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比亚迪吧] 好家伙跌到成本价去了!上午还赚差不多9000快下 陌生人丫 09-1809-18 14:35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出龙虎榜? 摩诘的股友 09-1809-18 14:35
- 81 0 [浙江世宝吧] 在这个票唱衰,十次有九次是对的,这老庄我都摸 幸福的卢菲松 09-1809-18 14:35
- 90 0 [百利电气吧] 拿了二个月了要死不活的,还好今天上午割肉走了 股友0U52U57656 09-1809-18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剧烈震荡开始了。 大漠人家 09-1809-18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。别急,中场休息会吧。 Grey6789 09-1809-18 14:35
- 81 4 [润泽科技吧] 真无语了 我只是个小透明 09-1809-18 14:35
- 138 3 [荣盛发展吧] 给自己气笑了,好好的青山不待着,为啥买你,挂 证道书生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伊戈尔吧] 我别的票,两天涨了15个点才跌4个多点。你这配 股友3198oE7759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上涨和它没关系,怎么下跌它跑的最快 东岳22992888 09-1809-18 14:35
- 83 0 [南京证券吧] 牛市还能跌的券商,南京吃香太难看了 蓝天的韩虔 09-1809-18 14:35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回撤太多了吧这二天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鹿山新材吧] 国庆前夺路出逃 AI是天 09-1809-18 14:35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还作诗吗?来一首吧,要不然老夫进来股吧不习惯 股海无壁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连跌6天了,创业板涨你是跌,创业板跳水,你跳 十年的山东大葱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马年倒计时-福龙马,玉马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显盈科技吧] $显盈科技(SZ301067)$ 股友3Dy2TW 09-1809-18 14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觉起来挣一万变成亏一万,什么情况! 煜岩守城 09-1809-18 14:35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能一次性跌没20个点,6的不行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809-18 14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头奋勇前进,买进低估品质品种。。。市场多头 杉杉246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天下秀吧] 好漂亮的图 钱途是锦 09-1809-18 14:35
- 97 3 [片仔癀吧] 越跌越买! 适者生存2025 09-1809-18 14:35
- 130 2 [道氏技术吧] 集这么多概念于一身,就这点涨幅算什么,一个字 龙腾股天 09-1809-18 14:35
- 126 6 [西宁特钢吧] 这位置争得好激烈 kenleeyou 09-1809-18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大跌120点,下周继续大跌,100元以上的股票 股友suu62t 09-1809-18 14:35
- 80 0 [中国武夷吧] 切记提前开香槟。降息预期早就落地,昨晚只是落 只想好好炒股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你都没涨过,跌起来跟做火箭一样,你真好意思啊 多财多亿暴富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中国银河吧] 涨 金牛大涨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TM长涨的时候像蜗牛,跌的时候像滑梯,神经病 股友03767Vo096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公司会不会出个回购方案? 漂浮的毛巾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江南高纤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 柯信斩 09-1809-18 14:35
- 107 0 [ST兴化吧] 此庄异常狡猾,非一般嫩韭所能驾驭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809-18 14:35
- 36 0 [文投控股吧] 今日收盘2.88 永吉皓月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闽东电力吧] 跟跌不跟涨啊 张婷俺想你2021 09-1809-18 14:35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短期涨幅过大跌破20日线必须卖,主力已成功出逃 股友茶社证卷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票房之王不用担心。这才刚开始。周末的票房才是 lvo123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如果大盘回调到3300点左右,方正可能要到5元以 逃过股灾7027 09-1809-18 14:35
- 93 0 [博硕科技吧] 无庄无大资金的票都是涨如蜗牛,跌如瀑布。 栏杆拍烂 09-1809-18 14:35
- 124 1 [中望软件吧] 这里好冷清呀,没有互喷的吗? 风物长宜多 09-1809-18 14:35
- 70 1 [国盛证券吧] 没自由性,看看天风 股友rr68577926 09-1809-18 14:35
- 302 2 [飞荣达吧] 终于等到你!还好没放弃 赌国运 09-1809-18 14:35
- 74 2 [众泰汽车吧] 看样子,收盘又要绿 基民75831H6D61 09-1809-18 14:35
- 131 5 [中炬高新吧] 直接看18,支撑不住就是一路下跌,去创新低,10 股友81uH093807 09-1809-18 14:35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等下去就必活埋了..加快撤 ZHS9545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成功登lv 股友Sg1VTr 09-1809-18 14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利好就瞎搞 周密的舒艳 09-1809-18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周四、黑天鹅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809-18 14:35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A公子的嵴梁从来没直起来过 简单1204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还会跳水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4:3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空方没票了? 槿枝珊瑚林 09-1809-18 14:35
- 80 0 [天元宠物吧] 太好了,感觉又可以马上接回来了,32以下就出手 勇敢坚毅的墨染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华泰证券吧] 快跌停,不要管我们散户死活 基民x5ljhU 09-1809-18 14:35
- 85 2 [遥望科技吧] 一进就砸,真无语 股友pxdZkm 09-1809-18 14:35
- 298 0 [龙洲股份吧] 想要你个涨停那么难吗 一柱晴天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思泰克吧] 上涨慢的很跌快 股友2F0082173X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连绿四天,你说你是洗盘我都不信。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1809-18 14:35
- 87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这只基持仓里“专精特新”含量为10.65%,远高于 机泰祝农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割肉走了玩不过躲得起 动人的盛杰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盛科通信-U吧] 幸好卖了一半 股友0961169Md0 09-1809-18 14:35
- 47 0 [*ST天茂吧] 看心,心诚则灵 股友0e776U9552 09-1809-18 14:35
- 8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套散户吗,今天有被骗进去的吗 阿毛97252 09-1809-18 14:35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错,这么快就翻倍了,落袋为安。 多文州鹤的唐晨 09-1809-18 14:35
- 78 0 [回盛生物吧] 人家新建厂房你们捐款 爱在落叶时 09-1809-18 14:35
- 90 0 [三一重工吧] 直接砸下来,不墨迹 朝气蓬勃的何全 09-1809-18 14:35
- 81 0 [汉王科技吧] 跌停吧,全仓打满 will无妄生欢 09-1809-18 14:35
- 103 1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洗盘手法够狠,洗的都不认识 股友670E2357y5 09-1809-18 14:35
- 90 1 [国安达吧] 60日生命线破了 股友h370279y81 09-1809-18 14:35
- 8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你真牛,很牛,非常牛。 谦虚的温程13 09-1809-18 14:35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大早就告诉大家,今天必是冲高回落,收阴 股友想一想 09-1809-18 14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关键今天砸的是权重!权重都没怎么涨 跳水队no1 09-1809-18 14:35
- 81 0 [比亚迪吧] 120日均线没有突破,目前仍会反复震荡,股价只 股市减速器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中铁工业吧] 破位了,又要阴跌开始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东阳光吧] 看来明天还会跌 风度翩翩的苗全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R东方1吧] 躲过了 st海南头铁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老表们快点发利好快点吹 宏幍伟略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和而泰吧] 稳如泰山 擒龙时代 09-1809-18 14:35
- 88 0 [西域旅游吧] 880424牛比,带量反包。板块指数就是土壤,土地 沉稳的蒋怡萱 09-1809-18 14:35
- 85 1 [农业银行吧] 只能砸银行保险与券商,硬生生砸下来 行者斌1231159 09-1809-18 14:35
- 93 1 [光大证券吧] 看来2.30左右补仓是明智de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14:35
- 91 1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收盘6.03 善良宜哥 09-1809-18 14:35
- 215 8 [XD乐山电吧] 实在熬不下去了,再不走,我这命都不保了,身体 高效的我 09-1809-18 14:35
- 2787 8 [大洋电机吧] Boll线就能看出今天早期就是多空博弈。圈起来部 鱼儿爱吃饵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海能达吧] 破位了,走坏了 小猫爱吃鱼w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明天开盘还要掉 是小冉呀呀呀呀呀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资金空转了一圈,走了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1809-18 14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已经到来。 疯牛癫狂 09-1809-18 14:35
- 87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35估值播报:-1.20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4:35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收盘10.23明日10.12 股友p9L2606836 09-1809-18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