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3 [东通退吧] 万万没想到,四天赔近60%仍然出不来。惨不忍睹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809-18 16:21
- 189 2 [亚星锚链吧] 底部放巨量,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了吧 T20000 09-1809-18 16:21
- 60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不能买,卖不出去的没人愿意接盘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1809-18 16:21
- 1275 8 [蓝色光标吧] 火变火天大有:抓15到25天一定大发财 风水大师宋飞龙 09-1609-18 16:21
- 649 3 [A50期指吧] A股大盘已连涨数月,此时要警惕大盘会在接下来 平凡小股民 09-1609-18 16:21
- 79 0 [钧达股份吧] 把大家都套住了,只能给它耗了 江少白 09-1809-18 16:21
- 87 0 [上海机电吧] 涨不过别人,跌起来跟去世了一样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809-18 16:21
- 288 17 [佰泽医疗吧] 抵不住了,离开了,100万的学费! 选龙头优质 09-1809-18 16:21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怎么这么强 看中就买不再犹豫 09-1809-18 16:2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破6是有机会的 AAA王大牛 09-1809-18 16:2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坏了 再现1911 09-1809-18 16:21
- 72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被这大跌吓跑了,赚了就行 熙利攘利 09-1809-18 16:21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低开加仓 xxxman008 09-1809-18 16:21
- 852 0 [我乐家居吧] 超半数装修建材股下跌 我乐家居以8.40元/股收盘 我乐家居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企业停止购买英伟达相关芯片?外交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1
- 298 0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获医用海藻酸钠创面敷料注册证 精华制药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涨个股绿,这是啥意思啊? 只买上升精致股 09-1809-18 16:21
- 101 0 [铜陵有色吧] 长期看好,放水不拿有色拿什么 勤奋的水爱果0 09-1809-18 16:21
- 83 0 [德国DAX30吧] 每天跳水,怕了你了 蓉城熊猫侠 09-1809-18 16:21
- 102 0 [国信证券吧] 还是因为没看懂昨天最后9万手的压盘!!有准备,但 基民mEUpB2 09-1809-18 16:21
- 119 0 [海陆重工吧] 大盘调整的时候才发现,其实烂票跌的更多,因为 天量指标33 09-1809-18 16:21
- 124 2 [阳谷华泰吧] 有人打过电话吗? 落叶终归土 09-1809-18 16:21
- 528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上涨,今天洗盘结束! 不涨都不行 09-1809-18 16:21
- 788 4 [中国抗体-B吧] 抗体庄家太怂,太弱 偷偷的偷钱 09-1609-18 16:21
- 86 2 [中国电影吧] 最忌讳,跌一点就看空 到处买套 09-1809-18 16:21
- 150 3 [华海清科吧] 尾盘割了,啥也不是 guge81621 09-1809-18 16:21
- 934 12 [*ST东珠吧] 凯睿星通信息科技(南京)股份有限公司(原南京 龙年大牛大吉 09-1709-18 16:21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 老舅舅65 09-1809-18 16:21
- 117 1 [回天新材吧] 11.50卖完了,大盘跳水,怕明天直接低开低走, 包容的韭菜芽子 09-1809-18 16:21
- 204 3 [华微电子吧] 挪用的钱要没还上,强制停牌是什么时间,我都忘 股友g90062c306 09-1809-18 16:21
- 83 0 [中国移动吧] 尽快到90 交易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6:21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就12了小散们,明天又到了扣钱的时刻了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16:21
- 89 0 [*ST天宜吧] 准备进场,1-3倍 日曜鑫呈 09-1809-18 16:21
- 89 0 [山东黄金吧] 亏死 牛气的牛魔王 09-1809-18 16:21
- 102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好狠。今天任何自选里任何位置买都不会套七 少数人笑 09-1809-18 16:21
- 140 1 [艾为电子吧] 抄底了!百万资金强势入局!!目标价150! 股神高筋大师 09-1809-18 16:2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可惜建工爷叔卖飞了 象山小白龙 09-1809-18 16:21
- 35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依据云飞量化的5个策略转化 盲人摸象2046 09-1809-18 16:21
- 263 5 [北京君正吧] 其实有点难以理解,芯片大涨,国产替代,请问你 一束光dom 09-1809-18 16:21
- 95 1 [退市岩石吧] 听说要退市会不会是真的吖 股友RVqSfZ2715 09-1809-18 16:21
- 167 2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股的散户股东是真有格局,今天赌明天,明天 新集小王子 09-1809-18 16:21
- 103 1 [汇绿生态吧] 哎汇绿6块的时候买过被套了半年后面删除自选! d随缘 09-1809-18 16:21
- 164 9 [博通集成吧] 太恐怖了这是假芯片吧拿了五天被套了 被半导体伤过 09-1809-18 16:21
- 88 1 [启迪设计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13.6抄底的,哈哈,昨天说了今天 股友60m32i5620 09-1809-18 16:21
- 82 0 [中贝通信吧] 算了,继续持有吧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1809-18 16:21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甚忧 股友9E99E50777 09-1809-18 16:21
- 84 0 [古越龙山吧] 在股吧天天唱多的不是収了钱,就是无脑,实在是 正派得爱玛黎丝 09-1809-18 16:21
- 131 1 [飞龙股份吧] 27-27.5疯狂买买买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809-18 16:21
- 78 1 [西部黄金吧] 要A杀了吗 股友6Mt6522671 09-1809-18 16:21
- 79 1 [生益科技吧] 又干嘛了 股友6L0V155536 09-1809-18 16:21
- 14837 53 [中科曙光吧] 给目前的中科曙光算一笔细数 煜坤257 09-1209-18 16:21
- 320 0 [荣联科技吧] 实在挺不住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便秘小张 09-1809-18 16:21
- 12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目前市场情绪有点过度反应,等恐慌消散,这只基 宽容的席小达 09-1809-18 16:21
- 92 1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1
- 90 1 [工业富联吧] 能拿住的还是厉害 坚决的华翼扬 09-1809-18 16:21
- 836 1 [通裕重工吧] 说实话今天下午的走势比我预期的好,下午叠加大 黑马有点颠 09-1809-18 16:21
- 298 4 [游戏ETF华夏吧] 今天游戏指数放量下跌,交易需谨慎。 俊毅财富 09-1809-18 16:21
- 489 3 [德尔股份吧] 目前看此股的盘面交易,主力(庄)已完全控盘, 会飞的牛1234560417 09-1809-18 16:21
- 221 5 [林州重机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,为什么换手率这么高 盈利就是對的選擇 09-1809-18 16:21
- 214 6 [基金动态吧] 寒王再起,科创芯片连涨领涨! Gene爱理财 09-1809-18 16:21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10年10个板不过分吧 牛气冲天神2 09-1809-18 16:21
- 313 3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开盘把你卖了去打板福龙马实在是太正确了, 股友232186W7p2 09-1809-18 16:21
- 498 1 [指南针吧] 和2024.10.9日一样资金出逃17.9亿 生机勃发得蒲包花 09-1809-18 16:21
- 742 9 [吉视传媒吧] 5.86进来的,以为是底,谁知道又跌了,补仓做套 刻苦地石竹 09-1809-18 16:21
- 386 22 [栖霞建设吧] 栖霞建设:栖霞建设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栖霞建设资讯 09-1709-18 16:21
- 87 0 [方正证券吧] 大金融提前下跌,为以后行情下跌做好对冲准备 小舟山大海盗 09-1809-18 16:21
- 11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赛道我继续看好 烧仙草姐姐 09-1809-18 16:21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那个……有没有可能,是我这1万大几千块钱儿, 偶尔回本 09-1809-18 16:21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50倍获利 牛顺利LL 09-1809-18 16:21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最低价不加仓还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21
- 92 0 [航天彩虹吧] 我今天21.63出了 股市加油了7072 09-1809-18 16:21
- 818 1 [阿里巴巴吧] 1688推出“超级工厂全球版” 构建跨境服务能力 阿里巴巴资讯 09-1809-18 16:21
- 297 3 [A50期指吧] 昨天直接出了一半,今天开盘就全抛了。然后…… 思归客 09-1809-18 16:21
- 165 2 [常山药业吧] 纱必还去抄指南针的底,结果被抄家了 股友01763g8K92 09-1809-18 16:21
- 226 4 [海康威视吧] 最高点买的,套傻了!唉 财源广进犀利哥 09-1809-18 16:21
- 182 1 [慧博云通吧] 沉住气 股友6N138V6716 09-1809-18 16:21
- 93 3 [北汽蓝谷吧] 好一个北汽我在北汽躲牛市!! 风度儒雅的白清平 09-1709-18 16:21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127 恭xi发财 09-1809-18 16:21
- 39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美降息周期关注什么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1
- 99 0 [拉芳家化吧] 今天好想补仓还是忍一忍吧感觉没到阶段底部 全长红 09-1809-18 16:21
- 158 0 [华工科技吧] 对标“易中天”这三支股价的市值,华工严重偏低 金瀚丞 09-1809-18 16:21
- 223 4 [华微电子吧] 9.18,我们要铭记历史,勿忘国耻!当下的我们, zwfuyang 09-1809-18 16:21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WP65716057 09-1809-18 16:21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这波诱多太慌了 股友3650d13q33 09-1809-18 16:21
- 78 0 [和远气体吧] 说点啥好呢 深圳老王02138561 09-1809-18 16:21
- 269 0 [卧龙电驱吧] 震荡加剧,适当减仓 lzh吉祥平安 09-1809-18 16:21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的导就是给力 江苏范德彪 09-1809-18 16:21
- 94 1 [*ST南置吧] 你弟弟中地,比你市值还低 仓都伽满 09-1809-18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