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海普瑞吧] 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韭韭菜的韭 09-1809-18 15:06
- 94 0 [金风科技吧] 通过盘面分析,感觉金风科技放量滞涨还是很明显 股友VAEiZ2 09-1809-18 15:06
- 86 1 [嵘泰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碗大大面 股友60672aq032 09-1809-18 15:06
- 168 1 [浙江东日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跌,我真受不了了,留 谦虚谨慎的寻小雾 09-1809-18 15:06
- 137 5 [英思特吧] 明天补今天缺口 滴水聚江 09-1809-18 15:06
- 497 16 [潞化科技吧] 我6元的本,能不能让我解套下,感谢主力 般若波罗蜜多芯经 09-1609-18 15:06
- 104 0 [诺普信吧] 这个就是恶装,非要等到大盘不好的时候硬拉,没 阿饭达 09-1809-18 15:0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刚又买了一点点 财富自由的谭佳丽 09-1809-18 15:06
- 112 0 [国盾量子吧] 多亏了最后15分钟芯王护盘 天天快乐1316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刚想进就这样还好没买,拉尾盘是准备大跌吗? 有责任心的陶衡 09-1809-18 15:0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是不是吉视跟R本人做的局 金蝉临世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TM的32的本80没卖真想头上一锤,明天又拉锅了, 股友8R1928078v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中银5吧] 又回到0.17了呀 谈股论金tglj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泽润新能吧] 啊……一觉醒来亏钱了……今天谁说能小赚的来着 股友70i63215w0 09-1809-18 15:06
- 131 2 [科创50吧] 今天不跑明天吃负2个点以上,双顶,顶背离,冲 北证50技术派 09-1809-18 15:06
- 171 2 [招商南油吧] 黄金分割0.618位置是3.14元,缺口边上。0.80位 月有圆缺 09-1809-18 15:06
- 99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票没被套应该卖出去,因为跟化工原料走势 Cian很好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慈文传媒吧] 垃圾 n9199137 09-1809-18 15:06
- 85 0 [东箭科技吧] 没有买盘,12块都站不上去,怎么涨? 股友00831U15V0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,最近总是! 观察家50433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很强了,吃大肉 恒心的菲菲菜 09-1809-18 15:06
- 98 2 [曲江文旅吧] 感觉要炸啊 稳的呀匹 09-1809-18 15:06
- 101 1 [长江电力吧] 看主力这个戏子表演,有钱就买吧!上次20不涨, 酒煤银电 09-1809-18 15:06
- 76 1 [丝路视觉吧] 跌停喽 大度的柯齐梅 09-1809-18 15:06
- 88 1 [深南电A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你第一名啊 环东路首富 09-1809-18 15:06
- 125 3 [卓胜微吧] 公司都踏马亏成狗了,管理层从上到下全都甩卖抢 股民C罗 09-1809-18 15:06
- 229 9 [金逸影视吧] 怎么办我全仓打板进去的 股友m9890f0096 09-1809-18 15:06
- 90 1 [尚品宅配吧] 80%的仓位买的你,把老子坑了 劝你莫贪心 09-1809-18 15:06
- 960 29 [拓邦股份吧] 过1518要仔细观察小心路口红绿灯 盘它之心不动 09-1509-18 15:06
- 12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,今天9月18日股市收盘啦,沪指跌1.15%。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博科测试吧] 哈哈,股价就是喜欢李董事长年龄,又回到66.66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XD老白干吧] 骂你都没有力气了,大盘这么好,真的浪费行情 股友9waGpA 09-1809-18 15:06
- 77 1 [华民股份吧] 满仓这货划不来 玉君弄 09-1809-18 15:06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快点跌停我等着买呢 玩车啊豪 09-1809-18 15:06
- 111 1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创业板指数大跌该票顺势回落洗盘调整的时候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5:06
- 106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勾庄跑的速度是一流的哈哈 股友18810g23R2 09-1809-18 15:06
- 76 1 [艾芬达吧] 拉萨和假机构左右倒手控盘了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5:06
- 145 2 [江淮汽车吧] 中欧班列停运一个月,对江淮汽车来说就跌20% 烂泥战法掌门人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股,别人涨得时候你不涨。跌的时候你带头下 股友131DR65533 09-1809-18 15:06
- 93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没封板!明天封! 逆九天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19.58这个位置能过去再说吧 顽固之人6280 09-1809-18 15:06
- 20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刚好挂单37跑路 一周一票回本路 09-1809-18 15:06
- 608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发神经买进一直后悔,预期对现尽然抛之脑后 小小方新侠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是肿瘤公司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迪安诊断吧] 这是怪胎 羊癫疯123 09-1809-18 15:0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人生大赢家 09-1809-18 15:06
- 78 0 [四维图新吧] 957不收回,调整开始,明天继续下跌,大盘硖500 粤冠涨停板 09-1809-18 15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纳闷了,大盘涨得时候怎么不见个股集体上涨 nxjdgdooen546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稳如老够 蜗牛10086 09-1809-18 15:06
- 118 1 [斯莱克吧] 下午这波下跌算倒车接人?明天再涨? Cc志在千里 09-1809-18 15:06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真棒 兴奋的沈蕊苗 09-1809-18 15:06
- 96 2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买买买 股友07K5w02901 09-1809-18 15:06
- 75 1 [信雅达吧] 确实垃圾 大铁牛哇哇哇 09-1809-18 15:06
- 85 2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天天拉一坨绿 废柴不能买 09-1809-18 15:06
- 77 1 [步步高吧] 这种票没有投资价值,不要买,应该退市。 方小彬 09-1809-18 15:06
- 107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江小白来财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冲前22年新高 红装伊人 09-1809-18 15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跑得快 怕高别炒股 09-1809-18 15:06
- 70 0 [ST豆神吧] 是真出货的,没有一点护盘的意思,大单持续流出 豌豆2007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维科技术吧] 还好跑的快,周五尾盘看看要不要接回。 腰缠万股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表现强势,值得期待。 乐在其中sh1234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抢的有点厉害,明天高开 典雅之莱蕾 09-1809-18 15:06
- 60 0 [岭南控股吧] 先看个双头趋势,慢慢来 低吸低手 09-1809-18 15:06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这都能封板,太夸张了 龙先生999 09-1809-18 15:06
- 74 2 [多氟多吧] 你继续跌到15,我再等你五年 Ronnie 09-1809-18 15:06
- 446 1 [XD紫金矿吧] 这五天主力连续出逃40+亿,接盘的全埋了(我自也 飞天紫金 09-1809-18 15:06
- 75 1 [福莱特吧] 涨怎么不见你涨,跌倒是领头跌 肥娇娇 09-1809-18 15:06
- 122 2 [德石股份吧] 就不能当回人吗 股友251283K97Q 09-1809-18 15:06
- 107 3 [东岳硅材吧] 才跌这点,没有三个点都有点看不起庄,拿出你前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用得着扒了皮洗吗 亲切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5:06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向上的常红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流拍也是利好,兆新低价持有景泰15%的股份 创新的范靖滨 09-1809-18 15:06
- 92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都900亿市值了,赢合至少500亿市值不高估吧 吉星高照777 09-1809-18 15:06
- 101 1 [海航控股吧] 低价的海航,下个月就2元了唷! 此曲只應天上有 09-1809-18 15:06
- 80 1 [锐科激光吧] 这市值管理有点东西,上涨涨不动,下砸那是一马 blackp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又洗了一批人,坚定持有到发行价 Amber好运连连呀 09-1809-18 15:06
- 252 0 [维信诺吧] $维信诺(SZ002387)$ 偷偷赚稳稳拿 09-1809-18 15:0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赢了 爱炒股的小邱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烧碱吧] 今天又被割肉了太可怜了 逢买必跌哦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几天发爷叔的故事不是为了让我们长期持套不割 股友6oK9256396 09-1809-18 15:06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若给到3643/45附近空一次,看3630破位。 金市令狐冲 09-1809-18 15:06
- 97 0 [北京银行吧] 炮灰永远也不会明白股票买的不是价值,而是对赌 gaoshanying999 09-1809-18 15:06
- 105 1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前天连着给你们说了两天,你们都不信,还要 股友6K862X7391 09-1809-18 15:06
- 105 1 [白云山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大幅补跌。谣言。 股友1P5699528E 09-1809-18 15:06
- 112 2 [惠柏新材吧] 小惠加息和你何干?这波你都没涨长,跌啥子意思 三合火 09-1809-18 15:06
- 90 1 [大富科技吧] 三禽在吗?出来走两步谈谈你守猪待吐的成果 跳动de字节 09-1809-18 15:06
- 100 1 [铁矿石吧] 铁矿牛逼啊,这样都不跌 AAABBBCC 09-1809-18 15:06
- 457 6 [华建集团吧] 重组了,实锤了,藏不住了 白净的韩翠花5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