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说实话,好基金不怕调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半导体 新新66 09-1809-18 15:14
- 67 0 [*ST高鸿吧] 26号就退市 天成不成了 09-1809-18 15:14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今天就是验证。下午大盘跳水, 否极的仙后 09-1809-18 15:14
- 99 1 [亚威股份吧] 还得是威子啊,站上新平台了。明天() 是正经的人啊 09-1809-18 15:14
- 82 1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不反包可以走了 海妖666 09-1809-18 15:14
- 73 1 [杭州热电吧] 梭哈。赌个反弹 神识放飞 09-1809-18 15:14
- 107 3 [上海汽配吧] 可以维权了 盆满钵满嫡傅红雪 09-1709-18 15:14
- 60 0 [商汤-W吧] 反弹有力,主力介入很深,至在长远 金生水起687 09-1809-18 15:14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注册了10个月的号,自选股就11个的豆逼,啊 奋力拼搏的我 09-1809-18 15:14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吓人了,庆幸自己涨停板挂的单中午给撤单了。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5:14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还以为这里能避险,比什么跌的都惨 股友M910a91202 09-1809-18 15:14
- 201 5 [华胜天成吧] 洗掉浮筹尾盘可能要涨停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5:14
- 361 15 [天源迪科吧] 要不要跑 阿妹富婆 09-1809-18 15:14
- 97 0 [海鸥股份吧] 明天三板一字板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1809-18 15:14
- 11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调加仓 股勇者 09-1809-18 15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净出1000e,牛 股友SZ1979 09-1809-18 15:14
- 130 0 [珠江船务吧] 七个多点的股息!0.28的市净值不买它还有什么值 股友0192x6o206 09-1809-18 15:1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好股,庄家太有钱了,目标80 股友1L7000R199 09-1809-18 15:14
- 81 0 [白云山吧] 吉时已到明天补张 宽慰的金寒2 09-1809-18 15:14
- 81 1 [同为股份吧] 你有什么理由跌? 见证万达退市 09-1809-18 15:14
- 94 1 [茂业商业吧] 能不能直接来个跌停 股友Hqrym2 09-1809-18 15:14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几次回本没跑,45.6挂单跑了大部分,实在磨人 机会风险并存 09-1809-18 15:14
- 75 1 [振东制药吧] 买三次亏三次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1809-18 15:14
- 158 5 [海能达吧] 今天放心,一定红 毋人负我 09-1809-18 15:14
- 96 2 [唯特偶吧] 上40全仓 长虹S 09-1809-18 15:14
- 67 0 [珠海中富吧] 全仓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5:1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哎,才3.88你们就瑟瑟发抖了,夜观天象,东方主 金算盘9527 09-1809-18 15:14
- 71 0 [凯龙高科吧] 水下卖的主力你说你怎么那么坏 韭韭还想站起来 09-1809-18 15:14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第二个恒宝走势,大阳2天调整2天继续新高 狼行万里2019 09-1809-18 15:14
- 83 0 [玉米吧] 不觉得奇怪吗,8月底9月初换合约时11月的合约持 高风亮节诸葛亮 09-1809-18 15:14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红,打爆空头,A股结束了,可以放心起来 基民Z9hbE7 09-1809-18 15:14
- 59 0 [东通退吧] 怎么也想不到会跌5个板。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5:14
- 101 0 [格力电器吧] 40以下的格力就是给你送钱,这句话我还是去年5 股友z99258A506 09-1809-18 15:14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板,全部被套 干练的石日轩 09-1809-18 15:14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长期看好为前提!5日线补,10日线大补。20日线 中特菲 09-1809-18 15:14
- 80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继续涨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1809-18 15:14
- 88 1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进入防守阶段,那就是阿娇的天下了 newcs 09-1809-18 15:14
- 121 1 [仁和药业吧] 配合利好,二次拉高出货,妥妥的双头形态,目标 股友QF21739816 09-1809-18 15:14
- 93 1 [宇邦新材吧] 烂公司, 股友32101IN336 09-1809-18 15:14
- 505 15 [众信旅游吧] 千万别拉上去 炎火火炎火火 09-1809-18 15:14
- 277 3 [通化金马吧] 各位朋友,请问有知道瑞金医院招募广告通知吗, 优雅的吕小白 09-1809-18 15:14
- 79 1 [北新建材吧] 投资者电话那个女的都没必要养着,接接电话不够 程龙龙程程龙龙 09-1809-18 15:14
- 89 2 [ST迪威迅吧] 自主可控不断高潮 抄底赚大钱 09-1809-18 15:14
- 92 1 [域潇5吧] 抛了永泰能源补的啊。争气一点吧 利市的卡卡西 09-1809-18 15:14
- 250 4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今天又给8.56附近机会,又可以择机低吸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4
- 134 6 [*ST冀凯吧] 过了今天割肉的会拍断大腿 股友f651f72620 09-1809-18 15:14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跑了留下发财 山东炒股小白 09-1809-18 15:14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洗的有水平 不要上头a 09-1809-18 15:1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下一个四川长虹,常山北明。 股友2m319P6279 09-1809-18 15:14
- 78 0 [中国铁建吧] 收二个多月收盘最低点,这哪是牛市,这是股zai 股友3k772R8695 09-1809-18 15:14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天普有多高,山子换手就有多高 冲锋号 09-1809-18 15:14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帮看着我们的操作而操作,你卖它飞,你进去马 有魄力的郝策18 09-1809-18 15:14
- 70 0 [众信旅游吧] 一直没涨过,不知道什么股。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5:14
- 79 1 [生猪吧] 不会还有人抄底吧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09-1809-18 15:14
- 82 1 [一汽解放吧] 转一圈空仓回来还这价格啊感觉要破7了都 山河智残2097 09-1809-18 15:14
- 89 1 [戴维医疗吧] 这个股两个月前买的没有抛,悔死了。 傲视的秦岚 09-1809-18 15:14
- 500 24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,说好的,降息是利好呢? 赵嘉凯 09-1809-18 15:14
- 250 8 [生猪吧] 能开多了吗? 股友056P718x39 09-1809-18 15:14
- 153 5 [健帆生物吧] 想“截肢保命”,又怕卖到最低点,死扛51%亏损 健帆82进18出 09-1809-18 15:14
- 91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都到4月份关税战的价格了 只做强势股V 09-1809-18 15:14
- 597 2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不破48.33应该没事 有领导力的温昀6 09-1809-18 15:14
- 98 1 [武汉天源吧] 这种垃圾股千万不要碰买进去解套遥遥无期阴跌不 股友U7MGzl 09-1809-18 15:14
- 190 4 [粤高速A吧] 这种毫无底线天天下跌的玩法会激起民愤的。 股友67F18780R1 09-1809-18 15:14
- 137 4 [禾迈股份吧] 我再再再多说一句,已经套死的你们,这次还是不 清新的孙瑶3 09-1809-18 15:14
- 141 2 [中亚股份吧] 错过了一个世纪 仰望的天空 09-1809-18 15:14
- 103 2 [陕鼓动力吧] 拿3000块股息再说,一个月后看情况卖。 韭菜乜妹 09-1809-18 15:14
- 105 2 [焦煤吧] 昨天多头就撤离了,下午又买回来,博降息50点,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5:14
- 174 3 [西安饮食吧] 前两天我孙子说会涨到16,出来叫声爷爷 顺其自然1616 09-1709-18 15:14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17个点无语 天天行财运 09-1809-18 15:14
- 66 0 [金信诺吧] 这个董秘什么都保密,醉了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1809-18 15:14
- 102 1 [瑞泰新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色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来接 炒股买房1111 09-1809-18 15:14
- 96 1 [豪威集团吧] 这最高与最低要有近10元差价? 华有估业 09-1809-18 15:14
- 102 1 [湘电股份吧] 我都说过,至少跌到60日线 清风徐不满 09-1809-18 15:14
- 76 1 [德业股份吧] 对比阳光,今天的走势来看就看得小德子有多垃圾 SU09808 09-1809-18 15:14
- 188 1 [金鹤5吧] 就看这么多评论出现了好几个,新人,就不可能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4
- 1336 37 [天赐材料吧]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!新的一天从点赞回帖168开 诚恳的子林A 09-1709-18 15:14
- 64 0 [中航西飞吧] 你信不信股东人数又增加了 温柔娴静的乔皓轩 09-1809-18 15:14
- 92 0 [旭升集团吧] 太差了,拓普连续红了几天,股价创新高,今天大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9-1809-18 15:14
- 80 0 [陕国投A吧] NND,利好兑现大洗盘!买买买! 股友8095kM6395 09-1809-18 15:14
- 309 11 [拓普集团吧] 我9个点进的,还有一样的吗?明天能回来吗? 诗酒年华同一梦 09-1809-18 15:14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拿了两年,赚了40%,应该说套了一年半,今年才 番薯叶bv146l6980 09-1809-18 15:14
- 65 0 [均瑶健康吧] 明天早上找低点建个低仓 股友z21P571660 09-1809-18 15:14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的3635哆单,现到达3643按计划执行先收下8 南北HJMHQ528 09-1809-18 15:1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买票来做多 09-1809-18 15:14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实在是恶心至极 勇敢坚毅的西洲9 09-1809-18 15:14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10.12开盘,收盘11.08 光亮的金红1 09-1809-18 15:14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了 招财进宝多 09-1809-18 15:14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水灵灵地小柿子 09-1809-18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