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利君股份吧] 阴爹 秀丽的赵婉 09-1709-17 12:59
- 78 1 [白云电器吧] 跑 中国股民th 09-1709-17 12:59
- 455 1 [华源控股吧] 主力别套我,我是好人。 v逍遥A神 09-1709-17 12:59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谁会进去站岗? 伴我飞翔 09-1709-17 12:59
- 89 2 [天际股份吧] 我只知道我的买入价不是最高价。 开心的耐心 09-1709-17 12:59
- 104 3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发射,拉 股友xaVmWF 09-1709-17 12:59
- 96 1 [卧龙新能吧] 这股到底炒什么 股友9w792M7578 09-1709-17 12:59
- 697 1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将开发低空经济保险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59
- 80 1 [中际旭创吧] 上午跑了100亿,下午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12:59
- 84 1 [天娱数科吧] 有利好消息吗? 股友2833835e8v 09-1709-17 12:59
- 599 6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英俊潇洒的暮野6 09-1709-17 12:59
- 124 4 [福达股份吧] 解禁股直接拉黑不看了拉上天也不看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12:59
- 270 2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减仓2成,今天加仓2成 大百万分身 09-1709-17 12:59
- 867 7 [剑桥科技吧] 姐姐上周就在说剑桥科技不是顶,炸板不用怕,继 仙女姐姐呐 09-1709-17 12:59
- 675 3 [赛力斯吧] 大机会,快点看,出大事了,严重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709-17 12:59
- 3851 12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人民币最近兑美元一直在升,眼看要摸到7的关口 理财北极星1 09-1609-17 12:59
- 3961 1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港股科技股的资金结构变了 追基达人 09-1609-17 12:59
- 471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,我今天开始逐步建仓了,分批建,计划 金石山上 09-0209-17 12:59
- 78 1 [北京君正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兔比浪啵万 09-1709-17 12:59
- 96 4 [东山精密吧] 29卖的,谁有我后悔 松哥发大财 09-1709-17 12:59
- 290 3 [中巨芯-U吧] 放减持消息低位洗盘,洗完最后一飞冲天上30 不动不舒服司机 09-1709-17 12:59
- 124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主力是绝对性的控盘了,我只希望今天能站上13.1 白天怎懂夜的黑 09-1709-17 12:59
- 9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几句话就能打压胜的股价.东山也太厉害了哈 高贵典雅的公孙柏 09-1709-17 12:59
- 76 1 [永茂泰吧] 没量一切白搭! 高山抱朴 09-1709-17 12:59
- 220 4 [一汽解放吧] 喜报!一汽解放荣获第五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一汽 股友0595u86c31 09-1709-17 12:59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半海光换的中芯,今天终于争气了一把 股市良民_L 09-1709-17 12:59
- 100 0 [杉杉股份吧] 拿住不动你们会死吗?不管怎么样总得拿到重整明 股友811rv39790 09-1709-17 12:59
- 124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沈经理真牛,大坑填平了! 安全的风璃殇1 09-1709-17 12:59
- 75 0 [华贸物流吧] 垃圾啊,完美躲过牛市了啊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1709-17 12:59
- 118 1 [美格智能吧] 今晚机构开个会,研究下到底要不要Ai玩具做一波 工蚁2 09-1609-17 12:59
- 84 1 [科泰电源吧] 该拉升时别磨叽,洗的也差不多了这位置只能向上 运泽天下 09-1709-17 12:59
- 155 0 [圣阳股份吧] 从市场行为和资金动向来看,圣阳股份的主力资金 刘同学1234567 09-1709-17 12:59
- 78 1 [璞泰来吧] 近期不涨了?? 火哥红红发 09-1709-17 12:59
- 97 1 [金洲管道吧] 十年了,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还记不记得还要再来 股友YChw28 09-1709-17 12:59
- 236 2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表现太弱了 股友BEvumW 09-1709-17 12:59
- 105 2 [昊华能源吧] 轮也该轮到这货上涨了。我就不信了。 心在何处 09-1709-17 12:59
- 801 3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这量才3个点左右一直徘徊明显滞涨明天最起 FarewellDH 09-1609-17 12:59
- 82 0 [东方国信吧] 很明显昨天10点进的资金今天开盘就直接跑了 一位三好股民 09-1709-17 12:59
- 112 0 [欢瑞世纪吧] 影视传媒今年没大升。国家昨日支持文化消费。明 Max33233 09-1709-17 12:59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年上200 孤独南行 09-1709-17 12:5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555 勇敢无畏的古 09-1709-17 12:5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709-17 12:59
- 155 1 [金枫酒业吧] 负债率才10%,账上全是现金,建议并购收购几个 小猫鼐 09-1709-17 12:59
- 6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制造业智能化需求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,板块行情 一只糯米团 09-1709-17 12:59
- 9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啊恒你怎么了,你来真的啊? 罗大牛 09-1709-17 12:59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关于中芯国际的市值问题,一直众说纷纭,究竟哪 至杖先生 09-1709-17 12:59
- 72 0 [乾照光电吧] 董秘失踪很久了,大家没有去问问题吗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12:59
- 121 2 [天孚通信吧] 午间直播让我们继续死拿,到底要不要赌明天落地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709-17 12:59
- 96 3 [新华都吧] 逃下跌趋势 轻风行 09-1709-17 12:59
- 89 1 [松芝股份吧] 100亿的市值不为过吧,这个碧阳呢 玖诺5955 09-1709-17 12:59
- 197 1 [R汇车1吧] 周五稀湿一分你就笑不出来了 用心的潘日轩 09-1709-17 12:59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301天!以前一块多就坚信这个股会4元!现 宁一川 09-1709-17 12:59
- 64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形势大好,现有额度充足,别错过这波好 蓝天sunny 09-1709-17 12:59
- 75 0 [朗新科技吧] 大朗啊!该红拉 基民EkcKu5 09-1709-17 12:59
- 98 1 [汉宇集团吧] 18.10就是今天的大顶,主力名牌了,赶紧跑。 鲲鹏展翅A 09-1709-17 12:59
- 214 19 [退市华嵘吧] 哈哈!拿不住的趁早卖吧! 养股炒牛 09-1709-17 12:59
- 386 2 [豪悦护理吧] 豪悦护理(605009.SH)作为卫生护理ODM龙头,借 全仓别墅靠大海 09-1509-17 12:59
- 105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全仓猛干 新达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2:59
- 176 2 [华胜天成吧] 长城军工二波结束,恒宝接着二波,淳中科技二波 股友715p2738U8 09-1709-17 12:59
- 84 1 [华丽家族吧] 双劫快到了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1709-17 12:59
- 102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两天疯狂唱空天天喊跌停的那个“延毕的985博 囓囓囓 09-1709-17 12:59
- 102 3 [上海建工吧] 实际上建工只是首开的跟风小弟而已。 大学生只打板 09-1709-17 12:59
- 68 1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止跌企稳,明天高开高走大涨,本周周线收阳 股友xndbgk 09-1709-17 12:59
- 74 1 [德方纳米吧] 散户集中牢 股友6306U90n56 09-1709-17 12:59
- 221 1 [阿石创吧] 开盘卖了又追进来 股友06I2p21839 09-1709-17 12:59
- 122 4 [欧线集运吧] 这玩意手续费多少了,大佬告诉一下呗 Aaron4389 09-1709-17 12:59
- 194 4 [嘉泽转债吧] 早上赚600没舍得走,亏了1000割了,又拉起来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709-17 12:59
- 463 5 [指南针吧] 明天大盘突破,指南针涨停,周四降息,高开低走 韭菜一颗 09-1609-17 12:59
- 1170 2 [龙芯中科吧] 688047,盘中“20cm”涨停 龙芯中科资讯 09-1609-17 12:59
- 158 0 [指南针吧] 最高冲14个点咯,点评的含金量挺高吧 洪析投策 09-1709-17 12:59
- 94 0 [昇兴股份吧] 今晚开大会!大盘双双头完成一大半开完会就全部 灰太狼的无奈 09-1709-17 12:59
- 81 0 [石英股份吧] 我把它卖了卖了菲利华它没大哥的 东财网友7055513714835174 09-1709-17 12:59
- 74 0 [米奥会展吧] 的初三升 全球第一神人 09-1709-17 12:59
- 140 0 [海南机场吧] 17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不接受杠,个人看法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709-17 12:59
- 186 0 [申通快递吧] 你真是垃圾 股友387f9o2738 09-1709-17 12:59
- 282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午或者明天还能继续涨吗?大家看到多少?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709-17 12:59
- 347 2 [雪榕生物吧] 股东大会的议案全都是公司治理方面的,我觉得这 足智高升的楚留香 09-1709-17 12:59
- 69 0 [钢研纳克吧] 耐心点,必有厚报 股友72Z369211Y 09-1709-17 12:59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卖了就飞 股友P7x1822255 09-1709-17 12:59
- 10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选择国证机器人,享受高弹性与低费率的双重优势 果敢的憨憨 09-1709-17 12:59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到底行不行? 江水10108410 09-1709-17 12:59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上一个高位点是68,拭目以待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1709-17 12:59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怎么那么多见不得人好的东西存在,涨了赚钱跟你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12:59
- 66 0 [数据港吧] 起飞 理性的游言秋 09-1709-17 12:59
- 86 1 [科森科技吧] 为什么涨停?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1709-17 12:59
- 190 5 [脑动极光-B吧] 怎么感觉下午凶多吉少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709-17 12:59
- 133 1 [世纪华通吧] 散户大多都是想着拿到11月摘帽再走,那我就想问 股友2012908v1k 09-1709-17 12:59
- 119 2 [亚威股份吧] 前几天跟300903价格差不多,现在人家十三块多了 幸福蓝海888 09-1709-17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