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万向钱潮吧] 康力电梯:子公司康力优蓝拥有多款人形机器人产 n14084112228ff62 09-1809-18 14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收不上20日线上方,估计奔60日去了, 基民99922dD211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君亭酒店吧] 老子不卖你不拉 杨老哥割 09-1809-18 14:35
- 92 2 [钒钛股份吧] 对不住,我跑了 灯塔665 09-1809-18 14:35
- 112 1 [万科A吧] 大盘放量向下捌头,万科最好放量砸个跌停补缺口 赢盈乐 09-1809-18 14:35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跌跌不休啊 小揪财 09-1809-18 14:35
- 95 2 [英特科技吧] 假货, 补不足而损有余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感谢妮妮的无私奉献 北京基民1358153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买到山顶了 股友03690g6k07 09-1809-18 14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明白,外面的资金还进来干嘛,这特么又不是 趁早倒闭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罗平锌电吧] 8.30应该全卖了你才对 阻止你的哭泣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会涨停吗 炒股致负a 09-1809-18 14:35
- 83 1 [金地集团吧] 有本事砸跌停。砸不跌停是如孙子 骑杨钵满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4:35
- 72 2 [玲珑轮胎吧] 牛逼 金银兴隆de任我行 09-1809-18 14:35
- 88 1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跟个啥劲啊? 高效的爱日轩 09-1809-18 14:35
- 91 1 [天合光能吧] 这股有套牢盘吗?我看都是盈利的呢 天秤座的刺猬 09-1809-18 14:35
- 105 0 [中牧股份吧] 这是一个什么垃圾股啊 农夫_三拳 09-1809-18 14:35
- 92 0 [新能源电池吧] 这是干嘛了好慌 股友99L9M13797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二六三吧] 空狗已死,开始拉升。 股友661V68000t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恒生指数吧] 9月18日下午恒指操作策略恒指26457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9-1809-18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宣告结束 st法尔胜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旅游酒店吧] 去西安为什么不去苏杭上海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809-18 14:35
- 86 0 [华通线缆吧] 兄弟们,别说话,安静下来。 小小嘻哈 09-1809-18 14:35
- 80 1 [佳都科技吧] 又跑了不少人啊 大起大落啊 09-1809-18 14:35
- 113 3 [成飞集成吧] 40.5踢了5000股40.78买回了5000本越踢越大 股友K93037l318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鸿腾精密吧] 格局就下杀,诶 股友06I6o33118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们一起加油,不要恐慌跑了 股友g90151p121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跌倒7块那我勉强买个几十手 自在的喝汤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*ST雅博吧] 牛市结束了,雅博一会得跌破1.93 花生咯 09-1809-18 14:35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收盘能维持在均线上方就很好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4:35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想把我的手给剁了! 坚毅不拔的雷子轩 09-1809-18 14:35
- 86 0 [冠昊生物吧] 失去了最后一次逃跑机会,下行趋势, 欣喜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德科立吧] 看这厮犟的很,非要涨停 恒心的谢涛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峨眉山A吧] 算你厉害,我一卖掉你就涨,好在今天买的无法卖 我有80版猴票 09-1809-18 14:35
- 84 1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吸筹吸够了没 抄不了底就抄家 09-1809-18 14:35
- 582 2 [佛塑科技吧] 买不到明珠的一会都要来这 预知未来一眼看穿 09-1809-18 14:35
- 186 2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现在就是跌,跟跌不很正常?洗洗更健康。哪 大度的蔡涛 09-1809-18 14:35
- 86 1 [德必集团吧] 自选股里跌幅最大的 北斗第一星 09-1809-18 14:35
- 230 5 [广汽集团吧] 蓝筹大部分都在跌,这是超级大主力的明牌,就是 波段为王2015 09-1809-18 14:35
- 8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点儿是真背呀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别装了,赶紧拉升了 金秀山何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申能股份吧] 起码跌倒7快,7块钱我保证来抄底,分批抄底 我九九归一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的中期调整已经到来了。 疯牛癫狂 09-1809-18 14:35
- 84 0 [陕建股份吧] 分批买,,一天买一点 whatv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厚普股份吧] 高开为了做顶 a20191113 09-1809-18 14:35
- 14519 4 [兄弟科技吧] 10家公司提前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兄弟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无语割肉出来了,以后涨到天上也不碰它,羞他的 hyll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4:35
- 81 0 [电投水电吧] 完犊子了,以为连续两天拉了两泡大的会止,明天 聪明的水雪想14 09-1809-18 14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盘侠傻眼了吧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809-18 14:35
- 82 0 [电光科技吧] 你真是个 a洋仔a 09-1809-18 14:35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大跌,中兴通讯大涨。 股友yktDAE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有一个涨停板,明天再跌到6.4元满仓干进去 清妖师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还是得跌,明天找机会建仓 先上百万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我真服了 bobobbbbo 09-1809-18 14:35
- 85 0 [达安基因吧] 头晕目眩 奥里给2021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玩意 股友0872V01C06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抢筹 股友dgqzEW8466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基建,前些年的建筑盛宴喝了点汤,现在却要为建 湖中红掌1133 09-1809-18 14:35
- 85 1 [群兴玩具吧] 本周要出消息啦,别被洗出去啦!挺住。 老练的欧阳浩源 09-1809-18 14:35
- 187 7 [国网英大吧] 好好守住国网,必有大题材加持.,未来就是大牛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个货又创新低。看样子还没有收住的迹象 纯真质朴的钱钱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攒了一个冬天的柴火,几天就烧完了,这个是哪家 勤奋的小白2024 09-1809-18 14:35
- 51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进早了 luck一片红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海昌新材吧] 立即清仓该票,明天又是大幅低开震荡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渤海股份吧] 大盘要回调了,这垃圾,要么打持久战,要么就割 四等韭菜6124 09-1809-18 14:35
- 100 0 [百邦科技吧] 这是要把散户赶尽杀绝呀 股友75K986572g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一跌比谁都快涨就不行了 香道师 09-1809-18 14:3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果断打满的机会来了!新轮科技龙头发力,鑫元科 岛屿168 09-1809-18 14:35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了逃命成功直接砸向6.46... 正邪不两立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苟拖太多了 股友13cr115811 09-1809-18 14:3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前8个月,港交所新股融资总额达1345亿港元 zzgy2001663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某些上窜下跳的刹比你们当反向指标就行了,哈哈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这么高的人气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庄牛逼。每次挑大盘不好的时候拉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换手率为何这么大,每天都这么大 破股破股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协鑫集成吧] 我挂70买,应该要破 亏的眼泪流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珈伟新能吧] 一毛没涨跌的时候第一名 中了个新股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次调整必须到15块 力无涯 09-1809-18 14:35
- 95 0 [高能环境吧] 老李该换回购操盘手了,就这水平?有多少资金都 实事求是888l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ST百利吧] 真是垃圾,明天早上看看!不行卖了! 喵呀i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上能电气吧] a50番绿1.5个,带动市场波动。其它贴认为需要调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剑桥科技吧] 只要有主力在,有机会从头在来,别慌耐得住,科 股友2H01988I26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坚持不住呢 负责任之虞美人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弘元绿能吧] 已经彻底套牢了! 廖廖1234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海能达吧] 大盘带下来的怎么就开始急了呢你们就只会盘前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格力电器吧] 再跌2块钱就差不多了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双头了。谨慎点 小刀渔人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万里石吧] 十五个点跌幅,真厉害,真爽啊,杀猪盘 天天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