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峰超纤吧] 一群那么多好题材,就是整天割韭菜 乐观有希望 09-1709-17 11:58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已经割了,亏一千多送给主力当早餐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7 11:58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家 醉逍遥痞子 09-1709-17 11:58
- 113 0 [立中集团吧] 说得很有水平 鲜衣怒马看尽长安花 09-1709-17 11:58
- 73 1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新高了还是在原地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1:58
- 161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1估值播报:-1.27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1:58
- 58 2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还在注意风险 红红饮血008 09-1709-17 11:58
- 86 2 [西部材料吧] 我想买个10手,不知道怎么样?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9-1009-17 11:58
- 98 0 [*ST利源吧] 现在是低价股表演时间,最低3板 有条理的琴梦秋12 09-1709-17 11:58
- 403 0 [舒华体育吧] 近日,商务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解析主力行为 09-1709-17 11:58
- 22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全球地缘 股友6339E0k773 09-1709-17 11:58
- 5127 20 [罗博特科吧] 明日满融抄底罗博特科!英伟达改进工艺利好罗博 乾坤春秋LW18 09-0309-17 11:58
- 75 0 [太平洋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完美的陆羿源 09-1709-17 11:58
- 506 0 [广东建科吧] 破五日线,走人 亲切的马芝菲 09-1709-17 11:58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绿 股友91280O07F5 09-1709-17 11:5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 聪慧的欧钊燕 09-1709-17 11:5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准备买车了 小日火 09-1709-17 11:58
- 98 0 [东岳集团吧] 这波调整完往20去吧 股友9589T61f03 09-1709-17 11:58
- 101 2 [杭电股份吧] 6500股,吃两个板,跑了,感觉卖飞了 股友29977y7R97 09-1709-17 11:58
- 97 1 [无线传媒吧] 解禁最少2个跌停 生机来财的夏雪宜 09-1709-17 11:58
- 625 4 [阿斯麦吧] 光刻胶(机)方向有一眼讲过了 新作龙一 09-1709-17 11:58
- 642 7 [长阳科技吧] 公司独家开发的具有超高孔隙率、超大孔径、可压 洒脱随性的润玉4 09-1609-17 11:5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赔7% 浣熊无慧 09-1709-17 11:58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个鼻股,我敲它么的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1709-17 11:58
- 75 1 [金力永磁吧] 卖飞了 辛未之合 09-1709-17 11:58
- 289 1 [中国中药吧] 明明挂的2.21为啥2.22成交了 闲云野灬鹤 09-1709-17 11:58
- 135 1 [比亚迪吧] 马斯克说,特斯拉的下一步要往机器人方向转变70 股友n386521e87 09-1709-17 11:58
- 3236 81 [江苏银行吧] 此轮江苏银行调整的经验教训 浪子是也 09-1609-17 11:58
- 359 0 [诺德股份吧] 均胜电子,凯美特气,实操 股友rJKbQc 09-1609-17 11:58
- 327 5 [游族网络吧] 重生之梭哈抄底,下周五财富自由? 山田热 09-1209-17 11:58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刚卖 股友72p26z5813 09-1709-17 11:58
- 85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09-1709-17 11:58
- 92 1 [隧道股份吧] 看看建工,再看看你这个烂东西,没有格局,上次 股友3D79151U27 09-1709-17 11:58
- 97 1 [派斯林吧] 下午是不是该雄起一把了 kotokonoki1027 09-1709-17 11:58
- 98 0 [ST智知吧] 数字经济、人工智能的概念都开始活跃起来了 GCGC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飞利信吧] 真垃圾 源龙飞 09-1709-17 11:58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不要买杂毛,不要买亏损股,不要买消费股,再次 股友07l8f85096 09-1709-17 11:58
- 76 2 [康芝药业吧] 牛市沾上垃圾股的悲哀。 名字不能太长 09-1709-17 11:58
- 119 4 [绿康生化吧] 一直抄一直跌 股友20l6780d62 09-1709-17 11:58
- 447 3 [海特生物吧] 炒股这么多年,第一次举报一个公司和主力配合收 大涨的头晕目眩 09-1709-17 11:58
- 1139 14 [锦华新材吧] 打新越来越卷了,今天浏览上海银行app,发现新 公无渡河竟渡河 09-1709-17 11:58
- 74 0 [启明星辰吧] 继续跌,还不到恶心呕吐的程度。 微光向前30 09-1709-17 11:58
- 90 1 [三协电机吧] 还是卧龙电驱牛逼 一叶知秋8888 09-1709-17 11:58
- 102 5 [莲花控股吧] 都是六块的本啊?挣西北风哇 股友IhwHgN 09-1709-17 11:58
- 219 12 [金山云吧] 拿好,还没放量,高位崩盘后资金来的话有可能20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1709-17 11:58
- 174 6 [阜博集团吧] 还有希望吗 金菲特芒格 09-1709-17 11:58
- 45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买阴不买阳啊98 09-1709-17 11:58
- 65 0 [报喜鸟吧] 报丧鸟 余生相徐 09-1709-17 11:58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最垃圾的一股,人家跌,它跌,人家涨,他还是跌 眉清目秀的华韶华 09-1709-17 11:5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上交所副理事长霍瑞戎:推动科创板第五套标准 GPLP看科技 09-1709-17 11:58
- 332 0 [大秦铁路吧] 第二次翻红 庄的表哥 09-1709-17 11:58
- 99 1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没有做的都想给自己两巴掌 又一个80后 09-1709-17 11:58
- 3707 11 [南方港股医药行业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机器人 多读基 09-1609-17 11:58
- 138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有米米的赶紧买,这老庄太目中无人了,我已经加 股友e785M26966 09-1709-17 11:58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公司有前景,还能涨到30以上。 股友390U057g98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卖了就长得飞起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9-1709-17 11:58
- 156 0 [康缘药业吧] 好漂亮的走势,真是好票啊 秋冬水茶 09-1709-17 11:5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创业板近1年涨超105%,日涨0.83%,单位净值 大豆彳 09-1709-17 11:58
- 180 7 [五洲新春吧] 我不感觉今天要涨停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709-17 11:58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月底海航开通海口往返雅加达新航线,十一又能带 爽朗得 09-1709-17 11:58
- 102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如果解走了!建工又继续涨起来他还会不会进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1709-17 11:58
- 108 1 [江苏雷利吧] 烦了这已经是我连续买的第三个上引线票了,唯一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1709-17 11:58
- 95 2 [合盛硅业吧] 好奇怪,光伏反弹,大全-1到+1,这货为啥不涨 千金招财进宝 09-1709-17 11:58
- 228 5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把主力洗出去了?真干净。 谦逊的文小达 09-1709-17 11:58
- 86 1 [德美化工吧] 庄股不讲武德,自娱自乐玩个够。场内场外散户买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709-17 11:58
- 93 1 [R东方1吧] 星期三还是0.34元!! 股友1A7631o628 09-1509-17 11:58
- 363 1 [长华化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的产品有没有应用到军工? 长华化学股友 08-0709-17 11:58
- 101 1 [*ST利源吧] 那个八方十六那儿子呢。 满仓且热泪盈眶33 09-1709-17 11:58
- 7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可以发力了,不然兄弟们以为你是个骗子公司 敏捷的白逸凡1 09-1709-17 11:58
- 189 4 [万科A吧] 媒体:万科九连阳! 时久见心 09-1709-17 11:58
- 62 1 [国网英大吧] 这两天不出大阳线短线客可以走了 zhencheng159 09-1609-17 11:58
- 82 0 [广东宏大吧] 铁树开花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1709-17 11:58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7.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济南AQ马麒麟 09-1709-17 11:58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还需要上涨22%触发异动,还有空间 股友09w319x090 09-1709-17 11:58
- 112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$经济复苏的市场,更喜欢放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1:58
- 90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是不是在等除净日前散户卖出股票? 博学多才的余亦凡 09-1709-17 11:58
- 70 0 [线上线下吧] 涨太多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1:58
- 91 0 [莲花控股吧] 很直白的一句话,下面挂大单已经很明确了!我不 招财聚宝貔貅 09-1709-17 11:58
- 89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票的庄就是典型的恶庄,你不卖它天天下跌, 股友5F333x0756 09-1709-17 11:58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又被套山顶了吗 股友2166X1k959 09-1709-17 11:58
- 78 0 [海能达吧] 坚守坚守,在等一波 股友d960U83359 09-1709-17 11:58
- 405 2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,大哥! 涅槃雄鹰 09-1709-17 11:58
- 1024 9 [吉视传媒吧] 9月17日,吉视将迎来变盘日:昨日文章对吉视用 灵巧的牛儿 09-1609-17 11:5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买,大家都能解套。 无情可破全局 09-1709-17 11:58
- 337 0 [ST豆神吧] 豆神这货30分钟级别可以看到现在走势是一个死亡 Unnamed 09-1709-17 11:58
- 81 2 [中国移动吧] 这货被九方推荐坏了 老叔通吃 09-1709-17 11:58
- 1214 22 [东通退吧] 这个怎么弄?哭死 HX9872094304041128 09-1609-17 11:58
- 63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n1407833088b0dcc3296 09-1709-17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