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永和股份吧] 信披拖塌跳空悬念成泡影,能否改变前交易日尾盘 n536113399828336 09-1709-18 15:05
- 78 0 [百济神州吧] 大盘跌成这样都没绿,够坚挺,明天期待有个像样 愤怒的尼采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爷叔赢了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*ST亿晶吧] 玩抽象呢,吓我一跳, 涨是正常的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每天一条新消息,明天继续跌 吉祥四海de叶孤城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獐子岛吧] 4.18又进了1万股 沉毅果决a3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卖了尾盘10块又接回来了不知道能不能挣点 股友0P905P7819 09-1809-18 15:05
- 108 2 [卧龙电驱吧] 看样子今天要涨停啊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鹏都5吧] 今天收盘还是0.14 基民8116r38R51 09-1809-18 15:05
- 69 1 [药石科技吧] 看看就行了千万别动,现在不稳。 痛苦痛悲 09-1809-18 15:05
- 255 3 [比依股份吧] 独立行情,懂的都懂 闹腾爸 09-1809-18 15:05
- 190 4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涨停就13块钱了加油 戒烟的李白1008 09-1809-18 15:05
- 1090 5 [荣科科技吧] 跑啊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809-18 15:05
- 182 4 [华域汽车吧] 半年报营收17亿的山子高科都400亿了,你800亿营 Smart 09-1809-18 15:05
- 106 2 [威尔泰吧] 有可能开板 趁势骑牛 09-1809-18 15:05
- 121 2 [申万宏源吧] 没管住自己,27又补了个仓,我……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1809-18 15:05
- 118 6 [ST中路吧] 都说了散户不接盘就不会跌,为啥就是头铁无脑冲 Damon227 09-1809-18 15:05
- 1877 19 [凯美特气吧] 真好,我只有400股啦 聪颖的小彬 09-1709-18 15:05
- 89 0 [欣旺达吧] 明天找低点再进,T了几回了,给力,现在不是单 股友dbvJne0228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中国中冶吧] 改名叫《冶跌先锋》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5:05
- 147 0 [纯碱吧] 收盘价破了1304要清仓的,既然卡着不让出来,那 一地鸡毛998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16.66,这是要溜吗 股市小野人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感觉还可以还在均线上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亏麻了,什么垃圾主力,跌起来这么狠 银河炒手 09-1809-18 15:05
- 198 4 [天源迪科吧] 尾盘能不能收到18以上 股友l7N5092502 09-1809-18 15:05
- 97 1 [富瑞特装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跳水时怎么和大盘那么默契 Kim168 09-1809-18 15:05
- 95 1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两百个点回调,新华破15? 雷霆万手 09-1809-18 15:05
- 137 4 [金圆股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鐘無艶與夏迊春 09-1809-18 15:05
- 133 1 [通裕重工吧] 超大单来了,说明主力开始做多!加油!把底价帽 股友KgHNJS 09-1809-18 15:05
- 162 5 [中国电影吧] 中字头的股,以后再也不碰了,每次都是大面 玩什么命啊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十一以后再看! 不会炒股l 09-1809-18 15:05
- 115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抢筹的话再回来 一生要板的强 09-1809-18 15:05
- 9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人工智能场内涨势不错,场内近1月就有25.08%,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金丹科技吧] 霸气 特大号腿毛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3亿票房了,结果就是这熊样 扶摇亿里 09-1809-18 15:05
- 111 5 [天润乳业吧] 远离半导体,固态电池,机器人,M头来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st满天星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三六零吧] 小散不易,各种手段折磨……苦其心志。 小兔子2024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三人行吧] 这些狗托 股友5T99023t01 09-1809-18 15:05
- 217 0 [振江股份吧] $振江股份(SH603507)$ yysyyy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持币,观望两周左右 智慧的上官煜1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竟然给翻红了 云公子潜龙在渊 09-1809-18 15:05
- 88 0 [龙溪股份吧] 割了你追了万兴,彻底实现亏损目标。 猛股包 09-1809-18 15:05
- 124 2 [斯莱克吧] 这股是游资控盘,没人接盘,主力只好自己拉升, 温柔的游晨光1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威派格吧] 这么硬?你准备是要变盘了吗?不会又是骗炮吧 没文化的傻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什么利好突然板了 进取的惊奇队长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就怕明天大盘低开,他按死在跌停板 细致的苗芝菲 09-1809-18 15:05
- 110 0 [红蜻蜓吧] 钱归孙 股友T18u733911 09-1809-18 15:05
- 100 0 [移卡吧] 别人跌了又涨回来你跌了一动不动 股友X6532K9572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上能电气吧] 涨没有怎么涨一周已经绿了四天了,真无语啊! 唯美的边湑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虽然绿了,但是我做T成本下降0.5元 巴菲特BMW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太快,要你们涨慢点而已 钱啊钱啊你快点来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曲江文旅吧]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上车喝汤。 左侧B点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华天酒店吧] 最早上板的,最后人家曲江涨停了,这个拉鸡货, lp60209381 09-1809-18 15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路 财多多Cashqueen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板正好大赚100万,坚决清仓不贪了,再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海兰信吧] 哈哈以为很牛最后又是被啪啪打脸 扎扎实实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*ST沐邦吧] 今天是三起三落最后封板 短线王8888 09-1809-18 15:05
- 125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是大学生,明早让我先跑! 气宇轩昂的墨岩4 09-1809-18 15:05
- 299 5 [东华软件吧] 炸板的基本上都回封了,就这垃圾倒灶的玩意 可乐雪碧芬达百世 09-1809-18 15:05
- 286 1 [指南针吧] 主力资金今天跑15个亿,近期利好兑现,马上迎来 狂仁猛牛投资修行 09-1809-18 15:05
- 108 3 [火炬电子吧] 唉,收盘可能还是要绿盘了!这一天白玩。 n775713764792766 09-1809-18 15:05
- 100 2 [ST萃华吧] 快加仓干,下午涨停。机会难得 坚毅的章杭素 09-1809-18 15:05
- 94 1 [爱乐达吧] 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涨就装死。这样的公司没意思 希望很美好 09-1809-18 15:05
- 76 2 [美迪凯吧] 今天要站稳各均线之上 东方早日 09-1809-18 15:05
- 115 4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早上卖了星辉娱乐买的卫星,心里苦啊 清风520168 09-1609-18 15:05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跌,一路买,除非今晚票房10亿,不然明天低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跌的够狠啊直接把前天的缺口给补了 一叶障目798 09-1809-18 15:05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扶不上去了 怀民早点睡 09-1809-18 15:05
- 118 1 [晶丰明源吧] 这股真是太无语!别的股疯涨它微涨,下跌的时候 基民乐观l 09-1809-18 15:05
- 117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草,早上18.82卖掉,19.40买回,真是服了 泛灵风魄 09-1809-18 15:05
- 113 1 [和而泰吧] 你扔掉的每一个筹码都被主力揽入怀中,目前主力 YUSHUA 09-1809-18 15:05
- 117 1 [杭电股份吧] 散户真傻,这下下周才能买到了 关系我是印钞机 09-1809-18 15:05
- 443 6 [退市创兴吧] 华侨把辽宁告了,922开庭,这是什么操作 洒脱的文晨光 09-1809-18 15:05
- 15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一步该这个股了 随缘而遇 08-2909-18 15:05
- 70 0 [ST百利吧] 全仓了,看明天是吃肉还是吃面。 股友76061C1D53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今天估计惨了 机灵俏皮的瑞宝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加大回购啊! 热门板块做趋势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果然跌起来比长起来容易 积极向上得史瑞克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档这么块就炒完啦 股友35833n7x26 09-1809-18 15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清仓了!!! 前尘往事恍若隔世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嵘泰股份吧] 最高52最低46多砸盘这么厉害 股友wVNm4q1769 09-1809-18 15:05
- 123 2 [飞荣达吧] 启动的真是时候 成长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5:05
- 203 4 [中创智领吧] 倒车接人的机会来了!今天跑了的兄弟姐妹们,确 牛气冲天的刚哥哥 09-1809-18 15:05
- 111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现在接回来午后做的T,可能尾盘会拉升 牛市绞肉机 09-1809-18 15:05
- 296 3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还有比我惨的吗? 基民Q583298a07 09-1509-18 15:05
- 325 5 [华宝动力组合混合A吧] 什么情况?换股了吗? 基民676F368Q78 09-0809-18 15:05
- 90 0 [吉林化纤吧] 不要和它格局,有赚就得跑,我跑了,不过掉另一 老衲以径制姛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