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天府文旅吧] 对比大盘,防守端已乐出天际 fupc 09-1809-18 15:06
- 97 1 [德新科技吧] 机会到了!动手,弟兄们!! 潜龙出水 09-1809-18 15:06
- 106 2 [美畅股份吧] 16.50附近果断买入,2点40开始,爆力拉升!!! 猎人归隐 09-1809-18 15:06
- 83 3 [中安科吧] 你扑腾啥,反正354-352-351几个点压着,肯定上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809-18 15:06
- 2740 85 [科华数据吧] 一路跌跌撞撞 给女友赚五金 09-1509-18 15:06
- 1856 12 [紫光股份吧] 还在上涨趋势中,紫光主力确实已经要发动了,一 我爱饱总韭菜 07-1809-18 15:06
- 76 0 [菜粕吧] W低9形成了。以抄底 股神巴菲特518 09-1809-18 15:06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灭天一指?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科达制造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?指教一下 测大夏驿站ll来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又不是光稀土跌,躺平,半个月以后再看吧 股友1K11l60637 09-1809-18 15:06
- 169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RichLl 09-1809-18 15:06
- 111 0 [中哲精化吧] 杨总身世不简单 中哲稀土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物产中大吧] 没抗住,绿了。 股友68006198aa 09-1809-18 15:0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没有卖明天继续涨停 n256213512193438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富邦科技吧] 今天又发套了。 龙脊老兄 09-1809-18 15:06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都恐慌了? 一马平川草上飞 09-1809-18 15:06
- 74 2 [东百集团吧] 每天都能做t啊,庄家人真不错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1809-18 15:06
- 269 2 [四川长虹吧] 我举个例子,假如我准备了100块你们手里筹码是 抓点猎人XSPWYFC 09-1809-18 15:06
- 135 2 [大丰实业吧] 丰子,你今天这么硬,让你哥有点不适应啊 O游戏玩家O 09-1809-18 15:06
- 93 2 [尚太科技吧] 好机会来了,不能放过!必须接住了,越跌越买, 灵犀一动 09-1809-18 15:06
- 206 7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今天很牛逼了,明天补跌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5:06
- 28373 120 [财经评论吧] 被曝“公筷喂狗” 顾客报警 西贝紧急回应:使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5:06
- 69 0 [中坚科技吧] 你是牛逼,昨天进来,今天亏6个点 基民21zl161196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也是厉害,杀猪直接杀 重返大A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5:06
- 103 0 [豪威集团吧] 下午这么杀,是为了迎接资金来?真是不看盘还好 股友89H0O69581 09-1809-18 15:06
- 60 0 [新五丰吧] 风浪越大鱼才贵 筒ABc 09-1809-18 15:06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涨你不涨,黄金跌你还不涨,不知道想哪样 潜力股1988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保险:中信证券、中国平安压盘砸盘。 股友75L1680H79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同花顺吧] 真是,再涨一点回本又咋桌了,学学上海建工。 光866 09-1809-18 15:06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芭比扣了 倾国倾城的韦颜林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今晚说不着了,亏麻了 谦逊礼让的银芽柳 09-1809-18 15:06
- 132 0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知否666 09-1809-18 15:06
- 96 1 [西安饮食吧] 废了,这都涨停不了 从1到100w 09-1809-18 15:06
- 78 1 [龙芯中科吧] 又浪费一天时间 白露收残月 09-1809-18 15:06
- 74 1 [南京港吧] 真牛啊,倒数第一 股友977gk38058 09-1809-18 15:06
- 98 1 [均胜电子吧] 有150亿订单在手,可以忽略情绪波动,安心持有 冰山火焰888 09-1809-18 15:06
- 256 13 [景嘉微吧] 这货气喘吁吁的,异常艰难的爬上了80,我特么看 李慢慢19784810 09-1809-18 15:06
- 115 4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打板,今天最低点卖了 大发纳福的吕布 09-1809-18 15:06
- 79 1 [重庆银行吧] 下午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泸州老窖吧] 150就是到不了吗 股友832n95z712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XD上海电吧] 支撑位:18.81,到了的时候再考虑回来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1809-18 15:06
- 136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要起飞了,因为我卖了 忍住不追高z 09-1809-18 15:06
- 20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跌,一路买,除非今晚票房10亿,不然明天低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你就想着回购那点儿资金,不够一天成交的,而且 股市跟政策赔光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来伊份吧] 怎么连个反弹都没有,A杀了,这货也能a杀 铁血锂战士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启明星辰吧] 收回筹码 璀璨星辰之辉 09-1809-18 15:06
- 106 2 [伯特利吧] 来抄底了,干进去就完了 基民aeui9L 09-1809-18 15:06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买了这只股,备受煎熬 目标每月2万元 09-1809-18 15:06
- 177 3 [长江电力吧] 它的月线图已经岌岌可危了,,别再迷信什么防守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15:06
- 375 8 [卧龙电驱吧] 奇怪,机器人整体突然闪崩了吗,真是吃都赶不上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9-1809-18 15:06
- 91 2 [XD广钢气吧] 涨一点,就想着减持,也是没谁了 娜小依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电投水电吧] 美国不是降息吗?我还准备回来呢 执棋不语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君亭酒店吧] 暴击反弹结束,明天微跌五个点 欧阳拉稀 09-1809-18 15:0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[偷笑] 谦虚的扬里香1 09-1809-18 15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明天要上涨,跌的狠涨的猛 大海滚滚而来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叫你们叫,犬吠的结果,都这样!!!! 桑榆东隅 09-1809-18 15:06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学生,让我赚点零花钱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9-1809-18 15:06
- 103 1 [千里科技吧] 我被洗出去了 喜气满满 09-1809-18 15:06
- 116 4 [南方精工吧] 什么时候解套出来,33.7成本,求解套 保佑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5:06
- 82 0 [中华企业吧] 上海爷叔十年熬出头,我的十年中华企业能解套吗 明天会更好953 09-1809-18 15:06
- 102 0 [海特高新吧] 真是大盘的大孝子,跌起来真猛,涨起来软蛋。几 股天乐天天乐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到头了自己玩吧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5:06
- 100 0 [科沃斯吧] 今天大盘跳水4300股飘绿,科沃斯今天总体表现算 气运天道 09-1809-18 15:06
- 391 0 [武汉凡谷吧] 头肩顶!跌破13.6就成立!了!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新赛股份吧] 这个般今天算可以的了 c5992991433290285 09-1809-18 15:06
- 411 0 [三角防务吧] $三角防务(SZ300775)$ 大浪淘银8888 09-1809-18 15:06
- 1462 38 [长安汽车吧] 这长安汽车怎么没动静了?厂子卖了还是财务有问 理财小张哥 09-1609-18 15:06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洗干净了没?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曲江文旅吧] 标准的消费创新股 股友70L058x732 09-1809-18 15:06
- 119 0 [*ST康佳A吧] 恐慌情绪又来袭,作为小散,不足:准确信息面来 骑扬满堂de亚瑟 09-1809-18 15:06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市场大跌是检验个股含金量的纯度,天赐逆市 投资央国企 09-1809-18 15:06
- 87 0 [贤丰控股吧] 早上刚进来就吃面这么不友好的吗这股啥情况 天焚炼气塔 09-1809-18 15:06
- 71 4 [卧龙电驱吧] 拿了快一年了今天涨停板跑了9层仓感谢 股友806005z8T9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期货交割日,在跌3到5个点陆续买回 等量齐飞 09-1809-18 15:06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买的挺好就是散户太多了 股友8982k331y6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中汽股份吧] 不懂就问系列,这个股因为啥涨? 大麦香香茶 09-1809-18 15:06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6.02吃的5000股还在,没利润就不踢,多大点事, 剑走偏峰527 09-1809-18 15:0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痕迹太过拙劣,上指几秒几个点 你说让我相信你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通过子公司首开盈信(持股62.74%)投 风轻云淡9527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一字板了,钢铁比较硬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不错,今天受不了的卖了不少明天再下杀一下给股 花开满堂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惨不忍睹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人看涨呢?已经涨了这么久了,涨到头了,要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硕贝德吧] 明天不涨停吗 看长河 09-1809-18 15:0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有一板 小飞达9988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赔了69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爱柯迪吧] 老庄做个人吧 爵士Sax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三力士吧] 小庄出去过节了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