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就是个逆子,继续看多 观海中路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兴业证券吧] 最近融资盘的成本大概在6.4砸爆再跌百分之30? 好运康 09-1809-18 15:25
- 125 0 [德林海吧] 德林海独有的技术优势资源正是市场刚需,在美丽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噢滑翔伞9410 09-1809-18 15:25
- 116 0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行现在是得罪了谁 股友758856A75i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欢乐家吧] 每天都是五个点下砸绿 芳的闻笛7 09-1809-18 15:25
- 86 1 [金逸影视吧] 这跟731没关系 ggfkyjob 09-1809-18 15:25
- 84 1 [圣阳股份吧] 七连阴,牛逼啊。 lavarain 09-1809-18 15:25
- 78 1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是谁控的!股民盼着解.套,刚刚有点希望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809-18 15:25
- 73 2 [和而泰吧] 你们玩,我害怕,先出三分之一 基民CpcI7c 09-1809-18 15:25
- 114 1 [龙版传媒吧] 你倒是继续跌呀 想富就修路 09-1809-18 15:25
- 106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灵机一动清仓去了妇联,结果北稀拉红了,亏 洒脱的白菜 09-1809-18 15:25
- 88 3 [康达新材吧] 后悔买少了 等就对了111 09-1809-18 15:25
- 207 2 [中国能建吧] 储能目前超级风口,能建到底有没有储能概念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9-1709-18 15:25
- 122 2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这么高的负债行业也没有想象力只会一路阴跌退通 股友kVQQT0 09-1709-18 15:25
- 69 0 [农尚环境吧] 纪念918 扬州刺史陈霸先 09-1809-18 15:25
- 117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中国算力发展势头猛,未来空间依然广阔!$华泰 几米趋势交易 09-1809-18 15:25
- 8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股巨量压盘多日,看不懂是什么意思。不让涨? 向19829610 09-1809-18 15:25
- 92 1 [汤臣倍健吧] 晚上出个消息配合一下 股友Los9jt 09-1809-18 15:25
- 77 1 [三六零吧] 买必套.买一次套一次.牛市这个股套我10次. 勇敢的袁弘14 09-1809-18 15:25
- 159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洗干净了。 漫步归来 09-1809-18 15:25
- 104 3 [上证指数吧] 牛被降息赶跑了 地狱之狼 09-1809-18 15:25
- 129 4 [豪尔赛吧] 满足你!火_爆辣椒!!! 欢腾的桑萱 09-1809-18 15:25
- 489 9 [天赐材料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刚开始科技炸板大盘跳水它突 基民825E6z7950 09-1809-18 15:25
- 151 4 [三安光电吧] 8.6块成本,跑不跑啊,能不能上20 国轩小韭菜 09-1809-18 15:25
- 70 0 [*ST易录吧] 不演了,开始跳水。 玄妙之机 09-1809-18 15:25
- 1378 8 [四川长虹吧] 每日一次高吸低抛。成本上天了 程序升 09-1809-18 15:25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跑了这么多,明天机器人加大分歧 冰魂31 09-1809-18 15:25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长安市值反超江淮 买股不如养鸡 09-1809-18 15:25
- 85 1 [远光软件吧] 大盘一下跌就跟狗一样快 草野先生 09-1809-18 15:25
- 86 4 [博雅生物吧] 爱你,鸭子,继续暴跌,击溃2533价位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9-1809-18 15:25
- 121 3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这居然还红着 股友k81837E589 09-1809-18 15:25
- 146 6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606,买到山顶了,被套了 股友68838I08y6 09-1809-18 15:25
- 208 4 [浪潮信息吧] 为什么突然这样,告诉我! 埃斯黛尔 09-1809-18 15:25
- 2473 8 [华电新能吧] 降息周期开启+政策红利共振:风电龙头华电新能 挖掘最优股 09-1809-18 15:25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才是机器人龙头,首开是妖股,金发是龙二, 短线小股选手 09-1809-18 15:25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晚上出个利好,搞个未来板块前景,就又 如意宝郎君 09-1809-18 15:25
- 860 2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是外资进来了,内资砸盘,降息落地外资 机灵的司马婉 09-1809-18 15:25
- 91 1 [怡合达吧] 最后10分钟能不能拉起来 Shsksy1521 09-1809-18 15:25
- 95 2 [拓斯达吧] 太惨了,刚进就被埋了。。。 抄底郑煤 09-1809-18 15:25
- 110 1 [贤丰控股吧] 不缺钱的就等下个月底三季度报告 欢欣踊跃的布谷鸟 09-1809-18 15:25
- 105 3 [金一文化吧] 不砸到3.6下方是不会启动的 技术领航 09-1709-18 15:25
- 80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,死票一只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5:25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我昨天说了,这货涨跌与减持无关,只要大盘一趺 有魄力的刘9 09-1809-18 15:25
- 1001 30 [上证指数吧] 贷款全仓杀入,抢钱了,主力开始送钱了 Leo1022 09-1809-18 15:25
- 134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热情似火的千帆远 09-1809-18 15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都会在3700-3900区间震荡,实在不如意点 财神零零發 09-1809-18 15:25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哎呦你好像涨了很多哈人涨的多的往下走你踏马又 股友2xU3561002 09-1809-18 15:25
- 107 2 [指南针吧] 鸡飞狗跳到一天,160买了然后库库跌,然后158补 股友02352r9W96 09-1809-18 15:25
- 165 3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 yan89 09-1809-18 15:25
- 353 8 [神州泰岳吧] 从盘面看,相当多坚持数月的散户崩溃了,心彻底 乐观的凝里好 09-1809-18 15:25
- 158 5 [科力远吧] 很多都在走主升,这个什么时候才能启动呢 天蓝de心情 09-1809-18 15:25
- 83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的低点,应该是调整的低点,不等尾盘了,逢 佛即道 09-1809-18 15:25
- 117 1 [罗牛山吧] 海峡创新高了,开始发力了! 大德通钱庄 09-1609-18 15:25
- 68 0 [R工智1吧] 如果能抗住明天抛压,将一路上涨,看主力 ST三板 09-1809-18 15:24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调整了一个月,能稳住就还会走一波,稳不住就走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809-18 15:24
- 142 3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主力,早拉涨停就没事了,现在好病了吧,全 王者之剑11168944 09-1809-18 15:24
- 78 1 [优必选吧] 给机会加仓了,别不中用啊,一会涨起来了又拍断 深圳贫山区 09-1809-18 15:24
- 303 3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:该T还得T 该唱还得唱 童心协力 09-1809-18 15:24
- 450 2 [永安行吧] $永安行(SH603776)$ ttxs_1111 09-1809-18 15:24
- 142 5 [建元信托吧] 我是韭菜根,3.7买了500股,主力今天能不能涨点 韭菜盒子籽 09-1809-18 15:24
- 116 2 [XD中国医吧] 统一大市场就你了 鹊信自动 09-1509-18 15:24
- 74 0 [歌华有线吧] 惯性下跌趋势开始 股友85a5193l58 09-1809-18 15:24
- 63 0 [步步高吧] 又是冲高2个点回落,出货,拉高2个点都跌下来, 财运的敖崠 09-1809-18 15:24
- 210 0 [行云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 做一个翻倍股 09-1809-18 15:24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明天大概率跌停开了 股友83e6207m11 09-1809-18 15:24
- 106 1 [七一二吧] 一直强调,见19元,破半年线,往年线靠近这是铁 默默无闻看世界 09-1809-18 15:24
- 93 1 [领益智造吧] 该说不说,这个股确实垃圾,典型的垃圾股,概念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5:24
- 131 1 [千里科技吧] 7收个12.77,就真神奇了 华二街巨饿 09-1809-18 15:24
- 128 1 [澳洋健康吧] 悦升科技进场,变越跌科技了,真可怜! wto1961 09-1809-18 15:24
- 151 2 [国际复材吧] 还是你坚挺没有绿,早上账号红2万,现在亏1.2万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5:24
- 113 2 [湘潭电化吧] 14.20必破 股海飞鸥 09-1809-18 15:24
- 105 1 [长芯博创吧] 130元大家都抢到了吧? 芝麻信用 09-1809-18 15:24
- 118 4 [省广集团吧] 我的速效救心丸,快拿来 不要追高啊 09-1809-18 15:24
- 5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要回131了 股海一杰 09-1809-18 15:24
- 100 4 [小鹏集团-W吧] 81小买600股,跌的有点多了 IDers 09-1809-18 15:24
- 80 1 [美力科技吧] 垃圾中的La稀机 十年NStart 09-1809-18 15:24
- 112 3 [XD浙江鼎吧] 为什么每次你反弹大盘都要跌?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809-18 15:24
- 77 2 [大豪科技吧] 成交量上不来 周密的猫 09-1809-18 15:24
- 224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哈哈,割地板的来吧,全都要了 帝魔君A 09-1809-18 15:24
- 295 4 [银华心兴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银华心兴三年持有混合A$200%重仓白酒了,第三 南瓜爱东睦 09-1709-18 15:24
- 167 8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玛德,一直在阴跌,我还想着红了1个点全抛了, 余承左 09-1709-18 15:24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…… 浙商狗券 09-1809-18 15:24
- 46 0 [PETS AT HOME GROUP PLC ORD 1P吧] Board changes and profit downgrade PETS AT HOME GRO资讯 09-1809-18 15:24
- 59 0 [和而泰吧] 落袋为安,赶紧跑 股市宇宙大神 09-1809-18 15:24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早上我手慢,没有买到 堆金积玉得李秋水 09-1809-18 15:24
- 89 0 [现代投资吧] 希望现代改革步子迈大点,索性出售高速公路业务 义气的江祁璟1 09-1809-18 15:24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庄今天怕是吃了4个亿的货 妖股有三宝 09-1809-1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