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5 11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持有深圳安创科技股份投资合伙企业6.77 sKan 09-1809-18 15:25
- 96 1 [野马电池吧] 这走势又是诱多,嗯?我为啥要说又 每日操作分享 09-1809-18 15:25
- 330 9 [泰恩康吧] 今天准备放手一搏了,抵押轿车,直接全仓入市,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1809-18 15:25
- 431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如果今天一直这样涨,明天大概率阴K补一下,然 山顶冻人A 09-1809-18 15:25
- 154 6 [北摩高科吧] 马上就是国庆长假了,别以为把钱放到这种不涨的 橡东林 09-1709-18 15:25
- 104 0 [TCL中环吧] 历经多轮深度调整,光伏行业产能供需错配问题仍 可爱多啊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4块都难上 股友128956d1q0 09-1809-18 15:25
- 60 0 [信达生物吧] 啥东西 我是小鱼儿001 09-1809-18 15:25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4555盘口语,捂着吧 听松4814 09-1809-18 15:25
- 84 0 [银邦股份吧] 这个口子砸的可以,给我机会 机器猫369 09-1809-18 15:25
- 105 5 [恒邦股份吧] 14.93挂山顶 股友z503k81553 09-1809-18 15:25
- 1608 1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还带这样的,补仓补不动了。 财源广进16668 09-1809-18 15:25
- 77 0 [海峡创新吧] 按道理买创业板的都算老股民,居然还有人跟我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5
- 101 0 [莱茵生物吧] 这股应该有点机会,今天这样还把线画好了 hbio 09-1809-18 15:25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刚进,就拉尾盘,慌的一逼 股友0m71Q20771 09-1809-18 15:25
- 219 3 [德明利吧] 自杀式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5:25
- 84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急今天涨的莫名其妙,做T做飞了 寂寞空 09-1809-18 15:25
- 121 4 [中科创达吧] 双料货:特斯拉十宇树!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9-1809-18 15:25
- 293 3 [拉芳家化吧] 牛散葛卫东的成本22.5,拉到31现在26就算他牛逼 倚窗听雨230 09-1809-18 15:25
- 156 7 [康美药业吧] 股价应该在240日线上方了 买在底部 09-1809-18 15:25
- 78 0 [好想你吧] 真的是废材 石家马斯克 09-1809-18 15:25
- 70 1 [美邦服饰吧] 周五276估计可以 心梦如水 09-1809-18 15:25
- 84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股市能投资吗? 永远被套小股民 09-1809-18 15:25
- 95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被大盘带下来了,如果明天早盘继续下杀,可 股市深度观察 09-1809-18 15:25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下午洗出去不少 股海老韭菜A 09-1809-18 15:25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像里面的一部分资金跑路了 炒股买米吃 09-1809-18 15:25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到最后也没涨停,就不想涨停,量也不错,顶住大 无线电筋膜枪 09-1809-18 15:25
- 108 1 [森特股份吧] 最TM扑街的公司没有之一,你特么跌像瀑布!!! 扑街森特 09-1809-18 15:25
- 268 8 [全筑股份吧] 这样炸板股票,明天肯定跌停板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1809-18 15:25
- 111 3 [北汽蓝谷吧] 我真的是脑子有问题作天建仓今天就这样 富婆生成中 09-1809-18 15:25
- 108 3 [多晶硅吧] 涨起来涨4000个点,跌起来1000个点都难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5:25
- 151 3 [长安汽车吧] 早就说了,长安不破10元,什么价位买都是接盘买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809-18 15:25
- 76 1 [鲍斯股份吧] 包死股份千万记得把老板也包死了 nxjdkdkfncjdkd 09-1809-18 15:25
- 181 5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空仓等暴跌 莽莽帅 09-1709-18 15:25
- 112 0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恒生指数在反弹,为什么人保一路跌,今天精准入 股友x5110e7252 09-1809-18 15:25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今天出了大量卖单,先出一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5:25
- 76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跑的股东太多了 股友eYG10b 09-1809-18 15:25
- 90 0 [华夏银行吧] 今年市净率考核年底咋也得0.6倍吧明年咋也得碰 咦卡拉卡拉 09-1809-18 15:25
- 3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也不看看银行多高,下跌才刚刚开始,有的跌了 我一定要回本666 09-1809-18 15:25
- 578 2 [山子高科吧] 山之子重组娜扎汽车目标8元 深圳CBD 09-1809-18 15:25
- 190 1 [锴威特吧] 锴威特:融资净偿还259.27万元,融资余额1.06亿 锴威特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265 9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拉的你头晕目眩 炒股AI家 09-1509-18 15:25
- 142 1 [乐歌股份吧] 公司年报披露在美国核心港口周边拥有约5000亩土 海之南 09-1509-18 15:25
- 152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东信和平科技 东信和平资讯 09-1109-18 15:25
- 68 0 [炬申股份吧] 看样子换主力了?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九牧王吧] 恐慌盘杀出来了没有,各位杀出没 志存高遠中金 09-1809-18 15:25
- 231 0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要尝试破46了,明天害怕的人要考虑离场了吧 万般苦海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怡球资源吧] 早上格局,把我的钱格局不见了。 步一样的人 09-1809-18 15:25
- 99 1 [润欣科技吧] 3.14万亿,放量下跌的,今天不能怪他,泥沙俱下 一叶知势之 09-1809-18 15:25
- 83 1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将近10亿,什么概念?? 蒸蒸日上LEO 09-1809-18 15:25
- 84 2 [天娱数科吧] 东北的票为什么都这么奸诈,老是拉高出货 大A横财就手 09-1809-18 15:25
- 183 6 [拓普集团吧] 我也是服了 刘菲特在A股 09-1809-18 15:25
- 320 1 [路维转债吧] 遛遛 只爱大姐姐 09-1809-18 15:25
- 79 2 [神马股份吧] 不要九百九,不要九十九,只要九块九,干就完了 S先生90 09-1809-18 15:25
- 145 4 [豪悦护理吧] 除了科技,传统行业就该死吗 股友380M8872x1 09-1809-18 15:25
- 104 1 [塞力医疗吧] 有利好,拉高出货。什么情况 股友C60767r118 09-1809-18 15:25
- 454 3 [德尔未来吧] 早上机构推荐的纯坑 股友E38306E169 09-1809-18 15:25
- 844 8 [三峡旅游吧] 勾庄,骗了我多少筹码 股友1978Vw6287 09-1809-18 15:25
- 197 5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预告涨停 股友6725m2833u 09-1809-18 15:25
- 391 9 [东信和平吧] 果断坚决看中这个题材不如买恒宝,早上果断换恒 NMH 09-1709-18 15:25
- 160 2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边拉边洗,把一些脑瓜子嗡嗡叫全洗出去了, 股海泛舟16888 09-1709-18 15:25
- 257 0 [期货吧] 期市收评 9月18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-1809-18 15:25
- 7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了30%算你狠 火火炎焱_1107 09-1809-18 15:25
- 23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踩月线,不踏实! 艾辣舞友 09-1809-18 15:25
- 152 1 [裕兴股份吧] 你真是个人才 小风魔 09-1809-18 15:25
- 72 2 [长安汽车吧] 猜下这次会几连阴? 千万赢利 09-1809-18 15:25
- 72 1 [玻璃吧] 告诉老莫,我想进多了~ 股友0P261M0252 09-1809-18 15:25
- 89 1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见顶了,这货也该向下了,目标5.5 奔跑中的杜拉拉 09-1809-18 15:25
- 292 9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离开了胜宏,换成了华工科技,澜起科技,尚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1809-18 15:25
- 149 8 [中微半导吧] 半导体板块已经回落,识相的赶紧卖 奋发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5:25
- 90 1 [南京证券吧] 你还在大盘3千点的位置,你好意思吗? 神爱的人 09-1809-18 15:25
- 150 2 [锦龙股份吧] 别涨!你个垃圾,大市涨到5000点你也要跌!如果 股友t8C1555502 09-1809-18 15:25
- 90 1 [大豪科技吧] 奶奶的,机器人板块拼命涨,他奶奶的还向下 专心的欧阳昆 09-1709-18 15:25
- 222 4 [欣盛5吧] 离压力位越来越近了,难以看见一元大关 月城小麦 09-0709-18 15:25
- 88 0 [香溢融通吧] 你个穷酸样儿 yuantieli 09-1809-18 15:25
- 222 0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修复行情,就看证券了,牛市真结束了,对你 雄起我的大A 09-1809-18 15:25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卧龙电驱拉升真厉害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5:25
- 82 1 [兆驰股份吧] 站岗了,6.83 aa扬光 09-1809-18 15:25
- 141 3 [银轮股份吧] 有没有下午开盘追进去的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809-18 15:25
- 516 1 [禾川科技吧] 是我的错,带崩了禾川 两枝桠 09-1809-18 15:25
- 80 1 [电工合金吧] 要么一直拿,要么赶紧走 药尘尘药 09-1809-18 15:25
- 99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放量收绿 专心的祝昭 09-1809-18 15:25
- 123 3 [东方电缆吧] 没钱就不要学人家坐庄!家天天做T 勾勾斯 09-1809-18 15:25
- 270 7 [科创50吧] 今天典型的诱多,主力要出货 股友9t7130g019 09-1809-18 15:25
- 160 3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半导体概念涨疯了,豫光金铅有7N级超高纯半 sl711209 09-1809-18 15:25
- 143 4 [致远新能吧] 第十届中国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设备技术展览,在 浪子回头痞子少 09-1809-18 15:25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华虹和科创中芯表示带不动猪队友 救市狂人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让我等到回调的机会了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9-1809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