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比亚迪吧] 还好昨天卖了点今天补进去。早上卖飞了下午卖对 陌生人丫 09-1809-18 15:06
- 79 1 [海兰信吧] 你是真牛,天天跌 西域1993 09-1809-18 15:06
- 101 3 [富春环保吧] 坑货,涨不见你,跌一次不落 娇娇叫叫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京城股份吧] 多砸成这样了,还开始起飞 谦谦卑微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破轮子,烂泥扶不上墙,你给金发卧龙提鞋都不配 节奏大师丶 09-1809-18 15:0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卖飞了 七步的阳岷 09-1809-18 15:06
- 82 0 [众兴菌业吧] 这蘑菇绿了有毒啊 newxsn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是没有破40啊,无趣啊 股友z99258A506 09-1809-18 15:06
- 97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$希教国际控股(HK|01765)$ 堆金来财的宁风致 09-1809-18 15:06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票能长期持有吗, 妩媚的欧阳杰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特锐德吧] 砸中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1809-18 15:06
- 16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风之粼波 09-1809-18 15:06
- 92 1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股专治不服,包括主力 主升浪最迷人 09-1809-18 15:06
- 74 1 [兆驰股份吧] 6.79收盘 股友139002rd16 09-1809-18 15:06
- 100 1 [隧道股份吧] 稳扎稳打,让那些短线客互相伤害吧 请叫我大聪明啊 09-1809-18 15:06
- 80 1 [粤传媒吧] 主力把散户当鬼子整了是吧 九阴会 09-1809-18 15:06
- 93 2 [盈方微吧] 8.75收盘都算不错的了。稍涨一点就跟,稍跌一点 山海无闲 09-1809-18 15:06
- 96 2 [晋拓股份吧] 有病吧 睿智沉稳的千帆7 09-1809-18 15:06
- 224 3 [同力天启吧] 今天上午资金分歧后进入缩量横盘,下午开盘后出 股友890210x7v1 09-1809-18 15:06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都到这位置了,不补缺口说不过去啊 股友bPjpwR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十10.00%,盘囗看长69.66%.人气5.机会 华山少主 09-1809-18 15:06
- 117 0 [载通吧] 致新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- 选择公司通讯之收 载通资讯 09-1809-18 15:06
- 221 0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t到翻倍了不知道要不要走 林北叫派大星1 09-1809-18 15:06
- 499 0 [烽火电子吧] $烽火电子(SZ000561)$ 基民7292v9C726 09-1809-18 15:06
- 197 0 [ST合纵吧] 合纵!现在明白戴绿!ST原因了吧!云松拿了钱投 股友pY01Ml 09-1809-18 15:06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就大跌你真是我跌 股友H56239035r 09-1809-18 15:06
- 244 0 [万凯转债吧] $万凯转债(SZ123247)$ 股友zzzyyyfff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已成 金铲铲爸爸 09-1809-18 15:06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厉害 酷爽兔子打篮球918 09-1809-18 15:06
- 105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投港股别只想着恒生科技,这个也不错呢,$浦银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09-1809-18 15:06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稳如,放心持有 T神巴韭特 09-1809-18 15:06
- 90 0 [沧州明珠吧] 开板当看不见呗不要在意过程那天4.5涨停下午起 奕辰每次赢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这轮牛市的空间和时间可能超乎想象,受益于科技 牛牛大力神 09-1809-18 15:06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倍量明天直接加速,打板滋味很久违了 泛泛而语 09-1809-18 15:06
- 96 0 [联美控股吧] 区区跳水何惧之?年后再看! 股友659305yI62 09-1809-18 15:06
- 98 1 [天合光能吧] 这股有毒,散户别买。虽然我还套在19元 股友Hud4N7 09-1809-18 15:06
- 147 4 [影石创新吧] 守了十几天终于冲了 股友51ZR915587 09-1809-18 15:06
- 171 7 [小商品城吧] 一天跌几千这可咋搞,还影响心情 淇奥宝贝 09-1809-18 15:06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去掉st的,这货是近一年跌幅第一名 买啥啥绿战神 09-1809-18 15:06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股票的估值合理,业绩稳定增长,可以稳拿长线 斯蒂芬松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加速暴跌,下一平台9.98,加油,, 股友1952Y7O505 09-1809-18 15:06
- 582 0 [天银机电吧] 兄弟们别慌,我又回来了,上次卖飞了没赚到苹果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809-18 15:06
- 9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恶心的事就是拉高,尾盘砸盘,又套一批人。 千万A股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中国中铁吧] 机构不是不看好中铁吗,有本事砸个跌停,砸到5 金牛818 09-1809-18 15:06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全部清仓 ximencx2021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表现我只能说卧龙要翻倍 萧莫莫的背影 09-1809-18 15:06
- 391 0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$机器人ETF嘉实(SZ159526)$ 爆富满仓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我的股票池子多了一只股票,中药股同仁堂, P5g0yc 09-1809-18 15:06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利好来了吗? 马踏祥云财运通达 09-1809-18 15:06
- 347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被砸爽了。万通发展,砸成这样,那明天看修 股海畅泽先生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9个点,想干大事的庄 牛牛牛气冲冲 09-1809-18 15:0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跑赢大盘,鼓掌! 山顶的冷风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XD中国联吧] 这股怎么这么差,联不通 出色的晨旭 09-1809-18 15:06
- 213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直线拉不要追 09-1809-18 15:06
- 380 0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有惊喜吗? 百年大计之百利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板块涨2个点,她跌3个点, htscyk 09-1809-18 15:06
- 109 1 [水晶光电吧] 被一字断魂刀了,主力本来就是获利的,砸下来正 股友22D99W1325 09-1809-18 15:06
- 82 1 [川投能源吧] 清仓了,10元再接回来 空仓很很重要 09-1809-18 15:06
- 99 2 [国机通用吧] 我又进来了,感觉这次真的要接盘了 响当当地牡丹 09-1809-18 15:06
- 119 2 [焦点科技吧] 下午开盘这个拉高诱多又害了一大波散户进场,好 股友5066E81M97 09-1809-18 15:06
- 339 3 [宋城演艺吧] 还是科技牛,这就是垃圾 花开四海地千道流 09-1809-18 15:06
- 131 2 [精达股份吧] 老鸭头正在张嘴,这时候不建议卖出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主力真踏马笑死人了坏事干太多了每次想干活了 墨色三叼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远离股市买啥套死你 懂呵呵2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张江高科吧] 仙人指路! 猎人屠龙复利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龙虎榜怎么样 直率的晴雯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广汇物流吧] 你大爷 股友O2600R9303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就等你这次的深跌了,洗走一批 水寨巴菲特 09-1809-18 15:0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持续一周 心电分析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高标大盘跌都洗不掉,那些没涨的阴跌的今天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唱多的人太多,破4元是迟早的事情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大盘杀出恐慌,能拿住的少数 股友935M928w62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红宝丽吧] 综宝丽我十连跌,能怎么啦,我摆烂了!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15:05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炸板把我吓跑了,回封后很后悔,怕明天连板 柠檬簰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贵绳股份吧] 真佩服这股票牛笔 俗人不好吗xx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贝因美吧] 全都套牢,这勾逼真gou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1809-18 15:05
- 188 0 [大富科技吧] 剑桥科技 三秦坏人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全部跑了,你们慢慢玩 财源多谋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5
- 93 0 [西上海吧] 申公豹:意外! 盘古大地 09-1809-18 15:05
- 319 0 [中国长城吧] 为啥刚刚发的帖子被删了?吐血早上赚几千后面亏 我是富婆MM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箭在弦上飞龙再天 09-1809-18 15:05
- 123 2 [北纬科技吧] 拉高主力已经走完了,明天是不是完蛋了?大佬们 机智的祝卓婷1 09-1809-18 15:05
- 121 2 [深科技吧] 今天进的,伺候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809-18 15:05
- 117 2 [报喜鸟吧] 4.24有效支撑,底部筹码根本没动,所以不用慌, 锋撞撞 09-1809-18 15:05
- 129 2 [平安银行吧] 到不了十月就能到十块 A南天一梦A 09-1809-18 15:05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可以加仓了!钱粉们 有魄力的颜炜14 09-1709-18 15:05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借着证券公司荐股解套!借着证券公司推荐套人! 北海珍珠 09-1809-18 15:05
- 89 0 [中简科技吧] 每天都是11点行情结束。早盘明显强于大盘,以为 股友U2G3207236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