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2 [中油资本吧] 调整到二十周线有两种可能,一,直接把股价打下 牛牛牛犇犇犇 09-1809-18 16:18
- 386 2 [中巨芯-U吧] HBM远在天边、近在眼前,国产替代之路即将迈出 一虓哥 09-1809-18 16:18
- 217 9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1.750能回来吗??????????????? 万股长夜 09-1709-18 16:18
- 317 5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三维通信资讯 08-2609-18 16:18
- 377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近期科技还有新催化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8
- 173 0 [新华都吧] 从技术面看,券商ETF(512000)的日线好像出现 股友0938QG8721 09-1809-18 16:18
- 73 1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应该要补跌了,今天跌的股明天会好点 舒菡菡 09-1809-18 16:18
- 85 1 [省广集团吧] 那天涨停是哪些人买的?这两天下跌是哪些人在卖 只求涨九倍 09-1809-18 16:18
- 242 1 [太钢不锈吧] 多大的行情9天时间,爬爬到4块,30分钟把9天全 W金色777 09-1809-18 16:18
- 103 0 [舒泰神吧] 和20年的仁东有一比,我最高点买的,第二天割肉 东西南北中11 09-1809-18 16:1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的收益还是很不错的,尤其是$嘉实多利收益 两半月光 09-1809-18 16:18
- 107 0 [佳都科技吧] 感谢佳都,昨天加仓多打一个0,不然今天在外面 匀称的七夜薰2 09-1809-18 16:18
- 102 0 [得奇环保吧] 得奇环保:监事会制度 得奇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6:18
- 581 3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发展情景广阔,具备技术、客户等多方面 勤奋的曹操 09-1509-18 16:18
- 58 0 [东方盛虹吧] 公司发行的可转债还有1年半就到期了,目前50亿 东方盛虹股友 09-1809-18 16:18
- 64 0 [信邦制药吧] 有否考虑探索,如AI诊断、手术机器人智能医疗! 信邦制药股友 09-1709-18 16:18
- 49 0 [信邦制药吧] 有否考虑打造自身的研发团队和创新平台,开发拥 信邦制药股友 09-1709-18 16:18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看月线周线就拿得住,近看波涛汹涌,远看风平浪 明月新平 09-1809-18 16:18
- 1359 1 [新易盛吧] 注意,新易盛1.6T已批量出货!下个月要出三季报 华尔街扛霸仔 09-1809-18 16:18
- 142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打板,明天不会跌停开吧,这两天都是几个亿 股市人才多 09-1809-18 16:18
- 94 2 [东方国信吧] 没跑路的是不是都是上午挣,下午亏,我笑了…… 股友9U25155v10 09-1809-18 16:18
- 111 1 [齐峰新材吧] 我有个朋友想问一下,到底能不能行 股友3lD6258078 09-1809-18 16:18
- 587 4 [阿石创吧] 就我是个大冤种吧 全部旺 09-1809-18 16:18
- 89 2 [建元信托吧] 山顶的风真凉快啊 终有一天能翻身 09-1809-18 16:18
- 365 8 [沃尔核材吧] 恭喜各位,昨天吧里就说28.88是最近的顶部,吧 股友1693R5t681 09-1809-18 16:18
- 128 2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要涨停随时可以!就这样耗着,吸引更多接盘 过程一经历都重要 09-1809-18 16:18
- 737 9 [佰泽医疗吧] 上班!还有一部小毛驴,发工资加仓,开医院生意 侦股柯南 09-1709-18 16:18
- 852 4 [伯特利吧] 吃肉了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1809-18 16:18
- 725 6 [宋城演艺吧] 持有宋城演艺的股民今天是幸运的,没有遇上大跌 我心五悔 09-1809-18 16:18
- 172 7 [鑫铂股份吧] 跌得很自信,这是办企业该有的责任? 东方全是做空 09-1809-18 16:18
- 27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起飞 科技前沿 08-1909-18 16:18
- 168 0 [歌尔股份吧] 利好消息全部结束,苹果手机,眼镜发布会,收购 明亮的兰程昶 09-1809-18 16:18
- 890 13 [新易盛吧] 明天只要大盘不跌,新易盛明天涨5个点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6:18
- 83 1 [衢州发展吧] 蛆爬的慢,但往坑里爬时一下就掉进去了,很快! 澄金的布布 09-1809-18 16:18
- 141 4 [宝莱特吧] 下午会不会突然涨停? 千股忧愁 09-1709-18 16:18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收在5日线上 张不停的鸭 09-1809-18 16:18
- 226 0 [华塑股份吧]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总结1. 红旗五星 09-1809-18 16:18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6:18
- 112 0 [宏达电子吧] 继续涨涨涨底部缩量上涨继续冲洗得7788了 零陆思二 09-1809-18 16:18
- 91 1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涨的时候假装不知道,大盘跌的时候比滚珠还 异动的心 09-1809-18 16:18
- 460 1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股友随风飘扬 09-1809-18 16:18
- 177 2 [好利科技吧] 有人恶意操纵的感觉,涨一分就压下来,散户做不 大道至简G 09-1809-18 16:18
- 710 5 [赛诺医疗吧] NOVA不会流标,全球技术唯一,单一来源采购! 追牛股大胆T 09-1809-18 16:18
- 239 4 [新世界吧] 这么看空?放心,富贵来了就没事了 富贵险中逑 09-1709-18 16:18
- 127 0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科技↗雄起!这几日走势见强,指数巨震其稍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9-1809-18 16:18
- 1104 1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胡一帆:明年一季度美联储有望再降息75个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8
- 293 1 [岩山科技吧] 幸亏跑的快 长弓大时代 09-1809-18 16:18
- 113 2 [东方甄选吧] 太强了,可惜26.45被洗出去了,明天大概率还有 狙击手阿杜 09-1809-18 16:18
- 383 3 [*ST东珠吧] 主力挺6的,第一次开板期间,主力挂了又撤,撤 堆金四海de黄药师 09-1809-18 16:18
- 269 4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像是突拉出货 古灵精怪的南宫 09-1809-18 16:18
- 437 1 [新亚制程吧] 低价股行情来了,新亚好好涨起来,突破10元 法兰师 09-1809-18 16:18
- 84 2 [中国稀土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qinwen22 09-1809-18 16:18
- 315 12 [蔚来-SW吧] 市净率为负的,居然一千多亿市值,泡泡迟早会破 willie26 09-1809-18 16:18
- 76 0 [易点天下吧] 准备去弱留强,割了去利欧,哪怕去岩山都比他强 坚强不屈的鲁函茵 09-1809-18 16:18
- 101 0 [中国中免吧] 此股各方面都不错,长期持有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1809-18 16:18
- 111 0 [ST嘉澳吧] $嘉澳环保(SH6038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18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!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9-1809-18 16:18
- 64 0 [神思电子吧] 最少还得有2-3轮下跌 股友6lfIxP 09-1809-18 16:18
- 89 0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的股民,都是非常不幸 B达拉宫的拉B拉多 09-1809-18 16:18
- 9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高端装备板块迎来量价齐升,上涨趋势明确。德邦 韬韬财神 09-1809-18 16:18
- 260 8 [国盾量子吧] 那几位觉得自己是大仙儿的都去哪儿了?你一猜走 天天快乐1316 09-1809-18 16:18
- 88991 86 [财经评论吧] 脑机接口迎重磅利好!融资净买入居前的概念股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6:1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即将加速! 豆豆的豆 09-1809-18 16:18
- 160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昨晚美联储会议有新动态,科技股短期受影响,不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18
- 485 0 [锦和商管吧] 锦和商管: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(集团)股份有限 锦和商管资讯 09-1809-18 16:18
- 116 1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最低点14.61接的,然后15.02出来原来的,跌 大步钱行 09-1809-18 16:18
- 185 6 [国瓷材料吧] 有木有早上被洗出去,后来又追回来的盆友 十拿九稳2022 09-1809-18 16:18
- 11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估计-1% 基民67D88N2279 09-1809-18 16:18
- 139 3 [达刚控股吧] 砸中今天又跌这么多 股友6a352o0755 09-1809-18 16:18
- 119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晚上少绿点,明天吃大肉!! 灵动机敏的丁佳玉 09-1809-18 16:18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从2块4买入73万股,到今天3块8毛8……………… 爱德蒙伯爵 09-1809-18 16:18
- 224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大盘涨到3899的时候,房地产带头砸盘的是谁 雨过天晴见彩红 09-1809-18 16:18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吃肉没你的,挨打跑不了 国小白丁 09-1809-18 16:18
- 246 4 [维尔利吧] 这票跌是正常的,不跌才不正常,化债转股出货, 人人好色 09-1809-18 16:18
- 92 0 [中安科吧] 上海建工明天涨停4.26元了,把这个拉圾甩半条街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1809-18 16:1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的惨,但大盘创了新高啊。 飞天大G 09-1809-18 16:18
- 125 4 [融创中国吧] 明继续砸一波6-10个点就该到短期底了,震荡爆T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6:18
- 104 0 [迪安诊断吧] 选股很重要,别跟杂毛杠。主线不买,去买杂毛不 BroRabbit 09-1809-18 16:18
- 2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端装备迎来政策密集支持期,行业增速超预期。 股友93y228T138 09-1809-18 16:18
- 121 1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6:18
- 135 1 [天康生物吧] $天康生物(SZ002100)$ 生龙活虎的周泰成 09-1809-18 16:18
- 169 1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两次想翻红,都被大盘拦截了,下午实在砸的 无糖咖啡加糖 09-1809-18 16:18
- 105 1 [神州数码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zFfURf 09-1809-18 16:18
- 105 2 [三花智控吧] 我只有一百手,好像也没必要跑。也不算追高,预 喜欢抓涨停 09-1809-18 16:18
- 181 3 [ST豆神吧] 就是不卖,能拿我怎么样?继续洗啊,我不信三季 股友279W500k55 09-1809-18 16:18
- 124 2 [电工合金吧] 只是晒图,文字基本啥都没说,看一下做T的图就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809-18 16:18
- 158 2 [西域旅游吧] 哈哈哈我就说兵荒马乱就要来这里多一段时间,看 坚毅不拔的任卓婷 09-1809-18 16:18
- 114 2 [长江通信吧] 该说你强还是弱了,看不懂了 不亏本金就行 09-1809-18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