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双星新材吧] 不要命啦!连红三周 基民5N83P53355 09-1709-17 13:01
- 583 5 [中重科技吧] 以12.38挂单减仓卖出中重科技,开盘就是12.5。 荒野中的猎人 09-1709-17 13:01
- 396 4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-0.84%,最近医药老拖后腿 皂甙001 09-1609-17 13:01
- 114 2 [比亚迪吧] 我cao、我拿了那么久不涨、我卖掉了今天发现涨 不思余自难忘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新增液冷人工智能概念 股友775M89D178 09-1709-17 13:01
- 65 0 [第一创业吧] 真拉夸了! 平步走牛 09-1709-17 13:01
- 77 0 [鸿利智汇吧] 主力大哥加油呀!昨年8.80元都还没过,今年好多 股友6qA7280320 09-1709-17 13:0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敢买 醉去股海 09-1709-17 13:01
- 70 0 [隆盛科技吧] 别啊,慢慢来 敏捷的严皓征 09-1709-17 13:01
- 90 1 [*ST华幸吧] 降息箭在弦上! 虫二逛股市 09-1709-17 13:01
- 209 2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为什么比天齐强最近?这俩不是卧龙凤雏么? 曼联要夺冠 09-1709-17 13:01
- 251 6 [香江控股吧] 坚持了6年,今天早上我被洗出去了 股友F0070d9930 09-1709-17 13:01
- 96 2 [通达股份吧] 减持完毕才会涨,目前还没有减持 季候峰 09-1709-17 13:01
- 72 1 [珠免集团吧] 下午还得破5.88,今天千万不要买,诱多 老庄你红蛋 09-1709-17 13:01
- 76 0 [上海钢联吧] 都上上海汽车。上汽集团 老鼠爱大米00 09-1709-17 13:01
- 12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跌了就加点,策略不变 机泰祝农 09-1709-17 13:01
- 69 0 [德方纳米吧] 卖了苏大强,进了你这个菜鸟, 韩跑跑的人生 09-1709-17 13:01
- 89 0 [埃斯顿吧] 这股是废了,宁波韵升还准备拉了 独具慧眼的悦儿4 09-1709-17 13:01
- 88 0 [中孚实业吧] 暴涨吧,还不相信 三湘盛世 09-1709-17 13:01
- 80 0 [*ST中岩吧] 。。。大盘和板块上天了。。这极品一动不动 深海巨莽 09-1709-17 13:01
- 295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个阴线谁也别犟,最少在来两根阴线是必须 日积月累的沈蓓1 09-1209-17 13:01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出息了,我昨天就跑路了 英姿飒爽的沐泽3 09-1709-17 13:01
- 158 3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憋这么久了,这波你不干到30,就白白浪费我 牛魔王6616 09-1709-17 13:01
- 78 0 [苏大维格吧] 最终还是被洗了,主力真的太会玩了 坐忘道__Q 09-1709-17 13:01
- 70 0 [石药创新吧] 跑吧,还得跌。没到位 七月为伴 09-1709-17 13:01
- 85 1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和之前好像不一样,走的挺主动的 股友2q65702Q98 09-1709-17 13:01
- 74 1 [中国长城吧] 每日一骂,就是臭卖电脑的 小韭菜阿倪 09-1709-17 13:01
- 89 2 [江南化工吧] 我一买它就得跌。。 顺其自然灬 09-1709-17 13:01
- 90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的电池基金为何能跑赢同类 江南风丶 09-1709-17 13:01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再等二年吧 以伤换杀 09-1709-17 13:01
- 71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的庄家都去追芯片了,只有小散守在这 金眸玉爪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大族激光吧] 又来这招 一棵好韭 09-1709-17 13:01
- 94 2 [兆驰股份吧] 头顶三柱香 股友m7575988N9 09-1709-17 13:01
- 66 0 [银之杰吧] 开盘再减了一部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1709-17 13:01
- 3254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房企化债加速,旭辉百亿境内债重组方案获通过 旭辉控股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3:01
- 156 3 [省广集团吧] 卖不卖?家人们 炒的是国运 09-1709-17 13:01
- 58 0 [映恩生物-B吧] 继续砸盘! 迷途小糕羊 09-1709-17 13:01
- 494 2 [宁德时代吧] 底部筹码一旦减少,说明主力开始出货,赶紧跟着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709-17 13:00
- 96 1 [三花智控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7 13:00
- 147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能追吗? 基民9qCJij 09-1709-17 13:00
- 181 7 [金逸影视吧] 我昨天满仓的,今天都没卖,怕啥,40再考虑卖 A股牛牛牛牛 09-1709-17 13:00
- 561 1 [兴业银锡吧] 北方铜业的仓位扔了上了个新的票 轻松快乐炒股 09-1709-17 13:00
- 557 2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651.46万元(09 太阳能资讯 09-1709-17 13:00
- 1619 25 [北汽蓝谷吧] 三小时大定破一万了兄弟们啊,这个战绩很炸裂, 回头是岸12 09-1709-17 13:00
- 147 3 [首开股份吧] 不关小黑屋天理不容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609-17 13:00
- 473 1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开始走长城军工的态势了,做好跌停的准备 北沐少侠 09-1609-17 13:00
- 420 23 [海油工程吧] 麻麻地,重仓海油躲牛市? 三秦勇士sqys 09-1609-17 13:00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赶紧退市 股友20Y6G22038 09-1709-17 13:00
- 68 0 [新开普吧] 在新开铺躲牛市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3:00
- 74 0 [广和通吧] 垃圾 衣乌拉 09-1709-17 13:00
- 92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买的宗申动力,买对了 股友697K73t836 09-1709-17 13:00
- 67 0 [长信科技吧] 杂毛 股友799l33A259 09-1709-17 13:00
- 95 0 [金奥博吧] 主力优秀啊三个板下来慢慢摸底啊有钱真好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709-17 13:00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探底回外?今天加速了!昨晚就这样说的! 股友Y355C88588 09-1709-17 13:00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全仓购入等涨停!!!!!!!!!!!!!!! 股友PEEIa1 09-1709-17 13:00
- 70 0 [乐视网3吧] 妈 连板总舵主 09-1709-17 13:00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板块一个点你还绿 看我一飞冲天 09-1709-17 13:00
- 111 3 [上海建工吧] 能拿10年的老头,今天一天未必拿的住! 不合的春意 09-1709-17 13:00
- 132 3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怎么出货? 世界第壹等 09-1709-17 13:00
- 132 1 [远东股份吧] 7.44肯定不是最高点,突破创新高必然,叠加二股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709-17 13:00
- 94 0 [海德股份吧] 倒数第一也是第一 帅到没朋友147 09-1709-17 13:00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1.76%,今天的热点还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1709-17 13:00
- 68 0 [飞利信吧] 赶紧的吧,呗墨迹了。 小牛牛一枚 09-1709-17 13:00
- 70 0 [神州信息吧] 开始减持了 股友k2ltB8 09-1709-17 13:00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心想:寒武纪能一千五,建工15块不过分吧。 轻松的夏伟涛 09-1709-17 13:00
- 159 3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开始拉涨停吧,主力洗的差不多了可以开始起 吕中天 09-1709-17 13:00
- 83 1 [永茂泰吧] 下午开砸 桃夭橙花 09-1709-17 13:00
- 391 2 [国联股份吧] 为处罚结果作铺垫国联生意做大了,业绩是好的, 股友780t381c90 09-1709-17 13:00
- 76 2 [开发科技吧] 有点绷不住了,想去买高位股了 年年有渔99 09-1709-17 13:00
- 97 3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票真的很垃圾 有激情的蒙椴 09-1709-17 13:00
- 71 2 [深南电路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 股友i52dfg 09-1709-17 13:00
- 110 1 [精达股份吧] 这傻股,浪费了大好行情 rtghtr1321 09-1709-17 13:00
- 3821 9 [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吧] 投资 小白股票入门营 09-1609-17 13:00
- 493 4 [天地科技吧] 降低仓位耐心等待三季报 SimonZheng7156 09-1609-17 13:00
- 3833 11 [港股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指数均线全是多头排列 富可敌国22 09-1609-17 13:0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助我斩获高收益 波纹拾贝 09-1709-17 13:00
- 137 1 [股市实战吧] 哎,为了800元生活费,我卖掉了华工科技,难过 艾斯谷辟奥52o1107M98 09-1709-17 13:00
- 93 1 [亚泰集团吧] 下午会咋样啊 股友67HY886111 09-1709-17 13:00
- 83 1 [金正大吧] 我们不要帮忙砸盘,我们不赚钱没关系,都赚点小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9-1709-17 13:00
- 122 2 [北部湾港吧] 垃圾,你tm的是犯天条了吗 江河湖海SHJ 09-1709-17 13:00
- 131 3 [超研股份吧] 公司的手术机器人潜力很大! 阳光男孩888888 09-1709-17 13:00
- 193 1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在2元卖了大部分,等跌到1.9元左右再买回来 股友VnGnNe 09-1609-17 13:00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红一下醉吗 富贵康宁的俊之 09-1709-17 13:00
- 199 4 [金发科技吧] 明知道会上21,就是拿不住,后悔死了 生意如意de唐三 09-1709-17 13:00
- 97 1 [远东股份吧] 这只股等股东抛售完就会点火起飞的。 梦沙烟城 09-1709-17 13:00
- 429 3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成本4.8,拿了三年多,这股值得长期持有, 历史砖家 09-1709-17 13:00
- 108 0 [视源股份吧] 都是做板卡的,和而泰比视源股份多了一百亿市值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709-17 13:00
- 60 0 [宜安科技吧] 快点砸下来。庄哥。 wuzhouyou 09-1709-17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