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坚定拿到4块钱以上 高升之路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高澜股份吧] 现在去圣蓝还来得及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709-17 13:06
- 92 0 [赛力斯吧] 比亚迪都拉冒烟了,这还半死不活 深情的陆璐洪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赢时胜吧] 郁闷了 梦的翅膀87 09-1709-17 13:06
- 137 1 [宁波远洋吧] 这才是龙头你长那两个点跟屁一样 hsusjwnjwz166 09-1709-17 13:06
- 130 11 [景峰医药吧] 被埋在最高地了 LC金运常在 09-1709-17 13:06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就2万块随便你爹好了 刀客家族的葬爱 09-1709-17 13:06
- 102 0 [宏发股份吧] 可以进仓了准备突破30。 股友2W73c99215 09-1709-17 13:06
- 86 0 [南山铝业吧] 买南山等涨停,与唱《花妖》一样凄凉 股股铳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没有军工国防,一切空谈 股友w3vquA 09-1709-17 13:06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完了进来没见涨过 股友d3226a5288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 牛密密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中科电气吧] 21.75昨天进22.29跑了,感谢 猛龙过江x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黑芝麻吧] 吃实的拉几股 洋河等于白干 09-1709-17 13:06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不服不行,压到你服服帖帖 洺熙96969 09-1709-17 13:06
- 82 0 [云南能投吧] 一根阳线后又要慢慢下跌了 加油追梦人 09-1709-17 13:06
- 75 0 [奥拓电子吧] 敲你哇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709-17 13:06
- 76 0 [风华高科吧] 这票为啥就是这么弱勒?一直弱,很奇怪,历史上 一倍上岸 09-1709-17 13:06
- 81 0 [中公教育吧] 融资2500手买入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3:06
- 173 6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今天都交出筹码了吗? c座山雕 09-1709-17 13:06
- 91 0 [海南橡胶吧] 跟不上板块,有点哦 天热吃西瓜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这怂样 Zhang1073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泛海3吧] 0.1 四区人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才是牛市该有的样子 股市大金主 09-1709-17 13:06
- 80 0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破我道心啊 股友1ax2835023 09-1709-17 13:06
- 260 1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在挖坑吗?很期待未来的高度 崖城浪子 09-1709-17 13:06
- 77 2 [金逸影视吧] 做T够主力无语了早盘一口气拉上去就龙头了要做t 我也很难过 09-1509-17 13:06
- 84 0 [力诺药包吧] 很好没成交量了,大股东减持个球,谁买。 股友TodDyx 09-1709-17 13:06
- 152 0 [新华都吧] 持续出货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709-17 13:06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股友117AK01596 09-1709-17 13:06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已清仓 平平安安的飞翔 09-1709-17 13:06
- 83 1 [*ST节能吧] 爽不爽,刺激不刺激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709-17 13:06
- 80 0 [香农芯创吧] 差 龙旋风 09-1709-17 13:06
- 124 0 [澳洋健康吧] 早盘集中抛售杀跌的应该是前期停牌前知道消息的 股友NrFcbR 09-1709-17 13:06
- 70 0 [大连圣亚吧] 昨天拉稀今天窜稀 端庄大气的文三仟 09-1709-17 13:06
- 77 0 [赢时胜吧] 前天换成了东财 梦的翅膀87 09-1709-17 13:06
- 184 1 [*ST京化吧] 简易权益书已出,快了,哈哈,南京工艺,丝杠我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13:06
- 235 4 [中简科技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涨 三年解套就行 09-1709-17 13:06
- 66 1 [国芯科技吧] 这傻冒,怎么能买着你 泰和宏业宣 09-1709-17 13:06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进厂了喂 小妞站住别走 09-1709-17 13:06
- 79 0 [鹏辉能源吧] 又追高进来,比妥妥的韭菜 小韭菜沟 09-1709-17 13:06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高度控盘,大资金想怎么走,就怎么走,就看主力 基名爱炒股 09-1709-17 13:06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三大傻里最垃圾的一个 韭菜悲哀 09-1709-17 13:06
- 123 5 [三安光电吧] 我割肉出局 大Z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3:06
- 96 2 [江淮汽车吧] 慢慢走,慢慢牛就对了 猫猫作古 09-1709-17 13:06
- 72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猪力,连板块都张不过! 股友NxK5jT 09-1709-17 13:06
- 74 0 [海峡创新吧] 汇金板了你能不能努努力 a微笑只是表情 09-1709-17 13:06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卖啊赶紧卖,有你们后悔的,等这车口碑吃开大卖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709-17 13:06
- 66 0 [南方泵业吧] 你有没有液冷的啊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3:06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涨停各种妖魔鬼怪哦应该说大神就出来了 钓不来 09-1709-17 13:06
- 646 0 [安奈儿吧] 果断放弃吧,真么好的行情连跌快20天了 股友280855L26T 09-1709-17 13:06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筹码,上面没啥压力位了,突破新高没问题! 去年买了个笔 09-1709-17 13:06
- 119 2 [达刚控股吧] 庄家学点上海建工,山子科技吧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709-17 13:06
- 201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持仓3年多了,差点跌破50%,现在还有30+%多,这 基民RjynIP 09-1709-17 13:06
- 150 10 [华熙生物吧] 加500股 花舞舞 09-1609-17 13:06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估计压不住了 牛市信心不动摇 09-1709-17 13:05
- 91 0 [华锐精密吧] 80元了,牛。 股友oHMyq7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方大炭素吧] 5.3买入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1709-17 13:05
- 132 4 [上证指数吧] 哪个指数能代表真实市场? 深沪二所长 09-1709-17 13:05
- 151 2 [盐湖股份吧] 四季度4万吨碳酸锂项目投产的资产折旧费用会到 丘处机路人 09-1709-17 13:05
- 95 2 [华丽家族吧] 能到5块钱吗? 金广和 09-1709-17 13:05
- 183 5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承接很强,下午抛压小了可以起飞了 股神健仔 09-1709-17 13:05
- 148 1 [宏力达吧] 主力跑了吗?六个点长长的一根上影线,15分钟分 飞鸣笛1211 09-1709-17 13:05
- 101 1 [华虹宏力吧] 什么公司?跌起来一次20厘米,涨起来几分钱 完美的范珊2 09-1709-17 13:05
- 212 4 [通化金马吧] 午盘拉高给散户制作要红盘的假象,拉高套人。 破洞裤洞洞鞋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戏了A杀 喜悦的扈嘉3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汽车街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走得慢走的稳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一摊死水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9-1709-17 13:05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卖了,跌吧!! 好的66066 09-1709-17 13:05
- 203 0 [商络电子吧] 勾日的庄,机构,天天打压 股友lwXHby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最高的几十亿你们还好吗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尾盘砸盘的几个大劵商今天继续砸盘 奥迪A3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广东鸿图吧] 哪个大傻春的1千万 股价人生 09-1709-17 13:05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逼着散户去科技解盘,银行其心可诛 股友675I11q568 09-1709-17 13:05
- 3663 13 [南方君信混合C吧] 美联 回本冲锋号手84 09-1609-17 13:05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一会要砸板了快跑 有条理的汪依龙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你。遇见鬼了。跌了上月了。 ABCD老李3816 09-1709-17 13:05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来个60谢谢 基民RBGo7X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很稳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可能要回落了因为我买了 股友5w098K1916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香农芯创吧] 空狗基本卖的差不多了,直线起飞 叶随息2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服从命令为天 sy2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XD中国黄吧] 我看你今年没有涨过试试水没有想到这么垃圾 流浪的咣头强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哪吒题材能到10块不? 冰冷的心001 09-1709-17 13:05
- 72 1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能守得住不,提心吊胆的日子 雄鹰26 09-1709-17 13:05
- 148 4 [新希望吧] 必涨,所有猪肉都涨过了,唯独它没涨 经常的颜离浩 09-1709-17 13:05
- 200 3 [小商品城吧] 小鳄鱼早就说了,这个票已经废了,都没行情了,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1709-17 13:05
- 96 4 [泸天化吧] 超短线的是大一点的进来。进来。明天走肯定赚钱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