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典型的拉几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709-17 13:24
- 78 0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信托不能涨的太快,业绩好工资高 股东之富 09-1709-17 13:24
- 101 1 [路维光电吧] 最好冲到50,然后在50的平台上盘整。 mx66666666 09-1709-17 13:24
- 134 3 [ST云网吧] 请陈总放过云网吧给他找个好对象,放他自由。证 财神您嘞请进门儿 09-1709-17 13:24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真实地杨桃 09-1709-17 13:24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他么的,又是高高的站岗,吃面的一天,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1709-17 13:24
- 8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莱士天天跌 轻松天下 09-1709-17 13:24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终于回本出了,在这么低的位置买都能被套一个月 屡败屡战209 09-1709-17 13:24
- 90 0 [*ST英飞吧] 这股肯定是有问题的。同期的中润和特发,早就摘 有自信的戴皓19 09-1709-17 13:24
- 170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早黄金依然在3678-3690高位震荡,早盘多单367 Jenny_oni188 09-1709-17 13:24
- 233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在洗盘,承接位了,马上要拉上去了,大家快 胜半仙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这布织的好!!!! 请输昵称 09-1709-17 13:24
- 82 1 [神马股份吧] 河南的股票是马字辈,但是是骗子马! 极简交易人 09-1709-17 13:24
- 115 1 [永太科技吧] 调整是必须的,把这些没有格局的通通洗下车,这 藏剑客 09-1709-17 13:24
- 116 2 [众业达吧] 还有人在这里消耗时间的? 一击不中 09-1709-17 13:24
- 174 10 [金徽酒吧] 13.78元日得金徽,从此,金徽伴驾陇南春! 田小娥 09-1509-17 13:24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午才从上海建工出来,也不等等我们 股友TfewSa 09-1709-17 13:24
- 67 0 [平潭发展吧] 垃圾票,赶紧跌停 夏日牛 09-1709-17 13:24
- 95 0 [宝通科技吧] 里面的量化或者坏人每天都在尾盘低吸,等着做多 山清水秀的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散户套太多涨不了,天天做梦涨停 不能平静啊啊啊 09-1709-17 13:24
- 84 0 [滨海能源吧] 大盘都成什么样了??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709-17 13:24
- 96 3 [西部材料吧] 这么弱?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1709-17 13:24
- 114 3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加油,昨天已经满仓了 股道财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费劲51都站不住 股友62609i0l25 09-1709-17 13:24
- 97 0 [诺思格吧] 大家快跑!都抛给标志羊的主力!让它自己玩去! 股友1k86XZ 09-1709-17 13:2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振作起来老铁 气宇不凡的欧蕊寒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冲啊大哥 精准的袁锦鹏 09-1709-17 13:24
- 89 0 [宏柏新材吧] 这庄也是一个心电图专家。 风度儒雅的谷先生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跌五天? 小钱w 09-1709-17 13:24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猛猛跑,这股不行了! 笑逐颜开的洪逸凡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恺英网络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,来个涨停玩玩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709-17 13:24
- 86 1 [苏宁环球吧] 破了3.15必须清仓!不破就拿着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24
- 101 1 [XD中国西吧] 这个价格的西电不进人都是傻的 股友7n2729503R 09-1709-17 13:24
- 68 1 [重庆钢铁吧] 座好了,准备关门,不要用曲面屏手机 七彩猫 09-1709-17 13:24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 稳扎稳打三个A 09-1709-17 13:24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没有格局的乱吹,必须卖出。为什么英伟达老黄不 你说得不对 09-1709-17 13:24
- 197 0 [大众公用吧] 把你买下来 我又又卖飞了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三六零吧] 每,股票不涨 可爱的林舒茜 09-1709-17 13:24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每一分钱都走得很艰难,短时间内应该很难有好的 股友30065xh112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活该被套,玩意 股海风云记 09-1709-17 13:24
- 161 0 [天禾股份吧] 天禾股份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天禾股份002999 09-1709-17 13:24
- 104 2 [景峰医药吧] 5000手 闲鱼炒家 09-1709-17 13:24
- 162 1 [浩物股份吧] 明的总卖单不上5万手,洗得差不多了,只需几个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709-17 13:24
- 78 1 [景嘉微吧] 假芯片股吧 维信诺直接30 09-1709-17 13:24
- 76 1 [安硕信息吧] 买少了,就买了两万多块钱 天堂哥Benny 09-1709-17 13:24
- 85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个股票真是没有买入价值,目前的牛市都不涨, 股友qMamV8 09-1709-17 13:24
- 75 0 [*ST岭南吧] 你们赶紧卖赶紧卖,股东少点,我持股待涨 挨打要立正123 09-1709-17 13:24
- 79 0 [耀皮玻璃吧] 习惯性跳水,2点准时翻绿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709-17 13:24
- 286 0 [王子新材吧] 走了早,现在接货了 陌上333 09-1709-17 13:24
- 145 0 [云南旅游吧] 。云南旅游(002059)云南旅游周三午盘表现亮眼 红姐爱K 09-1709-17 13:24
- 92 0 [心脉医疗吧] 简直无语 基民dnTyN2 09-1709-17 13:24
- 106 1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下午促消费会议,酒店要发优惠券了! 米多宋 09-1709-17 13:24
- 81 0 [思瑞浦吧] 模拟芯片就是垃圾食品的表现,千万千万不要买 科技最亮的星 09-1709-17 13:24
- 72 0 [山煤国际吧] 卖飞了 洛萨先锋 09-1709-17 13:24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被埋了 股友5u78t66896 09-1709-17 13:24
- 83 0 [步步高吧] 反包呢?大长腿收上来,直接后面嘎嘎涨停封板, 迷之小书童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吉比特吧] 又要发疯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3:24
- 76 0 [中船汉光吧] 到底干不干活 冷叶3 09-1709-17 13:24
- 77 0 [顺丰控股吧] 建仓买入,目标价42.5 Miyami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老联!带一下小宏 广州琶洲大道 09-1709-17 13:24
- 90 1 [孩子王吧] 昨天11.71买的2天加起来大涨了1分也行有涨就开 股友2250v2a275 09-1709-17 13:24
- 80 0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和德尔未来看谁先跌破2元,德尔未来跌倒7毛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1709-17 13:24
- 84 0 [重庆路桥吧] 半毛钱没关系 桃花源236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星源材质吧] 绣芬建投不识时务,两SB.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709-17 13:24
- 78 0 [贵州轮胎吧] 破轮胎漏气了爆胎了 股友gI8YWg 09-1709-17 13:24
- 73 0 [TCL科技吧] 涨少跌多的垃圾,赶紧退市吧 股友TsEJgE 09-1709-17 13:24
- 92 0 [山煤国际吧] 昨天我在潞安环能和山煤国际之间选了山煤 多文通 09-1709-17 13:24
- 99 0 [老板电器吧] 要走主升了 HCBRYANT 09-1709-17 13:24
- 97 0 [科安达吧] 国庆假期,出去游玩轨道交通运营,市场情绪不可 人之章情78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这垃圾结束了 飞天龙3 09-1709-17 13:24
- 87 0 [华东数控吧] 你非要回踩20日均线,30日均线,你心里才踏实是 量价内涵 09-1709-17 13:24
- 99 1 [北方国际吧] 买这种边角料就是煎熬,千万别买 稳得盈 09-1709-17 13:24
- 129 1 [岩山科技吧] 参考3.19的走势,一模一样,你们都不怕被套吗 酒精杀场no1 09-1709-17 13:24
- 79 1 [香港中旅吧] 真邪性,行情跟不上,利好也能走成这样 诚恳的马锦 09-1709-17 13:24
- 86 1 [天汽模吧] 天天这稿把小三高迷糊了 DADADAHAIHAI 09-1709-17 13:24
- 81 1 [胜蓝转02吧] 今天解放了所有人感谢老板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3:24
- 85 1 [海利得吧] 这货6.6元就是顶。现价差它才7%差距,鸡肋中肋 股友890G20z116 09-1709-17 13:24
- 122 1 [卫星化学吧] 全体粉丝撤退,记住,永远不要碰它。和卫星相关 股友3cF7122737 09-1709-17 13:24
- 696 18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今天全清了,落袋为安,同时都切入到没涨 奔5的老韭菜 09-1609-17 13:24
- 61 0 [商汤-W吧] 牛 legendarydj7415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卖盘跑了2亿 突突喵 09-1709-17 13:24
- 74 0 [润达医疗吧] 你属于什么板块?三月份,用华为AI医疗概念你把 股友i0599938G3 09-1709-17 13:24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冲高卖了保持利润 每天盈利1个点 09-1709-17 13:24
- 75 1 [国民技术吧] 这也是半导体? 典雅的小沈 09-1709-17 13:24
- 69 0 [海宁皮城吧] 20w套了快一年…… 平凡的朱 09-1709-17 13:24
- 68 0 [江苏国泰吧] 千军万马来相见! 买哪支哪只跌 09-1709-17 13:24
- 64 0 [太辰光吧] 卖了换光库 幻影神箭 09-1709-17 13:24
- 82 1 [天赐材料吧] 换手,小心拉高出货 干净的陈念茜1 09-1709-1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