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不如你的玄孙子玉禾天。该写检讨 潇洒地雅典娜 09-1809-18 15:05
- 184 1 [众信旅游吧] 狗托在抄我的图? 炎火火炎火火 09-1809-18 15:05
- 90 1 [启明星辰吧] 还好水上出了!!!但是真的垃圾啊,上涨不行也 啦啦啦啦11111 09-1809-18 15:05
- 108 1 [比依股份吧] 哈哈,比衣洗盘遇上大盘暴跌,主力瑟瑟发抖,我 股友9231R6C059 09-1809-18 15:05
- 138 3 [橡胶吧] 太狠了,在这个位置,砸这么狠,一天砸300多个 牛金山的大掌柜 09-1809-18 15:05
- 455 3 [民生5吧] 别玩垃圾了,追涨杀跌是王者归来 黑媒体 09-1809-18 15:05
- 624 2 [九阳股份吧] 硬氪独家获悉,消费级扫雪庭院机器人公司「汉阳 九阳股份股友 08-2209-18 15:05
- 100 0 [新华制药吧] 这尾盘是个什么东西 遇事困难睡大觉 09-1809-18 15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质 阳气印象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多氟多吧] 好后悔前两天二选一没有买天赐买了这个勾东西 斗金天天进888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优必选吧] 洗净狂沙始到金 UBT10WY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买进来的散户这么多啊,你们牛,明天主力再 新手欧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海马汽车吧] 辛好上午11点左右5.34卖了,要不还得赔钱 金瑞来 09-1809-18 15:05
- 28 0 [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吧]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NACAPITAL VIET资讯 09-1809-18 15:05
- 68 1 [友阿股份吧] 垃圾 股友dHvD7L5811 09-1809-18 15:05
- 96 1 [长盈精密吧] 回购怎么办呢?今天干?? 不抓不灵abc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卖的人,比买的人还多。 丰收大作站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是外资进来,内资出货套外资 神之子巴菲特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算强了4000多家跌的 俞我同行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高点28.5买的,惨不忍睹 打好翻身仗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天元智能吧] 庄其实也没什么本事,无非就是有点钱,有点筹码 股友L0O9192600 09-1809-18 15:05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偷袭主力看来力竭机器人的炒作估计明日熄火 静心之 09-1809-18 15:05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光芯片分拆上市就值2500亿,这也不让大家思考呀 壹路飞驰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取消两融呢?利益啊,吴老说的太对了~ 孤独的250 09-1809-18 15:05
- 7991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我己清仓了,实在是看不到任何希望。 活灵活现的任逸凡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怡合达吧] 今天跑了不少人吧……明天拉升更容易点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合并了一艘潜水艇 茶山猎人 09-1809-18 15:05
- 88 0 [宁波精达吧] 尾盘砸五分,这什么玩意,玩的一手假突破 小白炒股赚钱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,这种走势别说那老头了,叫谁谁都拿不住 十个金豆豆 09-1809-18 15:05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跑完了? 飞越时间海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放量炸板,明天完蛋了,看谁跑得快吧 熊猫吃火锅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量健康,误杀 小羊快快跑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要是人为操作的最后那点破抛单估计一口吃了 完美的冉婕1 09-1809-18 15:05
- 249 0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燕雀安知老姨之志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不跟双成药业一样讲个故事,而且还吃独食,可 复杂54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一定很多缩头乌龟不敢出来了 需要耐心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10.35全仓进来了,坚定看多 有缘佛来渡 09-1809-18 15:05
- 104 0 [东江环保吧] 又成僵尸了,没成交了 京基独立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哈哈 总算原形毕露了 金玄武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泰慕士吧] 安正套路,做衣服的一个德行 王灯鑫2749 09-1809-18 15:05
- 103 0 [新柴股份吧] 涨都没涨就跌回来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5:05
- 189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真tm的厉害!这是要埋多少散户啊?一定要 股友PtfFf1 09-1809-18 15:05
- 107 0 [景嘉微吧] 感谢,给我机会!77.55撤单没敢再加!看着往73 招财110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涨,你跌;板块跌,你就往死里跌。不玩了, 巴山俗人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乐普医疗吧] 尾盘集合竞价没有成交???奇怪了 一生所爱30 09-1809-18 15:05
- 98 1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太!今天几乎下杀了100个点 股友ga5912017 09-1809-18 15:05
- 74 1 [东百集团吧] 中百和东百去四吧 福盈满满 09-1809-18 15:05
- 148 2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位置开板,谁敢进去? 韭菜盒子黑好吃 09-1809-18 15:05
- 112 2 [华阳集团吧] 拉红就牛B了 天柱论剑 09-1809-18 15:05
- 96 2 [天奇股份吧] 烂的,奇葩东西,涨不动跌起来厉害 股友LrtGpd 09-1809-18 15:05
- 164 7 [ST合纵吧] 赶紧下来,2.12买你 大陆黄子华 09-1809-18 15:05
- 731 5 [ST海龙吧] 未来重组板上定钉,恒天将逐步退出,接下来更名 芭菲龙v 09-1709-18 15:05
- 73 0 [唐山港吧] 买券的要平仓了。 共同的李问筠3 09-1809-18 15:05
- 105 0 [中哲精化吧] 杨总是个很励志的人 中哲稀土 09-1809-18 15:05
- 138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7个点落袋为安,不要贪心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西部建设吧] 瘟股,马屁 股友plIwGh 09-1809-18 15:05
- 128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高端装备板块连续飘红,这只德邦近一周16%+,给 小露8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比沈飞和成飞差远了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1809-18 15:05
- 103 0 [红蜻蜓吧] 钱 股友T18u733911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…… 企业小股东 09-1809-18 15:05
- 108 1 [通鼎互联吧] 缺口补了! 登峰造极3816 09-1809-18 15:05
- 84 1 [赛力斯吧] 坚持不住了 天天涨停价卖 09-1809-18 15:05
- 111 1 [威胜信息吧] 这是不是叫生不逢时? 胜在易胜 09-1809-18 15:05
- 99 2 [抚顺特钢吧] 狗吹不死阴跌不止 基民35G0T20981 09-1809-18 15:05
- 88 3 [津荣天宇吧] 我只想到29.9。今年有希望到吗 平凡小散W 09-1809-18 15:05
- 145 3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那些人总是吹以后会翻几倍涨多少,以后那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1809-18 15:05
- 154 4 [长盛轴承吧] 涨停 涨停有李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破30线了,往下就是无底洞,会一直被30线压着, 骄傲的小麻雀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东阳光吧] 黑色星期四果然厉害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美诺华吧] 今天24.03成功出货!不进了! 基民fNIixT 09-1809-18 15:05
- 70 2 [雪人集团吧] 只留个底仓,赔点就赔点,科技半导体芯片赚了不 沉稳的洪逸凡 09-1809-18 15:05
- 67 2 [两面针吧] 加油,快点砸破6块 筹码诡辩 09-1809-18 15:05
- 134 4 [露笑科技吧] 不玩了真的服了天天亏钱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1809-18 15:05
- 162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进来就吃面,我 吃一口就跑吧 09-1809-18 15:05
- 94 0 [三德科技吧] ,死庄。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一个试金石,打开了还能涨停。就是好股票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809-18 15:05
- 126 0 [美邦服饰吧] 刺激的一天结束了,放巨量但股价去冲高回落,下 数说股票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加满仓了 敬畏这个市场2 09-1809-18 15:05
- 8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简直了!机器人行情压不住,这个产品布局精准锐 几米趋势交易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反弹还给你 心如止168 09-1809-18 15:05
- 258 4 [景兴纸业吧] 排了两天了进不去,五板才开? 贝吉塔賺迈巴赫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中稀有色吧] 进来后亏了十几个点 见hao就收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贝斯美吧] 从上个月8月19日整整跌了一个月,没一天像样的 贝吉塔爱打架 09-1809-18 15:05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就不应该看盘的 股友3F1a510968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亿嘉和吧] 再不走就站岗了 牛市收割机666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沪深300吧] 套跑了 牛不牛非常牛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回本了,可惜大盘不给力呀,继续看看 listen916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万科企业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 ywm1957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