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FTleO9 09-1709-17 11:21
- 97 0 [南网能源吧] 真是狗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709-17 11:21
- 62 0 [特发服务吧] 卖了卖了,再也不见 好色仙人c自来也 09-1709-17 11:21
- 66 1 [小鹏集团-W吧] 你在干嘛啊弱成这样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1:21
- 89 1 [中国神华吧] 38.22成本价 股友97k039Q666 09-1709-17 11:21
- 78 2 [王府井吧] 明天要降息呢,怎么操作? 五谷丰登888 09-1709-17 11:21
- 79 1 [晓鸣股份吧] 这可真是体会到什么叫躲牛市了 行走在黑夜 09-1709-17 11:21
- 83 1 [中国中铁吧] 刚来的消息央企要全面转型战投行业。 骑上大牛股 09-1709-17 11:21
- 79 2 [中国船舶吧] 不要急着买入35下才入货 股友LvycgU 09-1709-17 11:21
- 249 3 [东方财富吧] 全仓这个票,账户去年11月份创新高后,一直爬着 股友CpndSe 09-1709-17 11:21
- 112 3 [粤宏远A吧] 粤不群 股友E28808z906 09-1709-17 11:21
- 82 2 [湖南裕能吧] 从28涨到42拿不住了 股友YP0TwP 09-1709-17 11:21
- 112 6 [宏盛股份吧] 专门来套的,刚买进2000股44.66,结果立即套上 股友e6800Z1200 09-1709-17 11:21
- 656 1 [升达林业吧] 升达林业:困境破局,利好频传开启新征程在资本 捉妖师0412 09-1709-17 11:21
- 59 1 [聚灿光电吧] 回本了,跑了跑了 基民277F89p007 09-1709-17 11:21
- 169 4 [ST得润吧] 早上都说了,知名投资人给了1000亿市值预估,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1
- 154 3 [潞安环能吧] 我挂的,13.5,看看能不能成交。低于这个价,再 青山遥遥 09-1609-17 11:21
- 246 10 [海星股份吧] 中国的股市是以基本面政策为主导,用技术面的各 股友2908mf0128 09-1509-17 11:21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主要是大科技起来了,伪科技就没戏了 巨浪中顾泳 09-1709-17 11:21
- 75 0 [ST云动吧] 哎 股友120中心 09-1709-17 11:21
- 60 0 [西部材料吧] 出声玩样,割了走了 陈可乐的粑粑 09-1709-17 11:21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科创板就你没大涨了,加油 无敌韭菜草根 09-1709-17 11:21
- 68 0 [美湖股份吧] 升得太猛了,难怪这么容易创新高 望月追星 09-1709-17 11:21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快冲 焕然一新19 09-1709-17 11:21
- 72 2 [百川股份吧] 疯狂减持,唉 生机亨通地雁若 09-1709-17 11:21
- 103 1 [民生银行吧] 公告,本人计划在年内再择机增持民生银行7万股 股友6A95m01036 09-1709-17 11:21
- 74 1 [大胜达吧] 亏你达了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709-17 11:21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在小米躲牛市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1:21
- 72 2 [ST银江吧] 在法本和东财分别吃了一嘴后我又回来了 斌斌有李27306 09-1709-17 11:21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下午涨十几个点 股友5v02701l90 09-1709-17 11:2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之杰金融证券就是强 股友383U7y0667 09-1709-17 11:21
- 78 0 [泰山石油吧] 没有大资金光顾。 有赢不贪 09-1709-17 11:21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子弹上膛听号声 粤1997 09-1709-17 11:21
- 62 0 [智立方吧] 压住了,苟主力,不是人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1709-17 11:21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天下无敌的懒比货 股友31a0R31786 09-1709-17 11:21
- 73 0 [黑芝麻吧] 这么垃圾?大盘也跟不上 醉爱520 09-1709-17 11:21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后的狂欢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709-17 11:21
- 67 0 [盛新锂能吧] 起来,加油挺起来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1:2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挣不挣钱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个股票是真火 门禁巨工 09-1709-17 11:21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票真的垃圾呀!幸好早上去一半买了上海建 基民QERN8i 09-1709-17 11:21
- 79 2 [数据港吧] 上方压力吃得掉吗 昕辰快快乐乐 09-1709-17 11:21
- 128 3 [比亚迪吧] 拿了四个月,昨天刚卖掉今天你就涨,合着就盯着 诚恳的罗心宇1 09-1709-17 11:21
- 110 2 [伯特利吧] 奇瑞快上市了,抢筹 国产稳健哥 09-1609-17 11:21
- 5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借大盘拉升出货 股友Y6e3377720 09-1709-17 11:21
- 84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沾了巨人的光 B哥sama 09-1709-17 11:21
- 59 0 [特发服务吧] 宿量阴跌模式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9-1709-17 11:21
- 80 0 [山东海化吧] 天天这个吊样 没兴趣别理我 09-1709-17 11:21
- 83 0 [万朗磁塑吧] 赶紧绿吧,跌死拉到, 一出手必胜 09-1709-17 11:21
- 54 0 [指南针吧] 我去,早上想入没敢,感觉已经是高点了,买了华 小孟天天涨 09-1709-17 11:21
- 67 0 [融捷股份吧] 带不动,根本带不动 基民85090xv262 09-1709-17 11:21
- 77 1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的大盘波动也大,心态放好,等着吧 股友N290317Q87 09-1709-17 11:21
- 89 2 [立中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锂电池你也都在里面,别人涨,你就在 来大A存钱 09-1709-17 11:21
- 541 13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开始锁仓,看高到300,这玩意有潜力,下一 年年腾达de楚留香 09-1609-17 11:21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天量低价不看好从来没有一字板就是一般的庄能跌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