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4 [华发股份吧] 继续给大家加加油,拿不住的时候看看周线,两市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1709-17 12:57
- 82 2 [中天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除了庄托以外,就剩下周六周日喊涨 爱顺势的狐狸 09-1709-17 12:57
- 131 5 [隆鑫通用吧] 每天早上一冲,然后就没有然后 涂_tu 09-1709-17 12:57
- 523 0 [均胜电子吧] 价值重估#机器人 可乐3509 09-1709-17 12:57
- 91 2 [荣盛发展吧] 我以为要跌停,1.98出了, 打板先锋官 09-1709-17 12:57
- 89 1 [长虹美菱吧] 八元以下放心买进!!!现在绝对是底部!!! 梦幻中的阳光 09-1709-17 12:57
- 800 17 [波长光电吧] 本人今日已抄底,明天最少有个10厘米大阳线,各 专家编号001 09-1609-17 12:57
- 102 0 [大众公用吧] 胆小的昨天都跑了,宇树机器涨停潮也是市场热门 小婉来了2025 09-1709-17 12:57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今日涨幅方面超过中证,弹性表现良 发财l 09-1709-17 12:57
- 81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会涨吗好怕直接倾家荡产了 炒股要赚50万 09-1709-17 12:57
- 2128 5 [汇川技术吧] 泉果基金调研汇川技术,2025 年上半年通用自动 汇川技术资讯 09-1709-17 12:57
- 84 2 [龙芯中科吧] 感谢不杀之恩,昨天的消息就是为了出货,每次都 万润新能一坟坑 09-1709-17 12:57
- 1481 4 [同仁堂吧] 中医药产业迎来数智化变革新机遇 同仁堂资讯 09-1709-17 12:57
- 78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诱骗散户接盘,做的空军演习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12:56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别跑啊,利好要来啦,中秋节到要买酒消费啦 夕阳股害人 09-1709-17 12:56
- 100 2 [皇马科技吧] 大盘起飞我割肉玄学,主力你下午就拉吧,我求你 多头哥只看多 09-1709-17 12:56
- 185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问题不大,主要是明天,低开大跌几率达八成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709-17 12:56
- 1759 2 [拓普集团吧] 不包括机器人的业务,今年39倍估值,明年30倍估 科技正道是沧桑 09-1709-17 12:56
- 697 3 [东方财富吧] 《美国会降息,但中国不一定跟!》市场资金已经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9-1509-17 12:56
- 122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$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$+1.2W锦利今天等来加仓机 小星星债基女王 09-1709-17 12:56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3865 足智满堂得曹操 09-1709-17 12:56
- 324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9.17午盘播报:交投情绪清淡,双债转为多云! 姚姚超会攒钱 09-1709-17 12:56
- 138 2 [华胜天成吧] 22.95买的,明天能不能出去,是不是把我挂山顶 股友23h21w2325 09-1709-17 12:56
- 224 6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撤单 我是向阳花啊 09-1709-17 12:56
- 114 3 [苏垦农发吧] 你牛逼,你怕是要搞连续五年年K线大阴线。就从 无悔的征程 09-1709-17 12:56
- 1315 3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全仓买你了下午起来吧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1709-17 12:56
- 66 2 [璞泰来吧] 一天天不知道在干嘛,跌不跌,涨不涨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2:56
- 127 2 [天味食品吧] 远离回购与减持并存的公司 斐乐林 09-1509-17 12:56
- 43 0 [食品饮料ETF华宝吧] 几年如一日,真行 铁血的益珂 09-1709-17 12:56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看看江淮,赛力斯。北汽就是个弟中弟,膝盖是软 健康的姜扬莹 09-1709-17 12:56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29元的中信证券,一个字:买,两个字:快买,三 丘处机路人 09-1709-17 12:56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创新高 山山而川不过尔 09-1709-17 12:56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消费+机器人,进可攻退可守,看能不能走出来了 犹豫就会败北595 09-1709-17 12:56
- 111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清了,你就涨是不?你真是笋到家了。 睿智英明的冷琦 09-1709-17 12:56
- 600 0 [中科曙光吧] 狠洗融资盘 ccyvb 09-1709-17 12:56
- 360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华为机器人大会 股友32a6H58991 09-1709-17 12:56
- 87 0 [报喜鸟吧] 机器人电子鼻:我寻味而至! 搞遍烂股 09-1709-17 12:56
- 98 1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13能站稳吗 阳光开朗的水瓶 09-1709-17 12:56
- 68 0 [中控技术吧] 坚定躲牛市 自信的温婉 09-1709-17 12:56
- 1875 7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公司首批机器人关节精密传动产品的开发 万里扬资讯 09-1709-17 12:56
- 86 1 [欢瑞世纪吧] 天猫播放量4亿很快压不住了 严谨的埋哥 09-1709-17 12:56
- 516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龙芯中科资讯 09-1609-17 12:56
- 92 0 [宏川智慧吧] …… 股友1Z21037D38 09-1709-17 12:56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明显是利空,好比分家一样之前儿子跟老子一 冬天里的白酒 09-1709-17 12:56
- 90 0 [同花顺吧] 学习一下指南针,人家多有人气,多有人推,多有 钱史皇 09-1709-17 12:56
- 87 1 [有方科技吧] 一万个超TM主力。 钓的鱼不够吃 09-1709-17 12:56
- 2054 4 [长盛轴承吧] 【早知道】九部门出台扩大服务消费政策措施;纳 长盛轴承资讯 09-1709-17 12:56
- 93 0 [紫天退吧] 现在主要的忽悠方向是,说到了三板还有十倍二十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56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 波bt 09-1709-17 12:56
- 109 1 [航天彩虹吧] 有反弹跑吧,20以下再抄底做个反弹,现在留时间 贾玲她老妹 09-1709-17 12:56
- 77 1 [长盈精密吧] 我守了一个月了 手搓5纳米 09-1709-17 12:56
- 122 2 [奥康国际吧] ,昨天怎么涨起来今天怎么跌下去,什么玩意儿 股友7786E36q68 09-1709-17 12:56
- 94 2 [步步高吧] 真倒霉,最低点清仓了科森买了你,科森涨了20个 步步低了 09-1709-17 12:56
- 77 2 [指南针吧] 有卖的没 要你命A3000plus 09-1709-17 12:56
- 90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我把港股朋友都拉来打底仓了。主力随便砸。 不能买杂毛啊 09-1709-17 12:56
- 62 2 [通程控股吧] 周兆达先生,抬头三尺有神灵! 十倍宝宝ly 09-1709-17 12:56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你回调我加仓!干吧兄弟们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9-1709-17 12:56
- 79 0 [中集集团吧] 完全没前途,早上卖了 好宝666 09-1709-17 12:56
- 89 0 [安琪酵母吧] 破位了 坚强的小强强 09-1709-17 12:56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 主力请抽烟 09-1709-17 12:56
- 91 0 [松炀资源吧] 估计一分钟就拉涨停 空杯不切 09-1709-17 12:56
- 75 1 [盈方微吧] 日子 飞雪迎春久长在 09-0309-17 12:56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就五块了 拱下咪 09-1709-17 12:56
- 79 0 [ST华谊吧] 一个字逃吧!兄弟们。真没救了。 股友70e2L30591 09-1709-17 12:56
- 85 0 [A50期指吧] 快递龙头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709-17 12:56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空仓等杀跌 jijin400060周岁 09-1709-17 12:56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可惜了金发,卖飞了 一路长虹一路發 09-1709-17 12:56
- 87 0 [通力科技吧] 通绿科技,垃圾的很 瞬间的红 09-1709-17 12:56
- 265 0 [神马股份吧] 大家注意了 梅州客家阿叔 09-1709-17 12:56
- 243 9 [山西焦煤吧] 三年了,9.8的成本能解套吗? 股友28F815953H 09-1709-17 12:56
- 135 0 [指南针吧] 净流入才1.8个亿就能拉10个点,说明主力高度控 金威大财主 09-1709-17 12:56
- 978 0 [西部黄金吧] 涨点吧 股友360G3M1387 09-1709-17 12:56
- 82 0 [聚飞光电吧] 死股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9-1709-17 12:56
- 637 2 [卓然股份吧] 看涨(688121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6
- 10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17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9-1709-17 12:56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走势十分健康 克己理性辨势逆袭 09-1709-17 12:56
- 112 2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庄太坏了,昨天吓死你,今天气死你! 股东发财 09-1709-17 12:56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亏几万割了压卧龙,还好还好 好运连连年年 09-1709-17 12:5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城镇化太给力,直接让我吃到了大肉!近一月 简简单单a 09-1709-17 12:56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后面是大家的。。。谢谢主力留下的发财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709-17 12:56
- 76 1 [中国武夷吧] 真善大师你太牛了,你被震飞没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2:56
- 1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白酒能不能更烂点大盘那么好,它一点都不涨 基民g2wtNr 09-1709-17 12:56
- 220 10 [中国银河吧] 拉涨停 胡先生686 09-1709-17 12:5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去买奔驰了 诚恳的石全 09-1709-17 12:56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会有直线异动吗? 我心依酒_888 09-1709-17 12:56
- 74 1 [五矿发展吧] 希望多跌一点,不停的跌,最好跌回8快大洋,能 股友5675ip0002 09-1709-17 12:56
- 822 5 [亨通股份吧] 这周会快速调整至3.8附近,3.8附近就是最近6个 一号主力嫌疑人 09-1609-17 12:56
- 179 0 [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$+1W继续补上,昨天收17 小星星债基女王 09-1709-17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