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平时喜欢看个股行情,最近发现ASMPT、华虹半 薇薇学理财 09-1809-18 16:22
- 88 0 [拉卡拉吧] 深埋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16:22
- 41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参与雅江水电站运营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9-1709-18 16:22
- 111 0 [九洲药业吧] 公司在台州椒江这边工厂什么时候恢复正常生产 九洲药业股友 09-1809-18 16:22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在新的在建大型水电站吗? 长江电力股友 09-1709-18 16:22
- 173 0 [九洲药业吧] 你好,管理层对公司的信息披露等规定很严,不知 九洲药业股友 09-1709-18 16:22
- 106 0 [联创电子吧] 跟均胜电子做的东西一样,看看人家均胜 股友好运66 09-1809-18 16:22
- 99 0 [飞乐音响吧] 承接不错就是没有做多资金,这里就差大资金来拉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6:22
- 78 0 [大元泵业吧] 目标100元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809-18 16:22
- 77 0 [ST银江吧] 吃肉没份,争先,主力好样的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2
- 96 0 [华谊集团吧] 下午开盘后得亏跑得快,8.66清仓了,尾盘没有接 若有知音见采 09-1809-18 16:22
- 72 0 [中国铁建吧] 尽快到6 交易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6:22
- 235 0 [飞乐音响吧] 卖了就涨。啊哈哈!! 丶貓先森灬 09-1809-18 16:22
- 323 1 [龙蟠科技吧] 下午给走的机会了。这种不是主线的人气股,一旦 股友531p7689Y2 09-1809-18 16:21
- 96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午开盘提示减仓,哎,不知道说啥好了 草原小王子 09-1809-18 16:21
- 163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迎来涨价潮,美光暂停报价计划提价20%- 风儿吹起来了 09-1809-18 16:21
- 86 0 [光智科技吧] 主力要狠的话就砸回38,这样大家都不玩了 股友fnjS7d 09-1809-18 16:21
- 512 0 [卧龙电驱吧] 手握两条龙,飞龙不飞,卧龙不卧 开窍了哥 09-1809-18 16:2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砸有业绩支撑的,猛拉科创50吸金,能不崩吗? 有激情的少云沙14 09-1809-18 16:21
- 147 0 [运达科技吧] 操作上,我觉得这种板块不适合一把梭哈。分批建 返老还童456 09-1809-18 16:21
- 86 0 [真视通吧] 垃圾股 Q69 09-1809-18 16:21
- 515 0 [雅葆轩吧] 雅葆轩: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雅葆轩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很抗跌的 股市常好运 09-1809-18 16:21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黑马腾飞连板模式开启目标价10远感恩主力感谢主 敢作敢当抄底王 09-1809-18 16:21
- 88 0 [华峰铝业吧]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液冷概念。 股友GP52897026 09-1809-18 16:21
- 177 6 [中国电影吧] 有哪位大佬告诉我我这23进来的天他了呀 阿坤sss 09-1809-18 16:21
- 80 3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股没啥业绩,整那么高,等着大股东减持发财 啊发zdy 09-1809-18 16:21
- 90 1 [苏宁环球吧] 新庄被砸蒙了,明天必须上攻自救!!!! 清水河东路 09-1809-18 16:21
- 248 3 [万丰奥威吧] M头都出来了 长坂坡之战 09-1809-18 16:21
- 111 2 [阿里健康吧] 前小半年都是4块多的价格,老实说超过5块不敢买 股友sKFML2 09-1809-18 16:21
- 707 6 [盘古智能吧] 记录自己,不做交易推荐,谢谢平台,希望明天吃 上升趋势博反弹 09-1509-18 16:21
- 95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估计要拉了,明天不拉周线就走坏了,今天大 我乃常胜将军 09-1809-18 16:21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跨节消费龙 热心的唐虔 09-1809-18 16:21
- 68 0 [青岛金王吧] ,B脸不要 端庄大气的雷靖娴 09-1809-18 16:21
- 91 0 [科华数据吧] 智慧电能、智慧算力,一个值70,两个一起值160 Hanfrees 09-1809-18 16:21
- 226 1 [恒生综合指数吧] 继续跌 行为金融分析流派 09-1809-18 16:21
- 103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最后再补你一次 股友7r8959i263 09-1809-18 16:21
- 157 1 [合众思壮吧] 说到做到,破9就接,1000股…… //@专业抓妖股1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809-18 16:21
- 134 2 [中天火箭吧] 到底谁在砸盘啊 一支中天火箭 09-1809-18 16:21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远离这种混大盘的垃圾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809-18 16:21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托太多了,明天还得跌 聪明投资者007 09-1809-18 16:21
- 98 0 [天壕能源吧] 豪哥,豪哥,汝当努力!! 稳如止水 09-1809-18 16:21
- 95 0 [立新能源吧] 股东人数 股友TUKbiW 09-1809-18 16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8个票没动,3个月还巨亏,谁说牛市我一巴掌打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809-18 16:21
- 122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有很多散户割肉逃命吧?都在哇,哇痛得大叫 股友35x7097n17 09-1809-18 16:21
- 8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最近A股波动太大,手里的基金涨涨跌跌没个准, 土豆宁 09-1809-18 16:21
- 74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一天上下十个点 旗开的菲艳 09-1809-18 16:21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人气板我占四个,明天继续吃肉,爽歪歪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6:21
- 78 0 [利亚德吧] 站在山顶。呼吸下秋风。真凉快! 股友t55031Z105 09-1809-18 16:21
- 13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中国创新药企高效低成本,就算美国少引进,欧洲 股友589988r73K 09-1809-18 16:21
- 491 0 [雅葆轩吧] 雅葆轩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 雅葆轩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9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之前买过港股的个股,套了好长时间,后来就不敢 小露8 09-1809-18 16:21
- 501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的控股股东合计持有上市公司百分之二十 快人快语的车兰芳 09-1809-18 16:21
- 85 1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1380Y57k75 09-1809-18 16:21
- 172 4 [亚威股份吧] 解套了,跑了,今晚出不了消息, 菜鸟9527 09-1809-18 16:21
- 169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涨起来真够猛的,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6:21
- 79 0 [登康口腔吧] 估计要落几天了!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1809-18 16:21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固态电池+材料做什么机器人都得用远景和业绩更 听说名字有气运 09-1809-18 16:21
- 80 0 [北部湾港吧] 20均线也打漏了越走越弱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809-18 16:21
- 127 1 [睿智医药吧] 9月15日购进15100股14.03元,跑不动了,用时间 守到60岁套着就不退休 09-1809-18 16:21
- 110 2 [中国电影吧] 和吉视传媒一样标准的A杀了 笑口常开918 09-1809-18 16:21
- 71 0 [指南针吧] 一个月辛辛苦苦利润,一天给我干光 才情出众的大旗 09-1809-18 16:21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踏马的,三只票,涨停两只,就你天天亏,无语 兔兔可爱不呀 09-1809-18 16:21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国内创新药企有差异化布局、高性价比、强全球化 女神a 09-1809-18 16:21
- 476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还没消化,你就得马上吐出来 基民TZrFzv 09-1809-18 16:21
- 133 0 [民企ETF弘毅远方吧] 【AI速看】新高!机器人怎么投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1
- 89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权益变动报告书 一云网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98 0 [元盛塑业吧] 元盛塑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元盛塑业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79 0 [安人股份吧] 安人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备案登记、变更登记并换 安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75 0 [元盛塑业吧] 元盛塑业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元盛塑业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哇!好好环保啊,节前应该还有这样的日子吧,绿 股友5q201R7309 09-1809-18 16:21
- 85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一云网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7.5我要接回来了!!! 第一基金 09-1809-18 16:21
- 73 0 [豪恩汽电吧] 这股真强势啊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6:21
- 85 0 [回天新材吧] 发言的都有当股神的样子 股友00K3L52132 09-1809-18 16:21
- 119 2 [XD上海电吧] 双撤暴头 上涨abc恒旗趋 09-1609-18 16:21
- 215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一定拿到国庆看看你的底牌 咖啡哥炒股 09-0509-18 16:21
- 9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为昇腾950PR采用自研HBM技术,打破海外垄断, 热恋夏季 09-1809-18 16:21
- 112 0 [*ST九鼎吧] 盲目看多,今验证了 爱狼的人 09-1809-18 16:21
- 77 0 [联泓新科吧] 分时图看下午越急跌就有资金追入,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809-18 16:21
- 97 0 [中原传媒吧] 又是一买就跌 才望积玉得典韦 09-1809-18 16:21
- 314 6 [美团-W吧] 上午0.7%就卖了,扇了自己几巴掌,下午无数次想 南坪炒家 09-1809-18 16:21
- 158 1 [行云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直接清仓吧,明天开盘五日线就会上移 股友11w028T098 09-1809-18 16:21
- 106 1 [巨人网络吧] 王小雨呢?拉出来 右左可分 09-1809-18 16:21
- 281 11 [中国电影吧] 你真狠,我亏了七万,感觉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。 股友aCOuHp 09-1809-18 16:21
- 181 4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只有大洗一次才有机会大涨希望今天出减持交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1
- 616 4 [珈伟新能吧] 最新筹码峰,供所有股友参考 极光扫描 09-1809-18 16:21
- 890 28 [石药创新吧] 不要叫我哥,我是90后的女孩,也不是什么老师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