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XD彩虹股吧] 垃圾 夏ang 09-1709-17 11:02
- 41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参与雅江集团建设运营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9-0909-17 11:02
- 73 0 [溢多利吧] 成功躲过牛市,幸好只买了一点点 风度儒雅的柳杰 09-1709-17 11:02
- 60 0 [ST绝味吧] 基金经理们,吃人饭也要干点人事! 股友235NY31361 09-1709-17 11:02
- 71 0 [智飞生物吧] 基金砸盘,不信走着看,不要甩锅给外资 年年高升地江仰止 09-1709-17 11:02
- 5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赛道太牛了,跟上节奏。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 山间独猫 09-1709-17 11:02
- 6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大腿都拍断了,昨天卖飞 基民5MRbpn 09-1709-17 11:02
- 14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半年数据乐观,“不要涨得快”鸣金,“搬家” 名贤 09-1709-17 11:02
- 3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不敢想象量产以后,会涨多少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9-1709-17 11:02
- 63 1 [山东矿机吧] 概念全红,唯独它绿 藏剑庐跟他一个班 09-1709-17 11:02
- 227 4 [玻璃吧] 主力我回来了。目标1300前进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11:02
- 66 0 [海兰信吧] 越发利好的更会跌,找人接盘上涨的股不会发利好 股友DzceHy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东方雨虹吧] 带带你小弟北新建材吧 程龙龙程程龙龙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华联股份吧] 2.31割的。我不想说话 恭喜积玉得波风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集体下挫!纳指九连涨终结,中概股却暴涨超 沸点财经眼 09-1709-17 11:01
- 9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能涨就很厉害了,好在你弹性够足 羽扇持筹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海优新材吧] 主力做个人吧, 股友Z63Y083038 09-1709-17 11:01
- 93 0 [慈星股份吧] 大盘跌的时候,这股涨1个点,大盘涨起来了,这 剑眉的容绯 09-1709-17 11:01
- 159 2 [千红制药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医药行情已经结束了?昨天港股 股友W7231226V0 09-1709-17 11:01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高看他了,都走吧,留个底仓看他表演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9-1709-17 11:01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S9T发布会1小时大定5000 财运万贯地文泰来 09-1709-17 11:01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学学南京港连云港 xgp0041233 09-1709-17 11:01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庄满脑子都是出货,砸到跌停都别出 红透半边天丷 09-1709-17 11:01
- 84 0 [南都物业吧] 一日游就结束了? 海光ll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桂发祥吧] 这个规律知道了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1709-17 11:01
- 57 0 [贵阳银行吧] 连上海建工也不如吗?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709-17 11:01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太折磨么,对心灵就是一种摧残,股市是反人性, 我喜欢花生米 09-1709-17 11:01
- 92 1 [长药退吧] 有没有懂的大佬给解释下,这个子公司重整延期影 买入必唱多 09-1709-17 11:01
- 82 1 [华兴源创吧] 有种跌下来,我在下面等你。 股友vHEP0c 09-1709-17 11:01
- 70 1 [楚天龙吧] 我一割就涨是吧 回本就消户zz 09-1709-17 11:01
- 4576 25 [新易盛吧] 今天9月16日一早做了一次痛苦的取舍:在344.5元 童言无忌666666 09-1609-17 11:01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除非香浓拉十几个点上去了,这个才红一下哈哈, 今年翻几倍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赛诺医疗吧] 干起来,干起来 股友921803d5I3 09-1709-17 11:0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本该跌势,现在红了:小心诱多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1:01
- 223 0 [恒生前海高端制造混合A吧] 关于恒生前海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1:01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把你d我挂山顶䳸 股友020x787n11 09-1709-17 11:01
- 66 1 [凯众股份吧] 主力你厉害就来几个跌停吓走我 敏捷的石杰 09-1709-17 11:01
- 97 7 [韵达股份吧] 每天不管是怎样的心情,都会被这个拉几影响到低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1709-17 11:01
- 141 6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一大帮唱多的狗托呢? 温馨的祝芊蒙 09-1709-17 11:01
- 68 1 [深圳新星吧] 涨点涨点我想和你分手了 股友12eH123150 09-1709-17 11:01
- 56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主力,使劲的砸吧,砸到95元下,我再捡回来 海阔天空2099 09-1709-17 11:01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见过人气第一挣过钱?你可以看下基本上人气第 哈啰Moto 09-1709-17 11:01
- 72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做好的买卖标记,主力对倒呢 顽皮的炽天使 09-1709-17 11:01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回不来了 小雪很粉 09-1709-17 11:01
- 72 0 [爱司凯吧] 市场热点杂乱,关注国产替代型公司 持续做多A股 09-1709-17 11:01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你 鸡蛋炒瓜皮 09-1709-17 11:01
- 49 0 [科力远吧] 勾 风子1231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准备再次封板! t1x2m3 09-1709-17 11:01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时代8%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1:01
- 385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高低点已 k13641602 09-1709-17 11:01
- 63 1 [迈瑞医疗吧] 你还是创业板权重吗,天天跌 坏蛋的坏坏 09-1709-17 11:01
- 218 4 [金瑞矿业吧] 这是大涨最后的一次打压,下星期涨的你目瞪口呆 股市躺羸 09-1609-17 11:01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20日线都过去,纯纯的 内蒙古司马 09-1709-17 11:01
- 7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拉高出货 甩两嘴巴就走 09-1709-17 11:01
- 61 0 [半导体吧] 电池绝对的主线,科技就是个幌子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709-17 11:01
- 61 0 [金杯电工吧] 特变涨停了,金杯好歹来个5%表示一下 股友t695780V29 09-1709-17 11:01
- 76 0 [奥锐特吧] 阿香是庄托的概率有多大? 股友890U2265G8 09-1709-17 11:01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吉利汽车,年销量预计突破300万辆仅次于比亚迪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1709-17 11:0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这个评论区涨的时候真牛逼跌了就mmp哈哈哈 山顶冻人1996 09-1709-17 11:01
- 57 0 [全柴动力吧] 醒醒,大盘红了可以起来吃中午饭了 战斗的蜗牛 09-1709-17 11:01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全靠创业板带起来,都是通过指数买入,被动 不赌为赢6584 09-1709-17 11:01
- 107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进来很多新朋友 难行能行 09-1709-17 11:01
- 188 2 [友升股份吧] 我不听你们在这吹,开盘价就跑 jim49905 09-1709-17 11:01
- 1514 17 [东方电气吧] 西藏超级大工程不可能没有东电的份额! 大A股宝总来了 09-1609-17 11:01
- 66 0 [中国东航吧] 波段可以做,信心不能丢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709-17 11:01
- 57 0 [日发精机吧] 和信推的吧 股友811671H51d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ST创意吧] 又要开始向下俯冲了!三个点起! 股友O979038r50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沃格光电吧] 无量拉升,非奸即盗,快跑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709-17 11:01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货涨停说明在走加速 westboss 09-1709-17 11:01
- 51 0 [诚邦股份吧] 买 刻苦的丝石竹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终于 樱树流火 09-1709-17 11:01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175入手235出掉合理就走了喝茶去 牵牛走世界 09-1709-17 11:01
- 136 0 [包钢股份吧] 有一种非常可恨的大股东,价格合适偷偷减持。打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709-17 11:01
- 72 0 [锦龙股份吧] 我真的是买个证券etf都比你强 郑钱花12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东方日升吧] 米玛的,通威快4个点了,搞什么玩意儿 咸鱼一条呢 09-1709-17 11:01
- 105 3 [XD平高电吧] 这票最近怪得很,一收盘或者周末就钻出好多“利 兰陵笑笑生5 09-1509-17 11:01
- 179 2 [维力医疗吧] 欢迎主力砸盘,夯实14元。 王美莉 09-1209-17 11:01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牛吧,把你们干的鸦雀无声 一分天意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 我要赚钱买电车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散货太多,望穿欲水,想往上拉,主力偏不满足 股友6G26c57032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现在只配给赣锋锂业提鞋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709-17 11:01
- 86 0 [浙数文化吧] yi哥的影响还在扩大,2万亿已经支撑不了普涨了 股友22186vR531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远程股份吧] 主力这个时候就是在等米国消息了,然后选定方向 家财广进鑫峰国际 09-1709-17 11:01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低价股都涨疯了,这小子真废 纯朴得比尔 09-1709-17 11:01
- 61 0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告诉我你发的利好在哪里??? 朱事顺意的文彬 09-1709-17 11:01
- 83 0 [*ST威领吧] 不跌了,还想加仓呢 我在电池躲牛市 09-1709-17 11:01
- 59 0 [骆驼股份吧] 这只股是什么板的为什么我买不了 丸毅658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国安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我服了!!!!!! 戴维斯6 09-1709-17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