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1709-17 13:25
- 116 1 [旭升集团吧] 放量滞涨!逃命吧兄弟们 股市寄生虫 09-1709-17 13:25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打板吧,大家要去午休了 aihua512 09-1709-17 13:25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那波多少人被洗走了 有耐心的袁玺17 09-1709-17 13:25
- 112 1 [上海贝岭吧] 亏着走了,现在入603906龙蟠科技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1709-17 13:25
- 69 1 [中国科传吧] 这么多绿柱,牛散总算开始放弃了 漂亮得斐奥娜 09-1709-17 13:25
- 85 1 [不锈钢吧] 黑色系倒数第一名,坚持空单 西鲲鹏 09-1709-17 13:25
- 98 1 [扬杰科技吧] 涨停吧。80.88!!! 海角日出 09-1709-17 13:25
- 113 1 [世嘉科技吧] 开始连板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1709-17 13:25
- 165 1 [*ST春兴吧] 上午5.95已经探明今天的底部低点,现在就是伺机 真诚Hxn 09-1709-17 13:25
- 603 3 [九芝堂吧] 我就说,这票还得盘2个月才能有动静,下调空间 就爱割肉离场 09-1709-17 13:25
- 126 2 [环旭电子吧] 尽快买入000823超声电子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709-17 13:25
- 117 3 [三生制药吧] 趋势中,耐心持有 吴江123456 09-1109-17 13:25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笑死人了。转去银之杰了 半边的粉丝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处于下降通道:警惕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元隆雅图吧] 真的有被心到 貔貅海马早风机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砸盘孤儿,见不得涨吗? 倚马的沙籧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大涨了 超底姐姐 09-1709-17 13:25
- 83 1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暴跌狂跌,个人认为,做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709-17 13:25
- 355 3 [立讯精密吧] 持仓立讯精密、成本价54元的诸位投资者,不知您 红筹猎手 09-1709-17 13:25
- 124 0 [松发股份吧] 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7 13:25
- 131 5 [四维图新吧] 最近没怎么跌,还算坚挺,可能是在磨底吧? 云昕四典 09-1709-17 13:25
- 197 5 [博汇纸业吧] 逗你玩,要筹码,快买入。 股友08c09v3225 09-1709-17 13:25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重仓小米产能可预期产能爬波中人→车→家生态可 优谷投资 09-1709-17 13:25
- 89 0 [爱旭股份吧] 这就是爱旭,永远不会担心不给你倒车接人的机会 凤阳巴菲特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去别搞扛不住 沅汐揽金 09-1709-17 13:2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山里的泡菜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艾芬达吧] 56.88我又回来了,昨天60.8跑的,赚了一个多, 风风火火0752 09-1709-17 13:25
- 9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傻缺只会耽误牛市行情,没买的千万别买,进来 股友7I39910D87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早上应该清仓,冲高回落 股友i2200767Q5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寒锐钴业吧] 看低到44 PF66 09-1709-17 13:25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烂的玩意 股友m51H333586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砸盘2.95走人,在这里躲牛市了。 ST宝塔镇河妖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稳住明天突破3900 积极向上地八戒 09-1709-17 13:25
- 94 0 [宋城演艺吧] 9.28先卖一半,锁定点利润,这根阴线着实难看, 尤迪安的召唤 09-1709-17 13:25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几年后打两折甩卖 股友i056d70116 09-1709-17 13:25
- 133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几分钟没交易,牛逼 正平v587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就问你自己这股的股本数,然后想想概念价值 股海笑人生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南大光电吧] 杂毛就是杂毛 万丈之光 09-1709-17 13:25
- 89 0 [牧原股份吧] 让温氏带你上去 东莞圆圈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坑了一众小散 纯真质朴的温三仟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东方甄选吧] 咋回事?这么大量,要反转吗? 低调的六一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9月17日快速上涨 奕东电子资讯 09-1709-17 13:25
- 100 0 [ST迪瑞吧] 炒股还是要跟着潮流走!未来科技!能源!而且是 西域归来1 09-1709-17 13:25
- 83 2 [*ST沐邦吧] 精准预测,今天收盘价不低于7.2 神级预言 09-1709-17 13:25
- 90 1 [赣锋锂业吧] 快卖主力开始出货了 基民27X09N2015 09-1709-17 13:25
- 726 24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肯定砸盘了,上汽奥迪同一天发布E5瓦罐,价 八位数的家伙 09-1609-17 13:25
- 77 0 [乐山电力吧] 买到这玩意也算是我瞎了眼了 误闯大A 09-1709-17 13:25
- 87 0 [特一药业吧] 不论大盘怎么涨,他就是趴着不动 股友27731G68F2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恺英网络吧] 卖飞了,刚好减仓看降息的影响算了 阿熊别恐高 09-1709-17 13:25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上不去了,大盘要找支撑,往资源类股票转移了, 若的延山脉 09-1709-17 13:25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葛兰素史克豪掷300亿美元押注美国!CEO艾玛·沃 题材抢先报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涨停就会好多人进入 咑亖迩个鬼孫 09-1709-17 13:25
- 104 0 [重庆银行吧] 倒数第一牛啊 我叫许多钱啊 09-1709-17 13:25
- 82 0 [云铝股份吧] 王者归来! 完美主义者gd 09-1709-17 13:25
- 83 0 [中巨芯-U吧] 低位带量上涨,冲了 不动不舒服司机 09-1709-17 13:25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突破13打开上升空间…… 竹溪枕檀 09-1709-17 13:25
- 87 1 [海航控股吧] 起飞起飞进不去了 中不中中中中 09-1709-17 13:25
- 80 2 [兴业银行吧] 欢迎欣赏跳水表演! 股友QoCFND 09-1709-17 13:25
- 62 1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都红了这货又绿毛了 邪眼面具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唉,我超 黄大锤 09-1709-17 13:25
- 125 0 [国泰集团吧] 兄弟们换个角度想想,虽然国泰涨不过广东宏大, 超凡9527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太辰光吧] 庄家不行,装什么大尾巴狼。整天学易中天。涨不 n1434526165295129601 09-1709-17 13:25
- 69 0 [诚邦股份吧] 我恨你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江海股份吧] 走咯,朱丽磨磨唧唧,还要下跌回来再买入,留下 勤勉的肖飞文 09-1709-17 13:25
- 71 0 [胜蓝转02吧] 终于来电了 cdgcss 09-1709-17 13:25
- 301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曾经买在制高点的我,历经5年,总算见到曙光了 天天有鸡蛋 09-1709-17 13:2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早就看好机器人赛道的发展!现在政策扶持,特 股友x072o27359 09-1709-17 13:25
- 59 0 [商汤-W吧] 卖早了 福星我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 俺农村人 09-1709-17 13:25
- 83 2 [矩子科技吧] 买拉及,小心为上! 股友T5gqLC 09-1709-17 13:25
- 83 0 [山东矿机吧] 空仓一身轻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飞利信吧] 太不是人,天天做差价 无所谓62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R东方1吧] 这只票会不会退市没了,我想定投 悲风画秋凉 09-1709-17 13:25
- 64 0 [广联达吧] 老登,减持吧,砸死你丫的 还可以911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你起不来么,深国资都起来了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3:25
- 87 0 [天域生物吧] 所有的利润全送给你了 福云祥 09-1709-17 13:25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再也不信期货了 股友6896701ac5 09-1709-17 13:25
- 241 2 [睿智医药吧] 起不来的,大盘那么红就它跌,它喵的 笑逐颜开的潘麦克 09-0709-17 13:25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闭嘴不行吗,个个看好的很, 不能平静啊啊啊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野马电池吧] 跌停无疑 专治无脑狗007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梅安森吧] 扑街瘟股 股友plIwGh 09-1709-17 13:25
- 92 0 [圣湘生物吧] 稳如泰山,就是不涨。 股友hHHmbG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拉胯 股友bHPavJ 09-1709-17 13:25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温神跳一下吧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*ST沐邦吧] 全仓杀进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709-17 13:25
- 82 1 [人民网吧] 麻逼的,买了几次这la机都是亏钱的,就是个穷庄 基民998n580h78 09-1709-17 13:25
- 71 1 [云南铜业吧] 北铜就是你爹 股友aDlhBF 09-1709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