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5 13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正在被死死按在地板上洗,这是好事,说明 股友5039659C9J 09-1609-17 11:59
- 82 0 [崧盛股份吧] 不要追高,亏损的公司,这个点在翻一倍是不可能 股友还 09-1709-17 11:59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下来,我还没买 股民1345 09-1709-17 11:59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间下探3674这里快速拉升上来又在走震荡了 陈陈C1C256789 09-1709-17 11:59
- 148 9 [协鑫能科吧] 量能不够 o正义之跌o 09-1709-17 11:59
- 185 4 [南矿集团吧] 金价要是回调到700多,你会不会随时来跌停呀。 股友Ls6lpV 09-1609-17 11:59
- 417 0 [景兴纸业吧] 之前提示过不要轻易下车,拿的住才是你的 股海求生1996 09-1709-17 11:59
- 75 1 [光电股份吧] 天天没事唱歌插旗自嗨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楚江新材吧] 脸上有光也有泪水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1:59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趴菜 一股坐起来 09-1709-17 11:58
- 83 0 [鸿利智汇吧] 胡歌退出了这股 股友p05N808769 09-1709-17 11:58
- 71 1 [星宸科技吧] 什么时候再破70? 东方股神Allen 09-1709-17 11:58
- 386 14 [露笑科技吧] 上纬占了人形机器人一点边涨15倍!露笑科技有目 灵雨伍七七 09-1709-17 11:58
- 79 0 [大连热电吧] 没救了。你快点跌到5.80吧,我好再补仓。 z25年老股民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整个基金圈里最臭最烂的是沪港深黄金和北证50指 基民CAnrcf 09-1709-17 11:58
- 206 1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估计要涨到20以上 老衲说股 09-1709-17 11:58
- 258 4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卖完了,拿了3个月只赚了一件茅子,亏死了 钓的鱼不够吃 09-1609-17 11:58
- 3759 11 [南方浩鑫稳健优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当下 天阳火 09-1609-17 11:5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唉,2块4没有坚守住啊,全卖掉了,而且是割肉的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综艺股份吧] 太阳能大涨,这不一般垃圾 我的A股2015 09-1709-17 11:58
- 349 1 [卧龙电驱吧] 游资可能没有注意到新闻,等公告出来就是一字板 jpgc 09-1709-17 11:58
- 104 0 [蜂助手吧] 我去。。。以色列太嚣张了吧 细心的司马宇航 09-1709-17 11:58
- 203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切回中油,过几天再回华建 璇玑晷度文创设计 09-1709-17 11:58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吃你4板,留下的发财 股友0Q050096u8 09-1709-17 11:58
- 99 1 [ST得润吧] 这只票76、53是咱个涨上去的我真的有个问号 基民3R88231O21 09-1709-17 11:58
- 133 2 [省广集团吧] 出货了,放那么大量,先撤了,保住利润,找机会 鸡毛落满地 09-1709-17 11:58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老二就是老二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1709-17 11:58
- 73 1 [信息发展吧] 走早了,这波至少100,泡沫的话到120 股友56Z8951y05 09-1709-17 11:58
- 94 0 [浦发银行吧] 高位横盘久了就要下来的 夜影游侠 09-1709-17 11:58
- 37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看好,问题不大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9-1709-17 11:58
- 119 0 [天安新材吧] 单个指标不准,在半分钟看到这票点火,迅速看了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709-17 11:58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重组到哪一步了 股友27C6915p75 09-1709-17 11:58
- 72 0 [怡亚通吧] 这下被套了,唉,慢慢做T吧,不回本不走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09-1709-17 11:58
- 7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市场回暖,小盘股红的更多,规模大了 股友95611kf858 09-1709-17 11:58
- 279 5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票就这样,早上拉一下,下午回到原点,下午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1:58
- 152 5 [首开股份吧] 既然选择停牌的玩法那我只能目送了 信念创造不凡 09-1609-17 11:58
- 94 0 [一品红吧] 说实话,你不搞个15%以上,没人鸟你 N777888999 09-1709-17 11:58
- 122 1 [浙江东方吧] 跟中芯国际,跟多元金融,跟宇树机器人,这两天 勤奋的叶晔17 09-1709-17 11:58
- 77 1 [步步高吧] 不知道小散想什么,主力跑完了,还不跑 股友3a239a7268 09-1709-17 11:58
- 129 7 [上海建工吧] 迫切想要知道上海的那个爷叔今天解脱了没有 有耐心的三少 09-1709-17 11:58
- 114 3 [新莱应材吧] 废了,拉到40让我走吧 知识的龚芸菲 09-1709-17 11:58
- 3654 12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A吧] 这波 幻音坊 09-1609-17 11:58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死 醉逍遥痞子 09-1709-17 11:58
- 101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回本就减仓,c 英气俊朗的孟泳恒 09-1709-17 11:58
- 101 0 [三安光电吧] @三安30买苹果17通威前两天我看你在吧里晒亏百 捡钱的阿发 09-1709-17 11:58
- 312 0 [飞乐音响吧] 恭喜飞乐成功突破带我飞越,还得是我眼光独到没 心动神疲 09-1709-17 11:58
- 83 1 [荣盛石化吧] 各位兄弟,自己一次一次给自己希望,哈哈,然后 伫立向北 09-1709-17 11:58
- 367 0 [英诺激光吧] 公司,在高功率蝶片激光技术有储备吗?高功率蝶 英诺激光股友 09-1509-17 11:58
- 70 2 [新五丰吧] 主力真会玩,早上6.63挂单没能买入就拉升了 赵子龙888 09-1709-17 11:58
- 84 0 [科创50吧] 之前看错了,误把科创当创业板了,因为有个创字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粤高速A吧] 这股要暴跌一下才好买,这样阴跌也不知啥时是个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709-17 11:58
- 78 2 [豪威集团吧] 一点也没有当年韦尔股份的气势了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1:58
- 59 1 [氧化铝吧] 空单拿住喽,不出跌停不反手,最后一次提醒韭菜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709-17 11:58
- 612 0 [利和兴吧] 创业板指半日涨1.74% 机器人概念股表现活跃 利和兴资讯 09-1709-17 11:58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小哪吒都涨6个板,不信你不涨。 股友H29r565909 09-1709-17 11:58
- 386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11:58
- 76 1 [粤高速A吧] 不指望你涨,不要绿就行。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709-17 11:58
- 111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见35,多够还有什么意见! 六道魔人 09-1709-17 11:58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爆发,人形机器人概念多股涨停。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709-17 11:58
- 86 3 [骆驼股份吧] 业续很好,股价很底。 国色天香的许念茜 09-1709-17 11:58
- 135 3 [阳光照明吧] 今天涨停! gushiguaike 09-1709-17 11:58
- 3464 12 [南方睿阳稳健添利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市场 奇妙夜归人 09-1609-17 11:58
- 73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成本3.65真特么怂 newxsn 09-1709-17 11:58
- 10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国家对数据中心节能、高效发展很重视,政策上有 股友68f900188q 09-1709-17 11:58
- 89 1 [苏大维格吧] 搞37.73恶心人? 小小菜鸡123 09-1709-17 11:58
- 459 1 [长盈精密吧] 最近我之所以没有挣钱,我也想到了,最主要的原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709-17 11:58
- 144 2 [*ST春兴吧] 今天不管收红收绿,明天都是加速下跌,进场时机 板板侠PLUS 09-1709-17 11:58
- 1625 4 [吉视传媒吧] 草,今天三万多没了,看下午,明天也行,后天也 Wawac 09-1709-17 11:58
- 211 9 [岩山科技吧] 加不加仓呢 善本的财富小慷慨 09-1709-17 11:58
- 85 1 [浙商证券吧] 狗都不买浙商,你们买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709-17 11:58
- 174 3 [华创云信吧] 请教各位老师好,这股怎么样啊?怎么低于净资产 共赢爱重组 09-1709-17 11:58
- 111 3 [*ST西旅吧] 这是洗盘吗? 日日红的兰 09-1709-17 11:58
- 70 1 [奥翔药业吧] 感谢良心主力11.90止盈再见再也不见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1709-17 11:58
- 86 2 [恒锋工具吧] 板块都涨飞了,烂泥 股友tGLDia 09-1709-17 11:58
- 111 4 [兆驰股份吧] 我是又一个坚守者,兆驰年内绝对能上500市值, 趋贽六一哥 09-1709-17 11:58
- 307 2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行情来了!世运电路涨停打样,恒帅股 X飞哥 09-1609-17 11:58
- 3688 12 [南方均衡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降息 彭云帆资讯 09-1609-17 11:58
- 3625 12 [南方收益宝货币A吧] 机器 理财不迷路54 09-1609-17 11:58
- 510 2 [跨境通吧] 601388尾盘会有资金抢筹码、明天会有大量资金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7 11:58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1成底仓进来看看 不专业韭菜 09-1709-17 11:58
- 92 0 [赛力斯吧] 对,压着别涨,存银行的买房钱下月才到期。看好 南京通达 09-1709-17 11:58
- 262 1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来个涨停吧 股友cKouPb 09-1709-17 11:58
- 8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两天涨了9个点,今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1:58
- 111 5 [CPO概念吧] 喷子们今天叫不出来了,只能在那拿着不涨的电池 一路常红66666 09-1709-17 11:58
- 86 0 [三六零吧] 大家应该向上海建工学习,等个十年肯定有涨停老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709-17 11:58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哥 投资仙人 09-1709-17 11:58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垫底倒数的家伙 压岁包 09-1709-17 11:58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指数创近4年新高,这只一周都涨4个多点了,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