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吉满斗de雅筑 09-1809-18 16:20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下午没看。怎么拉稀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6:20
- 182 0 [小型纳指吧] 每天突破新高 敢敢打憨憨 09-1809-18 16:20
- 631 4 [浙版传媒吧] 我开了量化做t才发现,主力真是每天在做t呀。今 我是风云 09-1809-18 16:20
- 152 2 [聚飞光电吧] 人家鸿利智汇的LED灯可以用到人形机器人上,你 前途有望 09-1809-18 16:20
- 108 2 [川发龙蟒吧] t不动了,精神损耗太大,只能等着牛尾来一波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的控盘,就是慢牛格局,就是今天的放量有点 先干资本 09-1809-18 16:20
- 171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收盘,翘了翘尾巴,想干啥 快乐无忧的连翘 09-1809-18 16:20
- 131 0 [东方电热吧] 东电需要来个爷叔渲染一下气氛,拉几个板!昨天 股人无烦恼 09-1809-18 16:20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几亿股民的力量! 股友67d9759E56 09-1809-18 16:20
- 97 1 [天华新能吧] 吃肉赶不上挨打一顿没有少! xbyzzs 09-1809-18 16:20
- 818 5 [中欣氟材吧] 中国股市今日下跌!遇利好冲高回落,收中阴线! 潇洒哥超短 09-1809-18 16:20
- 130 6 [万达轴承吧] 非常不理解,怎么没大单点火?情绪都到位了,这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809-18 16:20
- 4475 13 [光环新网吧] 开源证券发布光环新网研报:IDC领军企业开启AID 光环新网资讯 08-0709-18 16:20
- 51 1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其实不管什么,都影响不了我们牛市向前的基本趋 股友86K879m862 09-1809-18 16:20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既然降息也不涨,大家都卖了吧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0
- 102 0 [科大国创吧] 最高点清仓啦,真舒服哈哈哈哈,明天低开5个点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9-1809-18 16:20
- 176 1 [国瑞科技吧] 明年能吃面吗 股友9162056q7D 09-1809-18 16:20
- 327 6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离万丈深渊仅一步之遥,明天是关键,再下跌 向上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6:20
- 82 1 [金力永磁吧] 一天亏损0.11元太狠了,明天估计能看到34.11 静谧悠然的见月2 09-1809-18 16:20
- 213 12 [广信股份吧] 亏着走了 来吃炒饭 09-1709-18 16:20
- 76 0 [中国电信吧] 7.13跑路的越看越高 股友d503G29732 09-1809-18 16:20
- 154 1 [大众交通吧] 前些日子埋伏红宝丽也是遇到这一根子的回调,差 平静暗涌 09-1809-18 16:20
- 192 3 [景兴纸业吧] 可惜今天没龙虎榜看,不知道谁砸了 黎明lk 09-1809-18 16:19
- 142 6 [北京汽车吧] 国资央企重组预期带动的 牛22222 09-1809-18 16:19
- 339 0 [北方稀土吧] 太惨了,还是要多学习 不停涨的宇哥 09-1809-18 16:19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榜吗?估计又是拉萨席位霸榜 金蝉临世 09-1809-18 16:19
- 215 4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天天帮庄家挂买卖单的,你要不九点就挂,要不就 股学者 09-1709-18 16:19
- 760 0 [全柴动力吧] 牛市行情股票做上去 股友Jj9Ifl 09-1809-18 16:19
- 439 2 [电气风电吧] 空狗现在爱玩捧杀 低调做人_赚大钱 09-1809-18 16:19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520? 股友J6X0173086 09-1809-18 16:19
- 79 0 [*ST中岩吧] 你们一唱多,感觉不踏实 中庸唯美 09-1809-18 16:19
- 304 2 [线上线下吧] 前二天忘了为何将此股收入最核心的一组自选,两 剑出鞘扬眉 09-1709-18 16:19
- 85 0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22.11除了7千 月入666666 09-1809-18 16:19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几个月,赚了一点点,今天打开看着大盘不好 股友3u59X02318 09-1809-18 16:19
- 101 0 [海科新源吧] 截止今天收盘,当天主力暗盘资金净流入-1670.1 梦1868 09-1809-18 16:19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低位逐步建仓 巴菲特的特粉 09-1809-18 16:19
- 147 4 [赢家时尚吧] 套了1毛5,明天还下吗,补缺就加 x小白 09-1509-18 16:19
- 66 0 [NYMEX原油吧] 跌停一下 股友332T85697T 09-1809-18 16:19
- 130 0 [观典防务吧] 转板第一股观典防务,科创板凭无人机飞跃上市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6:1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上午发文3381放量收复,期待下 封狼居胥叶少 09-1809-18 16:19
- 151 3 [中捷资源吧] 在这挣了两万7,提出去,用剩下的杀了个回马枪 宝葫芦的秘密2026 09-1809-18 16:19
- 150 4 [万通发展吧] 我怀疑里面的人都习惯了,大震荡 无聊的市场 09-1809-18 16:19
- 249 6 [嘉曼服饰吧] 今天融资有被平仓的啊 炒股交话费 09-1809-18 16:19
- 145 2 [ST章鼓吧] 点击链接查看和Kimi智能助手的对话https://kimi 股友g5601g6155 09-1809-18 16:19
- 309 22 [云图控股吧] 抄底的尽管建仓!2900点云图,明年业绩至少增长 红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16:19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唯一的操作方式拉高就跑涨停都得跑! 独具慧眼的岳沐虹 09-1809-18 16:19
- 88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么 温暖的蔡芸菲1 09-1809-18 16:19
- 90 0 [塞力医疗吧] 何去何从 南柯一 09-1809-18 16:19
- 67 0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涨你在跌,大盘跌你又跌! 股友c1PvRf 09-1809-18 16:19
- 87 0 [汉商集团吧] 这股票一直没有买入的机会,只能耐心等待 牵牛待涨 09-1809-18 16:1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掌声响起来 lijuwei01 09-1809-18 16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6:1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炸了出了,还是不舍 半支烟2 09-1809-18 16:19
- 105 0 [江西铜业吧] 降息25个基点的利空已经释放,铜需求依然是长期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6:19
- 175 4 [星源材质吧] 亏麻,主力做个好人吧,希望明天一阳包三阴 股友3750C1r690 09-1809-18 16:19
- 218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我们的梦想 09-1809-18 16:19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降息本想干一把大的,没想到被干了一把大的 世纪大妖股 09-1809-18 16:19
- 137 2 [太平洋吧] 参考9月3日,估计明天会反包 股友E9X1666987 09-1809-18 16:19
- 334 2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枪出如龙独股一剑 09-1809-18 16:19
- 79 0 [风华高科吧] 不要涨,压制住 出水的管兰 09-1809-18 16:19
- 145 3 [*ST西发吧] 快跌停 帝都长安 09-1809-18 16:19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青山纸业,最便宜的芯片股持股宇树 准点报时 09-1809-18 16:1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已经开始往固收加转移阵地了,发现$嘉实多利 两半月光 09-1809-18 16:19
- 92 1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20厘米的大男人 河北V哥 09-1809-18 16:19
- 106 1 [火星人吧] 这股废了,大家要避开 我爱吃菠萝 09-1809-18 16:19
- 185 4 [汇量科技吧] 大单压着不让涨,吸筹意图明显,大家捂盘惜售, 万物皆萌 09-1809-18 16:19
- 1497 6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股市行情不错,平开高走,医药板块持续走强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809-18 16:19
- 124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买了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一段时间 扔扔大王 09-1809-18 16:19
- 112 0 [紫江企业吧] $紫江企业(SH600210)$ 和平精英无敌战神 09-1809-18 16:19
- 282 0 [金信周期价值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降息,后市关注哪些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19
- 819 0 [和而泰吧] 渐入佳境! 元年起舞 09-1809-18 16:19
- 10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办公室同事最近都在聊港股,说美联储降息后资金 小露0830 09-1809-18 16:19
- 81 0 [华联世纪吧] 华联世纪: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 华联世纪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81 0 [凯威存储吧] 凯威存储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凯威存储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113 0 [互邦电力吧] 互邦电力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互邦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83 0 [浙盐股份吧] 浙盐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浙盐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91 0 [净源科技吧] 净源科技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净源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80 0 [飞利达吧] 飞利达:关于公司及其他关联方为子公司向中国光 飞利达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95 0 [互邦电力吧] 互邦电力:对外投资公告 互邦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猛于虎 放量即出货 09-1809-18 16:19
- 65 0 [天顺风能吧] 2021年,五家塔筒上市公司,天顺的市值是最大的 天顺风能股友 09-1709-18 16:19
- 84 0 [信凯科技吧] 真恶心,'半个月跌6个点 股友6Rx9380920 09-1809-18 16:19
- 379 0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泰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6:19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在港股上做T成本太高了,不划算。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9-1809-18 16:19
- 136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现在算力需求增长迅速,潜力摆在那,对未来上涨 鼠货风控侠 09-1809-18 16:19
- 86 0 [新北洋吧] 玩的是动作!看二块的估计账户亏的!要不就是忽 顺势而为oo 09-1809-18 16:19
- 111 0 [华荣股份吧] 还在训练当中,均线没有走好,多看少动。 有效日期2025 09-1809-18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