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圣阳股份吧] 上演一场夺路狂奔的惨剧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1809-18 15:25
- 103 3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没涨,还想去增发,管理局资本运 骑牛上学堂旺旺宾 09-1809-18 15:25
- 161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到了拼命出小作文也滞涨就要注意风险; 老司机777 09-1809-18 15:25
- 87 0 [钛能化学吧] md是不是又完蛋了 洪帮我个忙 09-1809-18 15:25
- 444 0 [精达股份吧] 万事不由人 破格 09-1809-18 15:2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要量,量不就来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5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公司还是让新希望来收购了吧,国有养猪公司 gjf66666 09-1809-18 15:25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民ccj5536 09-1809-18 15:25
- 76 0 [寒武纪吧] 又触发茅台魔咒!每次都是有新王挑战茅毛必引发 spring754 09-1809-18 15:25
- 99 2 [红相股份吧] 一年了,还没回本,亏50%了 才望纳福de小乔 09-1809-18 15:25
- 6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劵里躲牛市,不跟涨只跟跌 韭友一家亲 09-1809-18 15:25
- 175 3 [中远海能吧] 家人们这都没卖我是不信的,都排队下车了吧? 高老庄本庄 09-1809-18 15:25
- 841 5 [ST浩丰吧] 将ST浩丰股吧发布恶言信息的内容全部拉黑。 凡拓八方数创四海 09-1409-18 15:25
- 72 0 [阿尔特吧] 被量化收割 善良的付城5 09-1809-18 15:25
- 85 0 [罗欣药业吧] 拉升随时进场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5:25
- 125 0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普跌,没什么可说的。那些前期大涨的票今天 fhhdhvdghf 09-1809-18 15:2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需要天天涨停,涨停事多,天天涨不停最好 金玉亨通888 09-1809-18 15:25
- 835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高新技术企业超50万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5
- 89 1 [日发精机吧] 一根大绿柱把几天的红线都盖了,草! 新手小韭菜723 09-1809-18 15:25
- 78 1 [赣锋锂业吧] 好痛,满仓挨打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1809-18 15:25
- 1085 1 [财经评论吧] 刘元春、沈建光等牵头资本市场学会宏观与产业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5
- 86 2 [长安汽车吧] 妈的,刚来就血亏两千 温文尔雅的陆菁昊 09-1809-18 15:25
- 81 2 [*ST利源吧] 难道要收:2.75 韭菜老疙蔸 09-1809-18 15:25
- 94 2 [杭电股份吧] 首开不倒,放心持有 成熟的魏小白 09-1809-18 15:25
- 219 8 [金信诺吧] 午后的下跌,完全是大盘带的,不要慌,耐心拿住 津D29844 09-1809-18 15:25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没啥用点火没人跟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5:25
- 87 2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强化会员权益体系,突出“会员价”与专 股友33nu617806 09-1809-18 15:25
- 79 1 [湘财股份吧] 现在的券商股已经完全了。 股友T63eRG 09-1809-18 15:25
- 116 4 [浙江荣泰吧] 最遗憾就是60多元和你分了手! st乐园 09-1809-18 15:25
- 120 1 [亚星锚链吧] 福建今天服役,或者爆出004就好了,这铁链立马 持仓的股天天绿 09-1809-18 15:25
- 365 1 [中兵红箭吧] 珠海航展上的akf-98a高超音速导弹 是贵公司生产 小特理财 09-1609-18 15:25
- 102 1 [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吧] 涨0.1%的涨,跌3-5%的跌这搞毛啊 股友0903v72F07 09-1809-18 15:25
- 115 2 [招商轮船吧] 该进货了,兄弟们 绿满九州 09-1809-18 15:25
- 253 1 [股市实战吧] 600706一下就涨停板了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5:25
- 107 3 [安诺其吧] 感觉主力神经有问题了,这样他们受的了吗? wxy98805 09-1809-18 15:25
- 165 5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这大盘怎么了,降个息干到大动脉了? Tiger楚歌 09-1809-18 15:25
- 204 0 [欧圣电气吧] 请问公司参与两部门开展的“面向长期卧床失能老 欧圣电气股友 09-1209-18 15:25
- 116 0 [ST合纵吧] 首先羡慕今天做成T的高手们。今天主力干得漂亮 从来不骂人 09-1809-18 15:25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股价不涨你什么都不是 股友D5TZSz 09-1809-18 15:25
- 63 0 [均胜电子吧] 太给力了,谢谢庄主 股友ie78503969 09-1809-18 15:25
- 81 0 [中航高科吧] 已躺平,垃圾都飞上天了,它总要起来的,每天看 股友36791E87K9 09-1809-18 15:25
- 105 3 [城地香江吧] 连个帖也发不出,什么破审核,你们究竟怕什么 n14383186688d06e0386 09-1809-18 15:25
- 72 1 [康达新材吧] 在涨涨,盈利十个点我就不担心了, 韭菜88哥888 09-1809-18 15:25
- 69 2 [通富微电吧] 这破玩意,每天拉高下来,看着不敢T,就怕卖飞 小小潇 09-1709-18 15:25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3.14万亿元,寒武纪-U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5
- 69 1 [NYMEX原油吧] 可以涨了,大A收盘了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809-18 15:25
- 112 1 [华友钴业吧] 我跟这股有缘,只要我买了就会涨,只要我卖了它 章鱼哥66 09-1809-18 15:25
- 476 4 [比亚迪吧] 股东减持公告 广西中韭菜 09-1809-18 15:25
- 192 5 [蔚来-SW吧] 美股涨6个点,港股涨1个点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809-18 15:25
- 56 1 [康达新材吧] 冲冲冲 烟勤话少心态好 09-1809-18 15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和股市决裂 n139657481310c9c 09-1809-18 15:25
- 75 0 [XD苏豪弘吧] 被量化玩坏了! 大河奔流浪滔滔 09-1809-18 15:25
- 94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条尾巴有点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市老兵王无极 09-1809-18 15:25
- 79 0 [同花顺吧] B浪反弹结束。C杀开始 炒谷养全家 09-1809-18 15:25
- 147 1 [卧龙电驱吧] 第一次拿着这赚钱赚的不踏实的股,每天上蹿下跳 安逸闲人 09-1809-18 15:25
- 282 1 [吉视传媒吧] 我真的没招了。 倒霉蛋12138 09-1809-18 15:25
- 119 4 [XD上海电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 n14217424319e11c5638 09-1809-18 15:25
- 84 0 [华虹宏力吧] 在博弈市场里,胜了不走还继续玩,最终输个精光 股票走了吧 09-1809-18 15:25
- 108 0 [ST南都吧] 多少踏空的期待下跌,现在跌下来了,是不是又不 正好踩在点上 09-1809-18 15:25
- 108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我的广发没买错 基民3228W10t69 09-1809-18 15:25
- 9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9月18日股市情况:沪指跌1.15%,美联储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25
- 88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绝对调整 鑫鑫点点通 09-1809-18 15:25
- 278 0 [科净源吧] 长线翻倍目标定价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5:25
- 1572 1 [ST远智吧] 两套别墅抵偿近500万元!远大智能再度接受“以 ST远智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122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再见了凯腾 股友8RC7hH 09-1809-18 15:25
- 61 0 [生猪吧] 东财家人们还在加仓,跌! 股友PSKP8T 09-1809-18 15:25
- 5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涨起来扭扭捏捏,跌起来毫不犹豫! 勤勉的汤清平 09-1809-18 15:25
- 415 0 [润和软件吧] 当仔细看上指MACD时趋势一直向下,而K线趋势向 亿君吾123 09-1809-18 15:25
- 84 0 [海螺新材吧] 海螺双熊 霸都小呆呆 09-1809-18 15:25
- 84 0 [大北农吧] 回到4元,3.6元,才有看头。。。。嘿嘿 股友XNP7oo 09-1809-18 15:25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就是个逆子,继续看多 观海中路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兴业证券吧] 最近融资盘的成本大概在6.4砸爆再跌百分之30? 好运康 09-1809-18 15:25
- 125 0 [德林海吧] 德林海独有的技术优势资源正是市场刚需,在美丽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噢滑翔伞9410 09-1809-18 15:25
- 116 0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行现在是得罪了谁 股友758856A75i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欢乐家吧] 每天都是五个点下砸绿 芳的闻笛7 09-1809-18 15:25
- 86 1 [金逸影视吧] 这跟731没关系 ggfkyjob 09-1809-18 15:25
- 84 1 [圣阳股份吧] 七连阴,牛逼啊。 lavarain 09-1809-18 15:25
- 78 1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是谁控的!股民盼着解.套,刚刚有点希望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809-18 15:25
- 73 2 [和而泰吧] 你们玩,我害怕,先出三分之一 基民CpcI7c 09-1809-18 15:25
- 114 1 [龙版传媒吧] 你倒是继续跌呀 想富就修路 09-1809-18 15:25
- 106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灵机一动清仓去了妇联,结果北稀拉红了,亏 洒脱的白菜 09-1809-18 15:25
- 88 3 [康达新材吧] 后悔买少了 等就对了111 09-1809-18 15:25
- 207 2 [中国能建吧] 储能目前超级风口,能建到底有没有储能概念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9-1709-18 15:25
- 122 2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这么高的负债行业也没有想象力只会一路阴跌退通 股友kVQQT0 09-1709-18 15:25
- 69 0 [农尚环境吧] 纪念918 扬州刺史陈霸先 09-1809-18 15:25
- 117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中国算力发展势头猛,未来空间依然广阔!$华泰 几米趋势交易 09-1809-18 15:25
- 8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股巨量压盘多日,看不懂是什么意思。不让涨? 向19829610 09-1809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