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时候买点江淮吧,哎,这个太惨了 信仰重新崛起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全剧终 任仁发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威派格吧] 可以拉了 股友K9991y7029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跑了跑了跑了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和而泰吧] 哪里来的那么多抛盘? 平常心zwsbj7377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流彩夕阳vb378r 09-1809-18 14:17
- 148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这个走势天下无敌,A股发展至今,中地是头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帝尔激光吧] 涨你M的涨不动,跳水第一名! 股友50578e9F57 09-1809-18 14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了,一字断魂刀准备 临海牧鱼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海底捞吧] 上涨你是赶不上,下跌还挺积极 生财为富的叶孤城 09-1809-18 14:17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净流出40多个亿,还玩个锤子 懂你888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跌这五天一年回不去了!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ST豆神吧] ……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1809-18 14:17
- 85 1 [*ST东智吧] 完了,完了,割了吧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4:17
- 96 1 [保险Ⅱ吧] 保险股大跌的逻辑是什么? 东财网友5125513698333426 09-1809-18 14:17
- 154 3 [益生股份吧] 这次从4月多到现在,一点流畅性也没有,市值管 股友lmhlDY1304 09-1809-18 14:17
- 76 0 [科达利吧] 手法老辣。 被关小黑屋了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涨时它不涨,大盘跌时,它领跌,典型垃圾股 雪山飞狐2017版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猪力,你成功的把我洗出去了,让我挣点不好吗? 多财善贾的杨戬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慌,是技术性调整 调表股市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涨跌都不会卖的,等着看底牌呢 三江通达 09-1809-18 14:17
- 74 0 [比亚迪吧] 牛市唯一跌的大跌,涨不行,回调第一名 mate101 09-1809-18 14:17
- 84 0 [河钢资源吧] 两个字“跳水” n363213335029526 09-1809-18 14:17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差不多了吧你 Agood严 09-1809-18 14:17
- 79 1 [双环传动吧] 群die我求你了守住啊 我一定会富的 09-1809-18 14:1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急着吗?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809-18 14:17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讲道理,你今天是有点强的 踏实探寻 09-1809-18 14:1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中概股大涨2.85%大A怎么就这表现? 股友3O6l802060 09-1809-18 14:1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别的炸板都跑了,我加仓了山子 渡dom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一天涨停打开好几次 花开富贵红彤彤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确认,不是压盘就是出货 观棋悟道 09-1809-18 14:17
- 107 0 [超频三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跟,跌的时候就稀里哗啦。战争时 股友ZNnLyS 09-1809-18 14:17
- 11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涨之下、白酒连跌5天、目前 基民WAG12l 09-1809-18 14:17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怎么会有如此恶心的股,董秘出来解释解释 股友58u3o36366 09-1809-18 14:17
- 39 0 [德固特吧] 这个票不知道咋了 股友D2N2865885 09-1809-18 14:17
- 181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科技基这几天波动大,但我没乱动,国泰君安创新 九九便利店 09-1809-18 14:1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已经全部清仓有盈利的股票。 股友113183R77l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苏奥传感吧] 创业到处破板,封板更多是38亿以下小盘子,这么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809-18 14:17
- 142 3 [天邦食品吧] @妙想帮我查一查,到底是谁在天邦食品,不停的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809-18 14:17
- 59 1 [富满微吧] 300671在40元有压力 神奇19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下午果然大跳水 八方来財好运哥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上海银行吧] 没眼看 股友651a26C198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东方材料吧] 收盘16.7左右,目前来看16.42就是低点了 亦幻i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中庆股份吧] 临停进的2.5卖了太刺激了 必赚200万 09-1809-18 14:17
- 80 0 [荃银高科吧] 大盘逆子,你不起来?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大A埋了一批追消息落地好点的韭菜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乐歌股份吧] 这个股近两年走势已录屏,择日举报 好事花生未来可期 09-1809-18 14:17
- 76 0 [引力传媒吧] 涨起来杂毛,跌起来龙头 股友10283G5628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七彩化学吧] 幸亏跑了哈哈 宝豆丸子 09-1809-18 14:17
- 95 2 [明牌珠宝吧] 就这碧阳,拿什么上涨????还看多唱多,怎么 我是股民我骄傲 09-1809-18 14:17
- 337 1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固收+更有性价比 抱窝基 09-1809-18 14:1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补量,加仓好机会。场外接力每天才能更稳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影石创新吧] 跑早了,又起来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7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捅了韭菜窝了 moonlikean 09-1809-18 14:17
- 85 0 [依米康吧] 液冷里面最垃圾就属你的没有之一。 鹏藝电脑科技 09-1809-18 14:17
- 83 0 [南京银行吧] 人生自古谁无股,留取存款给庄家,痛快! 亲切的苗睿咏 09-1809-18 14:17
- 30 0 [算力概念吧] 20年后,还是30年后?太坏 砥青云 09-1809-18 14:17
- 84 0 [物产环能吧] 终于等你你大跌。。 修远9453022 09-1809-18 14:17
- 103 1 [中国中铁吧] 你就天天砸中字头就对了呵呵!然后让外资抄底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4:17
- 133 0 [荣泰健康吧] 毫无承接 买套大师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节能国祯吧] 最喜欢跳水捡便宜 N777888999 09-1809-18 14:17
- 19 0 [基金动态吧] PCB技术有了新突破,能降低成本,通信设备相关 笑笑来理财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欧亚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二,牛逼 BorntoDo丶 09-1809-18 14:17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接回来了。顺便加了2万股。今天算力走了了个天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9-1809-18 14:17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现在的状态应该出,就怕够日的汪汪队为了托大 飞鹰666666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三区,开始来回蠕动 股友z5R1979719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强达电路吧] 早就说了,前几天大盘拉升的时候不涨,现在涨个 单叨一索男 09-1809-18 14:17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烂公司 股友5qLX7n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XD中国医吧] 什么情况? 神秘冷艳的疏影8 09-1809-18 14:17
- 92 0 [XD中国石吧] 股市不大跌,人家怎么好补仓啊?要大跌到3300点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工业硅吧] 广期所新进龙头 檀01 09-1809-18 14:17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跌比啥跌得快,涨怎么没看到你涨呀 财神炒股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都潜水了 股友739wQ52607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景兴转债吧] 万物灭一物生 潇洒不羁的137 09-1809-18 14:17
- 297 11 [伯特利吧] 这几天就是洗,最近散户过多,不会马上拉,至少 英伟达黄仁勋 09-1809-18 14:17
- 130 4 [中捷资源吧] 高开低开,今天都准备卖了。不看好 股友罗多多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*ST西旅吧] 涨停的机会 六十K 09-1809-18 14:17
- 80 0 [美信科技吧] 往58去了 股友O1HfI8 09-1809-18 14:17
- 78 0 [XD华电国吧] 又下了个小台阶,原来的铁底打穿后,会不会成为 上善若股涨1632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还是稳当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迅游科技吧] 超长上引线放巨量,不暴跌都难 华军私募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泻荷名不虚传,真是服了!!! 股友79kg136558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群里只要出现“牛哥”之类的股票,一定跌 花开利市的梦竹 09-1809-18 14:17
- 86 0 [弘元绿能吧] 18块见 股友66X6T51821 09-1809-18 14:17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就是大盘不好时来护盘的,因为这票在证券里 我在风中舞刀光 09-1809-18 14:17
- 75 0 [劲嘉股份吧] 加 心想不急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抄底就不割你韭菜? 连板小王子小牛 09-1809-18 14:17
- 56 0 [欧普康视吧] 擦呢吗的破公司 巴扎嘿和扎西德勒 09-1809-1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