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5 [福达股份吧] 我来也~~哥哥姐姐别砸我哟 小红手买啥赚啥 09-1809-18 16:26
- 22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重启降息!港股后市怎么走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6
- 61 0 [东通退吧] 咋还没主力来翘板 股友a6959925g1 09-1809-18 16:26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牛,洗的干干净净 青海智联 09-1809-18 16:26
- 156 4 [翔丰华吧] 8天主力流出2.5亿资金!短期没戏了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809-18 16:26
- 123 3 [兴森科技吧] 华胜和你,选了你,给点力啊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809-18 16:26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AI机器人初创公司Figure获超10亿美元融资,投后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6:26
- 82 1 [大智慧吧] 昨天说今天涨停的那位好心人在哪里??? 拉萨财团的托 09-1809-18 16:26
- 281 1 [环球印务吧] 还允许你跌3个点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6:26
- 84 1 [森霸传感吧] 尾盘买入,还特么追高了? 擒龙手2024 09-1809-18 16:26
- 113 1 [东方精工吧] 五日线没破,明天还是有希望 胶己人浪险 09-1809-18 16:26
- 632 7 [碧桂园吧] 赶在美联储降息前纳入港股通,给了几天低吸的机 地和产888 09-1009-18 16:26
- 2378 61 [股指期货吧] 下周会见顶吗? 登上珠峰 08-2909-18 16:26
- 88 0 [焦作万方吧] 福达未达,焦作己作! 机灵的爱亚特 09-1809-18 16:26
- 94 2 [首开股份吧] 我第三板走的,今天头铁又进来了,必须要体验完 蓝海一片蓝 09-1809-18 16:26
- 925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为啥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$(010416)能精准吃 小小的土豆 09-1809-18 16:26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AI算力需求增长太快了,芯片长期空间肯定有。科 平淡无奇843 09-1809-18 16:26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开宝了?还不逃?昨天主力已边拉边逃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9-1809-18 16:26
- 201 3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在涨,这股为啥天天跌,主力跑了吗?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809-18 16:26
- 94 2 [紫光国微吧] 还行啊,以为要归零了,收盘还给了点辛苦费 jichong2025 09-1809-18 16:26
- 308 2 [海底捞吧] 赶紧低吸 昊昊挣毛线 09-1809-18 16:26
- 71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难道又要回到5.22 股友JJ2CdZ 09-1809-18 16:26
- 126 1 [金智科技吧] 拿了三天血赚3块走了 须弥箴言 09-1809-18 16:26
- 12059 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大事件!美联储降息将至,如何投资布局? 黑马飞天 09-1709-18 16:26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盘突然跳水,华胜表现相当不错了,各位不 华盛小哥 09-1809-18 16:26
- 93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尾盘41.5入的,没想到最后集合竞价涨到了41 涨停收集站 09-1809-18 16:26
- 95 0 [云南旅游吧] 关键还是看明天吧,明天如果板块继续走强,那二 小汇今天能赚钱吗 09-1809-18 16:26
- 74 1 [海澜之家吧] 堂堂一个龙头公司,在玩织布机! 天咖啡 09-1809-18 16:26
- 456 1 [北京文化吧] Deepseek已经阐明,《731》跟这个货没有干毛线 炒股变精神 09-1809-18 16:26
- 750 10 [天风证券吧] 操 无所不知的神 09-1809-18 16:26
- 198 4 [中天精装吧] 高开又是做题 可靠的温涛 09-1809-18 16:26
- 205 9 [青岛啤酒吧] 我感觉进来早了 童心的枪神 09-1709-18 16:26
- 62 0 [怡亚通吧] 退市吧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809-18 16:26
- 117 0 [远光软件吧] 就是浮亏,我也不割肉追首开之类疯涨的股票了! 忧郁的蒲崴 09-1809-18 16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尾盘的承接预示着明天大阳反包 豁达的魏杰1 09-1809-18 16:26
- 781 1 [东华软件吧] 这控盘力度,完全拿捏散户 桀骜不驯的章诺原 09-1809-18 16:26
- 102 0 [兆威机电吧] 还没突破前高呢,也没跌破5日线,才刚启动,急 股友C3117O2357 09-1809-18 16:26
- 71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居然是红的,爵士好股。 经纶大展de曹操 09-1809-18 16:26
- 558 5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看我这操作是不是作死 股友ePRGAB 09-1809-18 16:26
- 241 0 [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A吧] 量化实验室9月刊来了! 长信基金 09-1809-18 16:26
- 159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之前买了点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$(QDII)C$( 黄事事 09-1809-18 16:26
- 79 1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6
- 72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 盈盈满溢 09-1809-18 16:26
- 105 1 [利亚德吧] 松延动力,现在不说了么,微乎其微 zhuangxiaoji 09-1809-18 16:26
- 312 1 [捷昌驱动吧] 持股中被砸最狠的捷昌驱动还是处于嬴利状态,且 杰克微笑 09-1809-18 16:26
- 123 2 [商汤-W吧] 短命千亿市值可没名气 OBB 09-1809-18 16:26
- 162 3 [舍得酒业吧] 尾盘大盘回流,舍得根本没资金买。说明还没调整 舒缓的华兰芳1 09-1809-18 16:26
- 594 7 [歌尔股份吧] 33.6.6进的呀,亏了2个多点,还能出来吗? 坚韧的坚持着 09-1809-18 16:26
- 254 5 [深圳控股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要不然利润全没了,可惜不是那天 江以涨 09-1809-18 16:26
- 631 6 [双塔食品吧] $双塔食品(SZ002481)$ 股友83a593U685 09-1709-18 16:26
- 80 0 [机器人吧] 牛啊,还有人买这个股,中午说了,不能弄,不如 三阳开泰ab123 09-1809-18 16:26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坚定扛股一定会突破前高 和气四海得小龙仔 09-1809-18 16:26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听说你要投科技?港股科技指数“三大高手”前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6
- 228 12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快点买明天就买不到这个价格了,买了的都赚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6:26
- 78 0 [国睿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两天 舍得88888 09-1809-18 16:26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连续三年亏损都能11连板 ygx小马 09-1809-18 16:26
- 128 3 [山东墨龙吧] 我不玩了,你还我钱 涨不停把 09-1809-18 16:26
- 121 1 [沪铝吧] 晚上应该要反弹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809-18 16:26
- 536 5 [中科曙光吧] 这走势堪称完美,经典……基本把小恐慌和小不确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809-18 16:26
- 83 1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及个股已经调整到位了…大家往里面冲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6:26
- 644 15 [*ST华幸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韩春燕 09-1809-18 16:26
- 323 7 [国安股份吧] 扛不住了,走了回本有赚没走刚才忍不住全清了, 韭菜加毛线 09-1809-18 16:26
- 976 16 [利欧股份吧] 我裂开了啊 宁和的邢泽 09-1809-18 16:26
- 92 0 [大元泵业吧] 机构建完仓了,从这个位置最少翻一倍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809-18 16:26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趋势又走坏了 有激情的可之花9 09-1809-18 16:26
- 63 0 [中一科技吧] 加仓了,到位了 股友H7179723F8 09-1809-18 16:26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62.7卖的,63.25接回来。做了个反T又没有和我一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809-18 16:26
- 62 0 [怡亚通吧] 公司里,退市吧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809-18 16:26
- 47 1 [银行ETF富国吧] 获利盘出逃干净了,要开始涨点了吧 马年慢慢来 09-1809-18 16:26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一字板 九胜一平2 09-1809-18 16:26
- 186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近1年涨幅超123%了!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能 醉桃源 09-1809-18 16:26
- 90 0 [哈药股份吧] 带上ST帽反而能涨,垃圾就彻底变成ST就有人炒了 股友566N361r23 09-1809-18 16:26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兰b票明天往死跌 寿县紫金路 09-1809-18 16:2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5.60进的,5.20出逃跑的。 股友66U28317P7 09-1809-18 16:2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直坚持不放弃 深圳C家 09-1809-18 16:26
- 106 0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股票还行,不是末尾的比中航重机强!还有1/ n0591妮子 09-1809-18 16:26
- 77 0 [法尔胜吧] 这种企业怎么不退市?负债率那么高,市净率也那 Binckway 09-1809-18 16:26
- 115 5 [锦泓集团吧] 这朱莉一辈子 炒股养痂 09-1809-18 16:26
- 159 5 [ST人福吧] 狗栋西!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809-18 16:26
- 266 2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股里面跌的最少的,尾盘还有偷袭,资金还是 东方慢行者 09-1809-18 16:26
- 149 5 [腾龙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捉妖哈哈 09-1809-18 16:26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走势很漂亮,以为是地产股就忽略了, 静2待1花8开 09-1809-18 16:26
- 5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昨天下午高点卖的,以我对大A的尿性大利好你就 顽强的马婕 09-1809-18 16:26
- 80 0 [交大铁发吧] 今天29.65全部出了,29.25没敢接,明天有机会再 股友W69508302o 09-1809-18 16:2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作为一枚稳健型投资者,终于等到了债市的回暖, 百事小甜饼 09-1809-18 16:26
- 378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特色消费栏目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6
- 240 3 [亚星锚链吧] 这是今天上涨的原因?9月17号高管要开始减持? 情绪魔鬼 09-1809-18 16:26
- 625 2 [山子高科吧] 9.18收评:山子高科这种算是比较好的机会,当然 渔夫观市 09-1809-18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