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4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跳水肯定会有资金跑的,一个股里面分很种类 股友290533K0K1 09-1809-18 14:47
- 240 1 [蓝思科技吧] 9月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与北美大客户有长 吃货绽 09-1809-18 14:47
- 91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液冷新高了北交液走的可以为什么你能走成这样谁 水刀昊哥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没想到今天就破了60天线 股友7523282dh9 09-1809-18 14:47
- 57 0 [佰泽医疗吧] 快来把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拉起来做龙头,拉涨100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4:47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哎呀!幸亏遮羞布还在 好运姐688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六九一二吧] 跟着指数下来我没话说,但是指数拉上去了,你他 股友0Z578o6052 09-1809-18 14:47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完全就是跟着大盘走势在画图 n402094384106942 09-1809-18 14:4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和机构都在卖出诅咒他们吧。 日进斗金涨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聚飞光电吧] 大调整来了? 股友0X6128900L 09-1809-18 14:47
- 3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买500建个小仓 沉毅果决88888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洗干净了 内蒙丁元英 09-1809-18 14:47
- 66 0 [利民股份吧] 你有跟跌的资格?不看看自己跌了多久了?恶心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809-18 14:47
- 77 0 [XD中国国吧] 又创半年最大跌幅! 国贸跌停 09-1809-18 14:47
- 7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坨粑粑 收视费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居然能比机构接的还要低看来我是被彻底套了里 汪维钢773 09-1809-18 14:47
- 72 0 [五洲新春吧] 不要慌,明天低开补跌,今天还是会有浮盈的,不 李苏红 09-1809-18 14:47
- 74 0 [古越龙山吧] 这两天啥情况?怎么跌这么多? 灵台无物一念不起 09-1809-18 14:47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地板开,能不能出来,看通道了。 谦逊的池靖娴 09-1809-18 14:47
- 67 1 [指南针吧] 是来临了吗? 谦虚谨慎的CON 09-1809-18 14:47
- 98 2 [XD苏豪弘吧] 没涨过的票,没有庄护盘,所以跌的更厉害 如愿的观音 09-1809-18 14:47
- 408 16 [中天科技吧] 守了一年没涨停过,清仓就涨停,牛掰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809-18 14:47
- 508 6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起飞了,你们拿住了吗?机器人核心趋势标的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0909-18 14:47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估计明天还要跌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1809-18 14:47
- 433 0 [*ST亿通吧] 退市股的走势 紧抓核心股 09-1809-18 14:47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电子皮肤迟到爆发不急加了仓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和而泰吧] 这盘洗的干净,机会给你们了,这主力够意思 诙谐幽默的游婉 09-1809-18 14:47
- 83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眼瞎了。 悠闲人35098 09-1809-18 14:47
- 95 1 [中铁特货吧] 今天股东大会,你却走成这样。真服了。大家都去 n775713764792766 09-1809-18 14:47
- 109 1 [劲嘉股份吧] 就你这样不入流的票还想玩逆势?全都卖给你,7 怎样共勉12138 09-1809-18 14:47
- 82 1 [紫江企业吧] 又躺在这个狗曰的股上面了。。真恶心人。。涨没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09-1809-18 14:47
- 70 2 [聚灿光电吧] 真是个垃圾 潇洒13943 09-1809-18 14:47
- 73 1 [岩山科技吧] 买回了8.5 狩猎者20250101 09-1809-18 14:47
- 1655 12 [吉视传媒吧] 给无脑,热情太高的韭菜,找点利好! 西门吹泥 09-1709-18 14:47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两天跌百分之八,还是你牛! 傻瓜583 09-1809-18 14:47
- 88 0 [四会富仕吧] 如果守住46.67还可以,不然就不行了 笑呵呵地伊登 09-1809-18 14:47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有放量,就是没人玩啊 聪颖的唐麦克 09-1809-18 14:47
- 92 0 [西藏珠峰吧] 太拉吉了 股友7905F1d176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入股市必备幼儿园级基础知识:见好就收一一切莫 股友361E000A18 09-1809-18 14:47
- 102 0 [TCL科技吧] 漂亮,精准预测,又有一大波韭菜套住了,早就告 慢慢来把 09-1809-18 14:47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此股历年10月1日之前都是跌的,除了24年10月, 姚国际 09-1809-18 14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啥 梭哈在半山腰 09-1809-18 14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 巴菲特弟弟_巴比Q 09-1809-18 14:47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就是融资盘的多杀多,还是不够猛,有多大力 股友6TP0506713 09-1809-18 14:47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15分钟反攻了,明天止跌,冲冲冲! 股友79x70019Q6 09-1809-18 14:47
- 135 3 [安彩高科吧] 5.7入驻安彩 耐心方可匠心华 09-1809-18 14:47
- 462 7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药捷昨天涨了115%,还他么是亏损股,市值千 红枸杞Oki 09-1609-18 14:47
- 61 0 [大龙地产吧] 你早一天拉都不至于砸成这样 梦神一般 09-1809-18 14:47
- 81 0 [*ST开元吧] 4元了,赶紧进 不是9菜是葱花 09-1809-18 14:47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天亏好多啊 宝宝666666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好,不套人,跌了过几天就涨回来 股友62l5p09709 09-1809-18 14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一步到位,也是牛 薄加丘 09-1809-18 14:47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,同志们冲啊! 一阳开泰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美利信吧] 我不出,和山子锁仓中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西安银行吧] 醒醒,别睡了,起来护盘 三少y的剑 09-1809-18 14:47
- 62 0 [国旅联合吧] 还是ST股好啊,暴跌时跌幅少得多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1809-18 14:4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好歹拉回来一点吧 股友958M225U03 09-1809-18 14:47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刺激!要是尾盘跌停就更刺激了 所见皆是虚妄 09-1809-18 14:47
- 80 1 [海兰信吧] 能不能要点脸 西域1993 09-1809-18 14:47
- 4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镰刀割起来 创新的耿芝菲 09-1809-18 14:47
- 629 5 [飞乐音响吧] 筹码还是被骗走了 n1418981949e901c 09-1809-18 14:47
- 158 5 [中银5吧] 这款“灵宝制造”填补国内空白,未来将在三门峡 小王子骄傲的大哥 09-1809-18 14:47
- 136 5 [阿尔特吧] 我在12.22买的,难道主力庄家看得见吗?一直在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4:47
- 3341 25 [露笑科技吧] 通知,周四实盘标的002617露笑科技,上车 短线金山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乐惠国际吧] 累了, 五粮液欠我 09-1809-18 14:47
- 63 0 [孩子王吧] 嘛避的,怎么有股能天天新低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4:47
- 36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亏死了!!!! 基民11q908K853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沪银吧] 关灯吃面,又是一晚大面。 股友89O38x5377 09-1809-18 14:47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#三大指数集体调整,A股再迎牛回头?# 股友96968Z73o0 09-1809-18 14:47
- 3732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不是花猫 09-1809-18 14:47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牛 每日乂T 09-1809-18 14:47
- 7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券票息提供稳定现金流,资本利得增厚收益。一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47
- 62 0 [美诺华吧] 明天见22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809-18 14:47
- 300 1 [烽火电子吧] 低部股就这够东西最会磨叽。你以为都是,不知道 ad123444333 09-1809-18 14:47
- 83 1 [天工股份吧] 全是散户杀跌割肉筹码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4:47
- 98 2 [XD苏豪弘吧] 到底了?明天应该还会跌?不知道该不该跑啊 仪态万千的归鸿5 09-1809-18 14:47
- 1824 23 [比亚迪吧] 很多上市公司的创始人都一直持有他们自己的股票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709-18 14:47
- 72 0 [重药控股吧] 快跑,最后出逃机会,明天补跌 A股屠夫 09-1809-18 14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抄在了山顶上 股友30726xL501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买入 低调低调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鑫铂股份吧] 瞅你真费劲的 股友W668707M99 09-1809-18 14:47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继续加码买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漫步者吧] 死守1314!好样的 生好浪大 09-1809-18 14:47
- 86 0 [英威腾吧] 机会卡来啦……买入! 血色浪漫1017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以为买在半山腰,结果在山顶 日月圈 09-1809-18 14:47
- 135 1 [鸿合科技吧] 产业资本的入驻,市场普遍预期会带来一些协同效 牛逼最牛逼 09-1809-18 14:47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露出满意的笑,我进仓了,赌明天主力自救拉板 股友5p7E098259 09-1809-18 14:47
- 88 1 [工业硅吧] 太恶心了……我300多手拉爆吧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1809-18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