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6 0 [国新B股吧] 国新B清徐县巨额卖资产收入 股友pEiTwU 09-1709-17 12:59
- 79 0 [中国中车吧] 上海建工都能4连板,再看看 基海一粒粟 09-1709-17 12:59
- 144 5 [东通退吧] 负债率不到10%,光这一点已经超过了90%的上市公 有激情的圆飞飘5 09-1709-17 12:59
- 136 0 [福日电子吧] 谈一下个人看法,现在是放量阶段,坚定看好,但 知行合一赚大钱钱 09-1709-17 12:59
- 159 0 [鼎龙科技吧] 小作文:若考虑PBO纤维业务的爆发式增长,据雪 A888A 09-1709-17 12:5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被TCL垃及套了5年,谁能解救我一下,我也是每 韭菜厨神 09-1709-17 12:59
- 75 0 [依米康吧] 开盘割光 一心行 09-1709-17 12:59
- 541 1 [中国电影吧] 珍惜手中筹码. 股友3w8376P737 09-1709-17 12:59
- 111 1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与优必选战略合作,大家看了吗? 阿络青年 09-1709-17 12:59
- 110 2 [海南华铁吧] 跟随大盘板块被动涨这么一点,有什么好高潮的? 航天通叔 09-1709-17 12:59
- 136 3 [左江5吧] 别激动,看收盘,现在还没轮到三板,耐心等待 锦琳御风云 09-1709-17 12:59
- 97 2 [华微电子吧] 没人买了也没人卖了,都躺平了,此股被庄家玩了 典雅de白蓝雪 09-1709-17 12:59
- 179 3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汇金你是真狗子,就盯着我一点资金呀,我一 新浪168战市 09-1709-17 12:59
- 182 7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泡沫巨大快换中国稀土 红双喜十块 09-1709-17 12:59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,你韭黄大哥已经卖了,你可以拉了 股市没有韭菜 09-1709-17 12:59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,非常漂亮,,主力,,,创历史新高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1709-17 12:59
- 101 2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我观察了一个月,最后没被选上@歌唱的小鱼@ 二师兄二师兄 09-1709-17 12:59
- 93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明天会大瀑布么?如果降息25点。我空仓观察一下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09-1709-17 12:59
- 910 4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如果能别跑输孟买这么多,这会应该赚了六七千了 叫我江满仓 09-1609-17 12:59
- 141 2 [德尔未来吧] 千万压住,等我证券赚钱了再回来看你一点不耽误 不做大哥好多年20 09-1109-17 12:59
- 378 2 [美团-W吧] 和我预判的一样,美团现在处于低估值阶段,近期 炒股养家几天 09-1709-17 12:59
- 125 2 [中芯国际吧] 小作文涨的没支撑性,后市继续不看好,如果今天 来lol图吐了 09-1709-17 12:59
- 446 18 [万马股份吧] 等15.22的小韭菜呢,咋不出来发图了 如月之恋 09-1609-17 12:59
- 66 0 [电声股份吧] 原来真的是还没有减持完,怪不得不涨,管住手 股友010D3067G1 09-1709-17 12:59
- 85 1 [贵州轮胎吧] 外面大好河山。你这个贵胎 菇菇夏 09-1709-17 12:59
- 87 1 [中国通号吧] 来这里的都是长线资金,好菜不怕晚。 n160513675754890 09-1709-17 12:59
- 81 0 [东方通信吧] 必须回补12.67的缺口才有可能涨 经纶积玉的关羽 09-1709-17 12:59
- 80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有可能到1么??? 石大小姐123 09-1709-17 12:59
- 121 3 [国旅联合吧] 一群大韭菜还幻想,不懂就给董秘打电话问问,这 大陆黄子华 09-1709-17 12:59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政策天天喊扩内需,港股消费现在白菜价,死拿鹏 股友r72901t188 09-1709-17 12:59
- 93 0 [第一医药吧] 昨天收盘还假装抢筹了一下,幸好没上当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709-17 12:59
- 673 3 [*ST正平吧] 最新公告,彻底不提采矿证审批,企业担保风险解 雄动动 09-1709-17 12:59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你做的美梦主力都知道! 股友d9119O5762 09-1709-17 12:59
- 67 0 [王子新材吧] 举而不坚坚而不射! 股友u88u583127 09-1709-17 12:59
- 71 1 [东通退吧] 破2块的节奏搞不好破1块啊,天呢,主力不要命了 A股动力 09-1709-17 12:59
- 171 1 [高新兴吧] GXX定增没完成前是不可能大涨的,谁不想低位拿 时间会让你知道 09-1709-17 12:59
- 66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今天3:00,国新办召开关于“扩大服务消费”发 英气俊朗的乔涛 09-1709-17 12:59
- 507 3 [苏宁环球吧] 跪求跌停,A杀到底! 股友52p163C993 09-1709-17 12:59
- 57 1 [锦江酒店吧] 这个股里怎么都是些啥人,指望着歪门上涨? 刘聚宝1218 09-1709-17 12:59
- 162 8 [宜安科技吧] 也可以跟机器人也可以跟算力液冷,因为两边都能 来财Pro 09-1709-17 12:59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网上没有了压力。别信什么压力位。 哥哥快 09-1709-17 12:59
- 86 2 [卫星化学吧] 走了。破位了。气死我了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1709-17 12:59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建筑才3倍的市盈率,我今天果断买了中国建 股友cJOoJC 09-1709-17 12:58
- 98 4 [爱慕股份吧] 鹅庄不砸了吗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12:58
- 76 2 [数字认证吧] 真有毒,板块涨,它跌,板块跌它大跌,什么网络 涛88888888 09-1709-17 12:58
- 87 0 [移远通信吧] 怎么买什么都是定增股,服了自己了 我姓昌 09-1709-17 12:58
- 175 0 [澳洋健康吧] 反包 挣钱难如吃史 09-1709-17 12:58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接下来能不能涨就要看实际票房了 基民602k06967G 09-1709-17 12:58
- 89 1 [安彩高科吧] 明显拉板诱多出货,撤单。下午再次冲高记得卖了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1709-17 12:58
- 151 1 [中天科技吧] 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利好了杭电股份,中天 随缘518 09-1709-17 12:58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后面这一波主力跑完就等死吧!本来后面这波主力 湘潭顶板 09-1709-17 12:58
- 74 0 [中海达吧] 下午大涨 晓鹏2003 09-1709-17 12:58
- 991 6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能回本么。能的话这个我卖一半 小水牛来了 09-1709-17 12:58
- 146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按照惯例,尾盘大概率回落 股友7099l3r781 09-1709-17 12:58
- 72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博弈上了嘛,兄弟们太猛了,老庄洗不掉啊, 崔老湿 09-1709-17 12:58
- 59 1 [雪榕生物吧] 只跟跌不跟涨!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zWzDQL 09-1709-17 12:58
- 162 8 [中孚信息吧] 等待解套,太难了 股友K8266A7825 09-1609-17 12:58
- 86 1 [莲花控股吧] 6.02斩了,主力好拉了 虎哥斯拉 09-1709-17 12:58
- 73 0 [东通退吧] 哎,ST股就是涨上天也不去碰,赌博心态要不得, 不是韭菜的户 09-1709-17 12:58
- 80 0 [德明利吧] 下半年到明年存储都会特别紧缺! 阿杰5E 09-1709-17 12:58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最好别涨停,后面继续加油。 九头鳥1986 09-1709-17 12:58
- 81 0 [山西汾酒吧] 汾酒后劲大,习惯下半场猛的往上拉 股友565E56187t 09-1709-17 12:58
- 77 0 [中航高科吧] 科技自立自强,国产大飞机在祖国的天空翱翔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2:58
- 118 1 [云南铜业吧] 这头牛有点怪,只吃玉米豆粕可又挤不出奶十几年 无知者无未 09-1709-17 12:58
- 113 2 [天域生物吧] 炒股养家我与你不共戴天 农民叔来炒股 09-1709-17 12:58
- 11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填权中间如有关键点突破后回踩,反复震荡,有能 会滑雪的骆驼 09-1709-17 12:58
- 93 0 [怡亚通吧] 兄弟们。是不是接盘了。等我贷款下来。给大伙拉 开朗的朱淼洋 09-1709-17 12:58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做的挺频繁的。。。。每次行情都可以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709-17 12:58
- 99 1 [神农种业吧] 底裤哥今年买了3次农业,每次进来就跌,阴跌不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709-17 12:58
- 189 7 [重庆钢铁吧] 气死,昨天卖出按了买了,还设置价格昨天最高, 股友qWobqf 09-1709-17 12:58
- 117 2 [潞化科技吧] 看好煤炭,昨天煤炭就他涨停我就买了,结果今天 壹玖壹玖的藤壶 09-1709-17 12:58
- 216 3 [*ST中基吧] 明天收盘是不是地板呢?我还没想清楚。60~70%吧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709-17 12:58
- 183 3 [创维集团吧] @半年十倍的财姐财姐要不要再回头做一把创维啊 动感光波 09-1709-17 12:58
- 257 3 [重药控股吧] 富在术数,不在劳身!—阿昆 骆驼昆子 09-1709-17 12:58
- 260 2 [伯特利吧] 墨甲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暴涨开启!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209-17 12:58
- 81 0 [坤彩科技吧] 没见过这样的,FW 股友m6t1922371 09-1709-17 12:58
- 85 1 [赛意信息吧] 下午爆拉,赶紧买入 荆山逸士 09-1709-17 12:58
- 117 3 [长飞光纤吧] 为啥港股跟A股差这么多?中芯国际宁德时代港股 股友9547 09-1709-17 12:58
- 115 2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看涨(837212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8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看大盘涨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4个多亿了大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2:58
- 78 0 [高新兴吧] 建工爷叔都解套了,我还没解套 Nisuser 09-1709-17 12:58
- 92 1 [ST合力泰吧] 怕个毛,这个月5块稳稳的,下个月7块,年底10块 都给我哇哇叫 09-1709-17 12:58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走了,这个扶不起的阿斗 翻盖儿老炮 09-1709-17 12:58
- 92 0 [新华传媒吧] 没量没戏,熬吧,大盘快要攻击4000了,小散只能盼 我心依酒_888 09-1709-17 12:58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蓝不是早已经被封杀了吗? 你才是人机 09-1709-17 12:58
- 76 1 [东通退吧] 明天准备抄底了,就是退市也得一两个月,当然不 股海剑客2 09-1709-17 12:58
- 106 1 [芯源微吧] 持股待涨!这么压盘意欲何为?反正不卖 专心的苗顺昊 09-1509-17 12:58
- 89 0 [天润乳业吧] 休息休息,美美睡个午觉~单已经挂好了,等你哟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