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比亚迪吧] 一个,跟你大哥好好学学吧 投资仙人 09-1709-17 11:58
- 9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投资小盘股还可以红,赚钱也是挺多 股友95611kf858 09-1709-17 11:58
- 70 1 [*ST闻泰吧] 怎么回事卖飞了 清风徐来清风 09-1709-17 11:58
- 103 4 [药捷安康-B吧] 买回来了吗@乐资777777 蓝色梦幻潜能 09-1709-17 11:58
- 427 5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为啥不做户储,技术那么好,现在国外户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1209-17 11:58
- 73 0 [獐子岛吧] 大盘还不错的跟着冲 秀研好运 09-1709-17 11:5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刷到好多机器人的新闻,连送外卖都有机器人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1709-17 11:58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超过哪吒!票房第一,必超过百亿元 天赐归来 09-1709-17 11:58
- 86 1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拉我们小散户一起赚点,而不是为了三瓜俩枣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709-17 11:58
- 72 0 [安彩高科吧] 换手有点大哦 越甲吞吴 09-1709-17 11:58
- 160 3 [ST能特吧] 破4再陆续接回,个人操作, 只说真心话 09-1709-17 11:58
- 285 3 [电广传媒吧] 来来来来,哈哈哈哈哈哈哈 擒大牛抓妖 09-1709-17 11:58
- 172 6 [豫光金铅吧] 这波会杀到10块7毛以下,你们爱信不信 股友4cLXKC 09-1709-17 11:58
- 81 0 [中石科技吧] 股价应超思泉新材 工行一枝花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乔锋智能吧] 主控实力真弱 割一手血 09-1709-17 11:58
- 3612 12 [南方惠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现在 基海禅镜 09-1609-17 11:58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 股友P66082t285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早上清仓了!这个主力山猪吃不了细糠! 无脑无敌 09-1709-17 11:58
- 88 0 [XD宝钢股吧] 垃圾股! 股友wO850g 09-1709-17 11:58
- 361 0 [淳中科技吧] 合作液冷板 美牛市 09-1709-17 11:58
- 412 3 [幸福蓝海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2天回吐20%,宝宝心里苦,继续 平和的戚子轩 09-1709-17 11:58
- 107 1 [烽火通信吧] 为什么老是说我们家小烽烽难道你们都没赚吗 小C下酒菜 09-1709-17 11:58
- 75 0 [*ST东珠吧] 三只乌鸦,补完缺口再看看吧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709-17 11:58
- 78 1 [*ST东智吧] 被这垃圾气死,昨天刚进,就被套,以后多看股吧 明月见我心 09-1709-17 11:58
- 69 0 [日发精机吧] 唉!5毛这的过不去,太弱了 自肥88 09-1709-17 11:58
- 99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的注塑机专为高性能材料设计,是否能够满 伊之密股友 09-1609-17 11:58
- 173 0 [伊之密吧] 特斯拉机器人大量采用镁合金材料,公司镁合金加 伊之密股友 09-1609-17 11:58
- 73 0 [优优绿能吧] 新股股价不确定性大估计还有得跌考验起步点160 股友DmNvS25993 09-1709-17 11:58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四个拉萨进来做T赚多少钱?洗两天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709-17 11:58
- 118 4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等着大盘大跌的时候再出来护盘的 东方W 09-1709-17 11:58
- 186 4 [腾达建设吧] 明天上攻回调的几率很大,大家注意资金安全 股友389r2178n9 09-1609-17 11:58
- 3724 11 [南方荣光C吧] 资产 芳香的流年 09-1609-17 11:58
- 3740 11 [南方昭元债券C吧] 如果 嬴十基 09-1609-17 11:58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我看他要翻船 猎手98 09-1709-17 11:58
- 575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降息落地小心市场波动加大,科技股涨这么多可能 逃之夭夭t 09-1709-17 11:58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奔10 叁号资本 09-1709-17 11:58
- 75 0 [湘潭电化吧] 是真烂真是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 小蕾莎 09-1709-17 11:58
- 90 0 [深中华A吧] 这只股我拿了78天才挣3个点,每天看盘还要被气 利万本一 09-1709-17 11:58
- 80 0 [中粮资本吧] 还以为要明天涨停呢,也不错,今天涨停,明天再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1709-17 11:58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这是什么软件 涨涨见识涨涨财富 09-1709-17 11:58
- 72 0 [国泰集团吧] 股价历史高位,5亿的商育,自求多福吧 炒股养家天 09-1709-17 11:58
- 283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尊界S800 109 天大定突破 1.4 万 MT调研1 09-1709-17 11:58
- 87 2 [*ST闻泰吧] 都想涨停??下午回到43附近 韭菜盒子121212 09-1709-17 11:58
- 249 3 [东方证券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现在是进场的绝佳时机,错失这 PADIQI 09-1709-17 11:58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36到现在割了20%还不够?太贪心了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709-17 11:58
- 1367 8 [多晶硅吧] 9月1号的收储和6-8万小作文,完全是假消息,都 有自信的孟晖6 09-1609-17 11:58
- 10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美联储降息不应该是利好港口航运吗? 红尘如歌8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预计涨一分钱,庄家就这实力,已经尽力了 奕程出众 09-1709-17 11:58
- 316 1 [博杰股份吧] 精准切入,坐等收米米 股友C0W1f5 09-1709-17 11:58
- 122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上海票疯了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1709-17 11:58
- 77 2 [金智科技吧] 11块永远的痛!走了走了涨停不后悔 股友219Un08306 09-1709-17 11:58
- 308 4 [吉视传媒吧] 抢601388明天开盘秒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7 11:58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市小小酒菜 09-1709-17 11:58
- 97 0 [睿创微纳吧] 你那二傻兄弟都快超过你了! 斗叔闲聊 09-1709-17 11:58
- 382 1 [金逸影视吧] 跟随主力做T格局到底 Tianshuo 09-1709-17 11:58
- 64 2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不要说2030了到15我都心满意足了 土豆烧洋芋 09-1709-17 11:58
- 224 16 [晶科科技吧] 我4.22买了2400股不知道多久解套 胜利之牛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安彩高科吧] 此垃圾每次都是炸涨停套别人 王亦慧 09-1709-17 11:58
- 135 3 [东通退吧] 大家都买了多少,吐槽一下心里舒坦点,我先来, 股友q133519D02 09-1709-17 11:58
- 166 6 [游族网络吧] 现在能抢多少抢多少,待会没得抢了 坐抬补仓 09-1109-17 11:58
- 79 0 [太平洋吧] 过了五二零你就是那个最靓的仔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709-17 11:58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能否反转, 濠嘉珺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又来了 股友57l802H102 09-1709-17 11:58
- 78 1 [凯美特气吧] 唯一性 属牛的老头 09-1709-17 11:58
- 75 2 [君亭酒店吧] 哪位兄弟说一下这个股?是业绩亏损啊还是怎么了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709-17 11:58
- 97 4 [康芝药业吧] 赶紧给我跌,跌停最好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8
- 82 1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东东 乐在东方声自远 09-1709-17 11:58
- 87 1 [长飞光纤吧] 之前的空勾怎么都把帖子删了,我还想来回味一下 股友160N812i99 09-1709-17 11:58
- 161 6 [森马服饰吧] 难道庄家不想赚钱吗 小散户16688 09-1709-17 11:58
- 333 7 [报喜鸟吧] 主力放了18倍量进来的,主力都不怕,你们小散子 中原扫地僧 09-1709-17 11:58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他加仓了没有 我是40米长大刀 09-1709-17 11:58
- 149 5 [昭衍新药吧] 我真没格局,赚了2000卖了 牛牛巴巴 09-1609-17 11:58
- 3626 10 [南方宁悦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看看 否极泰来贰零 09-1609-17 11:58
- 83 0 [深城交吧] 被大资金遗忘了,加上基本面业绩不理想不可能大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1:58
- 106 2 [天山股份吧] 这票会对到10块吗? 彩虹走起 09-1709-17 11:58
- 65 2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炒股,有没有人可以指导指导我,我怎么我的 清新脱俗的谷芝菲 09-1709-17 11:58
- 76 1 [泉阳泉吧] 垃圾股 温情的柳南1 09-1709-17 11:58
- 345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能不能紧紧跟上指南针、同花顺的步伐你利润比他 利好冲第一 09-1709-17 11:58
- 80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又是负六开盘 emptymain 09-1709-17 11:58
- 120 7 [金财互联吧] 主力出货下午要绿 水金祥 09-1709-17 11:58
- 146 7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真龙显身 n910613736462380 09-1709-17 11:58
- 393 2 [拓邦股份吧] 这么多热门概念,居然没有一个扶得起你。 叶rongyuan 09-1709-17 11:58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哈,还是熟悉的配方,拉升时大盘不好顺势砸 季博初 09-1709-17 11:58
- 92 3 [英唐智控吧] 最少调整三天 股友DzceHy 09-1709-17 11:58
- 55 1 [晶泰控股吧] 散户都看好,还要洗。 赤脚生金 09-1709-17 11:58
- 104 2 [R中弘1吧] 万科有奶爸,中弘奶爸在哪里 每天涨一点就够 09-1709-17 11:58
- 3600 11 [南方通元6个月持有债券C吧] 市场 少火的冬天 09-1609-17 11:58
- 288 14 [新洁能吧] 无休止的减持,真佩服还买这股的股民。 温馨的杨柏1 09-1009-17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