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高位抢进的全部套牢,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 胡珑镡 09-1809-18 09:33
- 202 0 [长城汽车吧] 奇瑞可能最早于本周起预路演,计划募资约15亿至 浩海投研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大胜达吧] 故剧重演又是拉高出货了,比谁跑的快。 知足不贪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它TM的什么股票,没人管吗 难倒路人 09-1809-18 09:33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满足跑了 寄身刀锋 09-1809-18 09:33
- 43 0 [京北方吧] 老乡别走 AoKui 09-1809-18 09:33
- 49 0 [沪银吧] 沪期权居然是绿的,离谱 花开富贵噶 09-1809-18 09:33
- 59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09:33
- 144 1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电池根本不需要隔膜,所以生产电池膜的星源 啊啊股股 09-1809-18 09:33
- 54 1 [三诺生物吧] 完美躲过了牛市,以后不要碰医药医疗有关的个股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1809-18 09:33
- 118 1 [对二甲苯吧] 多早就知道要降息25了,这才反应,我看也是虚的 对二甲苯恣讯 09-1709-18 09:33
- 159 2 [新华制药吧] 今晚美国降息利好创新药板块 顺其自然1616 09-1709-18 09:33
- 34 0 [艾芬达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c 股妖知秋 09-1809-18 09:33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,真坏啊。涨多少第二天跌多少。反正就是不让你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809-18 09:33
- 1279 4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33
- 34 1 [景兴转债吧] 跑跑跑 股友C28v950221 09-1809-18 09:33
- 87 2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就该低开的,硬是被集合竞价爆拉。今天会不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809-18 09:33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有病,非要跟着垃圾板块 江铁遇 09-1809-18 09:33
- 57 0 [ST章鼓吧] 12.04见 大度的丁言秋 09-1809-18 09:33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下来吧别装了 lianggr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见10.5了风水轮流转都转不到概念里垫底垃圾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09:33
- 126 0 [派斯林吧] 美国汽车制造业是典型的资本密集型行业,头部企 Pretty654321 09-1809-18 09:33
- 43 0 [华泰证券吧] …… 股友3w13c89263 09-1809-18 09:33
- 67 2 [东方通信吧] 和原来的走势一样了 天才或疯子 09-1809-18 09:33
- 79 1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能破4吗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1809-18 09:33
- 42 0 [中富电路吧] 骗人的 股友9071259PU8 09-1809-18 09:33
- 38 0 [邵阳液压吧] 真是丢人啊,天天这样跌,成何体统?邵阳人就这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哥我出去打野了,你等等我好不好 洋河大多头 09-1809-18 09:33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道明光学道明光学 一路向北6699 09-1809-18 09:33
- 50 0 [华统股份吧] 又要奔11去了 股友080Nw28856 09-1809-18 09:3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可能爷叔今天追高买回来 勇敢的马麦克 09-1809-18 09:33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你比一下西部黄金,你涨了吗你就跌这么猛? 这次绝对不一样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太平洋吧] 大热必死 求稳第一 09-1809-18 09:33
- 39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票什么鬼,天天低开 股友9F791x8512 09-1809-18 09:33
- 65 3 [森霸传感吧] 皮皮虾不是无脑就是托~~ 九龙战股 09-1809-18 09:33
- 52 0 [欧派家居吧] 砸盘了 吃饭不用小碗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别人涨的什么,再看看我们砸的什么,高下立 明月影 09-1809-18 09:33
- 56 0 [木林森吧] 老庄股,真邪门 吾亦我 09-1809-18 09:33
- 115 0 [洋河股份吧] 阴跌出货,好股,真对得起散户 梦之藍 09-1809-18 09:33
- 43 0 [实丰文化吧] ……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09:33
- 67 0 [金钼股份吧] 哈哈哈 熊猫吵着玩 09-1809-18 09:33
- 70 0 [伯特利吧] 太强了!涨停了要! 就不买科技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白云电器吧] grd 股友K6nAx2 09-1809-18 09:33
- 73 1 [美利云吧] 昨天那个说跌停,说跑不掉的,哪去了害得我一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3
- 30507 1 [海螺水泥吧] 凌晨重磅!美联储:降息25个基点!年内或再降50 用心的赵亚特 09-1809-18 09:33
- 46 0 [多氟多吧] 涨没你的事,跌永远带头 股友8uNTOZ 09-1809-18 09:33
- 66 0 [艾布鲁吧] 梁文峰上自然杂志封面了,未来,杨总上科学杂志 股友16367kc706 09-1809-18 09:33
- 55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不到一元不卖 不再投A股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南华期货吧] ? 张婷婷777 09-1809-18 09:33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翠微好太多了 Ly华毅 09-1809-18 09:3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接爷叔的班,做下一个被套10年的人 财运来2 09-1809-18 09:33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看买三国的预告片,中规中矩毫无吸引力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809-18 09:33
- 73 2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来十个点 封单超大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生猪吧] 做空继续赚 牛股投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老样子了。习惯了!前一天上涨,第二天必定低开 自在的文飞文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就是格局!! 正番薯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光洋股份吧] 好多卖单 自在的华茁 09-1809-18 09:33
- 187 0 [博纳影业吧] 亏损股金逸,负债累累的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1809-18 09:33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毫无悬念的低开低走,今天彻底崩盘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1809-18 09:33
- 51 0 [ST信源吧] 垃圾想赚点这股的钱可真难 股友QpUi6r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中曼石油吧] 你这货真恶心人 股友71mZ663930 09-1809-18 09:33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涨都没涨还跌 股友85u98F7380 09-1809-18 09:33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……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809-18 09:33
- 55 0 [埃斯顿吧] 红起来好吧,蛰伏这么久了 欢快的蔡古力娜扎 09-1809-18 09:33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板上进,今天板上出,10厘米的高度就知足了 能吃能睡还要咋的 09-1809-18 09:33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既想现货赚钱又想股价赚钱是不可能的,特别是不 股友132gI61338 09-1809-18 09:33
- 60 0 [广誉远吧] 是什么让你天天跌 富可善贾得雪舞 09-1809-18 09:33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早上表演结束。 第二次启航 09-1809-18 09:33
- 129 3 [瑞贝卡吧] 米国降息了,不谢 逍遥梦蝶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垃圾…… 煅埥 09-1809-18 09:33
- 65 0 [云南能投吧] 还是老套路略微高开,小幅冲高,然后低走,磨蹭 呛个隆咚锵 09-1809-18 09:33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19.98等你 雨一直下14 09-1809-18 09:33
- 5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趁着红盘赶紧跑!今天那个破电影上映,传媒一定 热河路理发店 09-1809-18 09:3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吉视今天高,至于,后续,且走且看吧 每日财经趣评 09-1809-18 09:33
- 55 0 [双鹭药业吧] 凉输劫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1809-18 09:33
- 87 0 [XD广日股吧] 来了来了,全市场最便宜的机器人 股友07001ET017 09-1809-18 09:33
- 4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还等什么?昨天都跌不下去,今天晚上必涨 喝水躲猫猫 09-1809-18 09:33
- 58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走势鬼附身了??有一点强诶 暴雨梨花汁 09-1809-18 09:33
- 64 1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起飞,加仓再加仓,准备大涨! 广东牛1 09-1809-18 09:33
- 104 1 [平安银行吧] 还缺几次暴跌 大A退市玩家 09-1809-18 09:33
- 126 0 [劲仔食品吧] 每天吃包鱼仔支持一下 长奠破鱼 09-1809-18 09:33
- 22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有什么利好吗? 基民2901o8X811 09-1809-18 09:33
- 57 0 [宝泰隆吧] 石墨烯概念比较多,上升的,注意注意。好好的站 专业T宝泰隆 09-1809-18 09:33
- 48 0 [精工科技吧] 昨天减仓三分之一,今天还继续涨 深沉的陆颜影 09-1809-18 09:33
- 57 0 [联盛化学吧] 太恶心了…涨一天跌几天….狗啊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09:3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立马买票看电影 股友n7W0576697 09-1809-18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