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1 [火星人吧] 大吧大盘3300这个价大盘快3900了也这个价啊 股友99a29i9199 09-1809-18 16:22
- 95 1 [云南铜业吧] 没能力砸科技股,也只能欺负欺负传统行业了 不给你说 09-1809-18 16:22
- 61 0 [张家界吧] $ST张家界(SZ000430)$ 股友eeeee 09-1809-18 16:22
- 444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净买入20亿,明起3连板 胸怀坦荡得行者 09-1809-18 16:22
- 83 0 [华联股份吧] 早上与江南高纤选了你,好惨 道骨的松茗 09-1809-18 16:22
- 435 0 [汇顶科技吧] 收市后,国产替代的大利好,中国企业停止购买英 股友RHXKpx 09-1809-18 16:22
- 114 1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2
- 95 1 [龙江交通吧] 走了 股友z6UQbr1312 09-1809-18 16:22
- 615 1 [中证A500吧] 段永平:做对的事情! 巴芒心学 09-1809-18 16:22
- 1957 1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dxhdbx1234567747 09-1709-18 16:22
- 136 1 [财经评论吧] 楼宇经济、首发经济持续领跑中心城区 上海静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6:22
- 206 0 [宏景科技吧] 向上突破乏力必跌 雄关飞渡 09-1809-18 16:22
- 199 1 [优刻得-W吧] 海马云港股IPO收证监会反馈意见 股友G8s73Y 09-1809-18 16:22
- 2151 3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8% 长盈精密资讯 09-1809-18 16:22
- 98 3 [键邦股份吧] 泥嘛的键邦 刘繁荣 09-1809-18 16:22
- 3921 1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徐直军:全球最强超节点今年四季度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2
- 3224 10 [阿里巴巴吧] 小红书加入本地生活战局 直面美团、阿里、京东 阿里巴巴资讯 09-1709-18 16:22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完了,涨停才96块多、今天涨停都94块多 啦啦啦啦啦199 09-1809-18 16:22
- 85 0 [协鑫集成吧] 光伏都垃圾,看看双良,拓日 股友3570c8d079 09-1809-18 16:22
- 77 0 [牧原股份吧] 三只乌鸦?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9-1809-18 16:22
- 112 0 [立方退吧] 跌破5.06我清了,到5元以下再也上不来了,5元是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1809-18 16:22
- 149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太炸了!发布全球首个通算超节点 贴心的洪琦 09-1809-18 16:22
- 75 0 [华电能源吧] 长期效益起来再看 股友e9qd0y 09-1809-18 16:22
- 72 0 [珀莱雅吧] 等风来,不怕 股友i99982906E 09-1809-18 16:22
- 73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AI算力仍是主线吗?后续怎么挖掘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2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坚持不住了,走了,玩不起这个破票 股友e2519691n9 09-1809-18 16:22
- 240 1 [胜宏科技吧] 些许风霜而已胜宏科技(SZ300476)于2025年9月2 江流儿071 09-1809-18 16:22
- 316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十三 东吴证券资讯 09-1809-18 16:22
- 92 1 [方正证券吧] 成交量这么大,不是利好券商吗 基民15H3C66092 09-1809-18 16:22
- 212 3 [恒为科技吧] 还要停牌了,明天都不知道咋样,今天杀这么狠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809-18 16:22
- 81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,这名字起的,剑魔孤独求败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809-18 16:22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错杀,有低吸缘分 一手画师 09-1809-18 16:22
- 97 0 [韶能股份吧] 这票就适合集合竞价跑,尾盘入;每天一翻红必须 精准的文晨光 09-1809-18 16:2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废了,明天我先跑 专心的魏思源 09-1809-18 16:22
- 103 1 [辰欣药业吧] 拉升赶紧卖,这个股小散太多,吃不了大肉的。 好好炒股炒好股 09-1809-18 16:2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都让你觉得这股完了废了,都逃跑了,但是又 知识的尹欣宙 09-1809-18 16:22
- 101 0 [城地香江吧] 券商这几天调整有点狠啊,不过看看资金却在偷偷 返老还童456 09-1809-18 16:22
- 110 1 [科森科技吧] 我被洗出去了,昨天,前天那种洗我不怕,今天这 脸盆拿来接 09-1809-18 16:22
- 317 1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:2025年9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海能实业资讯 09-1809-18 16:22
- 110 3 [海航控股吧] 套5分 健康的许麦克1 09-1809-18 16:22
- 202 4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7.6进(尾盘)今天早上7.73出一半,7.61出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809-18 16:22
- 134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今日股市收啦!沪指跌1.15%,美联储降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6:22
- 208 1 [西藏矿业吧] 如果你看好它背后的逻辑而买入,那就放弃短线持 秦王刺荆轲 09-1809-18 16:22
- 180 3 [先达股份吧] 真狗 股友750yO89787 09-1809-18 16:22
- 293 8 [海航控股吧] 这比今天太弱了,看看永泰,炸板后五六百万手都 忆昔醉红尘 09-1809-18 16:22
- 101 2 [锐科激光吧] 都叫激光大族这么猛的?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1809-18 16:22
- 110 1 [美利信吧] 今天的每次上扬都是诱多,逢拉就减仓,不要被割 丁蟹灬 09-1709-18 16:22
- 3208 40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CPO芯片机器、医酒游戏;遵循交易规则, 安娜理财 09-1609-18 16:22
- 38775 10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大幅高开,这只半导体机半导体涨超1%! ETF定投达人 09-1509-18 16:22
- 83 0 [昆仑万维吧] AI大模型是大方向,不会错 股友9890N9f637 09-1809-18 16:22
- 164 3 [中国卫星吧] 我猜明天可能一根大阳线,没上车的上不来了 宏图成金de嬴政 09-1809-18 16:22
- 4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喜欢落井下石…短期规避下……找机会再来 zawa 09-1809-18 16:22
- 76 0 [中炬高新吧] 17.4附近做多 J神啊 09-1809-18 16:22
- 461 0 [千金药业吧] 最近千金药业不停的阴跌下行,个人感觉跟千金基 本自同根生 09-1809-18 16:22
- 185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5o9521312X 09-1809-18 16:22
- 84 1 [新城市吧] 这几天从赢利到被套两个点,哈哈。 古道伴西风 09-1809-18 16:22
- 118 2 [赛福天吧] 回来抄你了,能不能弄个利好消息来一波大的,股 夜唔夜 09-1809-18 16:22
- 142 2 [川网传媒吧] 不知道你跟跌啥,科技下杀,你这个算个短期热点 成都保时捷康康 09-1809-18 16:22
- 257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可能小满事件牵连科润智控 股友1F2823700S 09-1809-18 16:22
- 296 5 [冠昊生物吧] 选择比努力重要,跟对人了躺着都能赚钱,同样是 天下径山 09-1809-18 16:22
- 158 11 [郑州银行吧] 家人们,家豪财经主播送给敬老院粉丝的这个玩意 芭芭拉是翠山 09-0809-18 16:22
- 97 0 [蕾奥规划吧] 公告:蕾丝短期不好卖,只能降价处理,16不行就 川南藏品 09-1809-18 16:22
- 72 0 [安正时尚吧] 天天创新低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809-18 16:22
- 161 11 [紫天退吧] 以公司的作为,相信老三板挂牌时间会充满了不确 ST也有春天 09-1809-18 16:22
- 104 1 [北京君正吧] 这是我见过二级市场减持最凶的票 股友ZMQFVW 09-1809-18 16:22
- 72 2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是出货日~放大假将临! 欣欣Q 09-1809-18 16:22
- 354 4 [歌尔股份吧] 周一一根大阳线,以为会突破34到35,结果随后两 溪南小张 09-1709-18 16:22
- 175 14 [郑州银行吧] 思想境界高的听家豪财经主播指挥,拿住五年解套 芭芭拉是翠山 09-0509-18 16:22
- 94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至少有世界童装老大巴拉巴拉,做大做强 一起打股发财 09-1809-18 16:22
- 51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夏吧] 好家伙,全绿 勇敢无畏的闪霆1 09-1809-18 16:22
- 88 1 [领益智造吧] 周线飘红 红星99 09-1809-18 16:22
- 297 7 [美邦服饰吧] 奶奶的刚好把榜卡没 Andrea123456 09-1809-18 16:22
- 125 3 [道氏技术吧] 老板快点减持完吧,把刀放下,大家都安心 闲银博股 09-1809-18 16:22
- 297 0 [景兴纸业吧] 三板过后……能否成妖 lzh吉祥平安 09-1809-18 16:22
- 91 0 [恺英网络吧] 王小雨说了没来游戏不要慌是误会 股友9152ML3729 09-1809-18 16:22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富哥寻牛 09-1809-18 16:22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下午刚好,不知道买对了没有 大紫大红發 09-1809-18 16:22
- 86 1 [卓郎智能吧] 下跌不放量,小庄有在维护股价,老乡们别走 蜡笔小猩 09-1809-18 16:22
- 460 27 [青岛啤酒吧] 现在可以买了么,大家成本都是多少 麋鹿爱迷路 09-1709-18 16:22
- 85 0 [上工申贝吧] 涨起来费劲跌起来这么狠 亲切的马芝菲 09-1809-18 16:22
- 156 0 [比亚迪吧] 2026款腾势N9上市:38.98万起,科技安全守护豪 财神到我家门888 09-1809-18 16:22
- 87 1 [大金重工吧] $大金重工(SZ00248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2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个股价格,已是死横遍野,局部科技牛市而已 hysgys 09-1809-18 16:22
- 94 1 [美锦能源吧] 液态氢是最好的储能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809-18 16:22
- 62 1 [COMEX黄金吧] 2025/9/18参考策略: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701第 股友hame660771 09-1809-18 16:22
- 123 2 [鲁抗医药吧] 你们被吓跑没? 文员文 09-1809-18 16:22
- 199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加了加了 多搬砖养好鸡 09-1809-18 16:22
- 171 2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上午进来的游资全埋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友60672aq032 09-1809-18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